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鋒哥為啥不跟領隊要求找洋砲來啊?

作者: PaulAllen2 (kevin)   2025-04-18 17:47:22
本來富邦的打線就已經很糟糕現在張育成受傷就更慘了
鋒哥現在每天看這麼貧弱的打線在場上揮棒心裏不會很鬱悶嗎?
為啥不找個洋砲來看看能不能激勵其他野手的發揮
反正這個富蘭戈擺在後援幾乎沒什麼機會能讓他上場
還是鋒哥擺明想的是乾脆今年就墊底反正我也不想繼續當總教練了
作者: starfuck (星法克)   2025-04-18 17:48:00
我覺得不找洋砲就他的意思啊
作者: hotrain13 (最幸運的人!!)   2025-04-18 17:48:00
最強
作者: zw99520 (Mr.H)   2025-04-18 17:48:00
富藍戈打擊說不定比賢賢好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5-04-18 17:49:00
他的腦袋可能沒想到 就算想到了富邦過往8D4的陰影也不會過
作者: iammessiah ( )   2025-04-18 17:49:00
光哥堅持讓富藍戈溫板凳 你怎麼會覺得他想要洋砲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5-04-18 17:50:00
洋砲來了也是代守
作者: roy80423 (U-)   2025-04-18 17:50:00
問就是霸第四
作者: ohya111326 (0.0)   2025-04-18 17:50:00
投手都不夠了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04-18 17:50:00
找來8D4跟一個中離的忘了名字
作者: royhsiao (royhsiao)   2025-04-18 17:50:00
光瓜跟懊惱敲頭賢有感情了 怎麼可能會再找一個外人來擠壓他的位子而且富邦洋投找成這樣 洋砲也是8D4 等級的
作者: onion10021 (KUMA)   2025-04-18 17:51:00
李宗賢打DH 你期待他什麼
作者: i4303348 (鮮橙柚)   2025-04-18 17:53:00
鋒哥的思考應該沒細到會考慮洋將配置,上面給他什麼就用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4-18 17:53:00
8d4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5-04-18 17:53:00
富藍戈有愛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04-18 17:54:00
叫磊哥試打看看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5-04-18 17:56:00
找洋砲還比戈戈實際,至少每天可以上場,放個戈戈在那邊當啦啦隊真的…
作者: camby909 (spree)   2025-04-18 17:58:00
不如他跟哥哥自己登錄下去打還比較有效
作者: asas115999 (又有你的局了)   2025-04-18 17:59:00
找洋砲來富邦就會只剩一個洋SP,你以為找洋砲來會犧牲的是富藍戈嗎,不可能,絕對是少一個洋SP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5-04-18 18:00:00
找洋砲=1先發1戈1洋砲 是多想墊底
作者: jumilin927   2025-04-18 18:00:00
他有規劃的話現在會這鳥樣
作者: tsai1453 (tsai)   2025-04-18 18:00:00
富藍戈二刀流,解決所有問題了
作者: jumilin927   2025-04-18 18:01:00
而且找洋砲也沒救沒看多個部長 戰績一樣墊底
作者: deryulee (dirtyfish)   2025-04-18 18:03:00
挖東牆補西牆,認真?
作者: a740125 (哈哈)   2025-04-18 18:04:00
洋砲會邦化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5-04-18 18:05:00
1先發1戈1洋砲保證躺XDDDDD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4-18 18:06:00
???土投很穩???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5-04-18 18:06:00
洋砲加富藍戈 死更快吧
作者: linjim86 (linjim)   2025-04-18 18:06:00
笑死你給他陳真他都不排了,你給他洋砲他一樣DH給你排李宗賢好嗎
作者: fly0711 (積木卡卡西)   2025-04-18 18:11:00
說真的 怎麼可能洋將1先發1富蘭戈1洋砲
作者: Walter135 (WalterWhite)   2025-04-18 18:11:00
領隊跟個死人一樣 請鬼拿藥單?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4-18 18:13:00
投手都沒人了還找洋砲
作者: jayzhu   2025-04-18 18:14:00
洋砲來當小花賢替補 陳真下二軍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5-04-18 18:15:00
8D4 jr.準備好了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5-04-18 18:16:00
洋砲+富蘭哥 認真?
作者: stevenks19 (steven)   2025-04-18 18:21:00
問題不在洋砲,在光哥本人。。。
作者: jkl852 (444)   2025-04-18 18:21:00
富藍戈是保障名額 邦可以運用的只有兩個名額
作者: doS16 (賣萌可恥)   2025-04-18 18:22:00
同意找洋砲來也只會少一個sp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5-04-18 18:22:00
ops+156的只能板凳代守 洋砲來幹嘛? 掃地?你說找洋砲來兼總教練我就挺這個選項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5-04-18 18:24:00
洋砲 想看八壯士膩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5-04-18 18:32:00
因為富藍戈救過他全家
作者: PR58 (PowerRanger)   2025-04-18 18:33:00
李宗賢放DH的人給洋砲幹嘛
作者: lml99 ( )   2025-04-18 18:37:00
找洋砲來也不是富蘭哥被換,你是要操死其他投手?
作者: s910408 (真姬俺の嫁)   2025-04-18 18:42:00
找法官來一樣被放板凳
作者: wangyei (阿飄不要來)   2025-04-18 18:43:00
8D4
作者: poki1022 (小黑鬼)   2025-04-18 18:54:00
會需要4個洋砲
作者: mayokonami (mayo)   2025-04-18 19:04:00
邦邦的問題不是一個洋砲能改變的
作者: yuran (米還有)   2025-04-18 19:05:00
找洋砲來內野卡愛將花賢品質 外野卡愛將釣蝦 才不要呢
作者: F93935 (帥氣小書生)   2025-04-18 19:12:00
連吃局數的投手都沒有了洋砲來來去去那麼多根本福袋
作者: a12841 (安安嘿)   2025-04-18 20:12:00
結果只找到洋手套
作者: PTTpluto (布魯托)   2025-04-18 22:06:00
因為15狀況好,而且領隊也不會聽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駕馭未來..帥)   2025-04-19 05:10:00
你覺得陳金鋒敢跟高層爭取啥嗎 混日子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