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挨打只是「節奏跑掉」 葉總:我覺得他沒問題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味全龍左投王維中上周日中繼0.1局,丟4分,球隊最後遭到逆轉,今天賽前接受味全總教
練葉君璋協助調整,葉君璋表示,「我覺得他沒問題。」
王維中6月8日面對統一7-ELEVEn獅,中繼0.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4分自責分,最後
承擔敗投。
今日賽前葉君璋協助王維中調整,葉君璋認為,「投手有時候會忘記投球節奏,太在乎很
多事情,其實不管是打擊或是投球,節奏是滿重要的點。」
葉君璋提到,「他可能過度在乎哪裡跑掉,其實只是節奏跑掉,表現就會不穩定。」
同時葉君璋也說,「前面王維中有一場對中信兄弟投得真的很好,但是前一場在投,想說
怎麼沒辦法複製先前那一場,讓自己更容易達到想要的投球感覺,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不過葉君璋強調,「今天有練習,王維中狀況有更好,以前比較不會注重的小地方,現在
可能會去注意,注意到是好事還是壞事,這個很難說,不過我覺得他沒問題。」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975670
作者: pigniposhen 2025-06-10 17:39:00
小葉有料 不急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39:00138沒問題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6-10 17:39:00#我覺得 #我相信 什麼時候輪到其他人發表意見呢?
作者: valve1111 (valve) 2025-06-10 17:40:00
有料
作者: Johnyo (醬油) 2025-06-10 17:40:00
繼續吹捧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6-10 17:40:0030初頭歲就開始失速,小葉真的有料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40:00其他隊也覺得沒問題 繼續
作者:
murray (無)
2025-06-10 17:40:00穩了,相信小葉(昨天就有人說小葉一定會幫王找藉口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6-10 17:40:00上半季冠軍大概快無望了 還沒問題?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6-10 17:40:00要凹單龍王了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6-10 17:40:00其他隊也覺得沒問題 你龍明年繼續盤就皆大歡喜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6-10 17:41:0013X沒問題 哈哈 要不要自請退休
作者:
signm (sin)
2025-06-10 17:41:00我覺得問題很大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41:00本來以為是陳偉殷窮人版 現在是往另一巨頭林英傑邁進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6-10 17:41:00
他每次都覺得王很好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6-10 17:41:00地瓜葉覺得沒問題 有問過老闆的意見嗎?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6-10 17:41:00明年再怎麼砍都還是要付他70萬 貴死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5-06-10 17:41:00愛將
作者:
iWatch2 (有錢吃鮸沒錢免吃)
2025-06-10 17:41:00地瓜葉特調有料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6-10 17:42:00
地瓜葉這隊形沒拿第一名根本不及格 還在沒問題......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5-06-10 17:42:00繼續玩啊,季後賽已經要玩掉了XD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6-10 17:42:00地瓜葉也覺得張景淯、廖任磊比呂詠臻強啊 真的笑死
我也覺得沒問題 下次肯定殺爛我喵 記得要再派他上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6-10 17:43:00
我看你問題最大
作者: ganshins 2025-06-10 17:43:00
從教練到球員都沒問題,就實力不如人所以戰績長這樣也是沒問題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6-10 17:43:00我也覺得他沒問題 對到我支持的隊伍希望多派他上場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6-10 17:43:00
真的有愛,最大的龍王粉就小葉了吧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5-06-10 17:43:00
老四有料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6-10 17:44:00不敢罵球員 球員就繼續擺爛 看你能撐多久
作者: amanoaki (天野秋) 2025-06-10 17:44:00
裸照拿不回來
作者:
rickcoo (coo)
2025-06-10 17:44:0010球掉三分 沒問題
作者:
McRay (MADAO)
2025-06-10 17:45:00小葉的寵投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6-10 17:45:0015顆就被打爆 好喔
作者: dinchao (期待長假.lalalalovesong) 2025-06-10 17:45:00
地瓜葉的話反著看就對啦,幹話王!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46:0015顆裡面失分的極限是15 龍王還離很遠呢 沒問題
作者: adana (...) 2025-06-10 17:47:00
愛將野球
作者: solo0724 (笨小杜) 2025-06-10 17:47:00
小葉 有料
作者: qw6789q (李小龍) 2025-06-10 17:48:00
每次都沒問題
作者:
kobby (愛玉)
2025-06-10 17:48:00「只是節奏跑掉」長時間不叫暫停提醒?捕手也不引導?再虎爛啊
地瓜話講話真的都給人一種不正經的調調,難怪下面也有樣學樣地瓜葉
作者:
deryulee (dirtyfish)
2025-06-10 17:49:00...那活該輸球
作者: dudu54080845 ( ) 2025-06-10 17:49:00
因為不想贏 上去放火 所以沒問題
作者: neo74214 2025-06-10 17:49:00
他是投手還是夜店DJ?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5-06-10 17:50:00小葉人和100%
作者:
AAaaron (....)
2025-06-10 17:51:00那有問題的是你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5-06-10 17:51:00yo 給我一個tempo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5-06-10 17:52:00真愛..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6-10 17:52:00龍王2017投出極速97mile(157km)2023年均速143.6km2024年均速140.6km今年目前均速138.1km2年掉5km正常嗎
作者:
DFTT (不要餵食巨魔)
2025-06-10 17:53:00讚喔 他隊福音
作者:
hiti (贏者哲學)
2025-06-10 17:53:00只有你覺得沒問題啦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5-06-10 17:53:00銳歐的手沒問題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6-10 17:54:00
隔壁有瓜這邊的是地瓜葉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6-10 17:54:00
他沒問題 有問題的就是你啊
作者: Moukoko 2025-06-10 17:54:00
小葉都說沒問題了
作者: qasew 2025-06-10 17:55:00
有5隊的球迷也同意你 沒問題
作者:
achtungd (RealAch)
2025-06-10 17:55:00最有問題就你這地瓜
作者: www30686564 2025-06-10 17:56:00
好喔!今天領先記得要上龍王嘿
作者: ryancho (ryan) 2025-06-10 17:56:00
沒問題要常常派上來投耶
作者:
gigikaka (Money As Debt )
2025-06-10 17:56:00跟江少慶一樣 直接釋出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6-10 17:56:00
繼續吹小葉 小葉有料
作者:
MrStrong (野球小子 )
2025-06-10 17:57:00實力沒問題,其他不好說
作者:
icou (已哭)
2025-06-10 18:00:00沒問題啊 本來就沒問題 上半季丟掉也沒問題
作者:
lml99 ( )
2025-06-10 18:01:00有料!!
作者: nepenthes7 2025-06-10 18:01:00
那就繼續輸吧比胡大哥爛一點而已 沒啥問題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5-06-10 18:02:00看來要凹到底了
作者:
inb (..................)
2025-06-10 18:03:00相信小葉 然後就第四了
作者: wts2008 2025-06-10 18:04:00
士氣受打擊 問題最大就是你 你有看過他對戰左右打的成績嗎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5-06-10 18:05:00一場被爆打ERA也才五字頭,還不到沒救吧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6-10 18:06:00#相信小葉 #小葉有料 #給小葉調一下
作者:
Aueston (May it be)
2025-06-10 18:06:00他真的沒問題,相信我,發球機我看過很多了
作者:
adamcha (生於安樂 死於憂患)
2025-06-10 18:06:00怎麼感覺他很保護王維中?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6-10 18:07:00當投之年開始各種老人球,小葉真的有料
作者:
EDFR (板橋周渝民)
2025-06-10 18:07:00小葉有料
作者:
TUCD (奔跑)
2025-06-10 18:08:00每次都沒問題 大牌就沒問題 小牌的就不一樣了
作者: jumperman 2025-06-10 18:08:00
送頭沒問題..百萬發球機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6-10 18:09:00有料啦,不急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6-10 18:09:00味全沒問題 小葉沒問題 龍王也沒問題 你們球迷在吵什麼啦
作者:
qqstory (......)
2025-06-10 18:09:00小葉有料
作者:
photonic (徵FAE站內信)
2025-06-10 18:09:00小葉到底多愛王維中 明顯實力不行了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5-06-10 18:09:00以前有看過報導還專欄寫韓國那邊說他不愛練球,如果是真的那三十歲之後雪崩式下滑也很正常吧
作者:
photonic (徵FAE站內信)
2025-06-10 18:10:00幾年了
作者:
qqstory (......)
2025-06-10 18:10:00葉不悔
作者:
photonic (徵FAE站內信)
2025-06-10 18:11:00勉強吃吃非緊要關頭的局數還可以 無法重用
作者:
TUCD (奔跑)
2025-06-10 18:12:00大家都知道王維中不行 就你不知道 每次都說沒問題有一次季後賽你也說王維中沒問題 嚇死球迷 還好後來自己也不敢用
作者:
nealchen (NealChen)
2025-06-10 18:15:00快滾吧地瓜葉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6-10 18:20:00問題不大,讓小葉調一下
作者: YoGlolz 2025-06-10 18:20:00
有料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6-10 18:21:00沒問題 好喔 請繼續用
作者: ICHIROWU07 2025-06-10 18:21:00
問就是地瓜葉有料
不是龍迷.好奇問一下.除了龍王.你們的其他選擇是誰?沒在注意龍的輪值
作者:
tihs104 (shit)
2025-06-10 18:33:00頭很鐵喔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5-06-10 18:33:00
小葉真的有料 哈哈哈
作者: keenri1010 2025-06-10 18:34:00
小葉吹到整個爛掉 還在講覺得不錯
作者: wolve (tough) 2025-06-10 18:35:00
加碼攤平
作者:
pipa666 (比巴)
2025-06-10 18:36:00從去年說到現在 太扯了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5-06-10 18:42:00可憐哪
作者: iamimasaka (無) 2025-06-10 18:44:00
直接承認龍王就是個失敗的投資吧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5-06-10 18:52:00他對他真的特別好欸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5-06-10 18:52:00問題不大~~
作者: Ra1ny1115 2025-06-10 18:56:00
芝加哥之友 謝謝你油龍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5-06-10 19:12:00
有料
作者:
kiopl ( )
2025-06-10 19:15:00帥哥總是容易被原諒
作者:
Iamjkc (è¬å¹´æ»æœƒ)
2025-06-10 19:29:00我開始覺得他真的是地瓜了
作者:
frogqoo (人生捕手)
2025-06-10 19:43:00我信你個鬼
作者:
nkchen (Ken)
2025-06-10 19:51:00沒問題啦,是兄弟的問題
作者: akialan2020 (草菇王) 2025-06-10 20:02:00
相信小葉
作者:
Mrmo (哞...)
2025-06-10 20:15:00唉、什麼時候算有問題?
作者: Congopenguin (剛果企鵝) 2025-06-10 21:21:00
小葉有料 相信小葉
作者:
AAaaron (....)
2025-06-10 22:34:00沒問題,但大家都希望對戰時看到他上場..
作者: cyberline (LEON) 2025-06-10 23:52:00
可以停損了 不要再凹單攤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