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003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7:05
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2B 李宗賢 1 2B 黃韋盛 | H 紀華文 范杞平
LF 陳 真 2 3B 王威晨 | 1B 江春緯 許榮龍
CF 申皓瑋 3 DH 許基宏 | 2B 尤志欽 陳俊銘
SS 張育成 4 1B 陳俊秀 | 3B 鄭惟丞
1B 范國宸 5 LF 曾頌恩 |
C 戴培峰 6 SS 江坤宇 | 轉播頻道 主播/球評 TIME
3B 董子恩 7 RF 詹子賢 |
RF 林哲瑄 8 CF 宋晟睿 | 緯來體育台 陳捷盛 黃忠義 16:55
DH 王念好 9 C 高宇杰 | 緯來精采台 〃 16:20
SP 力亞士 SP 黃博多 | 中信兄弟Twitch 蔡明里 王翊亘 16:15
漢聲廣播 潘鉅東 ─ 17:00
李瑋浩
頻道備註、網路轉播詳見第二頁
頻道備註
緯來精采台 僅限MOD頻道播送 MOD頻位CH313
網路轉播
Vo:緯來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4-03-30 16:41:00表演真精彩
作者:
ysc1213 (ysc)
2024-03-30 16:41:00哇塞那個喇叭.....
作者: z23061542 2024-03-30 16:41:00
德保拉中0日?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5-03-30 16:42:00血汗寶拉
作者: edsrfd (kk) 2025-03-30 16:42:00
寶拉好累...
作者: hsuanYue 2025-03-30 16:42:00
邦邦必勝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6:42:00太操了吧保拉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6:42:00保拉中0日xdd
作者:
jsdf (fdsj)
2025-03-30 16:43:00現場那是什麼爛音響 耳朵要聾了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6:43:00德保拉?
作者:
ru72788 (piggg5)
2025-03-30 16:43:00賽前表演超猛
作者:
Cowyau (人間失格)
2025-03-30 16:44:00寶拉?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6:44:00日本舞團真的是太猛
作者: newsnp (不想在見到你) 2025-03-30 16:44:00
今天人真的不多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6:44:00這日本舞團好強
作者: qcn71 2025-03-30 16:44:00
音響爛透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6:45:00阿姨洗鐵路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6:45:00保拉中0日 血汗球團
作者: tn1331 2025-03-30 16:45:00
開場表演真的頂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6:46:00竟然還有進取
作者:
tswen (T-swen)
2025-03-30 16:51:00棒次不錯唷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6:51:00邦邦不讓新人練3B 不懂XD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6:52:00
最期待的總冠軍對戰組合 有機會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6:52:00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6:52:00現場開催票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6:57:00
打線沒有變動!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6:59:00邦邦今晚吃博多拉麵要加幾顆蛋?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0:00禮拜天人少正常的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01:00
今天超空 外野二樓好冷XD
作者:
hydroer (水人)
2025-03-30 17:01:00開季邦 VS 延長春訓蛋沙拉爪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01:00宇宙邦即將起飛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5-03-30 17:02:00
爪準備連敗
作者: QQ101 2025-03-30 17:02:00
蝦哥果然是先發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2:00沒有錢公台?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3:00拉麵哥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04:00鋒瓜思維就是超落伍的四棒最強論啊
作者: QQ101 2025-03-30 17:04:00
9棒dh 我也是服了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04:00
好猛喔DH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5:00老紀xdd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7:05:00錢公早上播完MLB、邦主場才會播
作者: kai880323 (凱開) 2025-03-30 17:05:00
這什麼鬼色調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6:00這可以算怪投嗎
作者: rtliu17 2025-03-30 17:06:00
為什麼畫面這麽霧啊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6:00拉麵哥有在催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07:00新人DH真的不懂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07:00
k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7:00畫面整個霧霧的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7:00這拍觀眾席是在霧三小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08:00
畫面怎麼霧霧的?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08:00
好黃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08:00今天真的看起來很霧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08:00
大巨蛋起霧嗎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8:00tp6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5-03-30 17:08:00
黃色棒子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8:00不只主畫面霧啊 對拍界外球觀眾席的更白
作者: menu1720 (rain) 2025-03-30 17:08:00
黃色棒棒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08:00兄弟:別以為拿黃棒子我就不三振你XD
作者:
Ou0yy (ouo)
2025-03-30 17:08:00問一下 cpbltv延遲還是比twitch多很多嗎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09:00
K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9:00準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09:00這球速看起來不是大巨蛋痛苦槍 是昨天保拉真的慢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09:00
宇宙邦開季囉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9:00但是女孩近拍的就不會 所以是空氣問題 不是畫面設定問題吧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09:00149連發
作者: days423 2025-03-30 17:09:00
邦邦是不是涼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09:00
統一台鋼場 cpbltv就很正常 沒有霧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09:00對右打者 很不好打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09:00搞不好博多155+以上XD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09:00
為什麼都要把部長放第四棒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10:00
低延遲設定開啟應該不會慢很多了
我忘記我今年看得到緯來播報室畫面了 還問是誰....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10:00
昨天現場有噴霧 今天不知道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10:00
賽前有噴煙
作者: QQ101 2025-03-30 17:10:00
邦邦這場八成涼了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10:00
我邦 對右側投 也排不出強力左打阿...
作者:
BuBuLoop (腸胃不服從)
2025-03-30 17:10:00笑死賽前噴霧噴太多
作者:
wpd (??)
2025-03-30 17:10:00果然我推論還是比nowQ準確 一如往常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10:00除非他自己失投 不然右打很難打那個對角直球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10:00
感謝解答 還以為螢幕壞了XD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11:00
平野又生氣了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11:00cpbltv開低延遲本來就不會跟圖奇差太多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11:00拉麵哥用球數有點多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11:00
KKK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7:11:00湯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11:00
宇宙邦怎麼了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7:11:00
開季富邦回來了
作者: keenri1010 2025-03-30 17:12:00
KKK
作者:
myeason (我的醫生)
2025-03-30 17:12:00全部直球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7:12:00?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12:00
因為霧 所以看起來會偏藍 (邦邦主場?)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12:00
KKK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12:00謝謝邦邦這季帶來超越勝負的感動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12:00電腦要去設定那邊看看? 我是沒用過電腦看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12:00
宇宙邦不要讓喔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7:12:00
拉麵好強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12:00
想說畫面怎麼霧霧的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5-03-30 17:12:00這顆真的難打 上竄效果太好
作者: andy5512 2025-03-30 17:12:00
富邦回來啦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30 17:12:00邦邦吞三連K 博多好強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12:00KKK 果然開季了 邦邦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7:12:00
強投怎麼擺對邦邦QQ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7:12:00
換富邦吃蛋沙拉
作者: jayemshow (S.Kazumi) 2025-03-30 17:12:00
該說投手強還是這三棒軟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13:00
黃對右打多的邦邦 根本殺翻.. 我邦排不出左打...
作者:
yddik (LKK)
2025-03-30 17:13:00球速很快
作者: daNpaX 2025-03-30 17:13:00
今天目測票房是真的慘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13:00
外野空空 今天有3w就算多了吧
作者:
vovovo (( ))
2025-03-30 17:14:00邦邦的板凳只剩下加熱是左打…..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14:00
富邦保拉?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14:00力亞是蠻準的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14:00今天邦邦客場感覺沒人耶 人超少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15:00外野感覺很空
作者:
wpd (??)
2025-03-30 17:15:00輝三小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15:00瞎揮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15:00都掉到地上了還揮
作者:
tengsan (大堂小軒)
2025-03-30 17:15:00恐怖的變化
作者:
mibbl0 (mib)
2025-03-30 17:15:00票房還好啦 已經習慣了 跟早期洋聯的觀眾席差不多
作者: THAO168 (一路發) 2025-03-30 17:15:00
這個還能先發喔?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15:00邦迷都在等新莊開幕戰吧XD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15:00這個力亞 當1號沒問題 就看夏天體能撐不撐得住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16:00
CPBLTV右上角圖案按下去應該就能看到設定了,點進去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5-03-30 17:16:00今天天氣蠻爛的 應該不少人不想出門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16:00頂哥都用菈打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16:00
內野也是一堆空位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16:00
不排宋88第一棒?
作者: s5167267 (s5167267) 2025-03-30 17:16:00
好空
作者: sawadiga 2025-03-30 17:16:00
熟悉的鍋貼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16:00台灣 太多左打強的球隊 這樣準的左投 沒有問題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16:00一直送幸福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17:00今天人比較少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17:00內野好空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17:00
作者: THAO168 (一路發) 2025-03-30 17:17:00
人好少喔,沒人要看了嗎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17:00
差點扣哥
作者: wryyyyyyyy (蜥蜴長老) 2025-03-30 17:17:00
今天人少好多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7:17:00扣哥: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17:00
有認真跑XD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7:17:00
跑這樣是想害投手受傷嗎…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17:00
差點煮粥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17:00差點出事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17:00投手有補位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17:00
傳的有點軟手....前隊長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17:00兄弟 已經是少數右打很強的球隊了
作者:
frank666 (666&CROSS)
2025-03-30 17:17:00不扣
作者:
wpd (??)
2025-03-30 17:17:00美式球風補位速度............抖抖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17:00好險壘包加大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18:00嚇死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18:00
范開季就在雷
就沒辦法早一點打 怎麽還有人在吵早一點打啊 如果對戰組合相同還能提早 對戰組合又不同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3-30 17:18:00這球是一壘手沒船好吧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18:00
投手跑太慢 但一壘手傳的也很雷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18:00
感覺製造揮空能力很好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19:00好球?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19:00
膝蓋下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19:00亂揮一通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19:00149加這顆變速真的難搞
作者:
starxls ((〞︶〝*))
2025-03-30 17:19:00主審1k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19:00
強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19:00
好激動
作者: days423 2025-03-30 17:19:00
兩隊投手猛猛的阿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7:19:00EZ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19:00黑絲襪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03-30 17:19:00KKK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19:000
作者:
wpd (??)
2025-03-30 17:19:00這樣就邱??????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7:19:00變化球很有水準
作者: auyayaya (葉) 2025-03-30 17:19:00
嗨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7:19:00
上一球撿了 這球只能揮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7:19:00這投手有點猛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19:00
咖馬力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20:00兩邊投手都很拼喔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0:00水啦 力亞士
作者: daNpaX 2025-03-30 17:20:00
亞洲職棒還是不會用身高來修正好球帶..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0:00力:賞你一顆蛋!
作者:
tengsan (大堂小軒)
2025-03-30 17:20:00這麼激動幹嘛
作者:
wpd (??)
2025-03-30 17:20:00如果遇到滿壘K的話 不就怒吼拉弓尻昇龍全餐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0:00補哨吧 第一球明顯好球卻不舉
沒吵吧就抱怨而已可以排一樣對戰組合早點打咩兩場換兩隊意義是啥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0:00等等畫面大概又要拍莎拉了
作者:
kt2003 (椰林的猴子)
2025-03-30 17:20:00超派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0:00
看是要點蛋沙拉還是沙拉蛋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20:00
許第一球也得利阿,那滑球那麼漂亮判壞球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5-03-30 17:20:00今天兩隊都新洋投 打者要花點時間適應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20:00這球忍不住嗎 超低的耶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1:00
確實 第一球該撿 三振前那球不該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21:00
第二顆好球 導致
作者:
orz65535 (′‧ω‧‵)
2025-03-30 17:21:00通常開季前幾場都是低比分 昨天...咳咳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21:00
補哨的話給過啦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1:00先猜觸身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1:00中職裁判就是這樣 前面在那邊亂判 後面更偏的猜想要補哨
作者: sawadiga 2025-03-30 17:21:00
部長打的到嗎
作者: daNpaX 2025-03-30 17:21:00
沙拉蛋雕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2:00阿程都可以變身了,力吼一下怎麼了嗎?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22:00
XD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2:00這要怎麼傳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22:00
類點
作者:
mibbl0 (mib)
2025-03-30 17:22:00人氣韓職 實力中職 大家都認了吧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2:00
哈哈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22:00幸運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7:22:00笑死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2:00挖 富邦球迷很大聲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2:00
想演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7:22:00笑死
作者: aa60411aa (owenlai) 2025-03-30 17:22:00
地基主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22:00
跑給林哲瑄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30 17:22:00這顆是怎樣 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2:00啥鬼XDDD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2:00
百萬定桿?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22:00
主場靈氣失效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2:00
鳥鳥鳥安?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2:00挑戰?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3-30 17:23:00到底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7:23:00球被地縛靈抓住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3:00
沒有觸身啊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3:00水啦 地基主保佑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3:00有自打球?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7:23:00
挑戰?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3:00
好像判自打球
作者:
furnaceh (furnaceh)
2025-03-30 17:23:00定桿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23:00
爪又要開始雖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3:00
想學喵喵?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3:00
鋒總排棒次就還在超老觀念啊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3:00好像有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3:00沒打到阿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3:00有摸到毛?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23:00沒自打啊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23:00
打到了吧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23:00
沒有自打球啊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3:00
很難判斷
作者: runningkid 2025-03-30 17:23:00
小腿
作者:
dawn98 (墨鏡)
2025-03-30 17:23:00摸到毛
作者:
frank666 (666&CROSS)
2025-03-30 17:24:00沒打到
作者:
wpd (??)
2025-03-30 17:24:00柯南SAFE?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03-30 17:24:00沒有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24:00沒打到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4:00看小腿那有沒有擦到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4:00主審眼X?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4:00沒有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 應該是安打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4:00沒中啊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4:00
摸到毛主審也能看出來喔XD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24:00
軌跡沒有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4:00感覺沒碰到啊
作者: alozo (坦魂) 2025-03-30 17:24:00
正面看是沒打到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7:24:00
安打啦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7:24:00
不明顯會給安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4:00沒打到阿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5-03-30 17:24:00
哪裡自打?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3-30 17:24:00應該沒
作者: msekili 2025-03-30 17:24:00
安打無誤
作者:
kobemid (欣賞kobe的中間球迷)
2025-03-30 17:24:00鳥安
作者: Vince4117 (金喜德) 2025-03-30 17:24:00
看不出來的毛啦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24:00沒打到吧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7:24:00
安打?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4:00
在打擊區反彈進場內
作者: MeluMo 2025-03-30 17:24:00
H
作者:
serrier (kizuki(狐狸))
2025-03-30 17:24:00麻煩下一棒直接點好嗎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4:00
真的沒打到
作者: vivi52111 (Miz) 2025-03-30 17:24:00
看起來沒碰到吧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24:00痛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24:00
沒有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7:24:00沒打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30 17:24:00沒打到阿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24:00
沒碰到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24:00沒碰到打者身體啊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7:24:00
完全沒打到 搞屁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7:24:00差狠多欸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4:00沒碰到,safe
作者:
hhhhh11 (hhhhh11)
2025-03-30 17:24:00直覺往一壘跑不可能打到吧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24:00其實有差別 畢竟是這局的第一個打者
作者:
G75566 (壺迷智障老犬魂)
2025-03-30 17:24:00鳥安成功
作者:
hearry (._.)
2025-03-30 17:25:00很明顯自打球是三小XDD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25:00
H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5:00
我爪又要開始衰了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5:00眼殘,爪華文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5:00
無論如何 部長有跑 反觀...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7:25:00
鳥安
作者: kyo2048 (搖滾雪碧) 2025-03-30 17:25:00
根本沒碰到啊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5:00主審剛開賽就要刷存在感耶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25:00
富邦今年第一安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5-03-30 17:25:00H
作者:
tobias (謝鐵手)
2025-03-30 17:25:00這角度很難看得到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25:00好厲害的定竿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25:00主審搞事喔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25:00就真的完全沒打到啊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25:00
好快
作者:
sheepX ( 羊 )
2025-03-30 17:25:00各種衰耶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5:00直接毫不客氣傳二壘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25:00
笑死
作者: beyon 2025-03-30 17:25:00
紀老師過譽了嗎
作者: Elvisyu (Elvis) 2025-03-30 17:25:00
笑死還很明顯自打球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5:00二百萬定竿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25:00
真自打球了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5:00
這次就是自打球了
作者: allenhome23 (洗樓猴) 2025-03-30 17:25:00
各種神奇安打要來了嗎
作者:
furnaceh (furnaceh)
2025-03-30 17:25:00專門打著種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25:00這就明顯打到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25:00
爪今天感覺又涼了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7:25:00
這守備很流暢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5-03-30 17:26:00
紀呵呵 主審蝦比 這樣防守的要怎麼防
作者:
wpd (??)
2025-03-30 17:26:00說明顯自打的是說下一棒的先知啦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6:00
雙殺球反而是自打 我爪涼了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26:00
賺挑戰是什麼鬼話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6:00
部長積極度值得學習 剛才界外球 他已經跑到12壘間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7:26:00殺人球棒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6:00三振 球棒也飛回休息室xd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26:00這才是自打球的反應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26:00
恐怖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6:00
陳的甩棒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26:00品質甩棒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26:00被k是好事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26:00
剛以為飛出去的是球 原來是棒子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7:00球棒比球遠,滾好嗎
作者: aa60411aa (owenlai) 2025-03-30 17:27:00
品質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7:00
*真的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7:27:00
球棒比球飛的還遠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7:00148變化球?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7:00
這打席戲好多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7:00品質甩棒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27:00三振還甩棒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3-30 17:27:00品質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7:27:004K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27:00
這變化球還這麼快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7:27:00
不用拿回休息室 厲害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7:00fly high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17:27:00左打太少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7:00范真的有夠鳥 還想保護部長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7:00失投被抓到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7:00
位移那麼大嗎 范連摸都沒摸到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7:00富邦另外兩左打受傷中 除非你想用周佳樂
作者:
hearry (._.)
2025-03-30 17:28:0095上壘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8:00
花賢 陳真打一二棒 看起來不舒適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8:00
富邦發力了
作者:
Honger (義大Rhinos!!!)
2025-03-30 17:28:00投手的名字,讓我想到黃文博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8:00剛剛短打就一三壘了,范真的可以滾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8:00要爆啦!!!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28:00
邦邦果然不一樣了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28:00戴捕看起來調整的不錯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8:00戴捕!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28:00
唯一左打做事了
作者: nabel250 2025-03-30 17:28:00
富邦的左打太少了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8:00補手打擊比一壘手還有期待感的奇妙球隊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17:28:00左打還是有差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28:00
H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5-03-30 17:28:00我們板凳上的左打剩粥加熱= =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28:00
GO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8:00np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5-03-30 17:28:00差點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28:00
NP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28:00跑太慢…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29:00差點h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9:00子恩 跑太慢了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29:00
這也能推進
作者: aa60411aa (owenlai) 2025-03-30 17:29:00
類短打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5-03-30 17:29:00跑太慢
作者:
kc620178 (kc620178)
2025-03-30 17:29:00腿太慢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29:00
腳慢都董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7:29:00這兩天球瘋狂剎輪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9:00跑的超慢
作者:
tobias (謝鐵手)
2025-03-30 17:29:00董子恩真的腿慢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7:29:00
也跑太慢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7:29:00
有夠鳥==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29:00
董太慢,沒辦法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5-03-30 17:29:00跑超慢 笑死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9:00
董子恩真的慢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17:29:00右打不是k就打超軟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7:29:00
董的短板
作者: ursaminor07 (丁丁。) 2025-03-30 17:29:00
你好慢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9:00董真的慢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29:00跑太慢,這沒辦法,可惜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9:00慢到笑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9:00
差點又要各種神奇安打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7:29:00
邦邦跟喵喵剛好相反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9:00董跑超慢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9:00怎麼能跑這麼慢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7:29:00
頂
作者:
xerxes79 (xerxes79)
2025-03-30 17:29:00他盡力了 但真的慢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7:29:00
立正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29:00頂哥也拼了
作者: cetus (曹孟德超猛的) 2025-03-30 17:29:00
超慢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7:29:00一號重砲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9:00這兩天兄弟投手被打擠壓的安打很多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29:00這局結束了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29:00
慢死了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29:00
GO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9:00
8888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29:00
好多三滾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0:00
蝦哥==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30:00右殺耶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30:00
頂哥NP 完全沒浪費一點時間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30:00董超慢啊 正常的打者應該都能上壘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30:00
送不回來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7:30:00
GG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7:30:00
棒子是不是裂了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3-30 17:30:00
右打都被壓制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30:00
黃的球好重啊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0:00
富邦不能沒有蝦哥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30:00
開季了蝦哥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03-30 17:30:00
釣蝦回到去年的狀態了XD
作者: yan891219 2025-03-30 17:30:00
不是熱身賽囉
作者:
MeloKing (Rainbow又升起來了!!)
2025-03-30 17:30:00派這咖上來笑死
作者: kunjin (整軍飭紀 憲兵所司) 2025-03-30 17:30:00
右打真的鎖
作者:
joce53 (B子)
2025-03-30 17:30:00裂了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30:00
富邦忙了一陣 還是沒得分
作者:
starxls ((〞︶〝*))
2025-03-30 17:30:00丟右打的那顆伸卡球真的蠻難搞的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30:00斷在蝦手上
作者:
FG355077 (帥氣仁甫哥)
2025-03-30 17:30:00球威挺不錯的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0:00這局 都靠頂哥
作者: kai880323 (凱開) 2025-03-30 17:30:00
開季了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7:30:00這都能下莊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7:30:00不意外
作者:
feathery (feathery)
2025-03-30 17:30:00走!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30:00
除了左打的戴 其他大多只是碰到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7:30:00黃球威很猛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30:00忙半天沒分…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5-03-30 17:30:00毫無意外
作者: flykind 2025-03-30 17:30:00
不意外 完全不期待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30:00右打沒一個打紮實的...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5-03-30 17:30:00滾好多。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7:30:00右殺 好吧 理解沒打喵
作者:
ryanwen (FAST CAR)
2025-03-30 17:30:00不到兩成能先發是為啥?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7:30:00
熟悉的蝦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1:00有一說一,蝦這球棒子沒裂搞不好能穿出去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5-03-30 17:31:00讓人想起王建民的球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31:00
黃博多的資歷只要有調整好表現一定不錯吧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1:00黃博多 算是目前爪最頂的洋投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31:00富邦能打的左打太少了
作者: csticker 2025-03-30 17:32:00
黃博多好強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7:32:00?
作者: sawadiga 2025-03-30 17:32:00
鄧愷威喔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2:00
羅戈更頂吧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2:00兄弟打擊狀況非常不理想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32:00
只是個平凡的飛球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7:32:00
右打對博多要調下打擊點不然那尾勁...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32:00今天破蛋算兄弟贏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3:00壞球拼命追打好球都不打 真期外真奇怪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33:00國手驗貨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33:00
好打的放掉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7:33:00狀況真的差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3:00博多今天唯一挑戰就是 賽季第一場 能投多長而已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3-30 17:33:00kkkk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33:00
K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7:33:00選球好慘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3:00兩邊投手都很拼喔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33:00
兩邊一直kkk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33:00
涼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3:00
沙拉蛋 涼去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33:00想想威助的三角形好嗎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3:00
我爪打者好涼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33:00兄弟今天的打擊還是低迷~ 就看富邦打擊怎樣了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5-03-30 17:34:00
好球沒揮,揮壞球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34:00107!?
作者: yan891219 2025-03-30 17:34:00
沙拉蛋還沒吃膩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34:00
如風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4:00打擊問題蠻大的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4:00
如風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34:00
好快
作者:
LiebeLion (IchLiebeDich)
2025-03-30 17:34:00np
作者: aa60411aa (owenlai) 2025-03-30 17:34:00
如風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34:00出局如風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34:00
精彩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34:00
好人
作者: nabel250 2025-03-30 17:34:00
38局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5-03-30 17:34:00
這什麼爛打擊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7:34:00
風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34:00好球! 2局結束 兄弟出局如風
作者:
chjimmy (張郎)
2025-03-30 17:34:00爪還在春訓啦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34:00
字還沒打完換局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4:00
黃博多還沒坐熱又要站上去了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4:00力亞士的變速真的猛
作者:
pe4580 (PP)
2025-03-30 17:34:00兄弟的轉播居然都要付費….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34:00蛋蛋好吃!
作者:
orz65535 (′‧ω‧‵)
2025-03-30 17:34:00涼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4:00力投得很省力 富邦難的簽到真貨 難怪有底氣跟羅戈凹 凹輸而
作者: jayemshow (S.Kazumi) 2025-03-30 17:34:00
力亞士目前表現不亞於黃博多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7:34:00
棒棒棠跟阿德都傷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34:00
靠杯太快了吧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7:35:00
NP
作者: a24862684 (阿湯) 2025-03-30 17:35:00
蛋沙拉
作者:
homgor (路人)
2025-03-30 17:35:00主場限定美食:莎拉蛋!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3-30 17:35:00最超值的阿坤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35:00
成德大王不知道在藏什麼,熱身賽就一個打席,還是一個深遠飛球 比蔡跟周更有期待感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5-03-30 17:35:00如果一直沒法得分 莎拉會第一個被當箭靶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5:00別提阿德了,根本長年院長痛到爽
作者: SoniceFish ( ^~^) 2025-03-30 17:35:00
笑死 跟昨天一樣 出局如風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5:00現在就看 瑞歐 先發 能不能跟去年一樣神勇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35:00
作者:
helba (網路貧民窟)
2025-03-30 17:35:00真貨嗎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35:00
那是龜記不是啤酒XD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5:00力亞士 就看第二輪打席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5:00兄弟打擊如果再繼續這樣 莎菈時間早被火調而已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35:00
整個打擊教練團 幹嘛針對莎拉?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36:00
阿德超鳥 打沒幾場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36:00平野跟主審溝通了
作者:
homgor (路人)
2025-03-30 17:36:00不僅沒得分,連安打都沒有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7:36:00
已經當箭靶了啊 沒看到章魚一直嘴嗎
王正棠 池恩齊 張進德 春訓就都還有傷 開季怎麼上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7:36:00
阿德,誰?有蹲過整季嗎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7:36:00不用理某隻動物啦 它每年都一樣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7:36:00
看打線不如看啦啦隊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36:00
又往自己身上打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7:00看富邦甚麼時候能適應黃 把直球投1-2號位這招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37:00
K爛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7:00k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37:00好強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37:00
又k
作者: keenri1010 2025-03-30 17:37:00
兩邊出局如風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37:00
5K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37:00
右打 對這種對角線直球 很沒輒...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37:00瞎揮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7:37:00對右打真的滿殺的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37:00舒服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5-03-30 17:37:00
右殺這麼猛喔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7:37:00有夠猛 季中就被簽走了吧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3-30 17:37:00笑死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7:00
152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7:38:00
不揮也可能拉掉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38:00
152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38:00152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38:00
右殺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8:00152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38:00
右殺隊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8:00
有點強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38:00
中信洋投目前最弱的是保拉 就知道有多強了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38:00
如風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8:00熱身賽的拉麵哥根本就是在藏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38:00
看來今天也可以在3小時內打完XD
作者: Ramarque666 (台大菜比八) 2025-03-30 17:38:00
151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38:00
感覺又要k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38:00黃整季下來大概會屠殺邦邦 對喵可能比較不穩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8:00我還沒看到他變化球 但是黃這樣對龍 獅 猿 有挑戰喔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8:00念好好球帶設定也太大,這種等級的投手怎麼可能會那麼好打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5-03-30 17:38:00洋投找得好 冠軍沒煩惱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38:00黃博多比昨天的寶拉強多了~看今天UJ配球有沒有進步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9:00
才26歲...這會被挖吧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39:00
右打還沒出現過飛球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39:00好像只投速球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39:00
他的出手點 根本是從右打身後過來的 很無解...
作者:
EricChiu (L'Arc-en-Ciel)
2025-03-30 17:39:00兩好球後永遠外角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39:00
KKK KKK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39:00
他那個側投放球點還都不太一樣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9:00K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9:00幾k了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39:00
直接放掉
作者: ursaminor07 (丁丁。) 2025-03-30 17:39:00
好猛喔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39:00今天應該真的可以投手戰了 守備不要亂失誤就好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39:00
又k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39:00KKK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39:00
這不打是想保送?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3-30 17:39:00
投太好 韓國就要來搶人了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39:00
一直K一直爽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39:00
右打殺手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39:00發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9:00
K博士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9:00哇,這怎麼打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40:00今天小可愛應該會緊繃好好看球了XD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40:00
低角度放不得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5-03-30 17:40:00
黃博多可以準備去日韓了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40:00只需要直球就好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40:00
右殺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7:40:00出手點根本是右打的背部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7:40:00這側投 無解啊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40:00
節奏都不對 應該也是揮空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40:00他還站投手板 最右邊 更斜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7:40:00
右打殺手,又準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40:00大瞎揮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40:00
變化球來了
富邦沒什麼左打嗎?這投手派一堆右打XD 開賽前就在討論了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40:00滑球來了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40:00
這球真的難打
作者: Ramarque666 (台大菜比八) 2025-03-30 17:40:00
這變化球.. 超猛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40:00夭壽這變化弧度太扯了吧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40:00終於投滑球了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40:00
好滑好嫩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40:00
完全揮不到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7:40:00
兩邊誰能先破蛋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3-30 17:40:00
側投 滑球更滑了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7:40:00
以前韓國也一堆這種類型的投手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營,心在漢。) 2025-03-30 17:40:00
側投真的難打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40:00
K*7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7:40:00k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7:40:00超噁....
作者:
pardini (輕量化太貴...重量化好了)
2025-03-30 17:40:00熱身賽真的是隨便投
作者: ssj1988 2025-03-30 17:40:00
這滑球好滑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40:00
兩邊都涼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41:00
富邦 排打線的是鋒總 你怎麼會覺得他有策略?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41:00
Kkk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41:00好滑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41:00
太扯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41:00
超滑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41:00
這球好噁...
作者:
starxls ((〞︶〝*))
2025-03-30 17:41:00滑起來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41:00
右殺隊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41:00
好滑啊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41:00
穩定側投 控球好 應該可以把中職打者吃死死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41:00
這投手UJ超愛 call外角k爆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5-03-30 17:41:00對陳真滑滑滑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5-03-30 17:41:00
5局10K穩穩的,除了部長都好慘
作者:
dogayo (小清)
2025-03-30 17:41:003局7K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7:41:00投手戰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41:00
韓國要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41:00瞎揮
作者:
FG355077 (帥氣仁甫哥)
2025-03-30 17:41:00KKKKK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7:41:00
這就是開季的邦邦嗎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7:41:00?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41:00快10K不愧是阿邦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3-30 17:41:00
太滑太鬼了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41:00這滑球 右打怎麼打?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5-03-30 17:41:00乾 有夠滑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5-03-30 17:41:00
好滑好嫩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7:41:00
K KK 連三K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41:00最後一球差那麼多~ 今天富邦應該會被破10K
作者:
AceTang (Ace)
2025-03-30 17:41:00第二輪了,變化球進來,好難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41:00這三小滑球 ....都滑到左打打擊區外了
作者: flykind 2025-03-30 17:41:00
打者好爛 完全沒辦法
作者: ssj1988 2025-03-30 17:41:00
迴旋蛇球
作者: cdojth590216 (一步江湖無盡期) 2025-03-30 17:41:00
三局7k 不愧是邦
作者: daniel0203 2025-03-30 18:18:00
帥一半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8:18:00羅戈:還好我跑了 嘻嘻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8:18:00根本不是他的問題 問天組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8:18:00快哭了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5-03-30 18:18:00怎麼這時才換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8:18:00
熱身賽他守二壘就一直抖了教練還是不信邪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8:18:00
要來更軟的了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8:18:00重生吧 邦鬼 我還你原形
作者: Darvish0831 (阿尼基) 2025-03-30 18:18:00
季前宇宙邦已經結束 熟悉的富邦回來了
作者: nopetw (pom-poum) 2025-03-30 18:18:00
羅力:
作者: swccjun (寒殘) 2025-03-30 18:18:00
撲到已經很猛了幾乎都安打球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8:18:00
羅戈:還好我轉隊了 不然只能看隊友雷
作者: keenri1010 2025-03-30 18:18:00
沙拉盤一直上 吃的好飽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8:18:00
這一批是會跳很好笑舞的那個嗎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8:18:00季前的邦邦 嚇死人 季賽的邦邦 笑死人
作者: yukaichen 2025-03-30 18:18:00
力亞士非戰之罪
作者: flykind 2025-03-30 18:18:00
看富邦被電 真的有種療癒
作者: z23061542 2025-03-30 18:18:00
羅戈:還好我轉隊了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18:00直接燒牛棚…只有兩隻洋先發欸
作者: pretty0888 (ruru123852) 2025-03-30 18:18:00
羅戈:這感覺我懂
作者: skie625 2025-03-30 18:18:00
沒掉球這球也來不及傳啦
作者:
fudick (啊...眼睛有砂...)
2025-03-30 18:18:00羅戈:一袋米要扛幾樓?
作者:
bass17 (真實)
2025-03-30 18:18:00宇宙邦又沉了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8:18:00
這個play根本殺不到 只是看起來很好笑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18:00羅戈:還好落跑了!☺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8:18:00
過一陣子可以專注在正片了
作者: bblovemilk 2025-03-30 18:18:00
右半邊的內野真的笑死 50基那球也是站位跟白癡一樣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8:18:00
給戰績迷最後的溫柔就是熱身賽,現在是女孩迷的時間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8:18:00真的很邦邦,大家可以先快進到下一位選秀狀元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8:18:00
Avantgardey!!!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8:18:00好嘲諷 XD
作者:
YesHi 2025-03-30 18:19:00可以照ps嗎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營,心在漢。) 2025-03-30 18:19:00
熟悉的宇宙邦回來了~~~ 我還是等看珠珢就好 = =
作者:
CKCDY (生活三要素)
2025-03-30 18:19:00正常妝容應該有幾個蠻正的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5-03-30 18:19:00這個日本舞團,真的是很可愛
作者: aska1214 (飛鳥) 2025-03-30 18:19:00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8:19:00年紀大了點 難道只能投一輪嗎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8:19:00
專武登場
作者:
wpd (??)
2025-03-30 18:19:00這鬼娃頭女團到底是啥???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19:00感覺巨蛋好空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8:19:00莎拉有料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5-03-30 18:19:00
邦開季了直接遇到對方反彈暴打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8:19:00
4局就派敗處 真的是我邦鋒總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5-03-30 18:19:00
舞團畫面滿滿!!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03-30 18:19:00
去買個飯就被打爆了 邦邦 今年又要墊底了
作者: ssj1988 2025-03-30 18:19:00
花子軍團?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8:19:00遊艇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8:19:00
前爪爪殺手 罩得住嗎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8:19:00
熱身賽三連霸主就這??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19:00放推了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19:00
有機會單局魯閣嗎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8:19:00
原來莎菈之前都在做大牌 會不會一局直接開魯閣啊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8:19:00
游霆崴上來了
作者:
jakid (kidd)
2025-03-30 18:19:00這是哪一區,椅子好特別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8:19:00范ㄧ臣滾去二軍
作者: max011060 2025-03-30 18:19:00
有上過美國達人秀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8:19:00
派游不如給力亞士投
作者:
Hans2479 (Grossdeutsches Reich)
2025-03-30 18:19:00守備真的有夠爛
作者: flykind 2025-03-30 18:19:00
這場直接放推了 笑死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19:00
k味濃
作者: QQ101 2025-03-30 18:19:00
WTF買個飯變0:5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8:20:00avantgardey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8:20:00想炸滿貫?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20:00
他在熱身賽狀況不佳不錯,不算敗處吧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5-03-30 18:20:00
想問現在幾比幾?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5-03-30 18:20:00舞團可以看他們的跳舞短影音 很猛
作者:
cyt1600 (別想太多)
2025-03-30 18:20:00Avantgardey日本很有名啊 去年有來台灣演出跳保庇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5-03-30 18:20:00游是爪專武嗎?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8:20:00好人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5-03-30 18:20:00富邦:季賽到了 開始墊底來物色旅外大誤
作者:
zxc7 (OuO)
2025-03-30 18:20:00風和日麗 風光明媚 沒錯今天就是安打吃到飽~~~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20:0050:一棒買單!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20:00好人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5-03-30 18:20:00
終究還是死了
作者: hong414 (allen0983) 2025-03-30 18:20:00
宇宙邦!!!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8:20:00
結束了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8:20:00
爪專武還是厲害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8:20:00
轉播可不可以拍富邦 我想看鋒總會不會罵人
作者:
wglhe (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2025-03-30 18:20:00出局兩次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5-03-30 18:20:00
終於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8:20:00
裁判送曾頌恩一個BB 跩屁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20:00
沒單局魯閣真心軟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8:20:00
可惜
作者:
kbytchen (yoyoyo)
2025-03-30 18:20:00羅戈:看吧
作者: matzuzaka (毛毛) 2025-03-30 18:20:00
李宗賢真的爛到笑,攻守皆廢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8:20:00這局狀況這麼多 沒有E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20:00終於結束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3-30 18:21:00
富邦用2個洋投 最壞的狀況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8:21:00
拉麵都涼了吧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8:21:00
羅戈:傻了才續約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21:00熟悉的邦回來了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5-03-30 18:21:00難道富邦要喬玉米回來了嗎XDXD
作者: oldfatman (老肥宅) 2025-03-30 18:21:00
爪只會欺負軟邦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21:00
5:0邦邦應該買單了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21:00游先發五局剩下交給力亞士才對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8:21:00
慘一個誤判就被打掉5分大局
作者:
Moselle (Long Vacation。)
2025-03-30 18:21:00邦邦比賽第一場就示範了超簡單任務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30 18:21:00這隊到底有什麼本錢放一個洋投在後援啊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8:21:00
游曾經是爪專武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5-03-30 18:21:00有一說一,江坤宇還是不錯的;關鍵的打席夠冷靜。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21:00
這場已經定局了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8:21:00那兩球就安打啊 雖然攔到了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5-03-30 18:22:00是我覺得撲倒球已經很厲害了嗎?還是一定要殺到人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30 18:22:00季中大概牛棚就沒力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8:22:00
放洋投在後援才是對的,富邦得分太難了,該拿的比賽拿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22:00
其實比較有機會的是范沒挑戰而已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8:22:00蛋的一個事情 笑死
作者:
pardini (輕量化太貴...重量化好了)
2025-03-30 18:23:00會不會休息太久反而影響投球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23:00好球幾顆不撿我邦就開始搞笑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3:00
跟昨天的那場很像,前面打很快,突然一局核炸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8:23:00
蝦揮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23:00
10K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23:009K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5-03-30 18:23:00就范沒挑戰比較有問題吧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23:00
蝦揮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8:23:009k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8:23:00右打 都打不到
作者: keenri1010 2025-03-30 18:24:00
蝦揮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24:00曼容可愛
作者:
rapkin (阿董)
2025-03-30 18:24:00再減薪10萬吧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24:00
K到飽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8:24:00太滑了吧這曲球
作者: b97520141 (a line) 2025-03-30 18:24:00
富邦沒左打太慘了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5-03-30 18:24:00釣蝦為啥還能先發啊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8:24:00這顆是曲球喔 超滑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8:24:00801打好爛,笑死
作者:
jasop (PapayA!)
2025-03-30 18:24:00有夠難打
作者: chatbra (不跟沒穿bra的人聊天) 2025-03-30 18:24:00
球好猛又打不到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24:00
滑曲真頂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24:00哇強襲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24:00
守備差距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4:00
完蛋,變數出現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8:24:00
打到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8:24:00要拿槳才打得到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8:24:00痛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8:24:00
這還能抓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25:00
這個痛了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25:00打腳跟 怪不得飛這麼遠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8:25:00
靠 打超好 運氣差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25:00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8:25:00
全隊怕得要死
作者:
k752555 (心死了)
2025-03-30 18:25:00寧願看阿好繳學費 也不想再看到蝦 品質
作者:
bj451123 (94bj4)
2025-03-30 18:25:00黃家之光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5:00
鞋跟?還好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8:25:00打不好 直接打投手..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3-30 18:25:00
可悲啊邦邦連運氣都沒有
作者:
chioyuan (chioyuan)
2025-03-30 18:25:00想到解法了嗎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8:25:00踢足球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8:25:00還以為打到腳軟腳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30 18:25:00運都比較差,沒打到投手就穿了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25:00右腳?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25:00拉麵哥有少林武功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8:25:00是個硬漢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8:25:00沒事啦,輕鬆刷邦邦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8:25:00幸運 不然會出去吧
作者: chatbra (不跟沒穿bra的人聊天) 2025-03-30 18:26:00
幸好是打到球鞋後跟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26:00打錯了 方向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6:00
可是球評說小腿肚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26:00終於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26:00
台鋼3:1領先中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26:00
持續打中路
作者: chatbra (不跟沒穿bra的人聊天) 2025-03-30 18:27:00
看起來要改變配球了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5-03-30 18:27:00都在滾的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27:00
GP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8:27:00假動作逆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30 18:27:00是不是被破解了?連兩個打中線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27:00
邦邦趕下班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27:00ㄧ球死 如風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8:27:00
騙一下~讓你不跑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27:00
六上絕對換投
作者:
furnaceh (furnaceh)
2025-03-30 18:27:00遮擋視線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5-03-30 18:27:00三壘手虛晃一招
作者: weykh 2025-03-30 18:27:00
日常柯基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5-03-30 18:27:00陳真啊 真的很鳥
作者: guarter1102 (呱) 2025-03-30 18:27:00
範圍太小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8:27:00一個漂亮的假動作卡位(?)
作者: ccococo 2025-03-30 18:27:00
邦打線只有兩個醒的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28:00
破解什麼,斷層一堆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5-03-30 18:28:00保齡球打不完。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8:28:00與其說破解不如說習慣配球策略了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8:28:00
右打有比較適應 看下一局 如果會續投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8:00
應該上半局休息太久吧,打了10人次,中間又換投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5-03-30 18:28:00富邦到底有沒有會纏鬥的啊嗯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8:28:00還會投第六局嗎 70球應該還行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8:29:00對 叫傅潘達送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29:00
真的貴
作者: TaiTY2021 2025-03-30 18:29:00
這隊真的沒啥長進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8:30:00
富邦好慘,每年季後撈FA,結果開再高也能補啦啦隊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8:31:00三振秀出局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1:00兄弟打土投是遇到賽揚?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31:00
游是不是都超會投爪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8:31:00全是力量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31:00又漏出來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3-30 18:32:00這球這麼難嗎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8:32:00西沙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2:00
阿坤vs西苑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8:32:00
范上場都在打他的球 連這球都差點漏
作者:
iam0718 (999)
2025-03-30 18:32:00第一場就被打出原形的邦邦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32:00董傳球有時很準有時又很歪
作者:
fudick (啊...眼睛有砂...)
2025-03-30 18:32:00球很燙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2:00老坤:看到西字輩的嚕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5-03-30 18:32:00
揮很猛喔
作者: WeiJiang (旁觀者清的江) 2025-03-30 18:33:00
可愛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33:00
H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3:00果然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3:00
見西苑一次打一次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33:00
門票確實賣太貴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33:00
西殺坤的殺氣都露出來了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33:00江坤宇拿錢做事
作者: aww525 2025-03-30 18:33:00
西殺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33:00
兄弟是5分打完開始CD了喔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33:00
阿坤小扭一下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33:00億元科基正常發揮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5-03-30 18:33:00邦邦笑死 洋投找富蘭戈 五局過後落後用的到嗎
作者:
za89 (鷹的自由翱翔)
2025-03-30 18:33:00億元安打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3-30 18:34:00無情工商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34:00
H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4:00這樣還可以掉球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8:34:00
好硬
作者: cccmn 2025-03-30 18:34:00
愛沙女王的小可愛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8:34:00軟詹今天好硬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4:00
詹超硬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34:00
終於挑戰了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8:34:00
好接近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5-03-30 18:34:00
今年詹真的猛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5-03-30 18:34:00foodpanda今天應該蠻開心的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8:34:00
硬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34:00
NP一半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8:34:00
攬到厲害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8:34:00
詹子賢改造成功了,教練真的好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5-03-30 18:34:00
今天狀況很好喔 三次都上壘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8:34:00接到 真的猛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34:00跑得慢臂力弱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3-30 18:34:00沒直接進去?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5:00出局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35:00西瓜決定挑戰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8:35:00
出局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35:00
Our
作者:
rapkin (阿董)
2025-03-30 18:35:00out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8:35:00
5050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3-30 18:35:00這球猛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5:00
出局
作者: peter31728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TaiTY2021 2025-03-30 18:35:00
剛剛不挑戰現在挑戰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8:35:00
看起來出局
作者: jason0829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8:35:00
裁判幾次了
作者: fff88016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beck0617 (beck SU)
2025-03-30 18:35:00該挑戰不挑戰 現在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作者: yesno41 (yesno41) 2025-03-30 18:35:00
死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xengoku 2025-03-30 18:35:00
真慢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8:35:00
終於想到要挑戰了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35:00Out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8:35:00
終於挑戰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30 18:35:00球先到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35:00Out吧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8:35:00
品質終於有感覺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8:35:00out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5-03-30 18:35:00
哪裡抓不到?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8:35:00
其實今天邦也是被裁判搞了好幾次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35:00死到還剩很多!
作者:
EricChiu (L'Arc-en-Ciel)
2025-03-30 18:35:00一壘審一直搞邦邦
作者:
wpyluv (wpyluv0828)
2025-03-30 18:35:00一壘審要搞幾次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5-03-30 18:35:00
球先到嗎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8:35:00來得及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8:35:00鋒哥這球看得到 啊剛剛是怎樣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35:00光哥睡醒了嗎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5-03-30 18:35:00一壘裁判會不會太扯?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35:00
原來范會喊挑戰喔
作者:
tobias (謝鐵手)
2025-03-30 18:35:00這球挑戰對了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8:35:00范接得很漂亮
作者: Elvisyu (Elvis)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要搞幾次啊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盡力
作者: A135142 (Linama)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眼睛是?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還沒開季?
作者:
qoo8327 (Zerozaki)
2025-03-30 18:35:00今天誤判不少欸
作者:
za89 (鷹的自由翱翔)
2025-03-30 18:36:00至少沒有站在原地看
作者: kk142358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這樣沒問題?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36:00范剛剛下場吃了循利寧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在訂熊貓嗎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比邦邦的狀況還扯
作者:
haogo (...)
2025-03-30 18:36:00江春緯還是去賣麵吧
作者: LLLLLyx (Cyhuroa) 2025-03-30 18:36:00
啊這裁判一場要錯幾次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8:36:00
死到有剩
作者:
ed258789 (pingu)
2025-03-30 18:36:00一壘審要幾次
作者: bblovemilk 2025-03-30 18:36:00
北七一壘審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6:00
不過詹不錯,打得好全力衝,對方守太好沒辦法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營,心在漢。) 2025-03-30 18:36:00
OUT
作者:
HWtseng (Wei#)
2025-03-30 18:36:00一壘手是不是要掛眼科了......
作者: WEi87940 (鄉民不止30公分)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需要讓大師兄叫醒是不是?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今天在考驗范國宸嗎
作者:
sstandc (義大利西裝紳士)
2025-03-30 18:36:00江春瑋眼睛有問題可以引退。不要免強不適合的職場。
作者: a9061934 (fassdafsadfs) 2025-03-30 18:36:00
笑死一壘審根本沒在看吧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8:36:00一壘審真的有問題
作者:
CCAP (CCAP)
2025-03-30 18:36:00他要誤判幾次
作者: ssj1988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等等又要被大師兄撞了?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8:36:00這是兩個NP 范把董的傳 補回來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8:36:00
主審也搞 一壘審也搞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5-03-30 18:36:00
這球是守得太好 詹今年真的不錯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6:00阿晴腳程就不快 但是有認真跑給推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8:36:00一壘審超雷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要幾次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8:36:00
這壘審要不要下二軍啊 還在熱身喔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36:00不怪一壘審;只怪大學眼科不贊助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8:36:00江春瑋是?
作者: cccmn 2025-03-30 18:36:00
腳麻吃藥現在藥效才有作用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8:36:00
熟悉的富邦,裁判又來了
作者: yesno41 (yesno41) 2025-03-30 18:36:00
裁判該退休的趕快退一退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8:36:00大師兄要退了 放鬆了是不是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8:37:00
這症頭要吃什麼藥
作者: elanor0409 (損害控制) 2025-03-30 18:37:00
一壘審真的荒謬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8:37:00
站在那邊看比賽 忘了自己是來工作的
作者: gekkou (X 1106) 2025-03-30 19:44:00
沒事 接下來都自殺棒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5-03-30 19:44:00兩個三振 一個雙殺 是要怎麼保護部長啦!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9:44:00富邦準備追分了,中信不要太放鬆喔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9:44:00
宇宙邦!!!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30 19:44:00至少有破蛋 可以了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9:44:00
滿壘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03-30 19:44:00
戴捕保護部長還差不多 人家可以尻日職明星隊投手全壘打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5-03-30 19:44:00邦邦贏了啦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44:00滿壘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9:44:00
發球機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9:44:00
都肉包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9:44:00范 今天都沒打到結實的球 比較麻煩一點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4:00
爪爪沒投手了 慘
作者:
catlee (齁海呀~~~~~~~~~~~~~~~~~)
2025-03-30 19:44:00青~~就慢熱~~只能讓它慢慢練回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4:00傳這麼高 可以換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9:44:00
五棒那個到底在幹嘛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9:44:00
很明顯邦斷層之一有誰
作者: Hebemp831 (910唸快一點) 2025-03-30 19:44:00
打不完啦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5-03-30 19:44:008:0的詛咒要來了嗎
作者: pigpig861 2025-03-30 19:44:00
呂寶沒救了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4:00要開始囉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5-03-30 19:44:00滿壘計 富邦GG
作者: jason0829 2025-03-30 19:44:00
現在才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5-03-30 19:44:00上來發牌的喔
作者:
Spiezio (過太爽)
2025-03-30 19:44:00抓籃板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9:44:00邦:正片開始
作者: kenny0120 (kenny) 2025-03-30 19:44:00
這臂力777
作者:
anangg (anangg)
2025-03-30 19:44:00平野:
作者: max011060 2025-03-30 19:44:00
呂寶真的慘
作者: hondahcl (櫻道花研) 2025-03-30 19:44:00
46還在暢打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9:44:00
子恩 今年還是很常往中間打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9:44:00
所以那個五棒在幹嘛
作者: carfu 2025-03-30 19:44:00
平野w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9:44:00平野眼神死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5-03-30 19:45:00對富邦用滿壘計 兄弟太狠了吧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5:00邦邦生氣了!!!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45:00
搞的品質好尷尬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45:00呂還是去二軍調整吧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3-30 19:45:00
滿貫的話回到比賽
作者: SonnyGray 2025-03-30 19:45:00
怎麼可能逆轉XD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5:00呂寶就還債沒辦法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9:45:00呂寶真的壞光光了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5-03-30 19:45:00
被打這幾球都有點肉包
作者: z23061542 2025-03-30 19:45:00
滿壘計
作者: a90297 (哆啦啦) 2025-03-30 19:45:00
品質真的是海溝級的斷層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9:45:00去年的八分惡夢。想起來了嗎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9:45:00
滿壘計
作者: avcds1111 (shixian) 2025-03-30 19:45:00
單局8分有機會嗎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9:45:00我有預感富邦這局大有可為
作者: manu1235566 2025-03-30 19:45:00
平野的臉XDD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5-03-30 19:45:00沒壓力的邦邦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45:00正片
作者: XoBBFFoX 2025-03-30 19:45:00
該讓N4關門吧 不然小呂關門每次都夾到手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5-03-30 19:45:00對手是富邦哪來的詛咒...又不是樂天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5-03-30 19:45:00雅英好美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9:45:00單局8分的噩夢...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45:00
還七分 還要打一輪 沒那麼簡單啦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9:45:00范可以滾嗎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9:45:00至少可以看到雅英~~~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3-30 19:45:008分惡夢?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5:00
我婆雅音有來
作者:
catlee (齁海呀~~~~~~~~~~~~~~~~~)
2025-03-30 19:45:00青~~就慢熱~~只能讓他慢慢練回來
作者:
Spiezio (過太爽)
2025-03-30 19:45:00北鼻鯊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46:00字卡..
作者:
LtoM722 (SWAG~)
2025-03-30 19:46:00雅英好諧星
作者: BabooHuang (波蘿油) 2025-03-30 19:46:00
熟悉的邦邦真對味。
作者: hondahcl (櫻道花研) 2025-03-30 19:46:00
可以用戴來保護張嗎?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9:46:00
隔壁打完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9:46:00
選秀這兩個可以先拉來關門了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9:46:00
壘上全回還要四個上壘 很難啦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46:00
蛤?轉台過來怎麼堆滿人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6:00呂寶狀況就不行 就不要再操了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6:00
投不進去 壞掉惹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9:46:00Hoho Hoho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6:00控球暴走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46:00
熟悉的呂寶
作者:
catlee (齁海呀~~~~~~~~~~~~~~~~~)
2025-03-30 19:46:00慘~~感覺青~~會怕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46:00
過15球了 沒力了嗎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9:46:000:8被逆轉 疑 我怎麼不意外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9:46:00
發球機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03-30 19:46:00海屁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9:46:00雅英應該是要等邊荷律下班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9:47:00
天菜 希望把蝦哥打去板凳阿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7:00要一棒擊沉了嗎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47:00要送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7:00投不進去了 可以換了菈
作者: jason0829 2025-03-30 19:47:00
大局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9:47:00拜託送一個
作者:
LtoM722 (SWAG~)
2025-03-30 19:47:00這控球……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9:47:00安打啦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9:47:00
好慘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9:47:00要爆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9:47:00連邦邦都投成這樣,還是下去吧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9:47:00
再不換
作者:
oncemore (超級喜歡林瑋恩)
2025-03-30 19:47:00無壓力邦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9:47:00爛透了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9:47:00發球機
作者:
aousvonz (merry Christmas)
2025-03-30 19:47:0077777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47:00
欸欸欸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3-30 19:47:008分祖產玩成這樣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7:00
可以換了 不然會出事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9:47:00三壞球只能丟肉包 好慘喔
作者: obsky97613 2025-03-30 19:47:00
緊張囉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9:47:00
劇場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9:47:00
無壓力邦好強
作者:
coox (小褲)
2025-03-30 19:47:00發球機
作者: SonnyGray 2025-03-30 19:47:00
好憋扭XD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9:47:00
一支安打一支一支打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47:00
如果沒那個五棒 該有多好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3-30 19:47:00
換了吧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3-30 19:47:000.0竟然 宇宙邦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9:47:00剩5分XDDDDDDDD
作者:
kbytchen (yoyoyo)
2025-03-30 19:47:00….. 在投山曉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5-03-30 19:47:00
爪的PTSD要發作了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9:47:00
爪的弱點後援土投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5-03-30 19:47:00
呂寶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5-03-30 19:47:00
8:0魔咒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9:47:00
平野傻眼
作者:
sdg235 (魯宅)
2025-03-30 19:48:00神秘8:0
作者: manu1235566 2025-03-30 19:48:00
XDD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8:00呂寶就真的累了 不要再投帖了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30 19:48:00積極出棒 可以~
作者: BabooHuang (波蘿油) 2025-03-30 19:48:00
還笑?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3-30 19:48:00平野臉色鐵青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9:48:00我就說富邦今年不一樣,我從春訓就非常看好富邦了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9:48:00平野想訓話了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48:00
熱身賽打擊成績是在藏吧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48:00
呂左就吃不了右打
作者: zerofield (......) 2025-03-30 19:48:00
呂寶 我爸說的有一個很爛左投(資格賽)
作者:
G75566 (壺迷智障老犬魂)
2025-03-30 19:48:00嘻嘻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9:48:00五分差不要換啦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9:48:00邦:就說正片了!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9:48:00
0.1
作者: jones520520 (多多) 2025-03-30 19:48:00
笑 有這麼好笑嗎 下去吧
作者:
pcgame7738 (KillerDark(奇樂大)
2025-03-30 19:48:00作者:
starxls ((〞︶〝*))
2025-03-30 19:48:00呂寶投好投壞 基本上都是笑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9:48:00平野自己上去投好了
作者:
JackSmith (夢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名詞)
2025-03-30 19:48:00平野感覺要開罵了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9:48:00
宇宙邦!!
作者: TaiTY2021 2025-03-30 19:48:00
年輕不用用一堆老人,偉哉峰瓜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48:00
只能解決品質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9:48:00
爽啦拜託延續啊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9:48:00
一直安打一直一直打
作者: every412563 2025-03-30 19:48:00
8分的兄弟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9:48:00去年兩次八分逆轉 今年也要嗎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9:48:00
現在換連救援點都沒有 還早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5-03-30 19:48:00搞啥毛阿
作者:
kevinkuku (1233211234567)
2025-03-30 19:48:00啊 我的胃~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48:00
這麼容易就沒力了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9:48:00下二軍調整吧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9:48:00
只解決品質
作者: ByNash (ByNash) 2025-03-30 19:48:00
隔壁小文沒劇場 這邊比較好看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9:48:00培偉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48:00
富邦打點王天菜佳諺
作者:
w3218888 (寂寞五楊高架橋)
2025-03-30 19:48:00笑死就範國城沒上壘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9:48:00
等等分差近讓邦感到壓力就差不多了
作者:
oncemore (超級喜歡林瑋恩)
2025-03-30 19:48:007折
作者:
Melville (Melville)
2025-03-30 19:48:00別換啊 我要看他繼續笑^ ^
作者: dennis076 (丹) 2025-03-30 19:49:00
辛拉麵 跟蔡 可考慮先發 讓蝦 跟力量置板凳意象訓練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5-03-30 19:49:00
還好不會破紀錄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5-03-30 19:49:00邦迷好正
作者: tzu0217 (小白) 2025-03-30 19:49:00
呂寶一堆肉包球
作者: a9061934 (fassdafsadfs) 2025-03-30 19:49:00
這局沒看 整場白看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49:00
雅英不能下班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3-30 19:49:00
爽啊,我要看大劇場
作者: pikaaco 2025-03-30 19:49:00
宇宙邦不讓了
作者: z23061542 2025-03-30 19:49:00
邦邦不是沒野手阿 光哥真的厲害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9:00操了4年 不累也難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9:00
呂也才29歲就不行了嗎
作者: zerofield (......) 2025-03-30 19:49:00
資格賽一直投保送還在笑今天也不例外
作者:
CFM123 (王者~無所畏懼)
2025-03-30 19:49:00拍到雅英世界就變了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9:49:00呂是尷尬的笑 不是開心的笑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49:00
超過15球就沒辦法解決打者了
作者:
catlee (齁海呀~~~~~~~~~~~~~~~~~)
2025-03-30 19:49:00感覺青的自信都被打沒了~~慘~~希望要快回神阿
作者:
iam0718 (999)
2025-03-30 19:49:00真的不用緊張 這場邦邦已經算贏了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9:00不要換,啊換了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9:49:00開追
作者: kuanchun (人不狂吃枉少年) 2025-03-30 19:49:00
沙拉笑的真甜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營,心在漢。) 2025-03-30 19:49:00
球都太甜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9:49:00
阿好炸一發吧
作者: replay123 (喇叭牌) 2025-03-30 19:50:00
卡了一個沒品質,可憐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9:50:00邦:骰子牛上菜☺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9:50:00沒被開魯閣沒被完封,富邦今天沒有輸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9:50:00呂才剛過29歲 投得比老人還慘
作者: crawd56 (56) 2025-03-30 19:50:00
蛋邦怎麼可能逆轉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9:50:00阿好來一發 大家就可以下班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9:50:00爪爪好爛
作者:
LtoM722 (SWAG~)
2025-03-30 19:50:00這兩個是誰?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9:50:00
沒那一局裁判幫五分被墊底組打成這樣都該去屏東
作者:
wubai51 (一抹輕妄的炫藍)
2025-03-30 19:50:00這兩誰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50:00
邦民希望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5-03-30 19:50:00呂寶在WBCQ的時候就該關機了 狀況一路差到開季
作者:
wpd (??)
2025-03-30 19:50:00專門位子給拍的妹子組 又是誰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50:00呂寶就讓他去二軍好好休息調整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9:50:00這時候不能炸 要持續上壘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5-03-30 19:50:00呂被換下去劇本沒了吧?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9:51:00
阿好要刷一下嗎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9:51:00
FO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51:00
看吧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9:51:00
鳥飛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51:00m1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9:51:00王念好人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1:00
送幸福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9:51:00
下一場繼續板凳
作者:
LtoM722 (SWAG~)
2025-03-30 19:51:00可惜了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9:51:00要去意象訓練了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51:00準備下班了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51:00
內野高飛必死球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3-30 19:51:00
好人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51:00
噗 內野高飛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51:00
阿好可以板凳了(疑
作者:
yahooooooooo (我想åˆä½µGoooooooogle)
2025-03-30 19:51:00王念好人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5-03-30 19:51:00
年好真棒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3-30 19:51:00
阿好這樣還是得意象訓練才行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9:51:00
光瓜:看吧
作者:
jay0811 (Money Slave)
2025-03-30 19:51:00品質好
作者: avcds1111 (shixian) 2025-03-30 19:51:00
王真的好爛
作者: ntuegg (台大蛋蛋) 2025-03-30 19:51:00
這隊又要在垃圾時間刷分了
作者: realmarmot 2025-03-30 19:51:00
鋒總:你看吧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51:00
我婆雅音沒帶珠珠出來
作者: randy2903 2025-03-30 19:52:00
意象訓練+1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52:00
邦邦應該比較會打左投??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52:00
這種內容可以接受嗎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2:00
珠珠去代言全家了
作者: menu1720 (rain) 2025-03-30 19:52:00
王念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9:52:00看來沒戲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52:007哲也是勞苦功高的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52:00下班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52:00
沒人可以換花賢喔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9:52:00
GG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52:00結束
作者:
iam0718 (999)
2025-03-30 19:52:00沒囉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9:53:00
啪,沒了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53:00沒戲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9:53:00打出去嚇死人 距離笑死人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53:00
看來8-0只能給樂天刷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9:53:00
有點壓力就軟了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53:00
爪爪開張 莎菈有料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9:53:00沒了
作者:
finalstar (finalstar)
2025-03-30 19:53:00呂寶發球機一下場,很快就結束了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9:53:00
今天沙拉有料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3:00
還有林岳谷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9:53:00
第一場 就證明羅戈的選擇是對的 我邦還是不變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9:53:00
邦邦有拿3分,邦邦沒有輸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53:00
中信的打擊教練是邦邦
作者: crawd56 (56) 2025-03-30 19:53:00
刷數據 明年加薪 開心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9:53:00
嘴沙拉的人勒
作者: jason0829 2025-03-30 19:53:00
贏得好像不是很開心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9:53:00還行啦 至少沒被完封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9:54:00
隔壁都發完MVP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54:00374很冷唷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9:54:00
贏球的教練 比輸球的生氣 輸球的沒表情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54:00呂就是上來確定一下到底行不行 看來是不行
作者: nex59420 2025-03-30 19:54:00
看到丹尼爾…安心
作者: liaogary (感謝一切) 2025-03-30 19:54:00
開季了 邦邦歸位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55:00平野場上不都這樣 看一年了欸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9:55:00
這畫面太美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9:55:00
PS大軍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30 19:55:00今天沙拉吧 OK吧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9:56:00我邦破蛋 可以了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9:57:00
一臉茫然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57:00冷靜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5-03-30 19:57:00First time?
作者: NTUCS 2025-03-30 19:57:00
博多:加班費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5-03-30 19:57:00白皙大腿
作者: cccmn 2025-03-30 19:57:00
怎麼看來像赴刑場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9:57:00比安可會跳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9:58:00會笑還不錯啦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9:58:00還在吃牙籤喔XD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58:00拉麵哥心情不錯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9:58:00
博多:香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5-03-30 19:58:00第一次體驗咩XD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8:00
小翔搞事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5-03-30 19:58:00桃子
作者:
der505 (阿德)
2025-03-30 19:58:00感覺是好的teammate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58:00香
作者: william12tw 2025-03-30 19:58:00
桃子真香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9:00
啤酒很重欸
作者: NTUCS 2025-03-30 19:59:00
羅戈 聖騎士 黃博多 爪今年洋投也太猛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59:00啤酒一箱不錯啊
作者: weykh 2025-03-30 19:59:00
桃子可愛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5-03-30 19:59:00桃子其實蠻正,乖姐選對了
作者:
FK84288 (FK84288)
2025-03-30 19:59:00頒獎好多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20:00:00翻譯是不是地下總教練xdd
作者:
matico 2025-03-30 20:00:00黃博多先等對左打部隊再看看吧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20:00:00跟保拉一樣,西班牙語的
作者:
mibbl0 (mib)
2025-03-30 20:00:00又是西班牙文www
作者: soria0225 (Soria) 2025-03-30 20:00:00
桃子太正了吧 ==
作者: NTUCS 2025-03-30 20:00:00
翻譯可以下聖旨XD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20:00:00
新嗆司曲
作者:
rulDD (鬼島å°è‹±é›„)
2025-03-30 20:00:00他的西班牙語是連珠炮
作者: NTUCS 2025-03-30 20:01:00
桃子長得好像小迪
作者: spzper 2025-03-30 20:01:00
吃拉麵需要剔牙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20:01:00還在口腔期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5-03-30 20:01:00小迪=桃子
作者:
golive (築水流)
2025-03-30 20:01:00放牙籤在嘴裡,很危險吧
作者: rong0000 (RonGGG) 2025-03-30 20:01:00
兄弟都講西班牙語的吧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5-03-30 20:02:00黃博多:這支是我從小咬到大的牙籤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20:02:00拉麵哥也會說英文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20:02:00一蘭要來贊助了嗎好像越講越快
作者: QQ101 2025-03-30 20:03:00
西語真難@@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20:03:00翻譯真可愛
作者:
bire (異鄉遊子...)
2025-03-30 20:03:00翻譯是不是已經把要翻譯的背好了啊?xdd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20:04:00拉麵對上喵喵左打部隊 應該滿慘的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5-03-30 20:04:00牛奶還開著PTT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5-03-30 20:05:00翻譯不用逐句翻 講出說話者想表達的意思就好 流暢最重要
回上面的 Hami可以開低延遲模式 速度可跟圖奇差不多
奶哥中午播小熊響尾蛇 下午播這場 明天晚接午播勇教準確來說是大巨蛋二連戰然後今明兩天是愛爾達昨天UNIvsCE on VL,今天FBG vs CE on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