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CPBL #014 樂天 vs 台鋼 @澄清湖

作者: YuiiAnitima (唯)   2025-04-05 15:37:01
高雄製造 高雄城市主題日
16:05 開賽 | 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
樂天桃猿 0W-3L
1. 陳晨威 (L) CF
2. 林 立 (R) RF
3. 林子偉 (L) 2B
4. 林泓育 (R) DH
5. 林智平 (R) 1B
6. 梁家榮 (L) 3B
7. 余德龍 (R) LF
8. 張閔勛 (R) C
9. 馬傑森 (R) SS
RHP 波賽樂 Beau Sulser (2024藍鳥3A/海盜3A)
3-7 | ERA 5.29 | WHIP 1.43 | K/9: 7.0 | BB/9: 2.5
台鋼雄鷹 1W-3L
1. 曾子祐 (R) SS
2. 王博玄 (L) 1B
3. 王柏融 (L) LF
4. 魔 鷹 Steven Moya (L) DH
5. 張肇元 (R) C
6. 吳念庭 (L) 3B
7. 曾昱磬 (L) RF
8. 林家鋐 (L) 2B
9. 紀慶然 (L) CF
LHP 艾速特 Eric Stout
0-1 | ERA 5.06 | WHIP 1.69 | K/9: 6.8 | BB/9: 0.0
裁判 H王俊宏 1B林金達 2B彭楚雲 3B吳家維 技術室 蔡豐澤/蔡國鎮/陳宋卿
──────────────────────────────────────
轉播頻道 主播 講評 轉播時間 平台
ELTA體育1台 魏楚育 鄭景益 15:35~ MOD200
周正雄
#副聲道(台語):梁功斌 / 倪國展
MOMOTV 常富寧 潘忠韋 16:00~ 有線75
博斯運動1台 常富寧 潘忠韋 16:00~ 有線
鷹TV 梁功斌 倪國展 15:45~ OTT-付費
※MOMOTV/博斯運動1台 僅於有線電視播出
頻道位置表:https://i.imgur.com/qttkkwt.png
網路直播
◤Vo: ELTA
Hami-CPBLTV (付費)
Hami Video (付費)
ELTA.tv (付費)
◤Vo: MOMO/博斯
歡樂看FainTV (付費)
◤Vo: 鷹TV
YouTube (付費) https://youtu.be/tS1jzvdpFwk
◤文字直播/BOX
CPBL官網 https://reurl.cc/W01Kre
球場活動
・台鋼雄鷹4/4~4/6澄清湖主場開幕系列戰 懶人包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6JDnkmjdF/
・12強賽世界冠軍獎盃現身台鋼雄鷹主場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6UP9DtXya/
高雄製造
https://i.imgur.com/XEYJ9sI.jpg
https://i.imgur.com/jgRnTpJ.jpg
賽前表演:BOKPAKL柏克帕星球
https://i.imgur.com/jgRnTpJ.jpg
4/4~6 澄清湖球場 限期展出
世界12強冠軍獎盃
https://i.imgur.com/yJfg7Is.jpg
作者: qweraakk (舉世皆濁)   2025-04-05 15:38:00
這陣容讚讚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5:39:00
球往一壘打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5:39:00
這平均年齡ok哦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5:41:00
來看碰碰然要碰到什麼時候^_^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5:41:00
嗯???這畫面..
作者: qweraakk (舉世皆濁)   2025-04-05 15:42:00
終於有右投了…明天又要碰魔神樂 吐了
作者: NinaMoon (Nina)   2025-04-05 15:47:00
開場表演好酷
作者: Keyouka (初)   2025-04-05 15:47:00
廖健富怎麼了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5:50:00
新歌嗎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5:52:00
南部天氣好好喔 羨慕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5:52:00
ET讚讚讚 本土新王牌
作者: JUNstudio (agGREssion)   2025-04-05 15:54:00
愛爾達有提供應援視角專屬頻道喔!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5:54:00
流量密碼 魚姐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5:56:00
hami是不是沒有專屬視角頻道?
作者: hotain (mouse)   2025-04-05 15:57:00
88變超瘦
作者: firewulala (火焰 烏拉拉)   2025-04-05 15:58:00
剛剛說了什麼走10公里?
作者: YuiiAnitima (唯)   2025-04-05 15:59:00
Hami有,一樣MAX1和MAX2台
作者: sswy (性感好身材)   2025-04-05 15:59:00
10公里最好一個小時
作者: hanksadder (安靜,聽我說)   2025-04-05 15:59:00
多視角MAX1 應援視角MAX2Hami/ELTA.TV都看的到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5:59:00
WJ 永遠忠誠
作者: junyou0910 (junyou)   2025-04-05 15:59:00
這球衣顏色超la new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00:00
我的hami max1 2 都在踢足球耶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00:00
文杰早日康復
作者: hotain (mouse)   2025-04-05 16:00:00
球場走都後勁嗎?
作者: YuiiAnitima (唯)   2025-04-05 16:00:00
四點才開播
作者: banbantone (棒棒糖O)   2025-04-05 16:02:00
XDD
作者: cpblnpb (fans)   2025-04-05 16:02:00
喇叭新莊鳥松兩邊跑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03:00
昨天有拜拜真的有差
作者: Eyeshield212 (反應有點快)   2025-04-05 16:03:00
尷尬大王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6:04:00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05:00
鬼腳有上,吱吱又要輸了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4-05 16:05:00
艾上場故意砸人,獅隊最後沒跟聯盟抗議?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05:00
不妙 貓男守中外野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05:00
這傢伙還在喔
作者: ChuckBass (Bass)   2025-04-05 16:06:00
今天是La New在打嗎?? 我穿越了 大師兄還在嗎?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06:00
貓男守中外野 通常打擊都發揮不太好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07:00
沒有髮香阿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07:00
阿立真的猛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07:00
林立的威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08:00
阿立超猛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5-04-05 16:08:00
林立的熱區無死角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08:00
主委不讓了 打擊率五成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6:08:00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08:00
CS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08:00
抓到!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08:00
yeahout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08:00
CS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08:00
傳好準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09:00
傳好準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09:00
水喔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09:00
抓到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09:00
傳得有夠準 偏一點就會safe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09:00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09:00
漂亮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09:00
太準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09:00
可惜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2025-04-05 16:09:00
常公跟喇叭他們未必有去現場吧,可能在攝影棚而已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09:00
欸?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09:00
主播E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09:00
np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09:00
樂天感覺又要涼了
作者: spzper   2025-04-05 16:09:00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6:09:00
主播E
作者: carlchang092 (carl)   2025-04-05 16:09:00
可惜差一點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6:09:00
落地了 喊這麼爽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10:00
主播目淦?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10:00
不要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10:00
球評被騙了
作者: tawi (0.0)   2025-04-05 16:10:00
少一分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10:00
主播太嗨了吧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10:00
笑死,瞎喊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10:00
可惜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10:00
可惜,球掉出來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10:00
球掉出來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10:00
可惜啊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10:00
第一局狀況還不錯欸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6:10:00
可惜最後掉出來
作者: rondo0417 (Rondo)   2025-04-05 16:10:00
差一點點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10:00
震出來了 可惜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10:00
我也以為被接 原來有掉出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10:00
下庒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10:00
騙到紅中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11:00
今天有辦法一萬人嗎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11:00
子偉這季真會打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11:00
內野下層也很滿欸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12:00
主委不錯耶 開季有打出來 二壘守備也穩定魔鷹的公仔做得蠻像的
作者: vfgb35 (寂寞的花坐著看人)   2025-04-05 16:12:00
這是回到20年前的lanew嗎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13:00
髮香視角一直在休息室內啊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13:00
致敬的城市衣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13:00
球盔 哇哇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13:00
yoyo!!
作者: rondo0417 (Rondo)   2025-04-05 16:13:00
看暗號姿勢好特別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13:00
狀元H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13:00
狀元狀況回來了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13:00
作者: hamasaki7788 (jeffery)   2025-04-05 16:13:00
台鋼衣服好好看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13:00
狀元一棒 回來了!
作者: dtonesla (分解茶)   2025-04-05 16:13:00
我大哥 綁鞋帶視角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13:00
內野安打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6:13:00
yoyo 讚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13:00
二年級症候群好了?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13:00
新人王 真的好強
作者: rondo0417 (Rondo)   2025-04-05 16:14:00
沒想到六兩熊台鋼幫忙復刻了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14:00
三壘蠻前面的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14:00
2D 加油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14:00
他本來就腰傷春訓進度慢了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4-05 16:14:00
常富寧之前有說過 他會在棚內播
作者: LinChinHoung (林阿弘)   2025-04-05 16:15:00
這件真的好像2006年的lanew熊,真懷念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15:00
腰傷的不是曾子祐?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16:00
Lanew色 算是前世今生對戰嗎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16:00
2D黏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16:00
連球帽顏色一起看真的就六兩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16:00
夢回La new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16:00
2D加油!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16:00
上次也有雷公球衣 下次看有沒有誠泰的XD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16:00
不知道趙雲在跟誰討論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16:00
蠶豆
作者: TooGodLa1616 (太神啦)   2025-04-05 16:16:00
拍謝 現在這首是新的歌嗎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17:00
這也打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17:00
好纏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17:00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17:00
咬很緊欸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17:00
好黏啊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17:00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17:00
煮粥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17:00
還好沒死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17:00
粥?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4-05 16:17:00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17:00
EEEEEEEEEEEEEEEEEE
作者: TooGodLa1616 (太神啦)   2025-04-05 16:17:00
謝謝!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17:00
結果有點爛 但打擊過程還可以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17:00
好啦2D上二壘不錯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17:00
……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17:00
這什麼鬼啊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17:00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18:00
送大禮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18:00
賺到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4-05 16:18:00
先來個E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4-05 16:18:00
一開始還沒採二壘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18:00
這隊不煮粥是會死是不是….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5-04-05 16:18:00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18:00
跑者換成2D
作者: Tommnny (Tommynofinger)   2025-04-05 16:18:00
類短打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6:18:00
到底在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18:00
結果跟短打差不多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18:00
結果還是上二壘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18:00
波的守備真猛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18:00
這隊是不是沒失誤就不會打球?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18:00
差點雙殺 但是成功上二壘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18:00
類短打ok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18:00
轉換就不穩了
作者: www30686564   2025-04-05 16:18:00
EE猿區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18:00
類犧牲戰術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18:00
小玉行不行
作者: NinaMoon (Nina)   2025-04-05 16:18:00
類短打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5-04-05 16:18:00
馬的守備 笑死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18:00
鳥飛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19:00
大王有打過Lanew嗎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19:00
小玉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19:00
玉仔鳥飛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19:00
小融包解散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19:00
平凡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19:00
鳥飛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19:00
沒救了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19:00
解散
作者: rondo0417 (Rondo)   2025-04-05 16:19:00
台鋼會不會再來復刻義大配色啊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19:00
投手傳稍偏 馬傳更偏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19:00
魔鷹靠你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19:00
鳥飛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6:19:00
吱吱的守備教練不知道都在幹什麼,守備可以這麼破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19:00
魔鷹會閃吧
作者: LinChinHoung (林阿弘)   2025-04-05 16:19:00
lanew熊只到2011年,目前剩大小師兄和小胖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4-05 16:19:00
沒好球可打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0:00
一壘空的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20:00
小融包戰隊不集合解散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20:00
轟吧 魔鷹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5-04-05 16:20:00
對樂天球往地上打都有無限希望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20:00
可惡界外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20:00
幹 power99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20:00
今天是不是沒有啦啦隊視角了啊0.0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20:00
露兩滴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20:00
感覺來囉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20:00
差一點就炸了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20:00
夭壽 好大聲XDDDDDDDDDDDDD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4-05 16:20:00
嚇死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20:00
哇打好遠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20:00
差點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20:00
風頗大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20:00
唉啊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20:00
可怕
作者: firewulala (火焰 烏拉拉)   2025-04-05 16:20:00
這風也太大了吧
作者: rondo0417 (Rondo)   2025-04-05 16:20:00
嚇尿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21:00
得分了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21:00
大哥就是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1:00
佈陣一樣穿安打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21:00
大哥水啦!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21:00
穿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21:00
誰說不需要魔鷹的啦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21:00
一分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21:00
守在那邊還是接不住 太離譜了 XDDDDDDDDD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21:00
打穿佈陣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21:00
水啦 魔鷹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21:00
有啦!!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6:21:00
水啦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6:21:00
好扯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1:00
外野傳三小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21:00
作者: tawi (0.0)   2025-04-05 16:21:00
還是穿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5-04-05 16:21:00
界外
作者: peter31728   2025-04-05 16:21:00
1:0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6:21:00
恭喜台鋼先馳得點
作者: www30686564   2025-04-05 16:21:00
傳哪.....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21:00
樂天準備開季4連敗了,超爛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21:00
大哥不睡了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21:00
擊球速度有夠快 誇張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21:00
是不是不需要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21:00
第一分777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5-04-05 16:21:00
穿插一個斷棒 有人在雷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21:00
台鋼需要魔鷹
作者: Steven8068 (系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2025-04-05 16:21:00
每天都被魔鷹打爆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21:00
肇元加油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04-05 16:21:00
失誤誤事
作者: NUMB43 (晚了~該睡了)   2025-04-05 16:21:00
魔鷹有夠強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6:21:00
傳準感覺會死掉
作者: doasgloria (青柳立夏)   2025-04-05 16:21:00
太強啦 這個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6:21:00
在澄清湖就會打了
作者: JonasFolger   2025-04-05 16:21:00
台鋼已經不需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21:00
大哥完全回來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5-04-05 16:21:00
林立這個傳球有點歪啊XD
作者: korzen (GuitarKai)   2025-04-05 16:21:00
這球也噴太快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5-04-05 16:21:00
台鋼不需要小玉了
作者: firewulala (火焰 烏拉拉)   2025-04-05 16:21:00
太扯 佈陣也可以打穿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22:00
開綠燈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4-05 16:22:00
已經有佈陣了 還是打穿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22:00
GO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5-04-05 16:22:00
林立靠棒子的 守備隨便了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22:00
林立傳的被林智平咖下來吧?
作者: Woosix (汪六Wo'_'osix)   2025-04-05 16:22:00
打穿布陣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2:00
力量夠大,佈陣也攔不下來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4-05 16:22:00
林立那個傳球有夠鳥,根本系隊水準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22:00
這隊守備真的沒一個正經的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23:00
髪香應援視角怎麼沒香香的?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3:00
那球傳正常一點都抓到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5-04-05 16:23:00
林立那球沒被咖會變成爆傳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23:00
Mingo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4-05 16:23:00
魔鷹開始找回狀態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23:00
林立看打擊九宮格真的超強 沒弱點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4:00
重播確實要攔起來,傳歪了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24:00
今天沒有小安嗎0.0?!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4-05 16:24:00
看看人家昨天的志豪,幾乎同樣的位置人家年紀比你老還可以傳本壘觸殺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24:00
這球不怪智平 林立傳歪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24:00
有吧 開場舞有看到小安阿
作者: EisW (ㄟ呢機)   2025-04-05 16:24:00
那球做好咖鬥應該都可以殺到二弟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24:00
也太氣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4-05 16:25:00
艾斯特很強欸
作者: EisW (ㄟ呢機)   2025-04-05 16:25:00
不求直接殺本壘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5:00
也是啦 有棒子又有守備早旅外了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5-04-05 16:25:00
小安咧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25:00
林立接到球2D才在23壘一半耶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26:00
BB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26:00
這不好啊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26:00
不要堆餒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27:00
艾情緒上來了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27:00
出棒?
作者: pray (gavin)   2025-04-05 16:27:00
裁判好廢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7:00
放心啦 吱吱這個狀態 壞球一樣亂揮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27:00
主審目幹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27:00
我沒有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27:00
沒出棒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27:00
主審?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27:00
主審??
作者: zxzx0212 (zx)   2025-04-05 16:27:00
三小==
作者: miumiu0714   2025-04-05 16:27:00
主審??
作者: kc620178 (kc620178)   2025-04-05 16:27:00
這出棒?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4-05 16:27:00
出棒?連問三壘審都不問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28:00
啊這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28:00
主審真的目幹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28:00
主審= =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28:00
是不是眼花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5-04-05 16:28:00
這個沒出棒啦 誤判了
作者: sinon0123 (cc)   2025-04-05 16:28:00
這齣棒????????????
作者: rondo0417 (Rondo)   2025-04-05 16:28:00
差太多了吧zzz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28:00
主審是怕被艾速特靠腰逆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28:00
速球要高角度多一點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4-05 16:28:00
主審真的目小
作者: yamai7777 (路過鄉民)   2025-04-05 16:28:00
主審自以為的不用結果誤判就是搞笑
作者: ruei0921   2025-04-05 16:28:00
今天樂天贏 連敗會校正回歸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28:00
發現樂天勝場還沒開張
作者: pray (gavin)   2025-04-05 16:28:00
總機 管好裁判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28:00
K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8:00
吊到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8:00
揮空XDD
作者: kevin119 (kevin19)   2025-04-05 16:28:00
BB變K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29:00
主審k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9:00
還想贏 先打到球吧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29:00
好球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4-05 16:29:00
這K算主審的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29:00
主審1K
作者: sinon0123 (cc)   2025-04-05 16:29:00
BB便K
作者: pray (gavin)   2025-04-05 16:29:00
裁判1K
作者: yamai7777 (路過鄉民)   2025-04-05 16:29:00
第一個亂判差很多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29:00
主審送1k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29:00
大谷德龍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29:00
揮的好醜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29:00
DP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29:00
DP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29:00
DP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9:00
攻守交換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29:00
DPPPPPPP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0:00
這職業的?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30:00
真的好爛…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30:00
主審真棒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30:00
慘啊
作者: ruei0921   2025-04-05 16:30:00
樂天這兩天幾個DP啊好扯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30:00
作者: MadK17672 (大釣哥)   2025-04-05 16:30:00
漂亮DP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30:00
恩守備穩定一點 好怕艾又牙起來
作者: aba048 (不要說話)   2025-04-05 16:30:00
主審有?嗎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4-05 16:30:00
樂天...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30:00
標準到不行的DP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0:00
替補只剩讓老人德龍上場了嗎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1:00
今天也好滿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6:31:00
髮香區阿????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31:00
這首局間歌蠻好聽的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5-04-05 16:31:00
吱吱現在日常 繼續輸輸去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31:00
台鋼今天狀況很好啊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31:00
守備皮繃緊+1,很怕艾又牙起來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31:00
對阿 為何樂天這兩天都派老將? 沒新人嗎?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5-04-05 16:31:00
樂天現在都只剩下這群老人打者 有夠慘重點都是沒長打的!!!!!!!!!!!!!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32:00
這打擊跟守備繼續當機下去今年穩穩的墊底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32:00
yoyo的頗多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2:00
昨天13支安打都只能拿3分 就知道有多廢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2:00
小西瓜復刻 吳復連穿六兩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32:00
浣熊加油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32:00
阿廖建富咧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5-04-05 16:33:00
廖這幾場狀況沒看到喔!!!!!!!!!!!都一樣啦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33:00
有了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33:00
帥啦浣熊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33:00
H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3:00
終於強勁穿了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6:33:00
同手同腳 可愛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33:00
有拜拜了吧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3:00
準備虐吱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33:00
終於穿了吧
作者: joker00507 (pavone00507)   2025-04-05 16:33:00
主委盡力了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33:00
浣熊有運氣了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33:00
浣熊笑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33:00
主委這樣一直噗 身體可以嗎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33:00
我也不懂阿公寧願練智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33:00
終於順了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33:00
水喔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33:00
主委:怎麼都來我這邊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3:00
台鋼今天地基主野球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33:00
換回日職的應援曲整個感覺都對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33:00
尿布就等代打了,守備很爛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4:00
阿公早該滾了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5-04-05 16:34:00
樂天現在一群排開 就是鳥槍大隊!!!!!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4:00
主委超悶 都給他高難度的球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34:00
忠烈祠 (怕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4:00
曾的應援很好聽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34:00
忠烈祠不是廟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34:00
阿磬敢不敢跟上學長來隻手安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34:00
FO
作者: Steven8068 (系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2025-04-05 16:34:00
阿公該滾了一職用老人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34:00
左打多都拉打就一直往主委打囉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34:00
找手套
作者: MadK17672 (大釣哥)   2025-04-05 16:34:00
玉磬這顆power不錯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34:00
成晉不能上嗎0.0 昨天不是有替補上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5:00
沒大逆風應該能更遠的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35:00
有潛力 繼續加油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35:00
曾的打擊滿有力量的 就差經驗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5:00
家鋐加油,昨天守備很棒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5:00
阿飛 姐夫 阿富都沒上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4-05 16:35:00
那個 忠烈祠不是廟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5:00
不是說要給成晉守中外野 貓男角落?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35:00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35:00
HHH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35:00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6:00
喔唷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36:00
地基主安打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6:36:00
這守備....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6:00
選一下好嗎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36:00
這很難接?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4-05 16:36:00
沒接到喔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36:00
H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36:00
台鋼運氣不錯!家鋐讚啦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36:00
偶有佳作出現了 不然以為2好就要K了
作者: hamasaki7788 (jeffery)   2025-04-05 16:36:00
這球接不到?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6:36:00
內野各種破洞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36:00
??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36:00
…..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36:00
這球也沒很難
作者: peter31728   2025-04-05 16:36:00
這應該要撲吧?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6:00
這個很難接???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4-05 16:36:00
紮實的H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36:00
對左打多的球隊一二壘守備很重要不能擺太爛的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6:00
慘慘 樂天守備唉
作者: hatehess (hatehess)   2025-04-05 16:36:00
守備夠破
作者: ELV420 (E.L.V.)   2025-04-05 16:36:00
笑死 這記安打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36:00
這?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36:00
紙紮的內野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6:36:00
紀完美的零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6:00
慶紀敢不敢打臉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6:00
阿飛沒愛在二軍蹲 可理解 那阿富該上吧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36:00
紀慶然喔 那沒了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5-04-05 16:37:00
這球有機會處理吧..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7:00
這首也好聽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7:00
無法得分的樂天等於 啥都沒有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5-04-05 16:37:00
剛打開直播還以為看到La New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4-05 16:37:00
不要怕,是慶記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37:00
碰碰然,敢不敢打臉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37:00
放心慶記來送出局了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37:00
碰三小 快吐了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7:00
慶紀打 沒雙殺 台鋼算賺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37:00
紅中再碎念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8:00
好險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38:00
紅中氣氣氣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38:00
什麼意思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38:00
類短打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4-05 16:38:00
紅中:
作者: joker00507 (pavone00507)   2025-04-05 16:38:00
笑死桃園在衝三小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8:00
隨便啦 慶記不要短打or dp都好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38:00
又漏 真的
作者: fxm20334 (德州魂)   2025-04-05 16:38:00
差點雙殺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38:00
YOYO加油!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8:00
….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38:00
又粥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6:38:00
類短打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6:38:00
各種漏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4-05 16:38:00
雷.........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38:00
又漏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6:38:00
笑死 又漏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5-04-05 16:38:00
什麼破傳球
作者: vesa101 (烏龍綠去冰半糖)   2025-04-05 16:38:00
好破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38:00
怎麼覺得台鋼一直不會死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38:00
到底在衝三小啊傻眼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38:00
一直漏欸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38:00
吱吱守備到底…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38:00
一堆瑕疵但沒記E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38:00
紀慶然你自己上去應援台跳舞好嗎 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5-04-05 16:38:00
應該要接到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8:00
臭馬今天是在想林香嗎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5-04-05 16:38:00
又搞!!!!!樂天一直再搞笑喔
作者: curry0402 (幸福無關)   2025-04-05 16:38:00
樂天手套有洞是不是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5-04-05 16:38:00
樂天一壘有夠破
作者: wwwsss1229 (Yun)   2025-04-05 16:38:00
原來吱吱也想搶狀元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38:00
兩好後就只想碰球 職業等級這樣碰根本自殺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5-04-05 16:38:00
紅中表情包捕捉器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8:00
傳球傳的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38:00
樂天今天的守備是在搞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38:00
波賽樂: ….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5-04-05 16:39:00
林智平到底雷爽沒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9:00
哈哈到底什麼守備
作者: EASON0213 (大頭)   2025-04-05 16:39:00
守備xd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9:00
打者先出局,已經沒有強迫進壘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5-04-05 16:39:00
還我朱哥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39:00
智平傳了一顆旋轉球也是蠻厲害的
作者: NewEightG (新八機)   2025-04-05 16:39:00
這一球陳俊秀就抓到雙殺了
作者: roy19951027 (RoyLee)   2025-04-05 16:39:00
少朱哥 秀秀守一壘差很多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6:39:00
投手會不會先崩潰
作者: binser (阿成)   2025-04-05 16:39:00
這守備是在搞投手吧.....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39:00
傳準可能也來不及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9:00
一三壘各搞一次
作者: witcherysky   2025-04-05 16:39:00
狀元來一支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9:00
林智平怎還不退休?戳三小
作者: centralplace (混)   2025-04-05 16:39:00
樂天散漫到不行 可憐 今年準備墊底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39:00
鬼腳好爛,果然又要輸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39:00
真的笑出來 可愛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6:39:00
紅中模仿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9:00
一壘手傳了個彈跳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4-05 16:39:00
這個漏掉直接再給一次一棒兩分的機會耶 樂天投手是很強嗎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9:00
一壘要不要乾脆練新人好了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39:00
復活啦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4-05 16:39:00
智平傳伸卡臭了嗎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4-05 16:39:00
掉分囉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39:00
狀元清壘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39:00
苡軒男友清壘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39:00
3:0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6:39:00
YOYO
作者: kuso5522 (空)   2025-04-05 16:39:00
我是在看什麼系隊比賽嗎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39:00
出事囉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39:00
77777777777 狀元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6:39:00
狀元!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39:00
YOYO太帥了!
作者: fxm20334 (德州魂)   2025-04-05 16:39:00
3:0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39:00
狀元超強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39:00
yoyo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39:00
波:每局都漏是怎樣
作者: carlchang092 (carl)   2025-04-05 16:39:00
子祐有喔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4-05 16:39:00
7777777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39:00
我覺得投手很慘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6:39:00
狀元讚啦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5-04-05 16:39:00
2RBI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39:00
有啦子佑!!!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4-05 16:40:00
樂天沒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40:00
狀元給力
作者: roger1976 (擱淺)   2025-04-05 16:40:00
紫微星歸位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0:00
樂天不想玩就別玩好嗎?
作者: joker00507 (pavone00507)   2025-04-05 16:40:00
天罰了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40:00
有啦
作者: kaorug (嘎拉個)   2025-04-05 16:40:00
Yoyo 讚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6:40:00
好猛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40:00
根本被守備搞死
作者: keycho5566 (起秋56)   2025-04-05 16:40:00
YOYO讚啦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40:00
狀元吱 超穩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0:00
狀元!!!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5-04-05 16:40:00
狀元!
作者: mileshbk29 (Miles)   2025-04-05 16:40:00
水啦 yoyo補刀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40:00
紅中看到金孫打安打都站起來了
作者: julieakira (好餓喔)   2025-04-05 16:40:00
好帥!!!!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0:00
子祐打擊技巧真好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40:00
愛狀元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40:00
守備一直殺不到人被懲罰了投手好可憐
作者: eric02396 (老字號)   2025-04-05 16:40:00
人品定優劣
作者: CCY2000   2025-04-05 16:40:00
狀元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4-05 16:40:00
有了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40:00
燙燙燙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40:00
智平對樂天的傷害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4-05 16:40:00
狀元就是不一樣,contact 抓得很好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4-05 16:40:00
挖了秀跟朱差這麼多?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40:00
乒乒乓乓好像有料喔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6:40:00
狀元讚啦
作者: Yan963 (Ryan)   2025-04-05 16:40:00
智平送一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40:00
讚讚讚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40:00
3:0啦!77777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40:00
博玄上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40:00
手感都回來了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40:00
港都金孫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40:00
醒了就別睡了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40:00
這隊做個流暢的守備好像超困難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6:40:00
9棒跟1棒的差距
作者: dudu54080845 ( )   2025-04-05 16:40:00
林智平一壘守成那屌樣可以打職棒哦
作者: witcherysky   2025-04-05 16:40:00
2D串一個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4-05 16:40:00
一棒兩分 太佛了樂天 送大禮
作者: i4303348 (鮮橙柚)   2025-04-05 16:40:00
守備有夠破 棒子也沒多大支 練新人吧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5-04-05 16:40:00
一壘給李勛傑吧 唉
作者: dinosaurjr (dinosaurjr)   2025-04-05 16:40:00
這分數守備給的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40:00
樂天爛守備救了台鋼的後段棒次
作者: binser (阿成)   2025-04-05 16:40:00
投手真可憐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40:00
給阿富守也一樣啦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41:00
2D選一個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41:00
2D顧好好球帶啊
作者: julienchiu   2025-04-05 16:41:00
二弟快回歸!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1:00
二弟穩住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41:00
笑死,比較爛的球隊墊底剛好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41:00
樂天就自己把兩個可以守1壘的fa給送掉了
作者: imcharleshsu   2025-04-05 16:41:00
雷爽沒 祭平?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41:00
守備真的爛
作者: yugowolf (沉淪的潛在人格)   2025-04-05 16:41:00
馬傑森太扯 第一局雙殺球傳偏 現在接球又不乾淨 這樣可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41:00
開季4連敗 謀甘單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4-05 16:41:00
樂天一壘找個正職的吧......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41:00
林智平昨天已經戳到翻了 今天繼續正常發揮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1:00
整隊還在春訓似的 沒心打球就下二軍啦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41:00
看不懂練林智平要幹嘛
作者: NewEightG (新八機)   2025-04-05 16:41:00
吱寶:一壘手守備不重要 (然後1B抓不到雙殺就多掉兩分了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6:41:00
諸葛紅中比畫中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42:00
FO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42:00
可惜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獅子哥)   2025-04-05 16:42:00
樂天現在根本沒正一壘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42:00
開季就給新人繳學費 不然你後面更不敢用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42:00
2D好人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2:00
廢吱下去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42:00
開季新人就下去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42:00
揮的好醜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2:00
二弟還沒回神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42:00
好人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42:00
終於結束這娛樂的一局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42:00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42:00
台鋼第2局很優秀啊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42:00
2D看要不要休個幾場 感覺有點急了
作者: fxm20334 (德州魂)   2025-04-05 16:42:00
香蕉棒球隊的守備都比樂天好
作者: Steven8068 (系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2025-04-05 16:42:00
有也不會用阿 阿飛還在二軍冰箱裡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43:00
樂天替補只有 余跟林兩老能用了嗎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43:00
李勛傑來守可能還比較好但阿公不要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3:00
子祐的關鍵安打,很棒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43:00
一壘要嘛就阿銀要嘛就李勛傑,其他都不行啊
作者: Steven8068 (系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2025-04-05 16:44:00
這個人受不了新人一場沒安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4-05 16:44:00
2D跟去年WJ一樣暢打啊 其他人也打不出來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44:00
林政華你看有一場沒一場的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4:00
阿公快下台啦 這三小先發守備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6:44:00
我說剛剛沒漏這兩分真的不用失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44:00
接殺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6:44:00
猿的內野守備怪怪的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6:44:00
今年雄鷹嗆司就改"乒乒乓乓"好了~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4-05 16:45:00
平凡的飛球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45:00
有安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45:00
從開季這種不乾不淨的瑕疵Play就沒停過..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45:00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5:00
找手套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45:00
NPPPPPPP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45:00
NP
作者: NewEightG (新八機)   2025-04-05 16:45:00
吱吱根本沒有野手深度可言XD 主力一受傷或狀況不好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45:00
守備怪也不是這季,老早就彈珠檯了,但這季一壘沒大朱也沒秀直接大破洞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45:00
紅中的話智平早就下二軍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45:00
NP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45:00
浣熊接接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5:00
阿飛: 我是老將 但又不是老將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45:00
NP
作者: spzper   2025-04-05 16:45:00
應該要換先發生氣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6:45:00
兩邊守備差真多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5-04-05 16:45:00
NP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6:45:00
李樂傻眼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4-05 16:45:00
守備落差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45:00
回一顆啦 昨天也被收一顆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6:45:00
浣熊 mingo可愛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45:00
mingo香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5-04-05 16:46:00
Mingo可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6:00
打的比傳還準,昨天浣熊也是這樣
作者: justin0309 (假思丁)   2025-04-05 16:46:00
Minho我愛你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6:46:00
作者: Dogss (bi1b1r)   2025-04-05 16:46:00
結束了 樂天等輸吧 連運氣都沒有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獅子哥)   2025-04-05 16:46:00
Mingo可可愛愛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6:46:00
Mingo 可愛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6:46:00
Mingo可愛
作者: monster8310 (猴子)   2025-04-05 16:46:00
Mingo傻眼啦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46:00
昨天被接一顆 今天接回來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5-04-05 16:46:00
芒果 可愛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6:46:00
mingo超可愛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6:46:00
阿公看這守備會高血壓吧
作者: april100029 (以馬內利)   2025-04-05 16:46:00
真的守備落差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46:00
金甲?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6:00
阿公自己排的 高血壓個鬼啦
作者: henrychoi (希望能找到對的人)   2025-04-05 16:46:00
表情包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46:00
Mingo表情包 XD 紅中很在意鏡頭還放不開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47:00
紅中現在可以接受表情包截圖了喔XD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6:47:00
紅中:害我不敢生氣了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6:47:00
有鏡頭在拍不敢罵出來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47:00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7:00
貓男守中外野就打不好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47:00
K
作者: app543 (CT)   2025-04-05 16:47:00
紅中後面還擺帥旗,真屌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7:00
揮棒姿勢超怪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47:00
紅中一直坐著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5-04-05 16:47:00
K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6:47:00
紅中視角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47:00
慘欸這爛隊
作者: SantanaJohan (加油!王牌~振臂高揮唷!)   2025-04-05 16:48:00
mingo 正
作者: KINGTIGERX (細雨 河畔 擺渡人)   2025-04-05 16:48:00
原來那個鏡頭有壓制怒氣的功用xd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48:00
心情好的艾速特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8:00
內角球 縮著手打才會變醬
作者: Steven8068 (系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2025-04-05 16:48:00
阿公能看林智平耍搞 還繼續用笑死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5-04-05 16:48:00
[閒聊] 樂天怎麼了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48:00
mingo就是寶藏女孩
作者: sendoh1231 (亞洲神龜)   2025-04-05 16:48:00
mingo可愛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48:00
林智平就阿公愛將以前洪總+龍貓時期根本沒他的事多虧有阿公幫他延續職棒生涯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49:00
大王加油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9:00
有現場觀眾在摀耳朵XDDDD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5-04-05 16:49:00
四宮格真爽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49:00
大船入港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9:00
原來如此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49:00
但可悲的是有他一個40歲水槍直接卡死年輕人位置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6:49:00
紅中時期怎麼會沒有小師兄的事 失憶喔
作者: joker00507 (pavone00507)   2025-04-05 16:49:00
一看二看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49:00
二看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6:49:00
肉包都不打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49:00
K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49:00
小玉包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4-05 16:50:00
3球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50:00
小玉K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50:00
小融包解散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50:00
大王啊啊啊啊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50:00
大王對走後門的不太行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50:00
小玉也太爛了吧= =
作者: Hard4Love (Hardstyle Lover)   2025-04-05 16:50:00
小玉越來越爛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50:00
涼小玉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6:50:00
K
作者: EASON0213 (大頭)   2025-04-05 16:50:00
小玉怎麼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50:00
亂打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50:00
變小玉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0:00
大哥AKA直播主要來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50:00
三揮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5-04-05 16:50:00
又在勾
作者: s074074qq (干卿底事)   2025-04-05 16:50:00
小玉只會刷土投嗎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50:00
大王快醒醒啊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4-05 16:50:00
老三樣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50:00
戰隊還沒集合就要解散了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4-05 16:50:00
一看二碰三輝空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50:00
一看二看三振
作者: NUMB43 (晚了~該睡了)   2025-04-05 16:50:00
又是你 你最爛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50:00
大哥火力展示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6:50:00
小玉恩人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50:00
小融包真的溶了
作者: hmy1122345 (hmy1122345)   2025-04-05 16:50:00
熱身賽的小玉呢?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4-05 16:50:00
漸漸毒瘤化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5-04-05 16:50:00
這小玉還有用嗎 Y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51:00
不是土投,不擊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51:00
GO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51:00
肇元加油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1:00
趙雲來了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5-04-05 16:51:00
魔鷹就算出局,擊球內容都好太多了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51:00
沒有傳球就沒有手套破洞的問題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51:00
小融包虐菜專武 遇到高階就躺下
作者: s074074qq (干卿底事)   2025-04-05 16:51:00
等等土投上 小玉又要刷一隻招牌滾安了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52:00
先來準備看其他台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52:00
天母跟洲際不知道打不打得成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52:00
他節奏好快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4-05 16:52:00
洲際沒問題啦
作者: bowen5566 (天殘腳56)   2025-04-05 16:52:00
穿這件一瞬間以為是林泓育在打擊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4-05 16:53:00
小玉還在建立資料庫啦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53:00
可惜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53:00
FO 可惜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5-04-05 16:53:00
FO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53:00
可惜,打得不錯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3:00
打得好,守備也很棒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53:00
可惜啊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53:00
可惜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53:00
可惜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53:00
波塞樂:林北自己來 不給你們搞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4-05 16:53:00
打得好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6:53:00
打得不錯 小玉你也看看隊友們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54:00
天母有在下雨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55:00
就小玉內容最鳥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55:00
台語教學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55:00
整天在那邊勾不知道是在勾三小 跟中外野那個一直碰不知道在碰三小一樣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55:00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55:00
GO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6:56:00
鳥松台語是這樣唸喔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56:00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6:56:00
台語小教室XDDDD
作者: tawi (0.0)   2025-04-05 16:56:00
聽起來像鳥槍xd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56:00
解說討論台語好可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6:00
凹子底每次搭捷運經過都會複習一遍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6:56:00
台鋼跟愛爾達轉播都好在地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56:00
是大碧湖還是大貝湖阿?
作者: nsk (nsk)   2025-04-05 16:57:00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57:00
大悲湖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57:00
K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57:00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6:57:00
這球紅中 危險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7:00
這次比較明顯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57:00
真的有出棒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57:00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6:57:00
大碑湖?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58:00
大悲湖鳥槍在說誰0.0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58:00
啊...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8:00
夠強勁
作者: wwwsss1229 (Yun)   2025-04-05 16:58:00
H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58:00
宜蘭腔真的超重 我朋友阿嬤在講什麼都聽不懂
作者: kagimoro1202   2025-04-05 16:58:00
弄髒了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58:00
穿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58:00
艾速特在醞釀了喔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58:00
腔調重推宜蘭和鹿港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6:59:00
YEAH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6:59:00
下庄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6:59:00
還好阿 宜蘭腔就ㄥ的音會變unn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6:59:00
投手自己解決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9:00
OK,下庄,強襲太強
作者: wwwsss1229 (Yun)   2025-04-05 16:59:00
一球死 打擊守備都不行 唉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6:59:00
沒事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6:59:00
水喔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59:00
宜蘭腔的確一聽就知道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6:59:00
漂亮完成這一局
作者: poiu1234 ( )   2025-04-05 16:59:00
投手自己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7:00:00
他剛才有選到一個BB耶 沒這麼糟吧
作者: Kyushu1012 (四姐)   2025-04-05 17:00:00
今天也休看來蠻嚴重的QQ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7:00:00
鬼腳為啥還先發啊,嫌贏太多喔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00:00
米亞可愛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7:00:00
我宜蘭人 之前講台語真的很容易被認出來XD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00:00
米亞~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00:00
這球迷可愛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00:00
台鋼拉拉隊都比較小隻?
作者: double5915   2025-04-05 17:00:00
宜蘭有些字也念跟別的地方不一樣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00:00
米亞真的很可愛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7:01:00
就漳州腔跟泉州腔的差異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01:00
四連敗預訂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01:00
只知道宜蘭好像吃冰會說吃霜仔?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01:00
打敗猴子哇哈哈?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01:00
打敗猴子哇哈哈哈哈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01:00
FO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1:00
打得好,但是找手套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01:00
浣熊可以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7:02:00
浣熊真的好衰
作者: GakkiMyWife (結衣我老婆<3)   2025-04-05 17:02:00
沒泡瓦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2:00
浣熊的強勁擊球,很容易直接找手套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02:00
浣熊到底做了什麼這麼衰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02:00
拋瓦不夠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02:00
來吧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02:00
來吧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02:00
可惜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02:00
可惜啊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03:00
可惜QQQQQ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7:03:00
滿遠的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03:00
積極點吧
作者: Wazowski1128 (嘿嘿嘿嘿)   2025-04-05 17:03:00
可惜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3:00
越來越遠了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7:03:00
好可惜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03:00
差一點,這個砲管算大支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7:03:00
可惜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7:03:00
風不幫忙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7:03:00
鳥仔力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7:03:00
好遠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03:00
齁呦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3:00
越打越遠了 是打算拼首安首轟嗎
作者: BoHwankk   2025-04-05 17:03:00
可惜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03:00
這種內容可以 感覺不用擔心他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7:03:00
痛苦球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7:03:00
可惜
作者: MadK17672 (大釣哥)   2025-04-05 17:03:00
磬嗆這兩個打席其實都揮的不錯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03:00
H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7:03:00
曾其實都有打到點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7:03:00
這位都往天空打的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03:00
家鋐!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04:00
碰碰然來了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7:04:00
+鋐不強勁反而都安打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7:04:00
家鋐今天運氣不錯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04:00
都揮的不錯其他就運氣了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4:00
仰角帶的不錯 就差位置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04:00
慶紀不期不待
作者: anikicatcat (廣志)   2025-04-05 17:04:00
球都咬得紮實 應該很快可以首安和首轟吧
作者: enpin ( )   2025-04-05 17:04:00
妹妹好可愛,XD
作者: nanamiiwill (此生無悔遇娜人)   2025-04-05 17:04:00
不期不待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5-04-05 17:04:00
魏全對味全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04:00
看紅中表情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05:00
差點抓到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5-04-05 17:05:00
不挑戰?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5:00
感覺有出局耶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5-04-05 17:05:00
錯棚....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05:00
離壘也離太遠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05:00
不挑戰?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05:00
感覺可以挑戰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05:00
作者: rkilo   2025-04-05 17:05:00
感覺out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7:05:00
50%
作者: nanamiiwill (此生無悔遇娜人)   2025-04-05 17:05:00
k味濃
作者: FGHB (FGHB)   2025-04-05 17:05:00
有喔 裁判很幫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06:00
紅中對慶紀打擊準備不乾淨有意見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06:00
幫啥 不會自己挑戰喔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6:00
開始碰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7:06:00
兩好就開始碰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06:00
FO 這次不錯了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7:06:00
別再碰了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06:00
又來,可惜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06:00
這次還可以啦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7:06:00
可以了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07:00
好啦這球還行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07:00
神威好穩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07:00
加油!都把球打高打平 不想再看一堆鳥碰鳥滾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07:00
本局重點:神威鏡頭 (欸)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7:00
飛到外野都蠻有力的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7:07:00
O~痛苦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07:00
吃到小玉口水吧 愛在那邊碰來碰去
作者: dicklkk (QQ)   2025-04-05 17:07:00
gogo樂天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獅子哥)   2025-04-05 17:08:00
紅中對慶記的打擊節奏很有意見 每次上場都會比一下
作者: hmy1122345 (hmy1122345)   2025-04-05 17:08:00
今天到目前就小玉最軟點點點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08:00
紅中還在比XD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08:00
雞蛋糕好可愛 超越哥哥了啦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08:00
這什麼可怕彈弓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7:08:00
都打成像短打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08:00
就準備姿勢都太晚到定位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08:00
穿布偶裝到底要怎麼實力...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09:00
反而大王更鳥都不比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7:09:00
雞柳條超級可愛又好笑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09:00
施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9:00
吊到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09:00
小玉就金孫1.0阿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09:00
水喔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9:00
紅中蠻會微調的 狀元 顏哥都他調的 所以慶紀要聽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10:00
樂天趕時間打線
作者: justid (不知為藥)   2025-04-05 17:10:00
看到雞柳條不只小朋友,大朋友也很開心啊
作者: Jimimy (.......)   2025-04-05 17:10:00
小玉就完全不會打洋投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1:00
昨天畫畫的活動,我拿到兩張貼紙,讚讚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11:00
幸好沒出去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5-04-05 17:11:00
判斷問題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11:00
抖了兩滴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1:00
這WJ應該接得到?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11:00
還以為會接到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7:11:00
被自殺棒尻到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11:00
又是想念WJ的時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12:00
文杰把握率肯定高得多 沒辦法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2:00
啟動跑的路線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7:12:00
沒有橫向的鏡頭 不好說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12:00
還我WJ 嗚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12:00
繞個小弧線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12:00
退後接有難度 不苛責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7:12:00
WJ 可以的~
作者: curry0402 (幸福無關)   2025-04-05 17:12:00
這球文杰穩穩的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12:00
閔丸….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3:00
艾今天脾氣還好嗎才剛開電視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13:00
靠自己最穩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13:00
目前為止心情應該還好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13:00
脾氣目前還行
作者: xlhdddc (xlhdddc)   2025-04-05 17:13:00
剛開季就很想WJ…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13:00
看比分也知道還不用生氣 XD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7:13:00
艾士特今天看起來蠻猛的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14:00
防拉打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14:00
今天看起來是good teammate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14:00
K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14:00
K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14:00
還好下庄,很怕艾生氣XD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4:00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5-04-05 17:14:00
猛猛der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14:00
今天應該很舒服吧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14:00
kk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7:14:00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7:14:00
得點圈就是不會打
作者: cofee (等待)   2025-04-05 17:15:00
我吱真的出局如風 節能省碳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15:00
5局 63球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15:00
台鋼的投手跟打擊陣容很整齊其實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15:00
說不定到7局勒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15:00
艾速特可以當新一代的守備教練代名詞了
作者: LinChinHoung (林阿弘)   2025-04-05 17:15:00
台鋼投打都不整齊吧,少了陳文杰差很多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16:00
沒有吧 牛棚超菜 打擊六棒後基本自殺棒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16:00
猛打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16:00
YOYO!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7:16:00
狀元有喔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16:00
yoyo穩定輸出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7:16:00
猛打賞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6:00
猛打啊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16:00
台鋼沒有固定關門的啊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6:00
子祐狀態調的真好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16:00
台鋼少主!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16:00
兩天6安 跟鬼一樣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7:16:00
超猛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17:00
安打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7:17:00
無敵了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17:00
口誤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7:17:00
殺雞 狀況調整回來了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7:17:00
狀元好猛 調整回來了
作者: carlchang092 (carl)   2025-04-05 17:17:00
連兩天三打席就猛打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7:17:00
苡軒去現場有料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7:17:00
哇喔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4-05 17:17:00
擋不住了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7:17:00
子佑第一棒就正常了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17:00
台鋼吉特 越來越猛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17:00
2D該來了吧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17:00
2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7:00
2D該復活了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17:00
2D選一個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7:00
二弟加油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8:00
紅中開念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18:00
就好好點咩擺這種左欺敵右欺敵的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5-04-05 17:18:00
狀元猛打賞 真猛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18:00
點點點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4-05 17:18:00
紅中在說啥XD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8:00
洪總的臉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18:00
二弟要被念了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18:00
紅中表情包XD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7:18:00
問號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18:00
怒了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18:00
...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18:00
紅中嘴型有沒有翻譯XD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18:00
博玄加油加油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18:00
這個視角滿滿梗圖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19:00
紅中要罵人了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5-04-05 17:19:00
紅中那個視角可以即時看嗎?
作者: charles226 (查爾斯)   2025-04-05 17:19:00
好球帶設定有問題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9:00
這也能破壞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7:19:00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5-04-05 17:19:00
2D是不是想害小玉等等DP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19:00
max台的才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19:00
2D前天為止都是隊上少數能扛的 昨天突然開始斷線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19:00
2D狂碰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19:00
大概就唸 要點就快 在選什麼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19:00
2D只要手沒傷 也是給他暢打啦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4-05 17:19:00
剛剛拍到的是路易士嗎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19:00
DP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5-04-05 17:20:00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20:00
博玄......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7:20:00
DP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0:00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20:00
吐了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20:00
QQQQQ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7:20:00
dp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20:00
有夠慘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20:00
完了要換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20:00
搞半天還是DP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20:00
可能要換人了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20:00
只是說不要要點不點的 最後打一個雙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20:00
2D怎麼了?和澄清湖犯沖?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20:00
還不如點到底 三振就算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7:20:00
二弟真的亂打 這時候往中間打做啥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7:20:00
2D低迷中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4-05 17:20:00
倒棒了吧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7:20:00
二揮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4-05 17:20:00
我2D...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25-04-05 17:20:00
大斷層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20:00
大王來一發吧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21:00
2D跟上上個打席一模一樣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7:21:00
兩兄弟比慘的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21:00
GO 如風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21:00
鳥...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21:00
唉...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21:00
兩兄弟真的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1:00
大王家族狀態還沒回神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7:21:00
大哥二弟一起
作者: w320230 (我不是A粉)   2025-04-05 17:21:00
果然是兄弟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21:00
小玉真的沒救了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21:00
一直看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21:00
王柏兄弟今天很雷啊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4-05 17:21:00
大貝湖鳥王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7:21:00
大哥二弟一起爛QQ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21:00
兩個斷層0.0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7:21:00
這也是雙殺球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4-05 17:21:00
又勾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21:00
大王昨天還有功 今天跟著二弟一起下去…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7:21:00
奇怪 熱身賽後面2D狀況也沒這麼差啊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21:00
大哥2D碰碰樂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5-04-05 17:21:00
大王家族目前一起睡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7:21:00
剛來 YOYO今天這麼燙喔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21:00
今天王家兄弟在雷 加油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5-04-05 17:22:00
小玉今天好慘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22:00
YOYO燙兩天了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22:00
希望2D不要是帶傷硬打搞的,在紅中的隊伍感覺很有可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22:00
3弟也下二軍了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22:00
這三小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7:22:00
今天啦啦隊這個表演也太美了吧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22:00
二弟手傷不知道好了沒0.0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7:22:00
狀元跟魔鷹醒了 浣熊超衰 兩兄弟還在睡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7:23:00
好看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7:23:00
看訪談是說手傷好八九成了 只剩接低球吃力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23:00
突然挑起舞來了
作者: nsk (nsk)   2025-04-05 17:23:00
只有一壘側跳舞?
作者: alfa710 (我想是這樣啦)   2025-04-05 17:23:00
在乞雨嗎??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7:23:00
美濃紙傘?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23:00
作法了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23:00
5局結束整理場地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23:00
不需要天變吧
作者: YiMaple   2025-04-05 17:24:00
只有一壘跳舞沒錯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24:00
沒有帶傷硬打就好,滿喜歡他的QQ
作者: home4129 (誰家玉笛聽落梅)   2025-04-05 17:24:00
太華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4-05 17:24:00
仙女裝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24:00
等下是要劉東洋穿龍袍走出來嗎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7:24:00
這啥表演
作者: nsk (nsk)   2025-04-05 17:25:00
這應該不是小安指導吧?
作者: fungzi1114 (檸檬醬)   2025-04-05 17:25:00
0.0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25:00
反應有點冷淡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7:25:00
很詭異的表演
作者: hawk920412 (慢鷹飛)   2025-04-05 17:25:00
毛毛可愛
作者: YiMaple   2025-04-05 17:25:00
大王什麼時候能打球拉起來
作者: kissmy0926 (kissme)   2025-04-05 17:25:00
4連敗準備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26:00
還是請韓國人出來表演跆拳道擊破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26:00
大王打擊策略很迷 高球放掉低球猛勾
作者: Jimimy (.......)   2025-04-05 17:27:00
簡單來說小玉就是漸漸退化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7:00
家明家明也是一三壘都能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27:00
2D不要灰心嗚嗚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8:00
超省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28:00
2D QQ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7:28:00
是在趕什麼?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28:00
阿立.........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28:00
家明守一壘還滿穩的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7:28:00
趕下班 可以完封了
作者: MadK17672 (大釣哥)   2025-04-05 17:28:00
林立打第一球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28:00
這樣8局吧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7:28:00
吱吱整隊在趕下班嗎...
作者: YiMaple   2025-04-05 17:28:00
二弟休息一下吧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7:29:00
2D冷靜一下不是壞事...加油呀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7:29:00
應該會投到7局吧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9:00
這局70出頭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5-04-05 17:29:00
感覺2D受傷沒全好還是有影響?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29:00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29:00
沒狀況 投7局沒問題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29:00
下庄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29:00
FO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30:00
攻守交換,70出頭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7:30:00
接殺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30:00
艾這場狀況比上一場好很多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30:00
70好省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30:00
再打幾分吧 牛棚很恐怖
作者: JWrld4L   2025-04-05 17:30:00
守備組大王…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7:30:00
紅中怎麼突然一堆話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0:00
艾某種程度真的是台鋼守備教練XD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7:30:00
這場才算是艾本來的表現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31:00
主要是吱吱不太會磨球數 喵喵耗球是真的會耗到生氣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31:00
投到8局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7:31:00
守備得分幫忙,不然艾其實抖抖的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31:00
艾真的守備教練,大家皮繃緊一點
作者: jhn1234 (KCChen)   2025-04-05 17:31:00
洪中有鏡頭照 話講不完 哈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2:00
誰會用走的去後勁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32:00
後勁的熱身,是爬球場樓梯嗎XDXD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32:00
走路 這什麼資訊
作者: joshua88811 (蚊子)   2025-04-05 17:32:00
跑來跑去我要笑死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33:00
K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33:00
肇元加油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33:00
老毛病了 HFB永遠有用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3:00
大哥K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33:00
大哥又在集氣了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4:00
趙雲壘上沒人不會打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34:00
趙雲壘上無人不擊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34:00
GO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34:00
浣熊上啊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34:00
雙方進入投手戰了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5:00
浣熊選球真的棒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36:00
BB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36:00
BB浣熊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7:36:00
BB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36:00
吱吱就欠完封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36:00
首安樓下十樓100P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7:37:00
依然還是那個堆壘包的朱俊祥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7:37:00
作者: johnny122 (Waiting Lin)   2025-04-05 17:37:00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7:37:00
好 曾加油啊
作者: water903 (池中魚)   2025-04-05 17:37:00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7:37:00
首安!!!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37:00
安打啦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7:37:00
首安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7:37:00
終於有了=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37:00
開張啦!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7:37:00
水啦
作者: carlchang092 (carl)   2025-04-05 17:37:00
終於啊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7:37:00
作者: Wazowski1128 (嘿嘿嘿嘿)   2025-04-05 17:37:00
恭喜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7:37:00
恭喜!!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37:00
終於開張
作者: jingel (Never walk alone)   2025-04-05 17:37:00
有啦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7:00
感動啊啊啊啊啊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7:37:00
昱磬!!
作者: j19741123 (cheerfan)   2025-04-05 18:23:00
導播有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23:00
那應該是捕手了 但有面罩看不出來說什麼
作者: kuaiphoto (.)   2025-04-05 18:23:00
肇元快點來個一壘安打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8:23:00
感覺會丟觸身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23:00
完蛋了要被K了嗎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23:00
導播給雞腿喔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8:23:00
導播靠北ww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8:23:00
要那個了嗎
作者: wasb ( )   2025-04-05 18:23:00
有大場面看嗎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8:23:00
好好笑幹嘛分割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4-05 18:23:00
近身球
作者: jingel (Never walk alone)   2025-04-05 18:23:00
應該是嗆了什麼,裁判馬上去攔智平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23:00
笑死
作者: jamil712210 (賈米歐)   2025-04-05 18:23:00
捕手敗人品
作者: Faust0073152 (伊文)   2025-04-05 18:23:00
喊聲朝對方?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8:23:00
一壘開打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8:23:00
收視率!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8:23:00
不要在一壘打起來
作者: JWrld4L   2025-04-05 18:23:00
趙雲為啥對林喊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23:00
收視率上漲關鍵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5-04-05 18:23:00
感覺會丟人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23:00
感覺不像嗆啊 喊聲一下子而已欸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5-04-05 18:23:00
賽後問趙雲他應該會回答
作者: YukiNatsu (雪夏)   2025-04-05 18:23:00
一定近身球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5-04-05 18:23:00
敢不敢給他來1球lol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8:23:00
浣熊加油浣熊上啊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8:23:00
應該是張的問題XDDD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23:00
沒了
作者: sinon0123 (cc)   2025-04-05 18:23:00
捕手幹嘛喊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8:23:00
等一下傳一壘會不會有大腸麵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5-04-05 18:23:00
不丟人幫隊友出氣嗎?
作者: Steven8068 (系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2025-04-05 18:23:00
捕手朝人噴
作者: nanamiiwill (此生無悔遇娜人)   2025-04-05 18:23:00
GO
作者: phoenixamare   2025-04-05 18:24:00
智平 我們回家吧
作者: one393143 (Chin)   2025-04-05 18:24:00
可惜沒上壘 不然就好笑了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24:00
幸好不用去一壘 尷尬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8:24:00
沒補一句
作者: P51Mustang (P51)   2025-04-05 18:24:00
打成這樣倒是很嗆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24:00
沒機會了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4-05 18:24:00
上不了壘的咖小
作者: jessica87270 (芝芝)   2025-04-05 18:24:00
可惡看不出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作者: canno128 (canno)   2025-04-05 18:24:00
沒事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24:00
出局搞不了事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4:00
投手自己下丘
作者: sinon0123 (cc)   2025-04-05 18:24:00
對人噴當然會不爽 你對自己休息室就沒差了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5-04-05 18:24:00
沒了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24:00
去一壘就好笑了哈哈哈哈
作者: bulabowu   2025-04-05 18:24:00
導播也很想看大場面
作者: jamil712210 (賈米歐)   2025-04-05 18:24:00
智平還沒回三小,裁判就幫擋了,裁判應該有聽到什麼
作者: misaka10032 (misaka10032)   2025-04-05 18:24:00
可惜沒上一壘
作者: c30303 (HAHA)   2025-04-05 18:24:00
林智平不回嗆一下嗎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8:24:00
怎麼沒靈魂碰撞
作者: Lalamario   2025-04-05 18:24:00
要振奮不要講髒話吧 被誤會也不好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24:00
雙方都不看彼此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4-05 18:24:00
沒有在一壘搞事喔 哈哈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24:00
就喊聲而已吧 只是對人喊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24:00
根本看不出來怎樣 鄉民腦補倒是第一名
作者: j19741123 (cheerfan)   2025-04-05 18:24:00
智平只有跑壘才會情緒上來
作者: sam30292002   2025-04-05 18:24:00
沒大場面 可惜
作者: bemily32   2025-04-05 18:24:00
主審應該給捕手一個警告 才能避免衝突擴大
作者: KINGTIGERX (細雨 河畔 擺渡人)   2025-04-05 18:24:00
看來要等賽後解答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24:00
小師兄上次發火好像很久之前了
作者: Jeff911 (Jeff911)   2025-04-05 18:24:00
張肇元朝著打者噴 這很明顯誰在搞了吧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5-04-05 18:24:00
應該是捕手問題 要不然裁判不是擋啦 估計直接趕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25:00
喊聲跟嗆聲差很多喔 等賽後吃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25:00
如果是罵髒話的程度 主審就會判了吧?
作者: Sunming (日日日)   2025-04-05 18:25:00
小心欸
作者: Jeff911 (Jeff911)   2025-04-05 18:25:00
這顆來晚了
作者: jessbianrad   2025-04-05 18:25:00
浣熊: 不是? 又不是我
作者: Lalamario   2025-04-05 18:25:00
干我屁事哈哈哈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25:00
有道歉 沒事啦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4-05 18:25:00
尷尬
作者: jingel (Never walk alone)   2025-04-05 18:25:00
浣熊:嗯係哇餒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25:00
錯人了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8:25:00
不是我啊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25:00
浣熊:???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25:00
暴投XD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5-04-05 18:25:00
這個 搞錯人了吧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25:00
浣熊沒惹欸
作者: bego487 (貝果)   2025-04-05 18:25:00
有道歉 可以啦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8:25:00
不是我耶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25:00
差點
作者: wappie3524 (小心記者就在你身邊!!)   2025-04-05 18:25:00
沒事啦XDD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5-04-05 18:25:00
浣熊:關我屁事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5:00
有拍謝打個招呼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8:25:00
欸欸欸 嗆人的在休息室
作者: wasb ( )   2025-04-05 18:25:00
小西瓜:挨 不是ㄟ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8:25:00
投手自己喊自己的沒事。就是張對著林喊才出事
作者: Steven8068 (系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2025-04-05 18:25:00
誰喊聲會刻意轉打者喊啦 往休息室轉啊
作者: sam30292002   2025-04-05 18:25:00
拍謝 打錯人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4-05 18:25:00
念庭:是前面那一個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5-04-05 18:25:00
大場面
作者: loveisth520   2025-04-05 18:25:00
欸不是 冤有頭債有…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8:26:00
好險看起來不是故意的
作者: Sunming (日日日)   2025-04-05 18:26:00
這顆也太敢選
作者: wubai51 (一抹輕妄的炫藍)   2025-04-05 18:26:00
沒原因也不會嗆吧 偷瞄暗號嗎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26:00
沒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26:00
重播看投手是側過頭喊 沒對打者
作者: bemily32   2025-04-05 18:26:00
有人開始補腦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8:26:00
誰要關門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8:26:00
祭品被罵完之後守備變好穩XD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26:00
相對平淡的結束了八下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8:26:00
紅中關門大會來嘍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27:00
啾要誰來關門啊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8:27:00
趙雲上次在場上嗆人 印象中是對著主審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27:00
就小事 一直討論那個幹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7:00
9局上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8:27:00
黃群吧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8:27:00
林詩翔吧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27:00
黃群或55?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27:00
永遠不知道誰關門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5-04-05 18:27:00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27:00
55下二軍了
作者: jhn1234 (KCChen)   2025-04-05 18:27:00
有嗆聲主審就警告了 自己爛就回去好好練 不要在那邊丟臉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8:27:00
黃群再上要連三了 不要吧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8:27:00
猜 黃群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8:27:00
關門大會來囉 坐穩了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28:00
猜林詩翔,黃群的話好像連3?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8:28:00
天下關門大會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8:28:00
林詩翔吧?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8:28:00
去年有一段天天群XD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5-04-05 18:28:00
又是林詩翔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8:28:00
感覺會是黃群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8:00
有破萬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28:00
林詩翔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8:28:00
10173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28:00
今天還是有破萬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8:28:00
Roma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4-05 18:28:00
怎第二天就直接少5000人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8:28:00
10173
作者: mittymouse (mittymouse)   2025-04-05 18:28:00
10173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28:00
這是高橋加帆嗎?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8:28:00
人潮都回來了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29:00
哦哦 認錯了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8:29:00
哪位直播主?
作者: moooonai39 (mooonai)   2025-04-05 18:29:00
有破萬不錯了
作者: hirundo (hirundo)   2025-04-05 18:29:00
無情?
作者: wappie3524 (小心記者就在你身邊!!)   2025-04-05 18:29:00
有破萬人就已經不錯了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8:29:00
昨天有送衣服
作者: wplinwp (阿綠)   2025-04-05 18:29:00
兩個半小時打完 舒服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8:29:00
林詩翔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9:00
昨天內野觀眾有衣服
作者: s22shadowl (折衷)   2025-04-05 18:29:00
天天群目前設定不是CL吧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29:00
H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4-05 18:29:00
這變化球好讚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8:29:00
HHHH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29:00
好可憐 全都菜鳥土投拿來關門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29:00
哇 還有戲?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8:29:00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8:29:00
吱:正片開始!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29:00
坐穩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8:29:00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0:00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8:30:00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30:00
有時候土投關的比洋投好啊 (?)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8:30:00
紅中坐不住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0:00
為什麼派林阿,沒其他人嗎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5-04-05 18:30:00
刺激的來了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8:30:00
目前就沒有固定CL 看誰近況好就丟上去 合掌 祈禱別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30:00
不然要用誰 台鋼不就一堆菜鳥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8:30:00
李:一棒追平!
作者: a12300 (Wei)   2025-04-05 18:30:00
洪中 : (痛苦)坐不住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8:30:00
就沒人啊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4-05 18:30:00
台鋼哪來的其他人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8:30:00
劇本準備好了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30:00
橫田就說真的找不到關門的 只能這樣且戰且試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0:00
有點緊張,還行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30:00
阿就沒別人了啊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8:30:00
還真的沒其他人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5-04-05 18:30:00
台鋼有哪個適合當CL的 推薦一下
作者: s22shadowl (折衷)   2025-04-05 18:30:00
吉田轉先發了
作者: jcheng922 (從此節操是路人)   2025-04-05 18:31:00
壓低啊 變化偏高
作者: nanamiiwill (此生無悔遇娜人)   2025-04-05 18:31:00
開個DP給他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1:00
伍就沒長進 不然應該是他先試CL的
作者: jwansn (hank)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31:00
一堆菜鳥 又沒買到小文不然呢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s22shadowl (折衷)   2025-04-05 18:31:00
好人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1:00
讚啦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4-05 18:31:00
是說 吉田轉先發後 開季就下二軍 不知道啥情況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8:31:00
YEAH!!!!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31:00
DPPPPPPPPPPPPPP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8:31:00
吉田轉先發 還沒轉成 抹消登錄養傷去了==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Wazowski1128 (嘿嘿嘿嘿)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8:31:00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31:00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8:31:00
4連敗超穩…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5-04-05 18:31:00
吱吱應該很想回家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8:31:00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5-04-05 18:31:00
吱藥丸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31:00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31:00
DP 77777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1:00
真 好人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8:31:00
park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31:00
沒人
作者: ageha40113 (管乳)   2025-04-05 18:31:00
水喔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31:00
真的雙殺了
作者: bego487 (貝果)   2025-04-05 18:31:00
樂天真的是...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4-05 18:31:00
吱吱在重建嗎?
作者: JWrld4L   2025-04-05 18:31:00
啪 沒了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1:00
好人感謝
作者: mittymouse (mittymouse)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4-05 18:31:00
吉田有說腰不舒服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8:31:00
整隊都好爛,代打換上來雙殺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2:00
沒這麼緊張了,還是穩住心態
作者: noyuri1006 (野百合)   2025-04-05 18:32:00
黃群是不能後援嗎QQ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4-05 18:32:00
那缺先發當初幹嘛留吉田 不留哈瑪星...
作者: xoshinexo (蝦蝦)   2025-04-05 18:32:00
浣熊讚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8:32:00
重建也要有人啊,問題是古瓜寧願練老將
作者: one393143 (Chin)   2025-04-05 18:32:00
加油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8:32:00
又DP,算了,至少換年輕人上來了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8:32:00
3B給浣熊穩穩~
作者: tomnj (tomnj)   2025-04-05 18:32:00
樂天今年真的很廢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2:00
看張誠恩的成長吧 他有當終結者的潛力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8:32:00
吉田也轉先發了 這季救援本來就打算輪流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8:32:00
鬼腳別再用了啦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8:32:00
era5的雷公都能用半年了 不怕不怕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32:00
還在哈瑪星,問幾次了
作者: s22shadowl (折衷)   2025-04-05 18:32:00
林今天控球不錯欸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8:32:00
加油上啊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5-04-05 18:32:00
我記得黃群狀況沒有很好
作者: alfa710 (我想是這樣啦)   2025-04-05 18:32:00
紅軍竟然還在傷兵
作者: bulabowu   2025-04-05 18:32:00
變速球蠻不錯的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32:00
FO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32:00
林詩翔的變化球軌跡不錯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8:32:00
阿不就三洋先發 去看數據好嗎 哈瑪星除了油邦都投很爛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8:33:00
這球水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3:00
沖天炮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8:33:00
沒了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8:33:00
吉田轉先發了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5-04-05 18:33:00
黃群今年球速不夠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8:33:00
下班
作者: s22shadowl (折衷)   2025-04-05 18:33:00
下班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4-05 18:33:00
這個變速很漂亮欸
作者: wubai51 (一抹輕妄的炫藍)   2025-04-05 18:33:00
打者捕手戶不爽就幾件事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33:00
贏啦!!!!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5-04-05 18:33:00
這個變速球好耶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33:00
看來今天MVP艾?
作者: anikicatcat (廣志)   2025-04-05 18:33:00
吉田今年從熱身賽開始就是以先發投手來調整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33:00
結束了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5-04-05 18:33:00
樂天好慘 一軍慘二軍也慘
作者: iecq (淡藍色的水)   2025-04-05 18:33:00
GG 2:4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5-04-05 18:33:00
比賽結束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33:00
喔喔 主場二連勝!!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33:00
下班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3:00
林詩翔可以啊 夠穩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5-04-05 18:33:00
紅軍去年回本壘撞到主審ACL斷裂哪有這麼快
作者: jcheng922 (從此節操是路人)   2025-04-05 18:33:00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33:00
贏了7777777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8:33:00
77777
作者: jessica87270 (芝芝)   2025-04-05 18:33:00
讚喔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4-05 18:33:00
恭喜台鋼!!!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33:00
好欸!!!!!!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5-04-05 18:33:00
舒服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8:33:00
吱吱變這麼爛,不勝唏噓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5-04-05 18:33:00
吱好慘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8:33:00
連勝讚讚
作者: LinChinHoung (林阿弘)   2025-04-05 18:33:00
2連勝!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8:33:00
作者: lonzoslaker (Lonzo Ball)   2025-04-05 18:33:00
18:30就打完了XD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8:33:00
7777
作者: water903 (池中魚)   2025-04-05 18:33:00
下班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4-05 18:33:00
吉田的錢能簽哈的話有可能不簽嗎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5-04-05 18:33:00
二連勝~~
作者: bego487 (貝果)   2025-04-05 18:33:00
樂天真的有夠慘的...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3:00
爽啦 明天繼續贏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4-05 18:33:00
笑死 吱吱獨自墊底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5-04-05 18:33:00
太快了吧
作者: lili0624 (li)   2025-04-05 18:33:00
水!!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5-04-05 18:33:00
林詩翔那顆螃蟹球很讚啊
作者: Wazowski1128 (嘿嘿嘿嘿)   2025-04-05 18:33:00
二連勝開心,明天繼續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33:00
這些菜鳥牛棚有撐住 真的不容易 繼續加油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8:34:00
看看古阿公 龍貓有料多了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8:34:00
天下第一關門大會成功
作者: cityman9999 (yu)   2025-04-05 18:34:00
好早就收工XD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04-05 18:34:00
吱吱挑戰120敗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5-04-05 18:34:00
橫田有料嗎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34:00
我啾可以主場三連勝嗎QQ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4:00
林立真的非常厲害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5-04-05 18:34:00
2個半小時搞定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4:00
今天比賽真舒服時間好快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34:00
被林立炸也沒什麼好丟臉的吧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4:00
啾啾果然太冷不會打球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8:34:00
明天柏清哥先發?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5-04-05 18:34:00
樂天還沒破蛋喔
作者: eric050692 (悍將粉)   2025-04-05 18:34:00
舒服 獨吱墊底
作者: sampsonlu919 (歡迎所有球隊教訓舊金山)   2025-04-05 18:34:00
吱吱也太慘 直接當滷煮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34:00
黃群今年速球都不到140 有得調了
作者: s22shadowl (折衷)   2025-04-05 18:34:00
明天江先發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4-05 18:34:00
明天江先發
作者: hamasaki7788 (jeffery)   2025-04-05 18:34:00
現在才1834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8:35:00
MVP 艾速特 或 金孫 擇一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8:35:00
獨吱全敗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4-05 18:35:00
可以去逛夜市了
作者: likelibra (搞什麼啊)   2025-04-05 18:35:00
樂天再慘下去 龍貓就不太可能接 wbc總教練了 可能很難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5:00
應該會給先發投手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4-05 18:35:00
明天打軟江應該能開胡吧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35:00
比昨天早耶 可以安心去丟垃圾了
作者: hotain (mouse)   2025-04-05 18:35:00
艾吧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5-04-05 18:35:00
打好快 這個時間很不錯 回家也不會太晚
作者: iecq (淡藍色的水)   2025-04-05 18:35:00
MVP 會給yoyo 或是 艾速特?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35:00
MVP 艾速特吧,七局好投實至名歸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5:00
今天2分真的都守備掉的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5:00
應該艾吧 今天投7局欸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5-04-05 18:36:00
狀元吧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36:00
這兩天主場二連勝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6:00
4點效果不錯欸 剛好還能去吃晚餐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4-05 18:36:00
艾吧 攝影師都對準了
作者: sbch (sbch)   2025-04-05 18:36:00
想太多 五連敗預定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6:00
昨天我比較晚回家,今天比較快
作者: iecq (淡藍色的水)   2025-04-05 18:36:00
這時間結束 剛好可以去吃晚餐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36:00
守備教練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6:00
可以去吃晚餐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5-04-05 18:36:00
MVP 艾速特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37:00
今天應該是艾速特吧 一直投到八局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37:00
給艾沒問題 七局零失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7:00
可以吃飯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37:00
艾投7局才用89球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37:00
沐言燒聲了
作者: genieya   2025-04-05 18:37:00
艾MVP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37:00
超省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37:00
今天是個好teammate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5-04-05 18:37:00
給各隊自己定時間是真的不錯 行銷團隊也能參考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37:00
心情好了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37:00
今天是一個好的...?
作者: jcheng922 (從此節操是路人)   2025-04-05 18:37:00
艾真開心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8:37:00
看起來心情好XD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5-04-05 18:37:00
今天的艾是好teammate
作者: s22shadowl (折衷)   2025-04-05 18:37:00
贏球治百病
作者: DoncicInPTT (東七七玩批踢踢)   2025-04-05 18:38:00
艾速特 好high哈哈哈哈哈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8:00
沒掉分願意擊掌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38:00
艾也會跳舞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38:00
艾速特7777777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38:00
笑的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8:00
台灣有這趴,我想回去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8:38:00
今天是好的teammate 沒丟人 隊友都有接好球
作者: julienchiu   2025-04-05 18:38:00
今天是好的體美特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8:38:00
還願意跳舞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38:00
守備沒人搞他,今天心情好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8:00
真的很喜怒擺臉上的人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38:00
隊友守備沒搞 比較不躁
作者: outsi (outsi)   2025-04-05 18:38:00
艾也會笑哦,上一場擺什麼臭臉
作者: c30303 (HAHA)   2025-04-05 18:38:00
看起來是好teammate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8:00
艾自己也很會守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38:00
今天是好teammate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39:00
艾看起來很緊張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8:39:00
贏球治百病阿
作者: hotain (mouse)   2025-04-05 18:39:00
今天mvp多尾巴耶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39:00
可能今天隊友守備比較緊張一點(?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39:00
贏球治百病真的每隊 每個球員都適用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39:00
真的贏球治百病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39:00
很會問XD
作者: oAustino (以前我們好快樂)   2025-04-05 18:40:00
懂問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8:40:00
贏球治百病 打贏就笑了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8:40:00
跟隊員互動比較好XD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0:00
笑死
作者: seattle20 (seattle20)   2025-04-05 18:40:00
很會問XD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0:00
XDXD
作者: artwu (低調才是王道)   2025-04-05 18:40:00
沐妍這個題目問的很好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40:00
上一場是壞teammate
作者: phoenixamare   2025-04-05 18:40:00
沐妍讚
作者: water903 (池中魚)   2025-04-05 18:40:00
XD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1:00
問得好,讚讚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8:41:00
艾:今天防守一級棒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5-04-05 18:41:00
問這就對了 問點大家想知道的 簡單一點的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41:00
吱的防守真的是
作者: Boboinlyz (不存在的公關部)   2025-04-05 18:41:00
守備今天讚讚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1:00
翻譯:隊友沒搞,有得分,爽了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8:41:00
防守有幫忙喔~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1:00
沐妍好會挖洞喔哈哈哈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41:00
欸,這問題刁鑽喔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8:41:00
跟捕手搭配的問題也不錯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8:41:00
沐妍不要皮的話真的蠻會訪的啊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41:00
守備教練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41:00
目前問的問題都還OK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2:00
一對比去年問的那個真的爛透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2:00
yoyo!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2:00
子祐讚讚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5-04-05 18:42:00
沐妍別飄的話訪問是蠻好的沒錯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42:00
金孫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3:00
曾家班!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3:00
恭喜首安出爐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43:00
YOYO 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43:00
加碼慶祝
作者: noyuri1006 (野百合)   2025-04-05 18:43:00
剛好兩個都姓曾
作者: jhn1234 (KCChen)   2025-04-05 18:43:00
曾家班出頭 水喔
作者: Timon1025 (丁滿)   2025-04-05 18:43:00
加碼 加碼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3:00
問得好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43:00
真的沒想到樂天墊底欸
作者: cycloneamuck   2025-04-05 18:43:00
曾家班!
作者: seeyoumylove (佚名)   2025-04-05 18:44:00
今天龍龍的曾也首安 真的是曾棒的一天欸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4:00
沐妍真的很會選問題問欸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44:00
王家兄弟之外 還有曾家兄弟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44:00
曾家班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44:00
明年可以組曾家二遊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45:00
艾速特在跳啥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45:00
艾速特其實很想跳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5:00
氣蓋山河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45:00
艾指定要跳氣蓋山河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5:00
艾很high欸
作者: Timon1025 (丁滿)   2025-04-05 18:45:00
氣蓋山河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8:45:00
氣蓋山河
作者: iecq (淡藍色的水)   2025-04-05 18:45:00
艾指定曲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5:00
艾很想跳氣概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45:00
很想跳喔XD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45:00
好teammate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5-04-05 18:45:00
太多人跳舞了吧XDDDDDDDDDDDDD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45:00
後面那兩個很會挑欸XDDD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8:45:00
笑死 隊友不搞事心情好到想跳舞
作者: F12 (鍵盤上的)   2025-04-05 18:45:00
有偷練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46:00
艾點歌在那邊亂跳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4-05 18:46:00
都不會跳 太難了XDD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46:00
明明就很想跳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5-04-05 18:46:00
有偷練喔XD
作者: zilong (靖王殿下‧武君偉大)   2025-04-05 18:46:00
曾昱磬跳得真好
作者: lin1985 (!@#$%^)   2025-04-05 18:46:00
後面的有練過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6:00
曾家都有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46:00
有人偷練齁
作者: julienchiu   2025-04-05 18:46:00
曾昱磬有偷練喔
作者: Timon1025 (丁滿)   2025-04-05 18:46:00
曾昱罄有偷練XD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8:46:00
艾要認跳啊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6:00
等等曾昱罄也太熟了吧
作者: mittymouse (mittymouse)   2025-04-05 18:46:00
有練過啦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5-04-05 18:46:00
後面兩個絕對有偷練
作者: ysc1213 (ysc)   2025-04-05 18:46:00
全猿逃到連勝利都沒了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8:46:00
曾昱磬練很久了齁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46:00
曾家兄弟很秀欸哈哈哈
作者: joshua88811 (蚊子)   2025-04-05 18:46:00
後面兩個怎麼這麼會啦XDD
作者: c30303 (HAHA)   2025-04-05 18:46:00
點了然後不會跳 壞隊友
作者: tpphongkong (狗頭軍團)   2025-04-05 18:46:00
第一次看到c位跳那麼爛
作者: lgng66133 (Mad Fer It!)   2025-04-05 18:46:00
笑死 艾速特只會跳那段
作者: wayne33577 (daiweien)   2025-04-05 18:46:00
曾昱磬 有偷練吧 抓到
作者: xoshinexo (蝦蝦)   2025-04-05 18:46:00
曾昱磬練很久喔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46:00
艾只想做那個動作WW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4-05 18:46:00
他只想點歌
作者: sodragon (阿銀z)   2025-04-05 18:46:00
曾肯定有偷練 跳很順XD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47:00
艾笑的好開心XDDD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7:00
艾只想跳熟的那段XDXD
作者: flylim0902 (Flylim)   2025-04-05 18:47:00
看曾昱磬這樣 我認真覺得那個俺は天才だ一定是他寫的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7:00
他說比投球還緊張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50:00
end畫面
作者: Cathay (前意識潰堤)   2025-04-05 18:52:00
曾子祐女友去年就有放出他練舞畫面了
作者: jack86326 (剛註冊成功)   2025-04-05 20:18: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上週日體育2台中職存檔回看也是這樣被Hami吃掉^體育1台,因為提前結束用稍早F1排位賽墊檔然後就被砍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4-06 02:45:00
https://youtu.be/vdE6FMoqVpE愛爾達落腳澄清湖 專屬轉播室豪華開箱/愛爾達電視2025040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