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愛不愛練習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老胡一定跟紅中那一套大鍋飯式的練習方式很不對盤
老胡這種有點年紀的成熟打者
需要大量的自主調整空間
紅中不一樣
他新官上任 外部天降總教頭
需要可以展現權威的地方
結果就是弟弟不安份
金龍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價 冷凍兩年
紅中跟老胡的衝突
富邦用最魔幻的手段寫下結局
紅中第二年的人事被干涉 一步一步被收緊權限
主力打者被冷凍
兩邊都出局
富邦的人事一再重整
所以富邦的問題
從來不是個別球員有沒有收到機會的問題
而是企業用職場那一套來管理球團
作者:
JOjosang (刑事組之虎-曹達華)
2025-04-30 15:52:00高層有耐心一點讓紅中再調個幾年富邦就不會是現在這小丑樣子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5-04-30 15:53:00
最有問題就球團啊,紅中對上老胡挺紅中,紅中對上老布挺紅中,然後紅中最後還是下台了,只有光瓜跟校長屹立不搖
紅中在台鋼反而覺得不太會去管老將,幾乎都在盯菜鳥(?),不過這也僅限有看到的部分
不要偷渡胡弟跟布魯斯是球團挺洪 任何職場都是他們要走那兩件事跟球團對洪的態度要分開看
作者: woodsaxo 2025-04-30 15:59:00
會不會是太多菜鳥要顧 根本沒時間管老鳥
作者: vini770803 2025-04-30 16:00:00
老胡在喵喵快樂上班的樣子 沒啥事啊
因為在統一是寄人籬下外來種本來就要客氣一點 而且大餅本來就是很會帶心的總教練
但只有拿得出成績,感覺洪中也是會睜眼閉眼,例如當時的大師兄
紅中也不是很小心眼的總教練 他只認成績 但老胡踩到紅線 沒人保得住只是後來紅中被慢慢拆解人事 就很玄了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5-04-30 16:07:00將心比心啦 老胡那件事你換成是你家老將你忍一下去喔?一個球員叫學弟打爆自家 恁涼咧 幫老胡說話的捫心自問 富邦爛歸爛 但老胡這種職論於零的還有人挺%?
作者:
smad (呵呵)
2025-04-30 16:13:00去統一再喊打爆就沒球打了 當然要管好弟弟而且40歲還能打成這樣 不用懷疑他的程度跟努力當初沒管好弟弟對他跟球隊真的是雙輸不然打爆比旅長適合當榜樣多了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5-04-30 16:18:00你這只是單純看球員成績好不好來下結論吧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5-04-30 16:18:00富邦的問題跟是不是用企業那套來管理無關吧 不然請你告訴我年年奪冠的中信把八連勝的***蛋雕是不是企業管理?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5-04-30 16:21:00紅中也學到經驗,現在幾乎都釘新人人也是會成長、會改變、會妥協
紅中有溫和一點但去年還是直接點名狀元神器開罵就是了
作者:
stilu (Baseball Soul!!)
2025-04-30 16:31:00新人被罵很正常吧
作者:
McRay (MADAO)
2025-04-30 16:40:00這年代球員私生活混亂在中職混不下去這是對的
狀元神器是那幾個不中用的學長應該是真的爛到不行才讓洪中忍不住
作者: dvr (....) 2025-04-30 16:46:00
老胡是敗在搞那一齣戲 這在哪都會直接黑到底
作者:
smena (cmeha)
2025-04-30 16:57:00洪中怎麼看都像是內線台鋼提早跟公司報備過水一年,他做事謹慎不會做平轉這種挖坑給自己跳的事,除非像劉公子不懂人情事故一年一簽這種給人資敵的操作
作者:
CCWck (幹嘛要暱稱)
2025-04-30 17:00:00又在胡冰不冰還不一定是洪所能決定的
作者: tsushi 2025-04-30 17:03:00
老胡那種在半公開?群組講的幹話怎麼處理的漂亮要看管理階層的能力,但洪中個性,相信對中職夠了解的都會知道。所以只能說一切都不意外
作者:
CCWck (幹嘛要暱稱)
2025-04-30 17:04:00洪喜好老將帶頭做,他自己講過很多次。但不見得每個老將都想這樣
作者: lcwll (lcw) 2025-04-30 17:21:00
噁心咖
作者:
Minihil ( )
2025-04-30 17:27:00紅中從樂天挖來幾個大學長想帶菜鳥 結果成效低落不是每個學長都有人格魅力當帶頭的
紅中不在意老胡啊,紅中早就習慣一堆球員私下罵他了,當下他也接受老胡的道歉,少主也出來搓掉事情,結果被大董知道,就直接下令冰了球員私下講講就算了,老胡留下證據就很難解掉
作者: tonyhsiao12 (滔) 2025-04-30 17:31:00
不要因為胡弟的衝動就合理化紅中不顧布魯斯意見亂操牛棚和冰戴捕,操個幾年誰能保證土牛不是現在這樣傷兵滿屋
你先看看有哪個投教敢公開反對總教練還先動手的...戴捕紅中有給他機會,打擊輸阿德,守備輸懂哥啊總教練就是調度的最高權力,尊重投教不代表要聽投教
作者: lian141 (IPhone5) 2025-04-30 17:36:00
誰有合理化紅中不顧布魯斯跟冰戴捕呀?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5-04-30 17:40:00投手教練就是聽總教練的 他權力最大 有啥問題嗎?
你富邦找紅中是來win now還是來養成的,紅中自己開始玩養成那套富邦說不定先開了他
作者: TaiTY2021 2025-04-30 17:53:00
認真讓紅中帶,一定比現在好很多,這領隊的鍋嗎?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5-04-30 18:16:00到現在還是不敢承認爛的是富邦,小葉、紅中去帶新球隊現在戰績都贏富邦,到底問題出在哪裡一目暸然
作者:
Lukin (尋找中...)
2025-04-30 18:17:00給紅中就是要win now,19年勝率第一的球隊交到他手上,20年年墊底,21年只贏味全,實質墊底,拔掉也是合理
作者:
Bf109G6 (Luftwaffe)
2025-04-30 21:16:00比較可惜的是胡弟這種砍展跟天賦 竟然會有這種發言 然後搞到大家都是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