[討論] 最後再見失誤這球是誰的錯比較大?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5-09-19 21:29:44
看起來是陳聖平爆傳,但他一直比手畫腳好像不完全是他的錯
二壘手是不是補位太慢?以為陳會傳一壘,慢半拍補位?
還是陳聖平覺得二壘手應該可以接到
最後再見失誤這球是誰的錯比較大?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4-09-19 21:29:00
4.林益全
作者: fishfish1314 (fish)   2025-09-19 21:30:00
林益全阿
作者: adam323 (清心寡欲過半年)   2025-09-19 21:30:00
餅瓜
作者: lgng66133 (Mad Fer It!)   2025-09-19 21:30:00
陳聖平阿 這還要發文問喔
作者: bboyahao (punpunsu)   2025-09-19 21:30:00
林益全坦
作者: Vincent0415 (Vincent)   2025-09-19 21:30:00
林益全吧
作者: nobrothers (無爪)   2025-09-19 21:30:00
二壘手都踩在壘包了 絕對沒有慢好嗎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5-09-19 21:30:00
就游擊拉,不是先比先贏欸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9-19 21:30:00
所以我說那個油條兄弟到底是誰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9-19 21:30:00
佈陣比較靠右吧
作者: smarthome (Homehome)   2025-09-19 21:30:00
二壘的問題,不會扭曲美技街
作者: madlesss (被盜帳號啦)   2025-09-19 21:30:00
誰傳的就誰的鍋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5-09-19 21:31:00
要討論你倒是附影片阿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5-09-19 21:31:00
一定是傳球的問題,傳壘包才是對的
作者: wanger (wanger)   2025-09-19 21:31:00
林益全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9-19 21:31:00
詹慢跑欸 都還沒上一壘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5-09-19 21:31:00
詹 幹嘛打那邊
作者: ss36 (咪降)   2025-09-19 21:31:00
看重播詹一打出去二壘手就已經往二壘跑了 一定是SS的問題啊
作者: spzper   2025-09-19 21:31:00
詹阿~幹麼打去SS
作者: graphict (囧")   2025-09-19 21:32:00
往左邊跑,你傳到人家右手邊,神經病
作者: yugowolf (沉淪的潛在人格)   2025-09-19 21:32:00
MVP陳聖平 不要懷疑
作者: fbixx500 (噗嗤)   2025-09-19 21:32:00
球商差 球品也差
作者: hebe520s (憲仔)   2025-09-19 21:32:00
絕對是油條兄弟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5-09-19 21:32:00
林益全
作者: WongKarWai (王家衛也愛Nash)   2025-09-19 21:33:00
神全坦了吧
作者: dbdudsorj (..)   2025-09-19 21:33:00
當然是二壘的問題 人家是海龜餒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5-09-19 21:33:00
可能用了林益全的精油吧
作者: DFTT (不要餵食巨魔)   2025-09-19 21:33:00
酥脆打線害的 不然根本不用打九下
作者: ohfae0728 (SitDownPlease)   2025-09-19 21:33:00
神全啊 跑去跟莫名網紅不知道幹嘛
作者: condition0 (康迪迅零)   2025-09-19 21:34:00
坦全
作者: g0428168 (影武人)   2025-09-19 21:34:00
油條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5-09-19 21:34:00
出來坦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5-09-19 21:35:00
作者: jyunwei (jyunwei)   2025-09-19 21:35:00
傳一壘就好,不然壘上無人打那個滾地你就殺不掉了喔
作者: kbytchen (yoyoyo)   2025-09-19 21:35:00
4呀 選項呢
作者: d147258   2025-09-19 21:37:00
打者是慢跑出了名的詹子賢,居然不傳一壘
作者: shihweng (★shih★)   2025-09-19 21:37:00
坦全
作者: Misako (未佐子)   2025-09-19 21:40:00
問就是神全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5-09-19 21:41:00
看完影片了2游都守的深 第一時間也有補位 SS問題比較大那個距離長傳1b有可能save ss傳了速球給來不及進壘的2b
作者: guowei616 (616)   2025-09-19 21:44:00
先出聲先贏 二壘的錯
作者: StephonA (孤獨狼)   2025-09-19 21:44:00
這樣也要發文問,是贏了還要故意問嗎?
作者: unformat (你們這些失戀的笨蛋)   2025-09-19 21:49:00
總教練 不過有季冠了 練一下很合理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9-19 21:52:00
4.林益全
作者: eln   2025-09-19 21:58:00
許74的問題最大,不要被三振就結束了。害聖平背鍋
作者: archi (橘色51號)   2025-09-19 22:00:00
換代跑速度有壓迫到 逼陳聖平出手要加速度突然加速度 加上二壘手一邊進壘一邊要接有速度的球 就漏了簡單解應該還是傳一壘 多墊個三步傳用滾的都來得及
作者: seven782   2025-09-19 22:04:00
誰叫益全不在一軍
作者: cy127   2025-09-19 22:05:00
絕對是坦全,知道游擊手這麼酥脆沒先跟餅哥講
作者: achanhan (尋找心方向)   2025-09-19 22:11:00
給一拳坦一下,可能會沒了
作者: Aeolusfly (Aeolus-飛)   2025-09-19 22:12:00
二壘有點遠 他要傳的時間還來不及到位 結果他往人傳但二壘持續往壘包移動 就接不到了就算二壘有停下來接到也沒用 停了接再移動變跑者會先到大概就有往二壘壘包傳或是穩穩傳一壘兩種選擇
作者: yhyang1991   2025-09-19 22:36:00
詹子賢沒事往游擊打幹嘛 揮空不就好了==
作者: Billy1024 (白月喵)   2025-09-19 22:40:00
聖平繳學費吧
作者: xup6vu06   2025-09-19 22:42:00
這種球本來就是傳一壘,說一壘傳準會save的看看重播吧,詹咩本來就不是快腿
作者: iverson31 (蕭漢典)   2025-09-19 22:55:00
右打 二壘不補位要幹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