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製造 高雄城市主題日
16:05 開賽 | 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
樂天桃猿 0W-3L
1. 陳晨威 (L) CF
2. 林 立 (R) RF
3. 林子偉 (L) 2B
4. 林泓育 (R) DH
5. 林智平 (R) 1B
6. 梁家榮 (L) 3B
7. 余德龍 (R) LF
8. 張閔勛 (R) C
9. 馬傑森 (R) SS
RHP 波賽樂 Beau Sulser (2024藍鳥3A/海盜3A)
3-7 | ERA 5.29 | WHIP 1.43 | K/9: 7.0 | BB/9: 2.5
台鋼雄鷹 1W-3L
1. 曾子祐 (R) SS
2. 王博玄 (L) 1B
3. 王柏融 (L) LF
4. 魔 鷹 Steven Moya (L) DH
5. 張肇元 (R) C
6. 吳念庭 (L) 3B
7. 曾昱磬 (L) RF
8. 林家鋐 (L) 2B
9. 紀慶然 (L) CF
LHP 艾速特 Eric Stout
0-1 | ERA 5.06 | WHIP 1.69 | K/9: 6.8 | BB/9: 0.0
裁判 H王俊宏 1B林金達 2B彭楚雲 3B吳家維 技術室 蔡豐澤/蔡國鎮/陳宋卿
──────────────────────────────────────
轉播頻道 主播 講評 轉播時間 平台
ELTA體育1台 魏楚育 鄭景益 15:35~ MOD200
周正雄
#副聲道(台語):梁功斌 / 倪國展
MOMOTV 常富寧 潘忠韋 16:00~ 有線75
博斯運動1台 常富寧 潘忠韋 16:00~ 有線
鷹TV 梁功斌 倪國展 15:45~ OTT-付費
※MOMOTV/博斯運動1台 僅於有線電視播出
頻道位置表:https://i.imgur.com/qttkkwt.png
網路直播
◤Vo: ELTA
Hami-CPBLTV (付費)
Hami Video (付費)
ELTA.tv (付費)
◤Vo: MOMO/博斯
歡樂看FainTV (付費)
◤Vo: 鷹TV
YouTube (付費) https://youtu.be/tS1jzvdpFwk
◤文字直播/BOX
CPBL官網 https://reurl.cc/W01Kre
球場活動
・台鋼雄鷹4/4~4/6澄清湖主場開幕系列戰 懶人包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6JDnkmjdF/
・12強賽世界冠軍獎盃現身台鋼雄鷹主場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6UP9DtXya/
高雄製造
https://i.imgur.com/XEYJ9sI.jpg
https://i.imgur.com/jgRnTpJ.jpg
賽前表演:BOKPAKL柏克帕星球
https://i.imgur.com/jgRnTpJ.jpg
4/4~6 澄清湖球場 限期展出
世界12強冠軍獎盃
https://i.imgur.com/yJfg7Is.jpg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5:39:00這平均年齡ok哦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5:41:00
嗯???這畫面..
作者:
Keyouka (初)
2025-04-05 15:47:00廖健富怎麼了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5:50:00
新歌嗎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5:52:00
南部天氣好好喔 羨慕
作者:
JUNstudio (agGREssion)
2025-04-05 15:54:00愛爾達有提供應援視角專屬頻道喔!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5:56:00
hami是不是沒有專屬視角頻道?
作者: hotain (mouse) 2025-04-05 15:57:00
88變超瘦
作者: sswy (性感好身材) 2025-04-05 15:59:00
10公里最好一個小時
多視角MAX1 應援視角MAX2Hami/ELTA.TV都看的到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00:00
我的hami max1 2 都在踢足球耶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00:00
文杰早日康復
作者: hotain (mouse) 2025-04-05 16:00:00
球場走都後勁嗎?
作者:
cpblnpb (fans)
2025-04-05 16:02:00喇叭新莊鳥松兩邊跑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03:00
昨天有拜拜真的有差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05:00鬼腳有上,吱吱又要輸了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4-05 16:05:00
艾上場故意砸人,獅隊最後沒跟聯盟抗議?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05:00
不妙 貓男守中外野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05:00這傢伙還在喔
今天是La New在打嗎?? 我穿越了 大師兄還在嗎?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06:00
貓男守中外野 通常打擊都發揮不太好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07:00
阿立真的猛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07:00林立的威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08:00
阿立超猛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08:00
主委不讓了 打擊率五成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08:00
CS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08:00
傳好準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09:00
傳好準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09:00抓到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09:00
傳得有夠準 偏一點就會safe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09:00
準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09:00
漂亮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09:00
太準了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2025-04-05 16:09:00常公跟喇叭他們未必有去現場吧,可能在攝影棚而已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09:00
主播E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09:00
np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09:00
樂天感覺又要涼了
作者: spzper 2025-04-05 16:09:00
騙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6:09:00
主播E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10:00主播目淦?
作者:
tawi (0.0)
2025-04-05 16:10:00少一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10:00笑死,瞎喊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10:00球掉出來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6:10:00
可惜最後掉出來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10:00
震出來了 可惜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10:00
我也以為被接 原來有掉出來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10:00
騙到紅中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11:00
子偉這季真會打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12:00
主委不錯耶 開季有打出來 二壘守備也穩定魔鷹的公仔做得蠻像的
作者: vfgb35 (寂寞的花坐著看人) 2025-04-05 16:12:00
這是回到20年前的lanew嗎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13:00
致敬的城市衣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13:00球盔 哇哇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13:00
水
作者: hamasaki7788 (jeffery) 2025-04-05 16:13:00
台鋼衣服好好看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13:00
內野安打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6:13:00
yoyo 讚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13:00
二年級症候群好了?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13:00
新人王 真的好強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15:00
腰傷的不是曾子祐?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16:00
連球帽顏色一起看真的就六兩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16:00
夢回La new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16:00
上次也有雷公球衣 下次看有沒有誠泰的XD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17:00
好纏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17:00
好黏啊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17:00
粥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17:00
煮粥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4-05 16:17:00
粥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17:00
EEEEEEEEEEEEEEEEEE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17:00
這什麼鬼啊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17:00
粥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18:00送大禮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18:00賺到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18:00
這隊不煮粥是會死是不是….
作者:
Tommnny (Tommynofinger)
2025-04-05 16:18:00類短打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6:18:00到底在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18:00
結果跟短打差不多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18:00
這隊是不是沒失誤就不會打球?
作者: www30686564 2025-04-05 16:18:00
EE猿區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5-04-05 16:18:00
馬的守備 笑死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19:00
玉仔鳥飛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19:00小融包解散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19:00
平凡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19:00
解散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19:00
投手傳稍偏 馬傳更偏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19:00鳥飛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6:19:00吱吱的守備教練不知道都在幹什麼,守備可以這麼破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0:00
一壘空的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20:00
轟吧 魔鷹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5-04-05 16:20:00
對樂天球往地上打都有無限希望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20:00幹 power99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20:00
露兩滴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20:00
感覺來囉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20:00
差點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20:00
風頗大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20:00
可怕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21:00
大哥就是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1:00
佈陣一樣穿安打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21:00
穿
守在那邊還是接不住 太離譜了 XDDDDDDDDD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21:00
打穿佈陣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21:00
水啦 魔鷹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21:00
有啦!!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6:21:00
水啦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6:21:00
好扯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1:00
外野傳三小
作者:
tawi (0.0)
2025-04-05 16:21:00還是穿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5-04-05 16:21:00界外
作者: peter31728 2025-04-05 16:21:00
1:0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6:21:00恭喜台鋼先馳得點
作者: www30686564 2025-04-05 16:21:00
傳哪.....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21:00
樂天準備開季4連敗了,超爛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21:00
大哥不睡了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21:00
擊球速度有夠快 誇張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21:00是不是不需要
作者:
NUMB43 (晚了~該睡了)
2025-04-05 16:21:00魔鷹有夠強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6:21:00
傳準感覺會死掉
作者: JonasFolger 2025-04-05 16:21:00
台鋼已經不需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21:00大哥完全回來了
作者:
korzen (GuitarKai)
2025-04-05 16:21:00這球也噴太快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5-04-05 16:21:00
台鋼不需要小玉了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4-05 16:22:00已經有佈陣了 還是打穿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5-04-05 16:22:00
林立靠棒子的 守備隨便了
作者:
Woosix (汪六Wo'_'osix)
2025-04-05 16:22:00打穿布陣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2:00
力量夠大,佈陣也攔不下來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4-05 16:22:00林立那個傳球有夠鳥,根本系隊水準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22:00
這隊守備真的沒一個正經的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23:00
髪香應援視角怎麼沒香香的?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3:00
那球傳正常一點都抓到了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23:00林立看打擊九宮格真的超強 沒弱點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4:00
重播確實要攔起來,傳歪了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4-05 16:24:00看看人家昨天的志豪,幾乎同樣的位置人家年紀比你老還可以傳本壘觸殺
作者:
EisW (ㄟ呢機)
2025-04-05 16:24:00那球做好咖鬥應該都可以殺到二弟
作者:
EisW (ㄟ呢機)
2025-04-05 16:25:00不求直接殺本壘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5:00
也是啦 有棒子又有守備早旅外了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25:00
林立接到球2D才在23壘一半耶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27:00
出棒?
作者:
pray (gavin)
2025-04-05 16:27:00裁判好廢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7:00
放心啦 吱吱這個狀態 壞球一樣亂揮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27:00主審目幹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27:00
沒出棒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27:00
主審?
作者: miumiu0714 2025-04-05 16:27:00
主審??
作者:
kc620178 (kc620178)
2025-04-05 16:27:00這出棒?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4-05 16:27:00出棒?連問三壘審都不問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28:00
啊這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28:00
主審真的目幹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28:00
是不是眼花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5-04-05 16:28:00這個沒出棒啦 誤判了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4-05 16:28:00主審真的目小
作者: ruei0921 2025-04-05 16:28:00
今天樂天贏 連敗會校正回歸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28:00
發現樂天勝場還沒開張
作者:
pray (gavin)
2025-04-05 16:28:00總機 管好裁判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8:00
吊到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8:00
揮空XDD
作者: kevin119 (kevin19) 2025-04-05 16:28:00
BB變K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29:00主審k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29:00
還想贏 先打到球吧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4-05 16:29:00這K算主審的
作者:
pray (gavin)
2025-04-05 16:29:00裁判1K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29:00
主審送1k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29:00揮的好醜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29:00
DP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29:00
攻守交換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0:00
這職業的?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30:00
真的好爛…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30:00主審真棒
作者: ruei0921 2025-04-05 16:30:00
樂天這兩天幾個DP啊好扯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30:00
涼
作者:
aba048 (不要說話)
2025-04-05 16:30:00主審有?嗎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4-05 16:30:00樂天...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30:00
標準到不行的DP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0:00
替補只剩讓老人德龍上場了嗎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1:00
今天也好滿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6:31:00
髮香區阿????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31:00
對阿 為何樂天這兩天都派老將? 沒新人嗎?
樂天現在都只剩下這群老人打者 有夠慘重點都是沒長打的!!!!!!!!!!!!!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32:00這打擊跟守備繼續當機下去今年穩穩的墊底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2:00
昨天13支安打都只能拿3分 就知道有多廢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2:00
小西瓜復刻 吳復連穿六兩
廖這幾場狀況沒看到喔!!!!!!!!!!!都一樣啦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33:00
有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3:00
終於強勁穿了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6:33:00同手同腳 可愛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3:00
準備虐吱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33:00終於穿了吧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33:00
浣熊有運氣了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33:00
浣熊笑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33:00
主委這樣一直噗 身體可以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33:00終於順了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3:00
台鋼今天地基主野球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33:00尿布就等代打了,守備很爛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4:00
阿公早該滾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4:00
主委超悶 都給他高難度的球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4:00
曾的應援很好聽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34:00
找手套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34:00
成晉不能上嗎0.0 昨天不是有替補上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5:00
沒大逆風應該能更遠的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35:00有潛力 繼續加油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5:00
家鋐加油,昨天守備很棒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5:00
阿飛 姐夫 阿富都沒上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5:00
不是說要給成晉守中外野 貓男角落?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35:00
痾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35:00
?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6:00
喔唷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6:36:00這守備....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6:00
選一下好嗎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6:36:00
這很難接?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36:00
H
作者: hamasaki7788 (jeffery) 2025-04-05 16:36:00
這球接不到?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36:00
…..
作者: peter31728 2025-04-05 16:36:00
這應該要撲吧?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6:00
這個很難接???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6:00
慘慘 樂天守備唉
作者:
hatehess (hatehess)
2025-04-05 16:36:00守備夠破
作者:
ELV420 (E.L.V.)
2025-04-05 16:36:00笑死 這記安打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36:00
這?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36:00紙紮的內野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6:36:00紀完美的零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6:00
慶紀敢不敢打臉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6:00
阿飛沒愛在二軍蹲 可理解 那阿富該上吧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5-04-05 16:37:00這球有機會處理吧..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7:00
這首也好聽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7:00
無法得分的樂天等於 啥都沒有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7:00
慶紀打 沒雙殺 台鋼算賺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37:00
紅中再碎念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8:00
好險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8:00
隨便啦 慶記不要短打or dp都好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38:00又漏 真的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8:00
….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38:00
又粥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6:38:00類短打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6:38:00各種漏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5-04-05 16:38:00
什麼破傳球
作者:
vesa101 (烏龍綠去冰半糖)
2025-04-05 16:38:00好破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38:00
怎麼覺得台鋼一直不會死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38:00
到底在衝三小啊傻眼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38:00
一直漏欸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38:00吱吱守備到底…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8:00
臭馬今天是在想林香嗎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38:00兩好後就只想碰球 職業等級這樣碰根本自殺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5-04-05 16:38:00紅中表情包捕捉器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8:00
傳球傳的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38:00
波賽樂: ….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39:00
哈哈到底什麼守備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39:00
打者先出局,已經沒有強迫進壘
作者: NewEightG (新八機) 2025-04-05 16:39:00
這一球陳俊秀就抓到雙殺了
作者:
binser (阿成)
2025-04-05 16:39:00這守備是在搞投手吧.....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39:00
一三壘各搞一次
作者: witcherysky 2025-04-05 16:39:00
狀元來一支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39:00
林智平怎還不退休?戳三小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39:00鬼腳好爛,果然又要輸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39:00
真的笑出來 可愛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39:00
一壘手傳了個彈跳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4-05 16:39:00這個漏掉直接再給一次一棒兩分的機會耶 樂天投手是很強嗎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6:39:00
一壘要不要乾脆練新人好了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39:00
復活啦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6:39:00
苡軒男友清壘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6:39:00YOYO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5-04-05 16:39:00出事囉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6:39:00狀元!
作者: qasew 2025-04-05 16:39:00
波:每局都漏是怎樣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4-05 16:39:00
7777777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39:00
我覺得投手很慘
作者: zx9585 2025-04-05 16:39:00
有啦子佑!!!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40:00狀元給力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0:00
樂天不想玩就別玩好嗎?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40:00
有啦
作者: kaorug (嘎拉個) 2025-04-05 16:40:00
Yoyo 讚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6:40:00
好猛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40:00
根本被守備搞死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40:00
狀元吱 超穩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0:00
狀元!!!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0:00
子祐打擊技巧真好
作者: CCY2000 2025-04-05 16:40:00
狀元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4-05 16:40:00有了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5-04-05 16:40:00狀元就是不一樣,contact 抓得很好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6:40:00
狀元讚啦
作者:
Yan963 (Ryan)
2025-04-05 16:40:00智平送一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40:00
讚讚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40:00手感都回來了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6:40:00
港都金孫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40:00
醒了就別睡了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40:00
這隊做個流暢的守備好像超困難
作者: dudu54080845 ( ) 2025-04-05 16:40:00
林智平一壘守成那屌樣可以打職棒哦
作者: witcherysky 2025-04-05 16:40:00
2D串一個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4-05 16:40:00一棒兩分 太佛了樂天 送大禮
作者: i4303348 (鮮橙柚) 2025-04-05 16:40:00
守備有夠破 棒子也沒多大支 練新人吧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5-04-05 16:40:00一壘給李勛傑吧 唉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40:00
樂天爛守備救了台鋼的後段棒次
作者:
binser (阿成)
2025-04-05 16:40:00投手真可憐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1:00
二弟穩住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41:00笑死,比較爛的球隊墊底剛好
作者: imcharleshsu 2025-04-05 16:41:00
雷爽沒 祭平?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41:00守備真的爛
作者:
yugowolf (沉淪的潛在人格)
2025-04-05 16:41:00馬傑森太扯 第一局雙殺球傳偏 現在接球又不乾淨 這樣可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41:00
開季4連敗 謀甘單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4-05 16:41:00樂天一壘找個正職的吧......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41:00
林智平昨天已經戳到翻了 今天繼續正常發揮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1:00
整隊還在春訓似的 沒心打球就下二軍啦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41:00
看不懂練林智平要幹嘛
作者: NewEightG (新八機) 2025-04-05 16:41:00
吱寶:一壘手守備不重要 (然後1B抓不到雙殺就多掉兩分了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6:41:00
諸葛紅中比畫中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ç…åå“¥)
2025-04-05 16:42:00樂天現在根本沒正一壘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4-05 16:42:00
開季就給新人繳學費 不然你後面更不敢用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2:00
廢吱下去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42:00揮的好醜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2:00
二弟還沒回神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42:00
好人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42:00
終於結束這娛樂的一局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4-05 16:43:00
樂天替補只有 余跟林兩老能用了嗎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3:00
子祐的關鍵安打,很棒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43:00一壘要嘛就阿銀要嘛就李勛傑,其他都不行啊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4-05 16:44:002D跟去年WJ一樣暢打啊 其他人也打不出來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4:00
阿公快下台啦 這三小先發守備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6:44:00我說剛剛沒漏這兩分真的不用失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6:44:00猿的內野守備怪怪的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6:44:00今年雄鷹嗆司就改"乒乒乓乓"好了~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45:00從開季這種不乾不淨的瑕疵Play就沒停過..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5:00
找手套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6:45:00
NP
作者: NewEightG (新八機) 2025-04-05 16:45:00
吱吱根本沒有野手深度可言XD 主力一受傷或狀況不好
守備怪也不是這季,老早就彈珠檯了,但這季一壘沒大朱也沒秀直接大破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45:00浣熊接接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5:00
阿飛: 我是老將 但又不是老將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6:45:00
NP
作者: spzper 2025-04-05 16:45:00
應該要換先發生氣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6:45:00兩邊守備差真多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5-04-05 16:45:00NP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6:45:00李樂傻眼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6:00
打的比傳還準,昨天浣熊也是這樣
作者:
Dogss (bi1b1r)
2025-04-05 16:46:00結束了 樂天等輸吧 連運氣都沒有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ç…åå“¥)
2025-04-05 16:46:00Mingo可可愛愛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6:46:00
Mingo 可愛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6:46:00
Mingo可愛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46:00
昨天被接一顆 今天接回來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5-04-05 16:46:00芒果 可愛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6:46:00阿公看這守備會高血壓吧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46:00
阿公自己排的 高血壓個鬼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46:00Mingo表情包 XD 紅中很在意鏡頭還放不開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6:47:00
有鏡頭在拍不敢罵出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7:00
貓男守中外野就打不好
作者: app543 (CT) 2025-04-05 16:47:00
紅中後面還擺帥旗,真屌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7:00
揮棒姿勢超怪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5-04-05 16:47:00K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6:47:00慘欸這爛隊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8:00
內角球 縮著手打才會變醬
林智平就阿公愛將以前洪總+龍貓時期根本沒他的事多虧有阿公幫他延續職棒生涯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49:00
有現場觀眾在摀耳朵XDDDD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5-04-05 16:49:00四宮格真爽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49:00
原來如此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49:00
K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50:00小融包解散
作者:
Hard4Love (Hardstyle Lover)
2025-04-05 16:50:00小玉越來越爛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6:50:00涼小玉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50:00亂打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6:50:00變小玉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0:00
大哥AKA直播主要來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6:50:00三揮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4-05 16:50:00老三樣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50:00
戰隊還沒集合就要解散了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50:00
一看二看三振
作者:
NUMB43 (晚了~該睡了)
2025-04-05 16:50:00又是你 你最爛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50:00
小融包真的溶了
作者: hmy1122345 (hmy1122345) 2025-04-05 16:50:00
熱身賽的小玉呢?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5-04-05 16:50:00
這小玉還有用嗎 Y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1:00
趙雲來了
作者: jayzhu 2025-04-05 16:51:00
小融包虐菜專武 遇到高階就躺下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4-05 16:52:00先來準備看其他台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52:00
天母跟洲際不知道打不打得成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4-05 16:53:00小玉還在建立資料庫啦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5-04-05 16:53:00FO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3:00
打得好,守備也很棒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53:00可惜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53:00
可惜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6:53:00
波塞樂:林北自己來 不給你們搞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4-05 16:53:00
打得好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54:00
天母有在下雨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55:00
台語教學
整天在那邊勾不知道是在勾三小 跟中外野那個一直碰不知道在碰三小一樣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6:56:00台語小教室XDDDD
作者:
tawi (0.0)
2025-04-05 16:56:00聽起來像鳥槍xd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56:00
解說討論台語好可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6:00
凹子底每次搭捷運經過都會複習一遍
作者:
nsk (nsk)
2025-04-05 16:57:00作者: in1022 2025-04-05 16:57:00
大悲湖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6:57:00這球紅中 危險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7:00
這次比較明顯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6:57:00
真的有出棒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6:57:00
大碑湖?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8:00
夠強勁
作者: KAGOD 2025-04-05 16:58:00
宜蘭腔真的超重 我朋友阿嬤在講什麼都聽不懂
作者: kagimoro1202 2025-04-05 16:58:00
弄髒了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6:58:00
艾速特在醞釀了喔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6:59:00
OK,下庄,強襲太強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6:59:00
宜蘭腔的確一聽就知道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7:00:00
他剛才有選到一個BB耶 沒這麼糟吧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7:00:00鬼腳為啥還先發啊,嫌贏太多喔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00:00
米亞~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00:00
這球迷可愛
作者: double5915 2025-04-05 17:00:00
宜蘭有些字也念跟別的地方不一樣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7:01:00就漳州腔跟泉州腔的差異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01:00
四連敗預訂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01:00
打敗猴子哇哈哈哈哈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1:00
打得好,但是找手套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2:00
浣熊的強勁擊球,很容易直接找手套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02:00
浣熊到底做了什麼這麼衰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7:03:00
滿遠的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3:00
越來越遠了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7:03:00好可惜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7:03:00可惜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7:03:00風不幫忙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7:03:00
鳥仔力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7:03:00好遠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3:00
越打越遠了 是打算拼首安首轟嗎
作者: BoHwankk 2025-04-05 17:03:00
可惜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7:03:00
痛苦球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7:03:00
可惜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7:03:00曾其實都有打到點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7:04:00
+鋐不強勁反而都安打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7:04:00家鋐今天運氣不錯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4:00
仰角帶的不錯 就差位置了
作者: enpin ( ) 2025-04-05 17:04:00
妹妹好可愛,XD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5-04-05 17:04:00魏全對味全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5-04-05 17:05:00
不挑戰?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5:00
感覺有出局耶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5-04-05 17:05:00錯棚....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05:00
離壘也離太遠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05:00
怕
作者: rkilo 2025-04-05 17:05:00
感覺out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7:05:0050%
作者: FGHB (FGHB) 2025-04-05 17:05:00
有喔 裁判很幫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6:00
開始碰了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7:06:00兩好就開始碰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07:00
神威好穩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07:00本局重點:神威鏡頭 (欸)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7:00
飛到外野都蠻有力的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7:07:00
O~痛苦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07:00
吃到小玉口水吧 愛在那邊碰來碰去
作者:
dicklkk (QQ)
2025-04-05 17:07:00gogo樂天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ç…åå“¥)
2025-04-05 17:08:00紅中對慶記的打擊節奏很有意見 每次上場都會比一下
作者: hmy1122345 (hmy1122345) 2025-04-05 17:08:00
今天到目前就小玉最軟點點點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08:00
穿布偶裝到底要怎麼實力...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7:09:00
雞柳條超級可愛又好笑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09:00
施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09:00
吊到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09:00
紅中蠻會微調的 狀元 顏哥都他調的 所以慶紀要聽啊
作者:
justid (不知為藥)
2025-04-05 17:10:00看到雞柳條不只小朋友,大朋友也很開心啊
作者:
Jimimy (.......)
2025-04-05 17:10:00小玉就完全不會打洋投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1:00
昨天畫畫的活動,我拿到兩張貼紙,讚讚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5-04-05 17:11:00
判斷問題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1:00這WJ應該接得到?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7:11:00被自殺棒尻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12:00文杰把握率肯定高得多 沒辦法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2:00
啟動跑的路線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4-05 17:12:00
沒有橫向的鏡頭 不好說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12:00
退後接有難度 不苛責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7:12:00WJ 可以的~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12:00
閔丸….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3:00艾今天脾氣還好嗎才剛開電視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13:00
脾氣目前還行
作者:
xlhdddc (xlhdddc)
2025-04-05 17:13:00剛開季就很想WJ…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13:00看比分也知道還不用生氣 XD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7:13:00艾士特今天看起來蠻猛的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14:00
今天看起來是good teammate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4:00水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5-04-05 17:14:00
猛猛der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14:00今天應該很舒服吧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14:00
kk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7:14:00慘
作者:
cofee (等待)
2025-04-05 17:15:00我吱真的出局如風 節能省碳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15:00
5局 63球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7:16:00
狀元有喔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7:16:00
猛打賞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6:00猛打啊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6:00
子祐狀態調的真好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16:00
兩天6安 跟鬼一樣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7:16:00
超猛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4-05 17:17:00
苡軒去現場有料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7:17:00
哇喔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7:17:00子佑第一棒就正常了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17:00
2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7:002D該復活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7:00
二弟加油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18:00紅中開念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4-05 17:18:00紅中在說啥XD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8:00
洪總的臉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18:00
...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18:00
這個視角滿滿梗圖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19:00
這也能破壞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7:19:00黏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5-04-05 17:19:00
2D是不是想害小玉等等DP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19:002D前天為止都是隊上少數能扛的 昨天突然開始斷線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19:00
2D狂碰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19:00
大概就唸 要點就快 在選什麼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4-05 17:19:00剛剛拍到的是路易士嗎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5-04-05 17:20:00
慘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0:00
哇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20:00有夠慘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20:002D怎麼了?和澄清湖犯沖?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20:00
還不如點到底 三振就算了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7:20:00二弟真的亂打 這時候往中間打做啥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7:20:00
2D低迷中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4-05 17:20:00倒棒了吧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4-05 17:20:00二揮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5-04-05 17:20:00我2D...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25-04-05 17:20:00大斷層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20:00
大王來一發吧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21:00
2D跟上上個打席一模一樣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21:00兩兄弟真的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1:00
大王家族狀態還沒回神
作者:
w320230 (我不是A粉)
2025-04-05 17:21:00果然是兄弟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21:00
王柏兄弟今天很雷啊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7:21:00
大哥二弟一起爛QQ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7:21:00這也是雙殺球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4-05 17:21:00又勾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21:00大王昨天還有功 今天跟著二弟一起下去…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7:21:00奇怪 熱身賽後面2D狀況也沒這麼差啊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21:00
大哥2D碰碰樂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5-04-05 17:22:00
小玉今天好慘
作者: oak2002 (自動廢文製造機v2.0) 2025-04-05 17:22:00
YOYO燙兩天了
希望2D不要是帶傷硬打搞的,在紅中的隊伍感覺很有可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22:00
3弟也下二軍了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7:23:00
好看
作者:
nsk (nsk)
2025-04-05 17:23:00只有一壘側跳舞?
作者:
alfa710 (我想是這樣啦)
2025-04-05 17:23:00在乞雨嗎??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7:23:00
5局結束整理場地
作者:
home4129 (誰家玉笛聽落梅)
2025-04-05 17:24:00太華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7:24:00這啥表演
作者:
nsk (nsk)
2025-04-05 17:25:00這應該不是小安指導吧?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7:25:00很詭異的表演
作者:
Jimimy (.......)
2025-04-05 17:27:00簡單來說小玉就是漸漸退化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7:00
家明家明也是一三壘都能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27:002D不要灰心嗚嗚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8:00
超省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7:28:00是在趕什麼?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28:00阿立.........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7:28:00吱吱整隊在趕下班嗎...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7:29:00
2D冷靜一下不是壞事...加油呀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7:29:00
應該會投到7局吧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29:00
這局70出頭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5-04-05 17:29:00
感覺2D受傷沒全好還是有影響?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29:00
沒狀況 投7局沒問題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30:00
攻守交換,70出頭
作者: KAGOD 2025-04-05 17:30:00
70好省
作者: JWrld4L 2025-04-05 17:30:00
守備組大王…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7:30:00紅中怎麼突然一堆話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0:00艾某種程度真的是台鋼守備教練XD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7:30:00
這場才算是艾本來的表現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31:00
主要是吱吱不太會磨球數 喵喵耗球是真的會耗到生氣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7:31:00守備得分幫忙,不然艾其實抖抖的
作者:
jhn1234 (KCChen)
2025-04-05 17:31:00洪中有鏡頭照 話講不完 哈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2:00誰會用走的去後勁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32:00
後勁的熱身,是爬球場樓梯嗎XDXD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33:00
老毛病了 HFB永遠有用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3:00大哥K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4:00趙雲壘上沒人不會打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34:00
雙方進入投手戰了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5:00浣熊選球真的棒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4-05 17:36:00
吱吱就欠完封
作者: jerry5988 2025-04-05 17:37:00
好
作者:
johnny122 (Waiting Lin)
2025-04-05 17:37:00好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7:37:00好 曾加油啊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7:37:00
安打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7:37:00開張啦!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7:37:00
水啦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7:37:00恭喜!!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7:37:00
終於開張
作者:
jingel (Never walk alone)
2025-04-05 17:37:00有啦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7:37:00感動啊啊啊啊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23:00那應該是捕手了 但有面罩看不出來說什麼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8:23:00
感覺會丟觸身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23:00完蛋了要被K了嗎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23:00導播給雞腿喔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8:23:00
要那個了嗎
作者:
wasb ( )
2025-04-05 18:23:00有大場面看嗎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8:23:00
好好笑幹嘛分割
作者:
jingel (Never walk alone)
2025-04-05 18:23:00應該是嗆了什麼,裁判馬上去攔智平
作者: Faust0073152 (伊文) 2025-04-05 18:23:00
喊聲朝對方?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8:23:00收視率!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8:23:00不要在一壘打起來
作者: JWrld4L 2025-04-05 18:23:00
趙雲為啥對林喊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23:00
收視率上漲關鍵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5-04-05 18:23:00感覺會丟人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23:00
感覺不像嗆啊 喊聲一下子而已欸
作者: YukiNatsu (雪夏) 2025-04-05 18:23:00
一定近身球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8:23:00應該是張的問題XDDD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23:00沒了
作者: phoenixamare 2025-04-05 18:24:00
智平 我們回家吧
作者: one393143 (Chin) 2025-04-05 18:24:00
可惜沒上壘 不然就好笑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8:24:00沒補一句
作者: P51Mustang (P51) 2025-04-05 18:24:00
打成這樣倒是很嗆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4-05 18:24:00上不了壘的咖小
作者:
canno128 (canno)
2025-04-05 18:24:00沒事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24:00
出局搞不了事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4:00
投手自己下丘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24:00去一壘就好笑了哈哈哈哈
作者: bulabowu 2025-04-05 18:24:00
導播也很想看大場面
作者:
c30303 (HAHA)
2025-04-05 18:24:00林智平不回嗆一下嗎
作者: Lalamario 2025-04-05 18:24:00
要振奮不要講髒話吧 被誤會也不好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24:00
雙方都不看彼此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24:00就喊聲而已吧 只是對人喊了
作者: sam30292002 2025-04-05 18:24:00
沒大場面 可惜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24:00
小師兄上次發火好像很久之前了
作者: Jeff911 (Jeff911) 2025-04-05 18:24:00
張肇元朝著打者噴 這很明顯誰在搞了吧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5-04-05 18:24:00應該是捕手問題 要不然裁判不是擋啦 估計直接趕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25:00
喊聲跟嗆聲差很多喔 等賽後吃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25:00如果是罵髒話的程度 主審就會判了吧?
作者:
Sunming (日日日)
2025-04-05 18:25:00小心欸
作者: Jeff911 (Jeff911) 2025-04-05 18:25:00
這顆來晚了
作者: Lalamario 2025-04-05 18:25:00
干我屁事哈哈哈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25:00
有道歉 沒事啦
作者:
jingel (Never walk alone)
2025-04-05 18:25:00浣熊:嗯係哇餒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25:00
錯人了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8:25:00
不是我啊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25:00浣熊沒惹欸
作者:
bego487 (貝果)
2025-04-05 18:25:00有道歉 可以啦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25:00
差點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5-04-05 18:25:00浣熊:關我屁事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5:00
有拍謝打個招呼
作者:
wasb ( )
2025-04-05 18:25:00小西瓜:挨 不是ㄟ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8:25:00投手自己喊自己的沒事。就是張對著林喊才出事
作者: sam30292002 2025-04-05 18:25:00
拍謝 打錯人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4-05 18:25:00念庭:是前面那一個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5-04-05 18:25:00
大場面
作者:
Sunming (日日日)
2025-04-05 18:26:00這顆也太敢選
作者:
wubai51 (一抹輕妄的炫藍)
2025-04-05 18:26:00沒原因也不會嗆吧 偷瞄暗號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26:00重播看投手是側過頭喊 沒對打者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8:26:00
祭品被罵完之後守備變好穩XD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27:00
啾要誰來關門啊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27:00就小事 一直討論那個幹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7:00
9局上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8:27:00黃群吧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8:27:00林詩翔吧
作者:
jhn1234 (KCChen)
2025-04-05 18:27:00有嗆聲主審就警告了 自己爛就回去好好練 不要在那邊丟臉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8:27:00黃群再上要連三了 不要吧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8:28:00天下關門大會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8:28:00林詩翔吧?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4-05 18:28:00去年有一段天天群XD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5-04-05 18:28:00
又是林詩翔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8:00
有破萬
作者:
Pro80 (綠蠵龜)
2025-04-05 18:28:0010173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28:00今天還是有破萬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4-05 18:28:00怎第二天就直接少5000人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8:28:00
10173
作者: moooonai39 (mooonai) 2025-04-05 18:29:00
有破萬不錯了
作者:
hirundo (hirundo)
2025-04-05 18:29:00無情?
作者:
wplinwp (阿綠)
2025-04-05 18:29:00兩個半小時打完 舒服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8:29:00林詩翔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29:00
昨天內野觀眾有衣服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4-05 18:29:00這變化球好讚
作者:
DOOT (Back)
2025-04-05 18:29:00HHHH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29:00好可憐 全都菜鳥土投拿來關門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29:00
哇 還有戲?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8:29:00吱:正片開始!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29:00坐穩了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8:29:00危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0:00
怕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0:00為什麼派林阿,沒其他人嗎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5-04-05 18:30:00
刺激的來了
目前就沒有固定CL 看誰近況好就丟上去 合掌 祈禱別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4-05 18:30:00李:一棒追平!
作者:
a12300 (Wei)
2025-04-05 18:30:00洪中 : (痛苦)坐不住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4-05 18:30:00台鋼哪來的其他人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8:30:00
劇本準備好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0:00
有點緊張,還行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8:30:00
還真的沒其他人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1:00
伍就沒長進 不然應該是他先試CL的
作者:
jwansn (hank)
2025-04-05 18:31:00DP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1:00
讚啦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4-05 18:31:00是說 吉田轉先發後 開季就下二軍 不知道啥情況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Hui220628 (Hui) 2025-04-05 18:31:00
DP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31:00水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8:31:00
4連敗超穩…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8:31:00水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31:00
涼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1:00
真 好人
作者: ageha40113 (管乳) 2025-04-05 18:31:00
水喔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31:00真的雙殺了
作者:
bego487 (貝果)
2025-04-05 18:31:00樂天真的是...
作者: JWrld4L 2025-04-05 18:31:00
啪 沒了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1:00好人感謝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4-05 18:31:00吉田有說腰不舒服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8:31:00整隊都好爛,代打換上來雙殺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2:00
沒這麼緊張了,還是穩住心態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4-05 18:32:00那缺先發當初幹嘛留吉田 不留哈瑪星...
作者: one393143 (Chin) 2025-04-05 18:32:00
加油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8:32:00又DP,算了,至少換年輕人上來了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8:32:003B給浣熊穩穩~
作者:
tomnj (tomnj)
2025-04-05 18:32:00樂天今年真的很廢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2:00
看張誠恩的成長吧 他有當終結者的潛力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8:32:00
吉田也轉先發了 這季救援本來就打算輪流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8:32:00鬼腳別再用了啦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8:32:00era5的雷公都能用半年了 不怕不怕
作者:
alfa710 (我想是這樣啦)
2025-04-05 18:32:00紅軍竟然還在傷兵
作者: bulabowu 2025-04-05 18:32:00
變速球蠻不錯的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32:00林詩翔的變化球軌跡不錯
阿不就三洋先發 去看數據好嗎 哈瑪星除了油邦都投很爛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3:00
沖天炮
作者: in1022 2025-04-05 18:33:00
沒了
作者: GodYi (神奕) 2025-04-05 18:33:00
吉田轉先發了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5-04-05 18:33:00黃群今年球速不夠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4-05 18:33:00
下班
作者:
wubai51 (一抹輕妄的炫藍)
2025-04-05 18:33:00打者捕手戶不爽就幾件事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5-04-05 18:33:00
這個變速球好耶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33:00看來今天MVP艾?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33:00結束了
作者:
iecq (淡藍色的水)
2025-04-05 18:33:00GG 2:4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5-04-05 18:33:00
喔喔 主場二連勝!!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4-05 18:33:00
下班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3:00
林詩翔可以啊 夠穩
作者: Franc1224 2025-04-05 18:33:00
77777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5-04-05 18:33:00
舒服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4-05 18:33:00吱吱變這麼爛,不勝唏噓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5-04-05 18:33:00吱好慘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8:33:00
連勝讚讚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8:33:007777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4-05 18:33:00吉田的錢能簽哈的話有可能不簽嗎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5-04-05 18:33:00
二連勝~~
作者:
bego487 (貝果)
2025-04-05 18:33:00樂天真的有夠慘的...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3:00
爽啦 明天繼續贏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5-04-05 18:33:00
太快了吧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8:34:00
天下第一關門大會成功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5-04-05 18:34:00
橫田有料嗎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34:00
我啾可以主場三連勝嗎QQ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4:00
林立真的非常厲害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4:00今天比賽真舒服時間好快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4:00
啾啾果然太冷不會打球
作者:
TiauEX (跳)
2025-04-05 18:34:00黃群今年速球都不到140 有得調了
作者: hamasaki7788 (jeffery) 2025-04-05 18:34:00
現在才1834
作者:
iamzara (zara)
2025-04-05 18:35:00獨吱全敗
樂天再慘下去 龍貓就不太可能接 wbc總教練了 可能很難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5:00
應該會給先發投手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4-05 18:35:00明天打軟江應該能開胡吧
作者: hotain (mouse) 2025-04-05 18:35:00
艾吧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5-04-05 18:35:00
打好快 這個時間很不錯 回家也不會太晚
作者:
iecq (淡藍色的水)
2025-04-05 18:35:00MVP 會給yoyo 或是 艾速特?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5:00今天2分真的都守備掉的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5:00
應該艾吧 今天投7局欸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5-04-05 18:36:00
狀元吧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6:00
4點效果不錯欸 剛好還能去吃晚餐
作者:
sbch (sbch)
2025-04-05 18:36:00想太多 五連敗預定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6:00
昨天我比較晚回家,今天比較快
作者:
iecq (淡藍色的水)
2025-04-05 18:36:00這時間結束 剛好可以去吃晚餐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6:00
可以去吃晚餐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7:00
可以吃飯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37:00
艾投7局才用89球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37:00
沐言燒聲了
作者: genieya 2025-04-05 18:37:00
艾MVP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37:00今天是個好teammate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37:00心情好了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37:00
今天是一個好的...?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8:37:00
看起來心情好XD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38:00
沒掉分願意擊掌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38:00
艾也會跳舞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38:00台灣有這趴,我想回去
今天是好的teammate 沒丟人 隊友都有接好球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4-05 18:38:00
還願意跳舞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38:00
真的很喜怒擺臉上的人
作者:
outsi (outsi)
2025-04-05 18:38:00艾也會笑哦,上一場擺什麼臭臉
作者:
c30303 (HAHA)
2025-04-05 18:38:00看起來是好teammate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38:00
艾自己也很會守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39:00
艾看起來很緊張
作者: hotain (mouse) 2025-04-05 18:39:00
今天mvp多尾巴耶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39:00
可能今天隊友守備比較緊張一點(?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39:00很會問XD
作者:
oAustino (以前我們好快樂)
2025-04-05 18:40:00懂問
作者: z23061542 2025-04-05 18:40:00
贏球治百病 打贏就笑了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8:40:00跟隊員互動比較好XD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0:00
笑死
作者:
seattle20 (seattle20)
2025-04-05 18:40:00很會問XD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0:00
XDXD
作者:
artwu (低調才是王道)
2025-04-05 18:40:00沐妍這個題目問的很好
作者: phoenixamare 2025-04-05 18:40:00
沐妍讚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1:00
問得好,讚讚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41:00吱的防守真的是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1:00
翻譯:隊友沒搞,有得分,爽了
作者:
XYZP (相樂)
2025-04-05 18:41:00防守有幫忙喔~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1:00沐妍好會挖洞喔哈哈哈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41:00
欸,這問題刁鑽喔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8:41:00跟捕手搭配的問題也不錯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41:00
目前問的問題都還OK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2:00
一對比去年問的那個真的爛透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2:00yoyo!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2:00
子祐讚讚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3:00曾家班!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3:00
恭喜首安出爐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43:00加碼慶祝
作者:
jhn1234 (KCChen)
2025-04-05 18:43:00曾家班出頭 水喔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3:00
問得好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43:00真的沒想到樂天墊底欸
作者: cycloneamuck 2025-04-05 18:43:00
曾家班!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4:00沐妍真的很會選問題問欸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44:00
明年可以組曾家二遊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45:00艾速特其實很想跳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5:00氣蓋山河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5:00
艾很high欸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5-04-05 18:45:00氣蓋山河
作者:
iecq (淡藍色的水)
2025-04-05 18:45:00艾指定曲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5:00
艾很想跳氣概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45:00
後面那兩個很會挑欸XDDD
作者:
F12 (鍵盤上的)
2025-04-05 18:45:00有偷練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4-05 18:46:00
艾點歌在那邊亂跳
作者:
signm (sin)
2025-04-05 18:46:00明明就很想跳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5-04-05 18:46:00有偷練喔XD
作者:
zilong (é–王殿下‧æ¦å›å‰å¤§)
2025-04-05 18:46:00曾昱磬跳得真好
作者:
lin1985 (!@#$%^)
2025-04-05 18:46:00後面的有練過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6:00
曾家都有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4-05 18:46:00有人偷練齁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5-04-05 18:46:00艾要認跳啊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5-04-05 18:46:00等等曾昱罄也太熟了吧
作者:
ysc1213 (ysc)
2025-04-05 18:46:00全猿逃到連勝利都沒了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5-04-05 18:46:00
曾家兄弟很秀欸哈哈哈
作者:
c30303 (HAHA)
2025-04-05 18:46:00點了然後不會跳 壞隊友
作者:
lgng66133 (Mad Fer It!)
2025-04-05 18:46:00笑死 艾速特只會跳那段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46:00
艾只想做那個動作WW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5-04-05 18:47:00
艾笑的好開心XDDD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5-04-05 18:47:00
艾只想跳熟的那段XDXD
看曾昱磬這樣 我認真覺得那個俺は天才だ一定是他寫的
作者: KAGOD 2025-04-05 18:47:00
他說比投球還緊張
作者: kingkey (smile) 2025-04-05 18:50:00
end畫面
作者:
Cathay (前意識潰堤)
2025-04-05 18:52:00曾子祐女友去年就有放出他練舞畫面了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上週日體育2台中職存檔回看也是這樣被Hami吃掉^體育1台,因為提前結束用稍早F1排位賽墊檔然後就被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