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普通的業配日
沒想到蠻用心的,場景.週邊.贈品.球衣規劃的不錯 (道歉)
一樓廣場放了吉普車+可動恐龍
http://i.imgur.com/bRC4hVC.jpg
http://i.imgur.com/paTFlVJ.jpg http://i.imgur.com/pBjoPM7.jpg
入場後兩側也有佈場景
http://i.imgur.com/Gae3iUL.jpg http://i.imgur.com/e6cZ5Rr.jpg
還有一些道具展+拱門
http://i.imgur.com/qSQyZO0.jpg http://i.imgur.com/bYKwbMD.jpg
左邊贈品/右邊商品琥珀球+球員恐龍蛋 開賣就秒殺
http://i.imgur.com/dYVits4.jpg
比賽在微微風雨中開打,威弟幫忙撐傘
http://i.imgur.com/bhdzuAB.jpg
曹祐齊先發
http://i.imgur.com/uqc16hR.jpg
梅賽斯先發
http://i.imgur.com/h2pBxCT.jpg
PJK首局擊出三壘安打
http://i.imgur.com/a9TVNv2.jpg
大師兄還有油! 3-3 3RBI 1BB 兩度追平比數
http://i.imgur.com/pD5KJ4x.jpg
http://i.imgur.com/XwJpNOc.jpg http://i.imgur.com/eLhCJBC.jpg
金龍:我下班了嗎?
(代打打回打點 但跑者壘間出局)
http://i.imgur.com/2avtNhD.jpg
大約四五局後風雨暫歇 (棒球兔兔出現在棒球場也是合理的)
http://i.imgur.com/G8Zb8vN.jpg http://i.imgur.com/OzbpC9D.jpg
小螞蟻分送恐龍蛋小玩具 很有心
今天(7/7) 也是他的生日
http://i.imgur.com/VFxPnCb.jpg
中場舞:天母攝影器材展
http://i.imgur.com/igitjb5.jpg
李軍中繼一局無失分
http://i.imgur.com/lIXp9gs.jpg
撈哥跟安可都雙響砲,後半段兩邊狂轟猛炸
http://i.imgur.com/o2DvmtE.jpg http://i.imgur.com/xmxp8lI.jpg
威弟跟小映合照,結果被多慧拆台
http://i.imgur.com/SEjJkeO.jpg http://i.imgur.com/eaYaRh6.jpg
終場味全 16:12 獲勝,結束這場焰火大會
http://i.imgur.com/NGThyR5.jpg
撈哥獲得MVP
另外我覺得他守一壘跑位很積極,沒有生疏感
http://i.imgur.com/jsV63SI.jpg
三本柱合體首次贏球,多慧看起來超開心
賽後唱《沒有Dragons就不能活》還自己出來SOLO
http://i.imgur.com/aFEUWMf.jpg http://i.imgur.com/78rCe3Z.jpg
賽後簽到若熙 開心 (簽在侏羅紀琥珀球上)
http://i.imgur.com/JMiBt1c.jpg
以下場邊不專業花絮:
http://i.imgur.com/a8sIj9u.jpg http://i.imgur.com/Waz3X2L.jpg
http://i.imgur.com/RbPpgI5.jpg http://i.imgur.com/fXmodHP.jpg
http://i.imgur.com/C795Pge.jpg http://i.imgur.com/uNcRQny.jpg
http://i.imgur.com/PNW1zaC.jpg http://i.imgur.com/bXjcBrN.jpg
http://i.imgur.com/xhoCHXM.jpg http://i.imgur.com/8Sjz30R.jpg
感覺今年味全很努力把天母變的好玩一些
不管是應援方式.贈品.主題日營造上
(可能有新莊的壓力在)
把餅做大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