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王維中挨打只是「節奏跑掉」 葉總:我

作者: william8403 (威威威廉)   2025-06-10 17:38:53
王維中挨打只是「節奏跑掉」 葉總:我覺得他沒問題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味全龍左投王維中上周日中繼0.1局,丟4分,球隊最後遭到逆轉,今天賽前接受味全總教
練葉君璋協助調整,葉君璋表示,「我覺得他沒問題。」
王維中6月8日面對統一7-ELEVEn獅,中繼0.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4分自責分,最後
承擔敗投。
今日賽前葉君璋協助王維中調整,葉君璋認為,「投手有時候會忘記投球節奏,太在乎很
多事情,其實不管是打擊或是投球,節奏是滿重要的點。」
葉君璋提到,「他可能過度在乎哪裡跑掉,其實只是節奏跑掉,表現就會不穩定。」
同時葉君璋也說,「前面王維中有一場對中信兄弟投得真的很好,但是前一場在投,想說
怎麼沒辦法複製先前那一場,讓自己更容易達到想要的投球感覺,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不過葉君璋強調,「今天有練習,王維中狀況有更好,以前比較不會注重的小地方,現在
可能會去注意,注意到是好事還是壞事,這個很難說,不過我覺得他沒問題。」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975670
作者: pigniposhen   2025-06-10 17:39:00
小葉有料 不急
作者: heiiow10 (波波仔)   2025-06-10 17:39:00
嘻嘻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39:00
138沒問題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6-10 17:39:00
#我覺得 #我相信 什麼時候輪到其他人發表意見呢?
作者: valve1111 (valve)   2025-06-10 17:40:00
有料
作者: Johnyo (醬油)   2025-06-10 17:40:00
繼續吹捧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6-10 17:40:00
我也覺得龍王沒問題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6-10 17:40:00
30初頭歲就開始失速,小葉真的有料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40:00
其他隊也覺得沒問題 繼續
作者: murray (無)   2025-06-10 17:40:00
穩了,相信小葉(昨天就有人說小葉一定會幫王找藉口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6-10 17:40:00
上半季冠軍大概快無望了 還沒問題?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6-10 17:40:00
要凹單龍王了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6-10 17:40:00
其他隊也覺得沒問題 你龍明年繼續盤就皆大歡喜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6-10 17:41:00
13X沒問題 哈哈 要不要自請退休
作者: signm (sin)   2025-06-10 17:41:00
我覺得問題很大
作者: timchen0111 (缺月)   2025-06-10 17:41:00
真 愛將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41:00
本來以為是陳偉殷窮人版 現在是往另一巨頭林英傑邁進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6-10 17:41:00
他每次都覺得王很好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6-10 17:41:00
地瓜葉覺得沒問題 有問過老闆的意見嗎?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6-10 17:41:00
明年再怎麼砍都還是要付他70萬 貴死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5-06-10 17:41:00
愛將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5-06-10 17:41:00
小葉有料
作者: iWatch2 (有錢吃鮸沒錢免吃)   2025-06-10 17:41:00
地瓜葉特調有料
作者: junchi6677 (橘)   2025-06-10 17:41:00
我也覺得他沒問題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6-10 17:42:00
地瓜葉這隊形沒拿第一名根本不及格 還在沒問題......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5-06-10 17:42:00
繼續玩啊,季後賽已經要玩掉了XD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6-10 17:42:00
地瓜葉也覺得張景淯、廖任磊比呂詠臻強啊 真的笑死
作者: calculus9 (依然是)   2025-06-10 17:42:00
100萬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5-06-10 17:42:00
最好只是節奏跑掉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5-06-10 17:42:00
我也覺得沒問題 下次肯定殺爛我喵 記得要再派他上來
作者: a60525025 (56不能亡!!)   2025-06-10 17:42:00
#相信小葉 #Beleaf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6-10 17:43:00
我看你問題最大
作者: ganshins   2025-06-10 17:43:00
從教練到球員都沒問題,就實力不如人所以戰績長這樣也是沒問題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6-10 17:43:00
我也覺得他沒問題 對到我支持的隊伍希望多派他上場
作者: winnie1206 (yun12061230)   2025-06-10 17:43:00
問就是小葉有料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5-06-10 17:43:00
厲害了 依舊幫忙說話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5-06-10 17:43:00
根本發球機還是好打的那種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6-10 17:43:00
真的有愛,最大的龍王粉就小葉了吧
作者: discoveryray (chih)   2025-06-10 17:43:00
其他五隊球迷支持葉總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5-06-10 17:43:00
老四有料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6-10 17:44:00
不敢罵球員 球員就繼續擺爛 看你能撐多久
作者: amanoaki (天野秋)   2025-06-10 17:44:00
裸照拿不回來
作者: lin199988 (xxx)   2025-06-10 17:44:00
不急小葉修一下
作者: rickcoo (coo)   2025-06-10 17:44:00
10球掉三分 沒問題
作者: Kershaw22 (柯蕭)   2025-06-10 17:44:00
我也覺得富邦沒問題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5-06-10 17:44:00
哭了,龍王變龍金孫
作者: Adelaide66 (baby66)   2025-06-10 17:45:00
投球失憶症?
作者: McRay (MADAO)   2025-06-10 17:45:00
小葉的寵投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6-10 17:45:00
15顆就被打爆 好喔
作者: dinchao (期待長假.lalalalovesong)   2025-06-10 17:45:00
地瓜葉的話反著看就對啦,幹話王!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46:00
15顆裡面失分的極限是15 龍王還離很遠呢 沒問題
作者: adana (...)   2025-06-10 17:47:00
愛將野球
作者: solo0724 (笨小杜)   2025-06-10 17:47:00
小葉 有料
作者: qw6789q (李小龍)   2025-06-10 17:48:00
每次都沒問題
作者: gallantterry (BRAD PITT)   2025-06-10 17:48:00
我覺得龍王很棒,值得續簽5年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5-06-10 17:48:00
藉口一堆 一下心態一下節奏
作者: jim307prin (瞬步)   2025-06-10 17:48:00
球員 教練都覺得沒問題了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5-06-10 17:48:00
愛將
作者: hsincheng (努力存錢)   2025-06-10 17:48:00
我就說吧,小葉一定說他沒問題,吹起來
作者: kobby (愛玉)   2025-06-10 17:48:00
「只是節奏跑掉」長時間不叫暫停提醒?捕手也不引導?再虎爛啊
作者: EricOu0218 (歐寶)   2025-06-10 17:49:00
地瓜話講話真的都給人一種不正經的調調,難怪下面也有樣學樣地瓜葉
作者: hsincheng (努力存錢)   2025-06-10 17:49:00
拜託味全繼續年薪百萬簽約五年
作者: deryulee (dirtyfish)   2025-06-10 17:49:00
...那活該輸球
作者: yen097605703 (yen)   2025-06-10 17:49:00
最有問題的就你啦 地瓜葉
作者: dudu54080845 ( )   2025-06-10 17:49:00
因為不想贏 上去放火 所以沒問題
作者: neo74214   2025-06-10 17:49:00
他是投手還是夜店DJ?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5-06-10 17:50:00
小葉人和100%
作者: a22580144 (對阿對阿)   2025-06-10 17:50:00
我喵迷 我也跟地瓜葉一樣覺得沒問題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5-06-10 17:50:00
又双叒
作者: AAaaron (....)   2025-06-10 17:51:00
那有問題的是你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51:00
yo 給我一個tempo
作者: MoWilliams (騎士總冠軍)   2025-06-10 17:52:00
小葉有料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5-06-10 17:52:00
真愛..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6-10 17:52:00
龍王2017投出極速97mile(157km)2023年均速143.6km2024年均速140.6km今年目前均速138.1km2年掉5km正常嗎
作者: DFTT (不要餵食巨魔)   2025-06-10 17:53:00
讚喔 他隊福音
作者: hiti (贏者哲學)   2025-06-10 17:53:00
只有你覺得沒問題啦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5-06-10 17:53:00
銳歐的手沒問題
作者: lightjayjw (馬雷)   2025-06-10 17:53:00
我也覺得王維中沒問題,歹就補的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6-10 17:54:00
隔壁有瓜這邊的是地瓜葉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5-06-10 17:54:00
一張帥臉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6-10 17:54:00
他沒問題 有問題的就是你啊
作者: Moukoko   2025-06-10 17:54:00
小葉都說沒問題了
作者: qasew   2025-06-10 17:55:00
有5隊的球迷也同意你 沒問題
作者: achtungd (RealAch)   2025-06-10 17:55:00
最有問題就你這地瓜
作者: www30686564   2025-06-10 17:56:00
好喔!今天領先記得要上龍王嘿
作者: ryancho (ryan)   2025-06-10 17:56:00
沒問題要常常派上來投耶
作者: gigikaka (Money As Debt )   2025-06-10 17:56:00
跟江少慶一樣 直接釋出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6-10 17:56:00
繼續吹小葉 小葉有料
作者: MrStrong (野球小子 )   2025-06-10 17:57:00
實力沒問題,其他不好說
作者: misaka10032 (misaka10032)   2025-06-10 17:58:00
其他五隊也覺得沒問題
作者: icou (已哭)   2025-06-10 18:00:00
沒問題啊 本來就沒問題 上半季丟掉也沒問題
作者: lml99 ( )   2025-06-10 18:01:00
有料!!
作者: nepenthes7   2025-06-10 18:01:00
那就繼續輸吧比胡大哥爛一點而已 沒啥問題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5-06-10 18:02:00
看來要凹到底了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5-06-10 18:02:00
比慶baby 效益高多了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5-06-10 18:02:00
讚,記得讓他繼續上,多多益善
作者: inb (..................)   2025-06-10 18:03:00
相信小葉 然後就第四了
作者: wts2008   2025-06-10 18:04:00
士氣受打擊 問題最大就是你 你有看過他對戰左右打的成績嗎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5-06-10 18:05:00
一場被爆打ERA也才五字頭,還不到沒救吧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6-10 18:06:00
#相信小葉 #小葉有料 #給小葉調一下
作者: Aueston (May it be)   2025-06-10 18:06:00
他真的沒問題,相信我,發球機我看過很多了
作者: adamcha (生於安樂 死於憂患)   2025-06-10 18:06:00
怎麼感覺他很保護王維中?
作者: bluepahahaha (小乖)   2025-06-10 18:07:00
小葉力挺自己選的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6-10 18:07:00
當投之年開始各種老人球,小葉真的有料
作者: EDFR (板橋周渝民)   2025-06-10 18:07:00
小葉有料
作者: TUCD (奔跑)   2025-06-10 18:08:00
每次都沒問題 大牌就沒問題 小牌的就不一樣了
作者: jumperman   2025-06-10 18:08:00
送頭沒問題..百萬發球機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6-10 18:09:00
有料啦,不急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6-10 18:09:00
味全沒問題 小葉沒問題 龍王也沒問題 你們球迷在吵什麼啦
作者: Himawarisa (Himawarisa)   2025-06-10 18:09:00
沒事 比賽裡待在休息室繼續笑
作者: qqstory (......)   2025-06-10 18:09:00
小葉有料
作者: photonic (徵FAE站內信)   2025-06-10 18:09:00
小葉到底多愛王維中 明顯實力不行了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5-06-10 18:09:00
以前有看過報導還專欄寫韓國那邊說他不愛練球,如果是真的那三十歲之後雪崩式下滑也很正常吧
作者: photonic (徵FAE站內信)   2025-06-10 18:10:00
幾年了
作者: qqstory (......)   2025-06-10 18:10:00
葉不悔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6-10 18:10:00
小葉會調
作者: photonic (徵FAE站內信)   2025-06-10 18:11:00
勉強吃吃非緊要關頭的局數還可以 無法重用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5-06-10 18:11:00
不急
作者: future0stw (......)   2025-06-10 18:12:00
小葉天天調怎麼可能有問題,酸酸閉嘴
作者: TUCD (奔跑)   2025-06-10 18:12:00
大家都知道王維中不行 就你不知道 每次都說沒問題有一次季後賽你也說王維中沒問題 嚇死球迷 還好後來自己也不敢用
作者: damingli90 (damingli90)   2025-06-10 18:13:00
都能讓韓國人嫌了,那可能真的有點問題
作者: nealchen (NealChen)   2025-06-10 18:15:00
快滾吧地瓜葉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6-10 18:20:00
問題不大,讓小葉調一下
作者: YoGlolz   2025-06-10 18:20:00
有料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6-10 18:21:00
沒問題 好喔 請繼續用
作者: ICHIROWU07   2025-06-10 18:21:00
問就是地瓜葉有料
作者: shinwind (風)   2025-06-10 18:22:00
不是龍迷.好奇問一下.除了龍王.你們的其他選擇是誰?沒在注意龍的輪值
作者: sky001tp (練吉他拉)   2025-06-10 18:23:00
調度成這樣,上半季下去剛好
作者: tease0623 (牛)   2025-06-10 18:26:00
小葉...龍你還是下去吧,不值得贏
作者: koalawu2000 (小熊丸)   2025-06-10 18:30:00
除了龍王,還有李超、林子昱、左投羅華韋當天可以上
作者: tihs104 (shit)   2025-06-10 18:33:00
頭很鐵喔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5-06-10 18:33:00
小葉真的有料 哈哈哈
作者: keenri1010   2025-06-10 18:34:00
小葉吹到整個爛掉 還在講覺得不錯
作者: wolve (tough)   2025-06-10 18:35:00
加碼攤平
作者: yunjay1220 (aBE)   2025-06-10 18:35:00
難怪被橫掃
作者: zzs12334455 (阿肥是誰)   2025-06-10 18:36:00
小葉凹單
作者: pipa666 (比巴)   2025-06-10 18:36:00
從去年說到現在 太扯了
作者: gamut0202 (修修喔)   2025-06-10 18:37:00
愛將沒問題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5-06-10 18:37:00
王光輝名言:「問題不大」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5-06-10 18:42:00
可憐哪
作者: iamimasaka (無)   2025-06-10 18:44:00
直接承認龍王就是個失敗的投資吧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5-06-10 18:52:00
他對他真的特別好欸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5-06-10 18:52:00
問題不大~~
作者: Ra1ny1115   2025-06-10 18:56:00
芝加哥之友 謝謝你油龍
作者: Guan63941 (阿冠)   2025-06-10 19:07:00
都幾歲人了 還是投成這樣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5-06-10 19:12:00
有料
作者: kiopl ( )   2025-06-10 19:15:00
帥哥總是容易被原諒
作者: iean900408 (Yerinchih)   2025-06-10 19:19:00
餅也覺得胡沒問題
作者: Iamjkc (萬年死會)   2025-06-10 19:29:00
我開始覺得他真的是地瓜了
作者: cityman9999 (yu)   2025-06-10 19:39:00
扣錢的節奏
作者: frogqoo (人生捕手)   2025-06-10 19:43:00
我信你個鬼
作者: nkchen (Ken)   2025-06-10 19:51:00
沒問題啦,是兄弟的問題
作者: akialan2020 (草菇王)   2025-06-10 20:02:00
相信小葉
作者: AccLaborGo (跳跳飛剪刀)   2025-06-10 20:15:00
小葉鐵腦袋
作者: Mrmo (哞...)   2025-06-10 20:15:00
唉、什麼時候算有問題?
作者: ciafbi007 (春睏夏乏秋盹冬眠)   2025-06-10 20:39:00
其他隊大概也覺得沒問題
作者: Congopenguin (剛果企鵝)   2025-06-10 21:21:00
小葉有料 相信小葉
作者: orange450046 (Live Forever)   2025-06-10 21:58:00
還在凹
作者: clinton666 (努力一定會有結果 )   2025-06-10 22:25:00
放棄王維中吧!
作者: AAaaron (....)   2025-06-10 22:34:00
沒問題,但大家都希望對戰時看到他上場..
作者: cyberline (LEON)   2025-06-10 23:52:00
可以停損了 不要再凹單攤平了
作者: sunday28 (星期天)   2025-06-11 01:12:00
那就是總教練的問題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