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CPBL例行賽#003 富邦 VS 中信兄弟 @大巨蛋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5-03-30 16:41:05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003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7:05
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2B 李宗賢  1 2B 黃韋盛 | H 紀華文 范杞平
LF 陳 真  2 3B 王威晨  | 1B 江春緯 許榮龍
CF 申皓瑋  3 DH 許基宏  | 2B 尤志欽 陳俊銘
SS 張育成  4 1B 陳俊秀  | 3B 鄭惟丞
1B 范國宸  5 LF 曾頌恩 |
 C 戴培峰  6 SS 江坤宇   | 轉播頻道 主播/球評 TIME
3B 董子恩  7 RF 詹子賢  |
RF 林哲瑄  8 CF 宋晟睿  | 緯來體育台 陳捷盛 黃忠義 16:55
DH 王念好 9  C 高宇杰  | 緯來精采台 〃 16:20
SP 力亞士    SP 黃博多 | 中信兄弟Twitch 蔡明里 王翊亘 16:15
漢聲廣播 潘鉅東 ─ 17:00
                          李瑋浩    
頻道備註、網路轉播詳見第二頁
頻道備註
緯來精采台 僅限MOD頻道播送 MOD頻位CH313
網路轉播
Vo:緯來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4-03-30 16:41:00
表演真精彩
作者: ysc1213 (ysc)   2024-03-30 16:41:00
哇塞那個喇叭.....
作者: z23061542   2024-03-30 16:41:00
德保拉中0日?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5-03-30 16:42:00
血汗寶拉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6:42:00
作者: edsrfd (kk)   2025-03-30 16:42:00
寶拉好累...
作者: hsuanYue   2025-03-30 16:42:00
邦邦必勝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6:42:00
太操了吧保拉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6:42:00
保拉中0日xdd
作者: DarkKnight (.....)   2025-03-30 16:42:00
這場爪因該會贏
作者: pups914702 (想不起帳號由來)   2025-03-30 16:43:00
血汗寶拉
作者: jsdf (fdsj)   2025-03-30 16:43:00
現場那是什麼爛音響 耳朵要聾了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6:43:00
德保拉?
作者: ru72788 (piggg5)   2025-03-30 16:43:00
賽前表演超猛
作者: Cowyau (人間失格)   2025-03-30 16:44:00
寶拉?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6:44:00
日本舞團真的是太猛
作者: newsnp (不想在見到你)   2025-03-30 16:44:00
今天人真的不多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6:44:00
這日本舞團好強
作者: qcn71   2025-03-30 16:44:00
音響爛透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6:45:00
阿姨洗鐵路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6:45:00
保拉中0日 血汗球團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6:45:00
今天是黃博多
作者: tn1331   2025-03-30 16:45:00
開場表演真的頂
作者: opkl13006 (芽哥)   2025-03-30 16:45:00
好奇他們跳到一半踩到選手吐的口水會不會有感覺(X
作者: e7660239 (DL)   2025-03-30 16:46:00
今天比昨天好多惹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6:46:00
竟然還有進取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6:50:00
作者: MaxScherzer (公館碧玲)   2025-03-30 16:50:00
太神啦九棒DH
作者: tswen (T-swen)   2025-03-30 16:51:00
棒次不錯唷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6:51:00
邦邦不讓新人練3B 不懂XD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6:52:00
最期待的總冠軍對戰組合 有機會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5-03-30 16:52:00
往死裡打 不讓了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6:52:00
作者: winnie9519 (WWW)   2025-03-30 16:52:00
現場催票XD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6:52:00
現場開催票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3-30 16:53:00
chihching很會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6:54:00
百人?
作者: HumanBenzene (人苯)   2025-03-30 16:54:00
小白的頭髮真的白了
作者: nolie1228 (no more)   2025-03-30 16:56:00
中信這支影片不錯看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6:56:00
九個蛋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6:57:00
打線沒有變動!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6:57:00
小白頭髮是故意染這樣嗎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6:58:00
今天應該被輾過去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6:59:00
邦邦今晚吃博多拉麵要加幾顆蛋?
作者: BlackQ840910 (黑Q)   2025-03-30 17:00:00
今天人少好多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0:00
禮拜天人少正常的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01:00
今天超空 外野二樓好冷XD
作者: turkiali01 (Durant Lin)   2025-03-30 17:01:00
熊貓~~
作者: hydroer (水人)   2025-03-30 17:01:00
開季邦 VS 延長春訓蛋沙拉爪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01:00
宇宙邦即將起飛
作者: oorange290 (目鏡仔)   2025-03-30 17:02:00
爪準備連敗
作者: QQ101   2025-03-30 17:02:00
蝦哥果然是先發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2:00
沒有錢公台?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03:00
今天人也太少了
作者: WongKarWai (王家衛也愛Nash)   2025-03-30 17:03:00
好奇鋒哥怎麼堅持把部長放第四棒?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03:00
捷盛喔,今天會延長嗎
作者: mark0116 (0331)   2025-03-30 17:03:00
阿好dh
作者: fivehao   2025-03-30 17:03:00
外野二樓好冷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03:00
念好DH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3:00
拉麵哥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04:00
鋒瓜思維就是超落伍的四棒最強論啊
作者: QQ101   2025-03-30 17:04:00
9棒dh 我也是服了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5-03-30 17:04:00
緯來球評還是奶哥嗎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04:00
好猛喔DH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04:00
是東哥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5:00
老紀xdd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7:05:00
錢公早上播完MLB、邦主場才會播
作者: kai880323 (凱開)   2025-03-30 17:05:00
這什麼鬼色調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06:00
開打囉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6:00
這可以算怪投嗎
作者: rtliu17   2025-03-30 17:06:00
為什麼畫面這麽霧啊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06:00
畫面怎麼感覺有點煙霧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6:00
拉麵哥有在催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07:00
新人DH真的不懂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07:00
k
作者: graphict (囧")   2025-03-30 17:07:00
鋒哥當教練都沒去進修,我鋒哥粉都看不下去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07:00
嗯啊應該是色調沒設好看起來比較白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7:00
畫面整個霧霧的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7:00
這拍觀眾席是在霧三小
作者: opkl13006 (芽哥)   2025-03-30 17:08:00
長得好像cc喔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08:00
畫面怎麼霧霧的?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08:00
好黃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08:00
今天真的看起來很霧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08:00
大巨蛋起霧嗎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8:00
tp6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08:00
現場是霧的嗎???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5-03-30 17:08:00
黃色棒子
作者: joy2105feh (三峽堯神不服來辯)   2025-03-30 17:08:00
好空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08:00
好黃的棒子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8:00
不只主畫面霧啊 對拍界外球觀眾席的更白
作者: menu1720 (rain)   2025-03-30 17:08:00
黃色棒棒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08:00
兄弟:別以為拿黃棒子我就不三振你XD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08:00
開場表演的霧好像還沒散完
作者: Ou0yy (ouo)   2025-03-30 17:08:00
問一下 cpbltv延遲還是比twitch多很多嗎
作者: AICO0823 (AICO)   2025-03-30 17:08:00
賽前雷射表演 會噴那個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5-03-30 17:08:00
賽前表演有打霧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09:00
K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09:00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09:00
這球速看起來不是大巨蛋痛苦槍 是昨天保拉真的慢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09:00
昨天大概到3局霧就會散了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09:00
陳真:吹密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09:00
宇宙邦開季囉
作者: wpd (??)   2025-03-30 17:09:00
但是女孩近拍的就不會 所以是空氣問題 不是畫面設定問題吧
作者: joy2105feh (三峽堯神不服來辯)   2025-03-30 17:09:00
484想去兄弟阿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09:00
149連發
作者: TaipeiAKuo (阿國)   2025-03-30 17:09:00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09:00
不是吧拍每個地方都是白的色調沒弄好
作者: days423   2025-03-30 17:09:00
邦邦是不是涼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09:00
統一台鋼場 cpbltv就很正常 沒有霧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09:00
對右打者 很不好打
作者: AICO0823 (AICO)   2025-03-30 17:09:00
昨天現在看 前面也是霧霧的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09:00
搞不好博多155+以上XD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09:00
為什麼都要把部長放第四棒
作者: opkl13006 (芽哥)   2025-03-30 17:09:00
檳榔哥本季首打擊登場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10:00
低延遲設定開啟應該不會慢很多了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5-03-30 17:10:00
我忘記我今年看得到緯來播報室畫面了 還問是誰....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10:00
昨天現場有噴霧 今天不知道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10:00
賽前有噴煙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10:00
因為賽前有放煙霧配合活動
作者: QQ101   2025-03-30 17:10:00
邦邦這場八成涼了
作者: kankawayuu (Yuuさんチーム)   2025-03-30 17:10:00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10:00
我邦 對右側投 也排不出強力左打阿...
作者: BuBuLoop (腸胃不服從)   2025-03-30 17:10:00
笑死賽前噴霧噴太多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10:00
上面那張照片這麼霧真的不會影響比賽嗎...
作者: wpd (??)   2025-03-30 17:10:00
果然我推論還是比nowQ準確 一如往常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10:00
除非他自己失投 不然右打很難打那個對角直球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10:00
感謝解答 還以為螢幕壞了XD
作者: sttyuio5083 (jerrychang)   2025-03-30 17:10:00
可以啦 還在適應 球都很犀利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10:00
昨天就這樣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11:00
那應該就煙噴太多了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11:00
平野又生氣了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11:00
cpbltv開低延遲本來就不會跟圖奇差太多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7:11:00
鏡頭腫麼藍藍的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11:00
拉麵哥用球數有點多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11:00
KKK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11:00
KKKKK
作者: opkl13006 (芽哥)   2025-03-30 17:11:00
檳榔好黏
作者: kevinqazwsx (Irean)   2025-03-30 17:11:00
CPBL TV 怎麼開低延遲 我是電腦瀏覽器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11:00
會影響他們兩邊都會反應啦當他們不會看嗎= =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7:11:00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11:00
宇宙邦怎麼了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7:11:00
開季富邦回來了
作者: keenri1010   2025-03-30 17:12:00
KKK
作者: myeason (我的醫生)   2025-03-30 17:12:00
全部直球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5-03-30 17:12:00
大檸檬就是不一樣
作者: kobejohn001 (啾啾)   2025-03-30 17:12:00
真的不一樣了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7:12:00
?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12:00
他的HFB這麼有吸引力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12:00
因為霧 所以看起來會偏藍 (邦邦主場?)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7:12:00
巨蛋熱沒惹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12:00
邦邦這三棒有夠軟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12:00
KKK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12:00
謝謝邦邦這季帶來超越勝負的感動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12:00
電腦要去設定那邊看看? 我是沒用過電腦看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12:00
宇宙邦不要讓喔
作者: zeroiori (無月散水)   2025-03-30 17:12:00
最後一球看起來有飄起來?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7:12:00
拉麵好強
作者: vulcan1101 (戾)   2025-03-30 17:12:00
墊底邦來了
作者: dahanjian (挺馬拔刀隊隊長)   2025-03-30 17:12:00
側投排一堆右打 鋒哥有料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12:00
想說畫面怎麼霧霧的
作者: squalljack (圖像妹圖不代表我是女的)   2025-03-30 17:12:00
果然是洋投王者,看樣子宇宙邦要一起吃蛋到6局了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5-03-30 17:12:00
這顆真的難打 上竄效果太好
作者: andy5512   2025-03-30 17:12:00
富邦回來啦
作者: davidwawa   2025-03-30 17:12:00
黃博多熱身賽很藏耶 球速直接加上去
作者: eric02396 (老字號)   2025-03-30 17:12:00
黃家之光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12:00
宇宙幫開季模式不意外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30 17:12:00
邦邦吞三連K 博多好強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12:00
KKK 果然開季了 邦邦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7:12:00
強投怎麼擺對邦邦QQ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12:00
熟悉的邦味第一局就出來了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7:12:00
換富邦吃蛋沙拉
作者: jayemshow (S.Kazumi)   2025-03-30 17:12:00
該說投手強還是這三棒軟
作者: joy2105feh (三峽堯神不服來辯)   2025-03-30 17:12:00
熟悉的邦 不意外
作者: x9s2003new (養了10幾年帳號被盜了)   2025-03-30 17:13:00
富邦真的開季了
作者: kevinqazwsx (Irean)   2025-03-30 17:13:00
感謝 J大 電腦設定那邊有低延遲可以調
作者: jason791227 (小八)   2025-03-30 17:13:00
果然開季了 熟悉的邦邦回來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13:00
邦邦排三個右打打右手側投很有料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13:00
黃對右打多的邦邦 根本殺翻.. 我邦排不出左打...
作者: yddik (LKK)   2025-03-30 17:13:00
球速很快
作者: daNpaX   2025-03-30 17:13:00
今天目測票房是真的慘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13:00
外野空空 今天有3w就算多了吧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14:00
開季的邦邦就正常了好險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3-30 17:14:00
2萬5000吧?
作者: vovovo (( ))   2025-03-30 17:14:00
邦邦的板凳只剩下加熱是左打…..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14:00
富邦保拉?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14:00
力亞是蠻準的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14:00
今天邦邦客場感覺沒人耶 人超少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7:15:00
外野感覺很空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15:00
球轉速蠻不錯的
作者: wpd (??)   2025-03-30 17:15:00
輝三小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15:00
瞎揮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15:00
都掉到地上了還揮
作者: mercurychen (mercury)   2025-03-30 17:15:00
紅明顯 怎麼都沒有岳東華先發呀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3-30 17:15:00
邦迷看主場比較實在
作者: tengsan (大堂小軒)   2025-03-30 17:15:00
恐怖的變化
作者: mibbl0 (mib)   2025-03-30 17:15:00
票房還好啦 已經習慣了 跟早期洋聯的觀眾席差不多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15:00
又要吃蛋了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15:00
兩邊野手超爽 都投捕在玩
作者: THAO168 (一路發)   2025-03-30 17:15:00
這個還能先發喔?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15:00
邦迷都在等新莊開幕戰吧XD
作者: whshsquall (whshsquall)   2025-03-30 17:15:00
變化球不錯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15:00
這個力亞 當1號沒問題 就看夏天體能撐不撐得住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16:00
CPBLTV右上角圖案按下去應該就能看到設定了,點進去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5-03-30 17:16:00
今天天氣蠻爛的 應該不少人不想出門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16:00
頂哥都用菈打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16:00
內野也是一堆空位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16:00
不排宋88第一棒?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3-30 17:16:00
還真的很空
作者: ultratimes   2025-03-30 17:16:00
詹右打 昨天有二安 遇到左投還往後排
作者: s5167267 (s5167267)   2025-03-30 17:16:00
好空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16:00
頂哥一直往 121 送球 XD
作者: sawadiga   2025-03-30 17:16:00
熟悉的鍋貼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16:00
台灣 太多左打強的球隊 這樣準的左投 沒有問題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16:00
一直送幸福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17:00
今天人比較少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17:00
內野好空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17:00
哎呀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17:00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17:00
北部天氣很差吧也不早一點打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3-30 17:17:00
二樓也沒有比一樓便宜啊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17:00
有補位
作者: THAO168 (一路發)   2025-03-30 17:17:00
人好少喔,沒人要看了嗎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17:00
差點扣哥
作者: wryyyyyyyy (蜥蜴長老)   2025-03-30 17:17:00
今天人少好多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7:17:00
扣哥:
作者: UbaldJimenez (Uball)   2025-03-30 17:17:00
這人數連 15000 都有困難吧XDDD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17:00
有認真跑XD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7:17:00
跑這樣是想害投手受傷嗎…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17:00
差點煮粥
作者: whshsquall (whshsquall)   2025-03-30 17:17:00
差點
作者: hankower (當海不藍)   2025-03-30 17:17:00
有補位 讚
作者: mayday8888 (生命有一種絕對)   2025-03-30 17:17:00
差點扣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17:00
差點出事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17:00
投手有補位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17:00
傳的有點軟手....前隊長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17:00
兄弟 已經是少數右打很強的球隊了
作者: frank666 (666&CROSS)   2025-03-30 17:17:00
不扣
作者: wpd (??)   2025-03-30 17:17:00
美式球風補位速度............抖抖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17:00
好險壘包加大
作者: Johnnyyang (Johnnyyjy)   2025-03-30 17:18:00
cole上身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18:00
嚇死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18:00
范開季就在雷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3-30 17:18:00
范在拋三小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3-30 17:18:00
就沒辦法早一點打 怎麽還有人在吵早一點打啊 如果對戰組合相同還能提早 對戰組合又不同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18:00
有補 跑比較慢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3-30 17:18:00
這球是一壘手沒船好吧
作者: kevinqazwsx (Irean)   2025-03-30 17:18:00
這記壘包還沒改吧..不是明年才改
作者: hankower (當海不藍)   2025-03-30 17:18:00
壘包2026才加大吧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18:00
投手跑太慢 但一壘手傳的也很雷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18:00
感覺製造揮空能力很好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7:19:00
預售13000 我猜就一萬五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19:00
好球?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19:00
膝蓋下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19:00
亂揮一通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19:00
變速球也很不錯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19:00
149加這顆變速真的難搞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3-30 17:19:00
壘包這季沒有要加大
作者: starxls ((〞︶〝*))   2025-03-30 17:19:00
主審1k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19:00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19:00
好激動
作者: days423   2025-03-30 17:19:00
兩隊投手猛猛的阿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7:19:00
EZ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19:00
黑絲襪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19:00
爪要吃到蛋價上漲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03-30 17:19:00
KKK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30 17:19:00
0
作者: wpd (??)   2025-03-30 17:19:00
這樣就邱??????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7:19:00
變化球很有水準
作者: auyayaya (葉)   2025-03-30 17:19:00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7:19:00
上一球撿了 這球只能揮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7:19:00
這投手有點猛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5-03-30 17:19:00
激動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19:00
咖馬力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3-30 17:20:00
很激動喔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20:00
兩邊投手都很拼喔
作者: ultratimes   2025-03-30 17:20:00
37顆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0:00
水啦 力亞士
作者: damo45012 (麤仔)   2025-03-30 17:20:00
park
作者: daNpaX   2025-03-30 17:20:00
亞洲職棒還是不會用身高來修正好球帶..
作者: x9s2003new (養了10幾年帳號被盜了)   2025-03-30 17:20:00
一局就COME ON了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20:00
37顆蛋啦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5-03-30 17:20:00
揮3小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0:00
力:賞你一顆蛋!
作者: tengsan (大堂小軒)   2025-03-30 17:20:00
這麼激動幹嘛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20:00
卡馬力 XD
作者: wpd (??)   2025-03-30 17:20:00
如果遇到滿壘K的話 不就怒吼拉弓尻昇龍全餐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0:00
補哨吧 第一球明顯好球卻不舉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0:00
沒吵吧就抱怨而已可以排一樣對戰組合早點打咩兩場換兩隊意義是啥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0:00
等等畫面大概又要拍莎拉了
作者: kt2003 (椰林的猴子)   2025-03-30 17:20:00
超派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0:00
看是要點蛋沙拉還是沙拉蛋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20:00
許第一球也得利阿,那滑球那麼漂亮判壞球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5-03-30 17:20:00
今天兩隊都新洋投 打者要花點時間適應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20:00
這球忍不住嗎 超低的耶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1:00
確實 第一球該撿 三振前那球不該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1:00
他球不好打變化幅度不是一般中職洋將水準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21:00
第二顆好球 導致
作者: orz65535 (′‧ω‧‵)   2025-03-30 17:21:00
通常開季前幾場都是低比分 昨天...咳咳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21:00
補哨的話給過啦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1:00
先猜觸身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5-03-30 17:21:00
邦的先發在激動啥w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21:00
部長要來炸裂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1:00
中職裁判就是這樣 前面在那邊亂判 後面更偏的猜想要補哨
作者: sawadiga   2025-03-30 17:21:00
部長打的到嗎
作者: daNpaX   2025-03-30 17:21:00
沙拉蛋雕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2:00
阿程都可以變身了,力吼一下怎麼了嗎?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22:00
XD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2:00
這要怎麼傳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22:00
類點
作者: mibbl0 (mib)   2025-03-30 17:22:00
人氣韓職 實力中職 大家都認了吧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2:00
哈哈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22:00
幸運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7:22:00
笑死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3-30 17:22:00
笑死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22:00
笑死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2:00
挖 富邦球迷很大聲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2:00
想演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7:22:00
笑死
作者: MaYawCiru (馬耀‧吉洛)   2025-03-30 17:22:00
超級鳥安
作者: chehungtu (平安喜樂)   2025-03-30 17:22:00
笑死.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22:00
哇咧
作者: aa60411aa (owenlai)   2025-03-30 17:22:00
地基主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22:00
跑給林哲瑄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30 17:22:00
這顆是怎樣 XD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22:00
地基主上班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2:00
啥鬼XDDD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2:00
百萬定桿?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22:00
打到了啦XD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22:00
主場靈氣失效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2:00
鳥鳥鳥安?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2:00
部長應該也打不到邦邦前面都右打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2:00
挑戰?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23:00
自打球?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3-30 17:23:00
到底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23:00
???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7:23:00
球被地縛靈抓住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3:00
沒有觸身啊
作者: shirvan   2025-03-30 17:23:00
什麼打線讓張育成排不到前三棒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3:00
水啦 地基主保佑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3:00
笑死超幸運安打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3:00
有自打球?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7:23:00
挑戰?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23:00
笑死 定竿安打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3:00
好像判自打球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23:00
進去看了
作者: ultratimes   2025-03-30 17:23:00
笑死 重打對兄弟比較慘吧 搞不好重打就出去了
作者: furnaceh (furnaceh)   2025-03-30 17:23:00
定桿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23:00
爪又要開始雖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3:00
想學喵喵?
作者: danielpupu20 (哇書豪啦)   2025-03-30 17:23:00
主審第一時間比自打球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3:00
鋒總排棒次就還在超老觀念啊
作者: hanx5566 (56)   2025-03-30 17:23:00
挑戰嗎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23:00
感覺沒有啊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3:00
好像有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3:00
沒打到阿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3:00
有摸到毛?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23:00
沒自打啊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23:00
高爾夫 老胡:有種pK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23:00
打到了吧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23:00
沒有自打球啊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3:00
很難判斷
作者: runningkid   2025-03-30 17:23:00
小腿
作者: dawn98 (墨鏡)   2025-03-30 17:23:00
摸到毛
作者: Fred1229 (囧)   2025-03-30 17:24:00
界外吧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24:00
看不出來 感覺不會改判
作者: frank666 (666&CROSS)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
作者: wpd (??)   2025-03-30 17:24:00
柯南SAFE?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24:00
看來沒有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03-30 17:24:00
沒有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4:00
看小腿那有沒有擦到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4:00
主審眼X?
作者: JimK0511   2025-03-30 17:24:00
沒碰到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4:00
沒有
作者: backpackertw (初行背包客)   2025-03-30 17:24:00
很明顯自打球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 應該是安打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4:00
沒中啊
作者: bluewolfzeus (翡翠檸檬黃金比例)   2025-03-30 17:24:00
富邦幹嘛挑戰啊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4:00
摸到毛主審也能看出來喔XD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24:00
軌跡沒有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4:00
感覺沒碰到啊
作者: alozo (坦魂)   2025-03-30 17:24:00
正面看是沒打到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7:24:00
安打啦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7:24:00
不明顯會給安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阿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5-03-30 17:24:00
哪裡自打?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24:00
這也能定竿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7:24:00
這麼快用挑戰?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3-30 17:24:00
應該沒
作者: msekili   2025-03-30 17:24:00
安打無誤
作者: kobemid (欣賞kobe的中間球迷)   2025-03-30 17:24:00
鳥安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7:24:00
安打
作者: Vince4117 (金喜德)   2025-03-30 17:24:00
看不出來的毛啦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吧
作者: buddyricky (小宸)   2025-03-30 17:24:00
柯南XD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24:00
完全沒碰到身體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7:24:00
安打?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4:00
在打擊區反彈進場內
作者: MeluMo   2025-03-30 17:24:00
H
作者: serrier (kizuki(狐狸))   2025-03-30 17:24:00
麻煩下一棒直接點好嗎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4:00
看起來沒碰到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4:00
真的沒打到
作者: sue98635241 (kotori)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啊
作者: vivi52111 (Miz)   2025-03-30 17:24:00
看起來沒碰到吧
作者: sediments (禽獸)   2025-03-30 17:24:00
應該沒碰到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24:00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24:00
沒有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30 17:24:00
沒打到阿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24:00
沒碰到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7:24:00
沒拍到啊
作者: sky755190 (JW0703)   2025-03-30 17:24:00
打到腳球會轉彎吧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24:00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24:00
沒碰到打者身體啊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7:24:00
完全沒打到 搞屁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7:24:00
差狠多欸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4:00
沒碰到,safe
作者: hhhhh11 (hhhhh11)   2025-03-30 17:24:00
直覺往一壘跑不可能打到吧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24:00
其實有差別 畢竟是這局的第一個打者
作者: joy2105feh (三峽堯神不服來辯)   2025-03-30 17:24:00
哪有自打 靠北==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24:00
作者: jt0711t23 (踢踢Y)   2025-03-30 17:24:00
完全沒打到
作者: G75566 (壺迷智障老犬魂)   2025-03-30 17:24:00
鳥安成功
作者: a1256438 (rex)   2025-03-30 17:25:00
這富邦挑戰的?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5-03-30 17:25:00
主審說的不算是吧
作者: backpackertw (初行背包客)   2025-03-30 17:25:00
傻眼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7:25:00
拐到拉麵
作者: hearry (._.)   2025-03-30 17:25:00
很明顯自打球是三小XDD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25:00
H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5-03-30 17:25:00
差8公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5:00
我爪又要開始衰了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5:00
眼殘,爪華文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5:00
無論如何 部長有跑 反觀...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7:25:00
鳥安
作者: kyo2048 (搖滾雪碧)   2025-03-30 17:25:00
根本沒碰到啊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5:00
主審剛開賽就要刷存在感耶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25:00
富邦今年第一安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5-03-30 17:25:00
H
作者: tobias (謝鐵手)   2025-03-30 17:25:00
這角度很難看得到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25:00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7:25:00
好厲害的定竿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25:00
主審搞事喔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25:00
就真的完全沒打到啊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25:00
好快
作者: sheepX ( 羊 )   2025-03-30 17:25:00
各種衰耶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5:00
直接毫不客氣傳二壘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25:00
笑死
作者: beyon   2025-03-30 17:25:00
紀老師過譽了嗎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25:00
這次真的了XDD
作者: damo45012 (麤仔)   2025-03-30 17:25:00
還好有跑
作者: Elvisyu (Elvis)   2025-03-30 17:25:00
笑死還很明顯自打球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25:00
一個壘包還賺一個挑戰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5:00
二百萬定竿
作者: jt0711t23 (踢踢Y)   2025-03-30 17:25:00
這次打到了XD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25:00
真自打球了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5:00
這次就是自打球了
作者: allenhome23 (洗樓猴)   2025-03-30 17:25:00
各種神奇安打要來了嗎
作者: furnaceh (furnaceh)   2025-03-30 17:25:00
專門打著種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25:00
這就明顯打到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25:00
爪今天感覺又涼了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7:25:00
這守備很流暢
作者: squalljack (圖像妹圖不代表我是女的)   2025-03-30 17:25:00
品質直接點了啦,沒人期待
作者: princessnake (蛇* #11本命)   2025-03-30 17:25:00
緯來左上還放「開幕戰」不會怪怪的嗎?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5-03-30 17:26:00
紀呵呵 主審蝦比 這樣防守的要怎麼防
作者: wpd (??)   2025-03-30 17:26:00
說明顯自打的是說下一棒的先知啦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6:00
雙殺球反而是自打 我爪涼了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26:00
賺挑戰是什麼鬼話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26:00
棒子飛出去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26:00
部長積極度值得學習 剛才界外球 他已經跑到12壘間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7:26:00
殺人球棒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6:00
三振 球棒也飛回休息室xd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26:00
這才是自打球的反應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6:00
右打都被騙好玩的這棒次真有料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26:00
飛好遠 我說棒子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26:00
恐怖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6:00
陳的甩棒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26:00
品質甩棒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26:00
被k是好事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5-03-30 17:26:00
品質飛球棒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7:26:00
品質的甩棒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26:00
剛以為飛出去的是球 原來是棒子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26:00
殺人野球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7:00
球棒比球遠,滾好嗎
作者: aa60411aa (owenlai)   2025-03-30 17:27:00
品質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7:00
*真的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7:27:00
球棒比球飛的還遠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7:00
148變化球?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7:00
這打席戲好多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7:00
品質甩棒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27:00
三振還甩棒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3-30 17:27:00
品質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7:27:00
4K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27:00
這變化球還這麼快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3-30 17:27:00
這人到底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7:27:00
黃博多這個右打好難打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7:27:00
不用拿回休息室 厲害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7:00
fly high
作者: hanx5566 (56)   2025-03-30 17:27:00
球棒比球員先回休息室??
作者: squalljack (圖像妹圖不代表我是女的)   2025-03-30 17:27:00
就叫你點了,還想打?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17:27:00
左打太少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27:00
范真的有夠鳥 還想保護部長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7:27:00
品質開打就烙賽拉 怎麼保護部長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3-30 17:27:00
H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27:00
H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27:00
球棒比求遠 有品質的K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7:00
失投被抓到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27:00
位移那麼大嗎 范連摸都沒摸到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7:00
邦邦連五棒右打根本揮不到球來鬧的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27:00
體恤球僮不用跑這麼遠來撿球棒吧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7:00
富邦另外兩左打受傷中 除非你想用周佳樂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7:28:00
部長還是往前調吧 先上壘
作者: hearry (._.)   2025-03-30 17:28:00
95上壘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8:00
花賢 陳真打一二棒 看起來不舒適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8:00
富邦發力了
作者: Honger (義大Rhinos!!!)   2025-03-30 17:28:00
投手的名字,讓我想到黃文博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28:00
77777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8:00
剛剛短打就一三壘了,范真的可以滾了
作者: sky755190 (JW0703)   2025-03-30 17:28:00
這對喵感覺會爆炸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8:00
要爆啦!!!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7:28:00
看起來弱點就是左打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28:00
邦邦果然不一樣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8:00
左打就打的出去了光哥排棒次真的是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28:00
戴捕看起來調整的不錯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8:00
戴捕!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28:00
唯一左打做事了
作者: nabel250   2025-03-30 17:28:00
富邦的左打太少了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8:00
補手打擊比一壘手還有期待感的奇妙球隊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17:28:00
左打還是有差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28:00
為什麼不是戴打部長後面那一棒?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7:28:00
董感覺會DP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28:00
H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7:28:00
戴補居然會舉棒棒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5-03-30 17:28:00
我們板凳上的左打剩粥加熱= =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28:00
GO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8:00
np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5-03-30 17:28:00
差點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28:00
NP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28:00
跑太慢…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7:29:00
好在跑得慢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29:00
抓一個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29:00
差點h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29:00
子恩 跑太慢了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29:00
這也能推進
作者: aa60411aa (owenlai)   2025-03-30 17:29:00
類短打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5-03-30 17:29:00
跑太慢
作者: kc620178 (kc620178)   2025-03-30 17:29:00
腿太慢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29:00
腳慢都董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7:29:00
這兩天球瘋狂剎輪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29:00
跑的超慢
作者: tobias (謝鐵手)   2025-03-30 17:29:00
董子恩真的腿慢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7:29:00
也跑太慢
作者: kevinqazwsx (Irean)   2025-03-30 17:29:00
我以為內安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7:29:00
有夠鳥==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7:29:00
董真的超慢的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29:00
董太慢,沒辦法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7:29:00
董感覺會切到球棒鳥飛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5-03-30 17:29:00
跑超慢 笑死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7:29:00
董子恩真的慢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29:00
超慢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29:00
怎麼兩天一堆這種的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17:29:00
右打不是k就打超軟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7:29:00
董的短板
作者: ursaminor07 (丁丁。)   2025-03-30 17:29:00
你好慢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7:29:00
董真的慢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29:00
跑太慢,這沒辦法,可惜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29:00
慢到笑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29:00
差點又要各種神奇安打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7:29:00
邦邦跟喵喵剛好相反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5-03-30 17:29:00
滾這麼慢還上不去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29:00
董跑超慢
作者: fly1021 (小痞)   2025-03-30 17:29:00
怎麼能跑這麼慢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7:29:00
作者: xerxes79 (xerxes79)   2025-03-30 17:29:00
他盡力了 但真的慢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7:29:00
立正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29:00
差點又鳥安
作者: Ayanami5566 (綾波五六)   2025-03-30 17:29:00
蝦哥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29:00
頂哥也拼了
作者: cetus (曹孟德超猛的)   2025-03-30 17:29:00
超慢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圖歐)   2025-03-30 17:29:00
一號重砲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29:00
這兩天兄弟投手被打擠壓的安打很多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7:29:00
還不是靠釣蝦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29:00
這局結束了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29:00
慢死了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29:00
GO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29:00
8888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29:00
好多三滾
作者: mark0116 (0331)   2025-03-30 17:29:00
還是要靠蝦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30:00
看到蝦哥就知道差不多了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0:00
蝦哥==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30:00
右殺耶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30:00
頂哥NP 完全沒浪費一點時間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30:00
董超慢啊 正常的打者應該都能上壘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30:00
下莊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30:00
送不回來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7:30:00
GG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30:00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7:30:00
棒子是不是裂了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7:30:00
球很重的感覺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3-30 17:30:00
右打都被壓制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30:00
黃的球好重啊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0:00
富邦不能沒有蝦哥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5-03-30 17:30:00
殘壘我要全部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30:00
開季了蝦哥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7:30:00
打一下屁股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03-30 17:30:00
釣蝦回到去年的狀態了XD
作者: yan891219   2025-03-30 17:30:00
不是熱身賽囉
作者: MeloKing (Rainbow又升起來了!!)   2025-03-30 17:30:00
派這咖上來笑死
作者: kunjin (整軍飭紀 憲兵所司)   2025-03-30 17:30:00
右打真的鎖
作者: joce53 (B子)   2025-03-30 17:30:00
裂了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30:00
富邦忙了一陣 還是沒得分
作者: starxls ((〞︶〝*))   2025-03-30 17:30:00
丟右打的那顆伸卡球真的蠻難搞的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7:30:00
斷在蝦手上
作者: Bystander21 (影像旅行者)   2025-03-30 17:30:00
蝦之揮棒 沒有生氣
作者: FG355077 (帥氣仁甫哥)   2025-03-30 17:30:00
球威挺不錯的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0:00
這局 都靠頂哥
作者: kai880323 (凱開)   2025-03-30 17:30:00
開季了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7:30:00
這都能下莊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7:30:00
不意外
作者: feathery (feathery)   2025-03-30 17:30:00
走!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30:00
除了左打的戴 其他大多只是碰到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7:30:00
黃球威很猛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7:30:00
忙半天沒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30:00
沒事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5-03-30 17:30:00
毫無意外
作者: flykind   2025-03-30 17:30:00
不意外 完全不期待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3-30 17:30:00
一堆右打來送頭
作者: hanx5566 (56)   2025-03-30 17:30:00
頂哥真的穩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7:30:00
右打沒一個打紮實的...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7:30:00
黃的有夠難打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5-03-30 17:30:00
滾好多。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7:30:00
右殺 好吧 理解沒打喵
作者: ryanwen (FAST CAR)   2025-03-30 17:30:00
不到兩成能先發是為啥?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7:30:00
熟悉的蝦
作者: threesmallgo (東子)   2025-03-30 17:30:00
ps怎麼感覺素質有變好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1:00
有一說一,蝦這球棒子沒裂搞不好能穿出去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7:31:00
遇到拉麵就是左打上好上滿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7:31:00
狀態比熱身賽更好 當初沒很看好的說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5-03-30 17:31:00
讓人想起王建民的球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7:31:00
PS好像多了幾個年輕的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31:00
黃博多的資歷只要有調整好表現一定不錯吧
作者: airiguodala (塔蛙OuO)   2025-03-30 17:31:00
左打都還在傷兵躺 別問了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1:00
黃博多 算是目前爪最頂的洋投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31:00
富邦能打的左打太少了
作者: csticker   2025-03-30 17:32:00
黃博多好強
作者: threesmallgo (東子)   2025-03-30 17:32:00
老的別來跳了,啦啦隊青春無敵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7:32:00
?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32:00
沒辦法邦邦的左打開季都在二軍幾乎全帶右打
作者: sawadiga   2025-03-30 17:32:00
鄧愷威喔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32:00
依然死屍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2:00
羅戈更頂吧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2:00
兄弟打擊狀況非常不理想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32:00
只是個平凡的飛球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7:32:00
右打對博多要調下打擊點不然那尾勁...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32:00
今天破蛋算兄弟贏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3:00
壞球拼命追打好球都不打 真期外真奇怪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33:00
國手驗貨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33:00
好打的放掉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7:33:00
狀況真的差
作者: whshsquall (whshsquall)   2025-03-30 17:33:00
KKK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3:00
博多今天唯一挑戰就是 賽季第一場 能投多長而已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33:00
如風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25-03-30 17:33:00
kkkk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33:00
K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7:33:00
選球好慘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3:00
兩邊投手都很拼喔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33:00
兩邊一直kkk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33:00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3:00
沙拉蛋 涼去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7:33:00
投手戰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33:00
邦邦在二軍的左打劉俊豪池恩齊王苡丞王正棠孔念恩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33:00
想想威助的三角形好嗎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3:00
我爪打者好涼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33:00
兄弟今天的打擊還是低迷~ 就看富邦打擊怎樣了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33:00
打壞球 看好球 有夠涼
作者: winnie9519 (WWW)   2025-03-30 17:34:00
爪今天更涼了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5-03-30 17:34:00
好球沒揮,揮壞球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34:00
107!?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34:00
Go
作者: yan891219   2025-03-30 17:34:00
沙拉蛋還沒吃膩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34:00
如風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4:00
打擊問題蠻大的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4:00
如風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34:00
好快
作者: LiebeLion (IchLiebeDich)   2025-03-30 17:34:00
np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7:34:00
出局如風
作者: aa60411aa (owenlai)   2025-03-30 17:34:00
如風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34:00
出局如風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34:00
精彩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7:34:00
38粒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34:00
好人
作者: nabel250   2025-03-30 17:34:00
38局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5-03-30 17:34:00
這什麼爛打擊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7:34:00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34:00
好球! 2局結束 兄弟出局如風
作者: chjimmy (張郎)   2025-03-30 17:34:00
爪還在春訓啦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34:00
字還沒打完換局了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5-03-30 17:34:00
好像有點強
作者: axion6012 (維森)   2025-03-30 17:34:00
台北在巨蛋打怎麼風也那麼大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34:00
這局有五分鐘嗎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4:00
黃博多還沒坐熱又要站上去了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4:00
力亞士的變速真的猛
作者: pe4580 (PP)   2025-03-30 17:34:00
兄弟的轉播居然都要付費….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34:00
蛋蛋好吃!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34:00
阿德也是在二軍
作者: orz65535 (′‧ω‧‵)   2025-03-30 17:34:00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4:00
力投得很省力 富邦難的簽到真貨 難怪有底氣跟羅戈凹 凹輸而
作者: jayemshow (S.Kazumi)   2025-03-30 17:34:00
力亞士目前表現不亞於黃博多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7:34:00
棒棒棠跟阿德都傷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34:00
靠杯太快了吧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7:35:00
NP
作者: a24862684 (阿湯)   2025-03-30 17:35:00
蛋沙拉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3-30 17:35:00
38顆蛋 好吃
作者: jason00650 (囧囧臉)   2025-03-30 17:35:00
力亞士決勝球有點猛
作者: homgor (路人)   2025-03-30 17:35:00
主場限定美食:莎拉蛋!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35:00
這場應該會打很快結束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3-30 17:35:00
最超值的阿坤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35:00
成德大王不知道在藏什麼,熱身賽就一個打席,還是一個深遠飛球 比蔡跟周更有期待感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35:00
蛋沙拉 熱賣!!!!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5-03-30 17:35:00
如果一直沒法得分 莎拉會第一個被當箭靶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5:00
別提阿德了,根本長年院長痛到爽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35:00
母雞在哭泣了,蛋不夠吃
作者: dtonesla (分解茶)   2025-03-30 17:35:00
38蛋 吃飽飽
作者: SoniceFish ( ^~^)   2025-03-30 17:35:00
笑死 跟昨天一樣 出局如風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5:00
現在就看 瑞歐 先發 能不能跟去年一樣神勇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35:00
作者: helba (網路貧民窟)   2025-03-30 17:35:00
真貨嗎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35:00
那是龜記不是啤酒XD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5:00
力亞士 就看第二輪打席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5:00
兄弟打擊如果再繼續這樣 莎菈時間早被火調而已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35:00
整個打擊教練團 幹嘛針對莎拉?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7:36:00
阿德超鳥 打沒幾場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36:00
平野跟主審溝通了
作者: homgor (路人)   2025-03-30 17:36:00
不僅沒得分,連安打都沒有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7:36:00
已經當箭靶了啊 沒看到章魚一直嘴嗎
作者: jason771016 (菜鳥)   2025-03-30 17:36:00
爪就打下半季的 整天扯沙拉蛋 笑死
作者: airiguodala (塔蛙OuO)   2025-03-30 17:36:00
王正棠 池恩齊 張進德 春訓就都還有傷 開季怎麼上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7:36:00
阿德,誰?有蹲過整季嗎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7:36:00
不用理某隻動物啦 它每年都一樣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7:36:00
看打線不如看啦啦隊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7:36:00
又往自己身上打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5-03-30 17:36:00
爪爪都是下半季碾壓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37:00
右打打一直打左半邊鳥滾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7:00
看富邦甚麼時候能適應黃 把直球投1-2號位這招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37:00
K爛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7:00
k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37:00
好強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37:00
又k
作者: keenri1010   2025-03-30 17:37:00
兩邊出局如風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37:00
5K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37:00
右打 對這種對角線直球 很沒輒...
作者: supreme0731 (xoxo)   2025-03-30 17:37:00
超猛耶…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37:00
瞎揮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7:37:00
對右打真的滿殺的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37:00
舒服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5-03-30 17:37:00
右殺這麼猛喔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7:37:00
有夠猛 季中就被簽走了吧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3-30 17:37:00
笑死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7:00
152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38:00
兩邊誰先失分誰就輸了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7:38:00
不揮也可能拉掉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38:00
152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38:00
152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38:00
右殺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8:00
152
作者: dtonesla (分解茶)   2025-03-30 17:38:00
頂級右殺 殺爛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38:00
右殺隊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8:00
有點強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38:00
中信洋投目前最弱的是保拉 就知道有多強了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7:38:00
如風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8:00
熱身賽的拉麵哥根本就是在藏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38:00
看來今天也可以在3小時內打完XD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7:38:00
黃這出手 右打很難適應
作者: Ramarque666 (台大菜比八)   2025-03-30 17:38:00
151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38:00
右打除了部長都電風扇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38:00
感覺又要k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5-03-30 17:38:00
黃整季下來大概會屠殺邦邦 對喵可能比較不穩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38:00
我還沒看到他變化球 但是黃這樣對龍 獅 猿 有挑戰喔
作者: zetatmrptt (ぜた酢ぱ勹)   2025-03-30 17:38:00
CCL巔峰也差不多這樣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8:00
念好好球帶設定也太大,這種等級的投手怎麼可能會那麼好打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5-03-30 17:38:00
洋投找得好 冠軍沒煩惱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38:00
黃博多比昨天的寶拉強多了~看今天UJ配球有沒有進步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38:00
右打看不到球很難打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39:00
才26歲...這會被挖吧
作者: davidwawa   2025-03-30 17:39:00
黃博多比熱身賽快太多了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7:39:00
剛剛腫麼有怪聲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7:39:00
右打還沒出現過飛球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39:00
好像只投速球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39:00
他的出手點 根本是從右打身後過來的 很無解...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3-30 17:39:00
還可以兩段R
作者: EricChiu (L'Arc-en-Ciel)   2025-03-30 17:39:00
兩好球後永遠外角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39:00
KKK KKK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39:00
他那個側投放球點還都不太一樣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39:00
K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39:00
幾k了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39:00
直接放掉
作者: ursaminor07 (丁丁。)   2025-03-30 17:39:00
好猛喔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39:00
今天應該真的可以投手戰了 守備不要亂失誤就好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39:00
又k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39:00
KKK
作者: pibox (pibox)   2025-03-30 17:39:00
這不打是想保送?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3-30 17:39:00
投太好 韓國就要來搶人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39:00
要對左打多的球隊比較準邦邦是左右打太失衡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7:39:00
K到滿頭包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39:00
一直K一直爽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39:00
右打殺手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39:00
發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7:39:00
K博士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3-30 17:39:00
S洋投 超穩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7:39:00
哇,這怎麼打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40:00
今天小可愛應該會緊繃好好看球了XD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40:00
低角度放不得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5-03-30 17:40:00
黃博多可以準備去日韓了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7:40:00
只需要直球就好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7:40:00
右殺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40:00
下半季會不會就出現在韓國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7:40:00
出手點根本是右打的背部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7:40:00
這側投 無解啊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40:00
冷凍的pizza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5-03-30 17:40:00
邦邦右打好多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7:40:00
富邦有夠涼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7:40:00
節奏都不對 應該也是揮空
作者: littledos (litledos)   2025-03-30 17:40:00
只怕左打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7:40:00
他還站投手板 最右邊 更斜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7:40:00
右打殺手,又準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7:40:00
場內空污嚴重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40:00
看不到球看到的時候球已經快進來了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7:40:00
好慘 實力落差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40:00
大瞎揮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40:00
變化球來了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5-03-30 17:40:00
富邦沒什麼左打嗎?這投手派一堆右打XD 開賽前就在討論了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40:00
滑球來了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40:00
這球真的難打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40:00
滑球?
作者: Ramarque666 (台大菜比八)   2025-03-30 17:40:00
這變化球.. 超猛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40:00
夭壽這變化弧度太扯了吧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40:00
終於投滑球了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40:00
好滑好嫩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40:00
完全揮不到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7:40:00
兩邊誰能先破蛋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3-30 17:40:00
側投 滑球更滑了
作者: ia220629 (ping)   2025-03-30 17:40:00
球也太會跑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7:40:00
以前韓國也一堆這種類型的投手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營,心在漢。)   2025-03-30 17:40:00
側投真的難打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7:40:00
K*7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7:40:00
k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7:40:00
超噁....
作者: pardini (輕量化太貴...重量化好了)   2025-03-30 17:40:00
熱身賽真的是隨便投
作者: ssj1988   2025-03-30 17:40:00
這滑球好滑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7:40:00
兩邊都涼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40:00
KKKK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7:41:00
富邦 排打線的是鋒總 你怎麼會覺得他有策略?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3-30 17:41:00
博多桑:easy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7:41:00
Kkk
作者: momo28 (zz)   2025-03-30 17:41:00
好滑
作者: littledos (litledos)   2025-03-30 17:41:00
邦能打的左打 王正棠池恩齊 都受傷
作者: supreme0731 (xoxo)   2025-03-30 17:41:00
這隻會不會變今年中職最強投…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7:41:00
太扯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3-30 17:41:00
超滑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7:41:00
這球好噁...
作者: starxls ((〞︶〝*))   2025-03-30 17:41:00
滑起來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7:41:00
右殺隊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5-03-30 17:41:00
好滑啊
作者: winnie9519 (WWW)   2025-03-30 17:41:00
好強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7:41:00
穩定側投 控球好 應該可以把中職打者吃死死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7:41:00
這變化球三小 這麼有吸引力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7:41:00
45 顆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7:41:00
這投手UJ超愛 call外角k爆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5-03-30 17:41:00
對陳真滑滑滑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5-03-30 17:41:00
5局10K穩穩的,除了部長都好慘
作者: dogayo (小清)   2025-03-30 17:41:00
3局7K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7:41:00
投手戰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7:41:00
這軌跡 怕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7:41:00
韓國要了
作者: hank61910 (漢克六一九一零)   2025-03-30 17:41:00
電動滑球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7:41:00
瞎揮
作者: jason00650 (囧囧臉)   2025-03-30 17:41:00
他投手板站超邊邊還3/4投滑球
作者: FG355077 (帥氣仁甫哥)   2025-03-30 17:41:00
KKKKK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7:41:00
今天有料
作者: oliverchamps (老佛爺)   2025-03-30 17:41:00
Ace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7:41:00
這就是開季的邦邦嗎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7:41:00
有點像以前CCL那顆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7:41:00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7:41:00
快10K不愧是阿邦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5-03-30 17:41:00
太滑太鬼了
作者: YesHi   2025-03-30 17:41:00
這滑球 右打怎麼打?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5-03-30 17:41:00
乾 有夠滑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5-03-30 17:41:00
好滑好嫩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7:41:00
K KK 連三K
作者: humorboy (尋找不同的東西)   2025-03-30 17:41:00
最後一球差那麼多~ 今天富邦應該會被破10K
作者: AceTang (Ace)   2025-03-30 17:41:00
第二輪了,變化球進來,好難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7:41:00
邦邦左打就傷的傷不敢用的不敢用沒辦法自己搞的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7:41:00
這三小滑球 ....都滑到左打打擊區外了
作者: flykind   2025-03-30 17:41:00
打者好爛 完全沒辦法
作者: ssj1988   2025-03-30 17:41:00
迴旋蛇球
作者: cdojth590216 (一步江湖無盡期)   2025-03-30 17:41:00
三局7k 不愧是邦
作者: daniel0203   2025-03-30 18:18:00
帥一半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8:18:00
羅戈:還好我跑了 嘻嘻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5-03-30 18:18:00
請邦邦這些老人放過新人 李 范 林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8:18:00
根本不是他的問題 問天組
作者: GakkiMyWife (結衣我老婆<3)   2025-03-30 18:18:00
這撿起來也來不及傳啊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8:18:00
快哭了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5-03-30 18:18:00
怎麼這時才換
作者: jason771016 (菜鳥)   2025-03-30 18:18:00
初速很強啊 哪裡爛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8:18:00
熱身賽他守二壘就一直抖了教練還是不信邪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8:18:00
要來更軟的了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8:18:00
重生吧 邦鬼 我還你原形
作者: LonzoBall2 (Lakers)   2025-03-30 18:18:00
羅哥:好險我先下車了
作者: Darvish0831 (阿尼基)   2025-03-30 18:18:00
季前宇宙邦已經結束 熟悉的富邦回來了
作者: nopetw (pom-poum)   2025-03-30 18:18:00
羅力:
作者: Winner0805 (盈 玲 STAR)   2025-03-30 18:18:00
羅戈 大概笑爛 還好我跑到對面
作者: swccjun (寒殘)   2025-03-30 18:18:00
撲到已經很猛了幾乎都安打球
作者: saxophone688 (saxophone688)   2025-03-30 18:18:00
宇宙邦果然不讓人失望 嘻嘻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8:18:00
羅戈:還好我轉隊了 不然只能看隊友雷
作者: keenri1010   2025-03-30 18:18:00
沙拉盤一直上 吃的好飽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8:18:00
這一批是會跳很好笑舞的那個嗎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8:18:00
季前的邦邦 嚇死人 季賽的邦邦 笑死人
作者: yukaichen   2025-03-30 18:18:00
力亞士非戰之罪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18:00
手套是不是裡面都塗牛油很滑
作者: flykind   2025-03-30 18:18:00
看富邦被電 真的有種療癒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8:18:00
頭好會搖
作者: JuiceBro (果汁哥)   2025-03-30 18:18:00
好可愛
作者: allenchen (←反獅陣線聯盟)   2025-03-30 18:18:00
力亞士:我想要對面的守備員
作者: z23061542   2025-03-30 18:18:00
羅戈:還好我轉隊了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18:00
直接燒牛棚…只有兩隻洋先發欸
作者: pretty0888 (ruru123852)   2025-03-30 18:18:00
羅戈:這感覺我懂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5-03-30 18:18:00
一二壘跟大便一樣 打不行守也不行
作者: skie625   2025-03-30 18:18:00
沒掉球這球也來不及傳啦
作者: fudick (啊...眼睛有砂...)   2025-03-30 18:18:00
羅戈:一袋米要扛幾樓?
作者: bass17 (真實)   2025-03-30 18:18:00
宇宙邦又沉了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8:18:00
這個play根本殺不到 只是看起來很好笑
作者: KLGlikeshit (快樂雞好食)   2025-03-30 18:18:00
笑死哈哈哈哈哈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18:00
羅戈:還好落跑了!☺
作者: sqtcw1122 (松鼠鼠鼠)   2025-03-30 18:18:00
前兩球本來就安打球 關守備屁事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8:18:00
過一陣子可以專注在正片了
作者: z2004hume (ヽ(゚∀。)ノ)   2025-03-30 18:18:00
爪爪很聰明 只要不是打到部長防區 都有機會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3-30 18:18:00
有撲就好所以這局還在打
作者: bblovemilk   2025-03-30 18:18:00
右半邊的內野真的笑死 50基那球也是站位跟白癡一樣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8:18:00
給戰績迷最後的溫柔就是熱身賽,現在是女孩迷的時間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8:18:00
真的很邦邦,大家可以先快進到下一位選秀狀元了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8:18:00
力亞士不愧是老江湖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5-03-30 18:18:00
Avantgardey!!!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8:18:00
好嘲諷 XD
作者: YesHi   2025-03-30 18:19:00
可以照ps嗎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營,心在漢。)   2025-03-30 18:19:00
熟悉的宇宙邦回來了~~~ 我還是等看珠珢就好 = =
作者: CKCDY (生活三要素)   2025-03-30 18:19:00
正常妝容應該有幾個蠻正的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5-03-30 18:19:00
這個日本舞團,真的是很可愛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19:00
羅戈招募中
作者: aska1214 (飛鳥)   2025-03-30 18:19:00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8:19:00
年紀大了點 難道只能投一輪嗎
作者: qazxcvfrewsd (無限迴圈)   2025-03-30 18:19:00
其實大家都不意外 開季邦邦日常
作者: LinChinHoung (林阿弘)   2025-03-30 18:19:00
這群髮型一樣的女生是在幹嘛???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8:19:00
專武登場
作者: wpd (??)   2025-03-30 18:19:00
這鬼娃頭女團到底是啥???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19:00
感覺巨蛋好空
作者: kissmy0926 (kissme)   2025-03-30 18:19:00
55555
作者: daydreamer13 (daydreamer13)   2025-03-30 18:19:00
鏡頭很尷尬的移開了
作者: bart102617 (巴特)   2025-03-30 18:19:00
春訓宇宙邦 開季啦啦隊真香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8:19:00
莎拉有料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5-03-30 18:19:00
邦開季了直接遇到對方反彈暴打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19:00
場上都是敵人啊邦邦傳統都攔個意思然後球到處掉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8:19:00
好空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3-30 18:19:00
轉賣8年!只打過一次挑戰賽 然後沒然後了0.0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8:19:00
4局就派敗處 真的是我邦鋒總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5-03-30 18:19:00
舞團畫面滿滿!!
作者: mutohchi (MUTA)   2025-03-30 18:19:00
季前宇宙邦 開季墊底邦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03-30 18:19:00
去買個飯就被打爆了 邦邦 今年又要墊底了
作者: ssj1988   2025-03-30 18:19:00
花子軍團?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8:19:00
遊艇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8:19:00
前爪爪殺手 罩得住嗎
作者: vulcan1101 (戾)   2025-03-30 18:19:00
贏球要人幫,對戰打富邦 廢物幫上線囉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5-03-30 18:19:00
熱身賽三連霸主就這??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19:00
放推了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19:00
有機會單局魯閣嗎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8:19:00
原來莎菈之前都在做大牌 會不會一局直接開魯閣啊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8:19:00
游霆崴上來了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8:19:00
Avantgardey 笑看邦幫大局送頭
作者: sorasp777 (松下病患者)   2025-03-30 18:19:00
不是 嗆司沒有其他首嗎
作者: jakid (kidd)   2025-03-30 18:19:00
這是哪一區,椅子好特別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8:19:00
范ㄧ臣滾去二軍
作者: jason771016 (菜鳥)   2025-03-30 18:19:00
想尻
作者: max011060   2025-03-30 18:19:00
有上過美國達人秀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8:19:00
派游不如給力亞士投
作者: Hans2479 (Grossdeutsches Reich)   2025-03-30 18:19:00
守備真的有夠爛
作者: flykind   2025-03-30 18:19:00
這場直接放推了 笑死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19:00
k味濃
作者: QQ101   2025-03-30 18:19:00
WTF買個飯變0:5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5-03-30 18:19:00
就說戈戈一禮拜用一場 根本沒用 還不找三先發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8:20:00
avantgardey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8:20:00
想炸滿貫?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20:00
他在熱身賽狀況不佳不錯,不算敗處吧
作者: michael46 (布萊恩)   2025-03-30 18:20:00
世界級的舞蹈女團竟然有人不知道@@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5-03-30 18:20:00
想問現在幾比幾?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5-03-30 18:20:00
舞團可以看他們的跳舞短影音 很猛
作者: cyt1600 (別想太多)   2025-03-30 18:20:00
Avantgardey日本很有名啊 去年有來台灣演出跳保庇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8:20:00
感覺會被滿貫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5-03-30 18:20:00
游是爪專武嗎?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8:20:00
好人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5-03-30 18:20:00
富邦:季賽到了 開始墊底來物色旅外大誤
作者: zxc7 (OuO)   2025-03-30 18:20:00
風和日麗 風光明媚 沒錯今天就是安打吃到飽~~~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20:00
50:一棒買單!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8:20:00
0-5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20:00
好人
作者: KLGlikeshit (快樂雞好食)   2025-03-30 18:20:00
好人送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5-03-30 18:20:00
終究還是死了
作者: hong414 (allen0983)   2025-03-30 18:20:00
宇宙邦!!!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8:20:00
結束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5-03-30 18:20:00
游:很難投嗎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8:20:00
爪專武還是厲害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8:20:00
轉播可不可以拍富邦 我想看鋒總會不會罵人
作者: wglhe (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2025-03-30 18:20:00
出局兩次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5-03-30 18:20:00
終於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8:20:00
裁判送曾頌恩一個BB 跩屁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20:00
沒單局魯閣真心軟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8:20:00
可惜
作者: kbytchen (yoyoyo)   2025-03-30 18:20:00
羅戈:看吧
作者: matzuzaka (毛毛)   2025-03-30 18:20:00
李宗賢真的爛到笑,攻守皆廢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8:20:00
這局狀況這麼多 沒有E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20:00
終於結束了
作者: Jack2277 (包子師傅)   2025-03-30 18:21:00
莎拉又有料了嗎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3-30 18:21:00
富邦用2個洋投 最壞的狀況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8:21:00
拉麵都涼了吧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8:21:00
第5號洋投遲遲不來,悍將上半季又是要讓洋投的節奏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8:21:00
羅戈:傻了才續約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21:00
熟悉的邦回來了
作者: misaka10032 (misaka10032)   2025-03-30 18:21:00
基:賺到還是要還一下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5-03-30 18:21:00
難道富邦要喬玉米回來了嗎XDXD
作者: oldfatman (老肥宅)   2025-03-30 18:21:00
爪只會欺負軟邦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21:00
5:0邦邦應該買單了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21:00
游先發五局剩下交給力亞士才對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8:21:00
慘一個誤判就被打掉5分大局
作者: Moselle (Long Vacation。)   2025-03-30 18:21:00
邦邦比賽第一場就示範了超簡單任務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30 18:21:00
這隊到底有什麼本錢放一個洋投在後援啊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8:21:00
游曾經是爪專武
作者: sqtcw1122 (松鼠鼠鼠)   2025-03-30 18:21:00
本來就沒E啊 哪一球可以被記E…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5-03-30 18:21:00
有一說一,江坤宇還是不錯的;關鍵的打席夠冷靜。
作者: annatzang (安大娜)   2025-03-30 18:21:00
邦忙破蛋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5-03-30 18:21:00
沒有E啊 雖然都沒出局 但那是差點美技不能算啊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21:00
這場已經定局了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3-30 18:21:00
看隔壁啾啾 誰會認為邦邦不會墊底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8:21:00
那兩球就安打啊 雖然攔到了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3-30 18:21:00
1號洋投只吃這樣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8:22:00
花賢高飛球啊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8:22:00
太早,還有爪火牛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5-03-30 18:22:00
是我覺得撲倒球已經很厲害了嗎?還是一定要殺到人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30 18:22:00
季中大概牛棚就沒力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8:22:00
放洋投在後援才是對的,富邦得分太難了,該拿的比賽拿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22:00
其實比較有機會的是范沒挑戰而已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8:22:00
蛋的一個事情 笑死
作者: pardini (輕量化太貴...重量化好了)   2025-03-30 18:23:00
會不會休息太久反而影響投球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23:00
好球幾顆不撿我邦就開始搞笑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3:00
跟昨天的那場很像,前面打很快,突然一局核炸
作者: daniel0527 (凡人)   2025-03-30 18:23:00
兩個守備其實都還行了 但就撲到了沒殺到會更幹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5-03-30 18:23:00
得分太難那就請洋砲啊至少比洋牛好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8:23:00
蝦揮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23:00
10K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23:00
9K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5-03-30 18:23:00
就范沒挑戰比較有問題吧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23:00
蝦揮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8:23:00
9k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23:00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8:23:00
右打 都打不到
作者: opkl13006 (芽哥)   2025-03-30 18:24:00
蝦揮
作者: keenri1010   2025-03-30 18:24:00
蝦揮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24:00
曼容可愛
作者: rapkin (阿董)   2025-03-30 18:24:00
再減薪10萬吧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24:00
K到飽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8:24:00
釣蝦阿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8:24:00
太滑了吧這曲球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8:24:00
這是曲球?好特別
作者: b97520141 (a line)   2025-03-30 18:24:00
富邦沒左打太慘了
作者: hanx5566 (56)   2025-03-30 18:24:00
蝦哥開季打回原狀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8:24:00
右打完全打不到
作者: bart102617 (巴特)   2025-03-30 18:24:00
蝦毀去美國回來還是一樣蝦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3-30 18:24:00
開季邦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5-03-30 18:24:00
卡一個洋牛當神主牌用不到 根本沒貢獻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5-03-30 18:24:00
釣蝦為啥還能先發啊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24:00
還可以改高壓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8:24:00
這顆是曲球喔 超滑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8:24:00
801打好爛,笑死
作者: jasop (PapayA!)   2025-03-30 18:24:00
有夠難打
作者: chatbra (不跟沒穿bra的人聊天)   2025-03-30 18:24:00
球好猛又打不到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24:00
滑曲真頂
作者: hanbobo9680 (miss)   2025-03-30 18:24:00
釣蝦打擊真好笑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24:00
哇強襲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24:00
守備差距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4:00
完蛋,變數出現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8:24:00
打到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8:24:00
要拿槳才打得到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8:24:00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8:24:00
這還能抓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25:00
換邦邦要吃蛋吃整場了邦邦打擊教練會被檢討嗎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8:25:00
看來還好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8:25:00
沒事????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8:25:00
感覺很痛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25:00
這個痛了
作者: dtonesla (分解茶)   2025-03-30 18:25:00
變數來了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25:00
打腳跟 怪不得飛這麼遠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8:25:00
靠 打超好 運氣差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25:00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8:25:00
全隊怕得要死
作者: k752555 (心死了)   2025-03-30 18:25:00
寧願看阿好繳學費 也不想再看到蝦 品質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8:25:00
這都還能抓到…厲害
作者: hanx5566 (56)   2025-03-30 18:25:00
打到腳??
作者: daniel1344 (人生百態)   2025-03-30 18:25:00
腳跟傳球
作者: bj451123 (94bj4)   2025-03-30 18:25:00
黃家之光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5:00
鞋跟?還好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8:25:00
釣蝦熱身賽很強喔
作者: jason771016 (菜鳥)   2025-03-30 18:25:00
看起來沒打中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8:25:00
打不好 直接打投手..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3-30 18:25:00
可悲啊邦邦連運氣都沒有
作者: chioyuan (chioyuan)   2025-03-30 18:25:00
想到解法了嗎
作者: Grandslammmm (npnp)   2025-03-30 18:25:00
揮爽沒 快感冒了
作者: jim0619 (jim3345678)   2025-03-30 18:25:00
踢足球
作者: userYuEyUe (YuEyUe)   2025-03-30 18:25:00
傳給江坤宇破門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8:25:00
還以為打到腳軟腳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5-03-30 18:25:00
腿肚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30 18:25:00
運都比較差,沒打到投手就穿了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5-03-30 18:25:00
可惜了 阿好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25:00
右腳?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25:00
拉麵哥有少林武功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25:00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5-03-30 18:25:00
沒打到腳應該會穿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8:25:00
阿好打得至少強勁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5-03-30 18:25:00
也就擦過去吧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8:25:00
是個硬漢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8:25:00
沒事啦,輕鬆刷邦邦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8:25:00
幸運 不然會出去吧
作者: chatbra (不跟沒穿bra的人聊天)   2025-03-30 18:26:00
幸好是打到球鞋後跟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26:00
打錯了 方向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6:00
可是球評說小腿肚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26:00
這在足球是高級技巧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5-03-30 18:26:00
力: 為什麼我後面不是他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26:00
終於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8:26:00
中穿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8:26:00
邦邦開始摸到了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26:00
台鋼3:1領先中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8:26:00
三振 三振 !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26:00
持續打中路
作者: chatbra (不跟沒穿bra的人聊天)   2025-03-30 18:27:00
看起來要改變配球了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8:27:00
邦邦不讓了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5-03-30 18:27:00
都在滾的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8:27:00
右打居然安打了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27:00
GP
作者: jason771016 (菜鳥)   2025-03-30 18:27:00
輕鬆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27:00
掩護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8:27:00
假動作逆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8:27:00
頂哥..
作者: userYuEyUe (YuEyUe)   2025-03-30 18:27:00
頂哥不要搞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30 18:27:00
是不是被破解了?連兩個打中線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27:00
邦邦趕下班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27:00
ㄧ球死 如風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8:27:00
騙一下~讓你不跑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27:00
六上絕對換投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3-30 18:27:00
球數還蠻省的
作者: furnaceh (furnaceh)   2025-03-30 18:27:00
遮擋視線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5-03-30 18:27:00
三壘手虛晃一招
作者: weykh   2025-03-30 18:27:00
日常柯基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5-03-30 18:27:00
陳真啊 真的很鳥
作者: guarter1102 (呱)   2025-03-30 18:27:00
範圍太小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3-30 18:27:00
騙不到阿坤
作者: opkl13006 (芽哥)   2025-03-30 18:27:00
陳真==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8:27:00
一個漂亮的假動作卡位(?)
作者: ccococo   2025-03-30 18:27:00
邦打線只有兩個醒的
作者: ultratimes   2025-03-30 18:27:00
頂哥哪有搞 人家只是想學張政瑀搶柯基好嗎
作者: daydreamer13 (daydreamer13)   2025-03-30 18:27:00
黃西父,切他中線!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28:00
破解什麼,斷層一堆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5-03-30 18:28:00
保齡球打不完。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8:28:00
與其說破解不如說習慣配球策略了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8:28:00
右打有比較適應 看下一局 如果會續投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28:00
應該上半局休息太久吧,打了10人次,中間又換投
作者: JuiceBro (果汁哥)   2025-03-30 18:28:00
Uj又要坦嗎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5-03-30 18:28:00
富邦到底有沒有會纏鬥的啊嗯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28:00
反正投邦邦還好輕鬆投就好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28:00
在大聯盟站不穩 控球不夠準吧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8:28:00
王9又搶不到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8:28:00
還會投第六局嗎 70球應該還行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8:29:00
對 叫傅潘達送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29:00
這姿勢放球點很難固定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29:00
真的貴
作者: nobrothers (無爪)   2025-03-30 18:29:00
8800元 嗯............
作者: TaiTY2021   2025-03-30 18:29:00
這隊真的沒啥長進
作者: sinon0123 (cc)   2025-03-30 18:29:00
8800.......
作者: mutohchi (MUTA)   2025-03-30 18:29:00
邦邦準備明年要買那個啦啦隊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8:30:00
明年要喬誰回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8:30:00
富邦好慘,每年季後撈FA,結果開再高也能補啦啦隊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8:31:00
三振秀出局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1:00
兄弟打土投是遇到賽揚?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8:31:00
一樓靠外野的區域都沒人欸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31:00
游是不是都超會投爪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8:31:00
差點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8:31:00
全是力量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31:00
又漏出來
作者: aa6300158   2025-03-30 18:32:00
邦邦的野手是不是都不把球接進手套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8:32:00
董的傳球…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3-30 18:32:00
這球這麼難嗎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8:32:00
西沙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2:00
阿坤vs西苑
作者: GakkiMyWife (結衣我老婆<3)   2025-03-30 18:32:00
這三壘手穩定度很低欸 不太行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8:32:00
范上場都在打他的球 連這球都差點漏
作者: iam0718 (999)   2025-03-30 18:32:00
第一場就被打出原形的邦邦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5-03-30 18:32:00
強勁的球有擋住就好了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32:00
董傳球有時很準有時又很歪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32:00
今年邦邦看起來穩墊底了台鋼都比邦強
作者: JohnnyJack11 (JohnnyJack)   2025-03-30 18:32:00
這B1賣有超過一半嗎
作者: fudick (啊...眼睛有砂...)   2025-03-30 18:32:00
球很燙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2:00
老坤:看到西字輩的嚕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5-03-30 18:32:00
揮很猛喔
作者: WeiJiang (旁觀者清的江)   2025-03-30 18:33:00
可愛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33:00
H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5-03-30 18:33:00
OPS不即時更新幹嘛還打出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3:00
果然
作者: mark0116 (0331)   2025-03-30 18:33:00
西殺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33:00
西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5-03-30 18:33:00
西苑的,打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3:00
見西苑一次打一次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33:00
門票確實賣太貴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33:00
西殺坤的殺氣都露出來了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33:00
江坤宇拿錢做事
作者: aww525   2025-03-30 18:33:00
西殺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33:00
兄弟是5分打完開始CD了喔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33:00
阿坤小扭一下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33:00
億元科基正常發揮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5-03-30 18:33:00
邦邦笑死 洋投找富蘭戈 五局過後落後用的到嗎
作者: za89 (鷹的自由翱翔)   2025-03-30 18:33:00
億元安打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3-30 18:34:00
可愛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5-03-30 18:34:00
無情工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34:00
小可愛真的很強攻守都穩定
作者: phoenixna13 (Jay)   2025-03-30 18:34:00
妹子好甜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8:34:00
H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4:00
這樣還可以掉球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8:34:00
好硬
作者: cccmn   2025-03-30 18:34:00
愛沙女王的小可愛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34:00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8:34:00
軟詹今天好硬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4:00
詹超硬
作者: userYuEyUe (YuEyUe)   2025-03-30 18:34:00
大小白豬好猛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34:00
終於挑戰了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8:34:00
好接近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3-30 18:34:00
NP了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8:34:00
掉了?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5-03-30 18:34:00
今年詹真的猛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5-03-30 18:34:00
foodpanda今天應該蠻開心的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8:34:00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34:00
NP一半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03-30 18:34:00
攬到厲害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8:34:00
詹子賢改造成功了,教練真的好猛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3-30 18:34:00
都只有一半 邦邦啊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5-03-30 18:34:00
今天狀況很好喔 三次都上壘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3-30 18:34:00
挑戰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8:34:00
接到 真的猛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34:00
跑得慢臂力弱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5-03-30 18:34:00
沒直接進去?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5:00
出局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35:00
西瓜決定挑戰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5-03-30 18:35:00
攔得精采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35:00
88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3-30 18:35:00
各種撲 然後都抓不到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8:35:00
單數年詹有點料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8:35:00
出局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5-03-30 18:35:00
Our
作者: rapkin (阿董)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8:35:00
5050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8:35:00
應該out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8:35:00
感覺死欸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03-30 18:35:00
這球猛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5:00
出局
作者: peter31728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TaiTY2021   2025-03-30 18:35:00
剛剛不挑戰現在挑戰
作者: OrAnd01 (Orand)   2025-03-30 18:35:00
看起來出局
作者: nobrothers (無爪)   2025-03-30 18:35:00
好球啦 out
作者: jason0829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8:35:00
裁判幾次了
作者: fff88016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beck0617 (beck SU)   2025-03-30 18:35:00
該挑戰不挑戰 現在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作者: yesno41 (yesno41)   2025-03-30 18:35:00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3-30 18:35:00
出局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xengoku   2025-03-30 18:35:00
真慢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8:35:00
終於想到要挑戰了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ultratimes   2025-03-30 18:35:00
這也是教練要看 范有想到嗎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8:35:00
終於挑戰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30 18:35:00
球先到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35:00
Out吧
作者: s29961091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8:35:00
品質終於有感覺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8:35:00
out
作者: kevin10449 (鹽酥雞)   2025-03-30 18:35:00
鋒哥有料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5-03-30 18:35:00
哪裡抓不到?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8:35:00
其實今天邦也是被裁判搞了好幾次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8:35:00
死到還剩很多!
作者: EricChiu (L'Arc-en-Ciel)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一直搞邦邦
作者: wpyluv (wpyluv0828)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要搞幾次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5-03-30 18:35:00
球先到嗎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5-03-30 18:35:00
來得及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8:35:00
鋒哥這球看得到 啊剛剛是怎樣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5-03-30 18:35:00
光哥睡醒了嗎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5-03-30 18:35:00
一壘裁判會不會太扯?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8:35:00
原來范會喊挑戰喔
作者: tobias (謝鐵手)   2025-03-30 18:35:00
這球挑戰對了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5-03-30 18:35:00
這次有記得挑戰喔 范專心點好嗎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今天好雷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3-30 18:35:00
蠻強勁
作者: allenhsu222 (Allenhsu222)   2025-03-30 18:35:00
真慘 邦邦整場要被裁判搞幾次?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8:35:00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8:35:00
范接得很漂亮
作者: Elvisyu (Elvis)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要搞幾次啊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盡力
作者: A135142 (Linama)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眼睛是?
作者: mutohchi (MUTA)   2025-03-30 18:35:00
NP
作者: freedom310   2025-03-30 18:35:00
一壘審還沒開季?
作者: qoo8327 (Zerozaki)   2025-03-30 18:35:00
今天誤判不少欸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35:00
看起來球早點到一咪咪
作者: za89 (鷹的自由翱翔)   2025-03-30 18:36:00
至少沒有站在原地看
作者: kk142358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這樣沒問題?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3-30 18:36:00
范剛剛下場吃了循利寧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在訂熊貓嗎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比邦邦的狀況還扯
作者: haogo (...)   2025-03-30 18:36:00
江春緯還是去賣麵吧
作者: LLLLLyx (Cyhuroa)   2025-03-30 18:36:00
啊這裁判一場要錯幾次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8:36:00
死到有剩
作者: ed258789 (pingu)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要幾次
作者: misaka10032 (misaka10032)   2025-03-30 18:36:00
范:我感覺到了
作者: bblovemilk   2025-03-30 18:36:00
北七一壘審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8:36:00
不過詹不錯,打得好全力衝,對方守太好沒辦法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營,心在漢。)   2025-03-30 18:36:00
OUT
作者: littledos (litledos)   2025-03-30 18:36:00
江春緯zzzz
作者: HWtseng (Wei#)   2025-03-30 18:36:00
一壘手是不是要掛眼科了......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3-30 18:36:00
江春
作者: WEi87940 (鄉民不止30公分)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需要讓大師兄叫醒是不是?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今天在考驗范國宸嗎
作者: sstandc (義大利西裝紳士)   2025-03-30 18:36:00
江春瑋眼睛有問題可以引退。不要免強不適合的職場。
作者: a9061934 (fassdafsadfs)   2025-03-30 18:36:00
笑死一壘審根本沒在看吧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8:36:00
今天一壘審也很雷
作者: G8PIG (基八豬)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真的有問題
作者: CCAP (CCAP)   2025-03-30 18:36:00
他要誤判幾次
作者: ssj1988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等等又要被大師兄撞了?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8:36:00
這是兩個NP 范把董的傳 補回來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5-03-30 18:36:00
主審也搞 一壘審也搞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5-03-30 18:36:00
這球是守得太好 詹今年真的不錯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5-03-30 18:36:00
江好像就不意外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8:36:00
阿晴腳程就不快 但是有認真跑給推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5-03-30 18:36:00
江想被衝撞嗎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超雷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要幾次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8:36:00
這壘審要不要下二軍啊 還在熱身喔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5-03-30 18:36:00
江春緯引退過了 又跑回來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8:36:00
不怪一壘審;只怪大學眼科不贊助
作者: gameboy163 (shin0615)   2025-03-30 18:36:00
一壘跟主審都很鳥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8:36:00
江春瑋是?
作者: cccmn   2025-03-30 18:36:00
腳麻吃藥現在藥效才有作用
作者: andrew2429   2025-03-30 18:36:00
熟悉的富邦,裁判又來了
作者: yesno41 (yesno41)   2025-03-30 18:36:00
裁判該退休的趕快退一退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8:36:00
大師兄要退了 放鬆了是不是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5-03-30 18:36:00
一壘審是巨蛋太舒服到想睡了嗎?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5-03-30 18:36:00
原來是掉出來,想說幹嘛還要刺一壘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8:37:00
這症頭要吃什麼藥
作者: elanor0409 (損害控制)   2025-03-30 18:37:00
一壘審真的荒謬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5-03-30 18:37:00
站在那邊看比賽 忘了自己是來工作的
作者: dallas123 (挪威司機)   2025-03-30 19:44:00
感謝呂寶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9:44:00
破蛋了
作者: gekkou (X 1106)   2025-03-30 19:44:00
沒事 接下來都自殺棒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5-03-30 19:44:00
兩個三振 一個雙殺 是要怎麼保護部長啦!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9:44:00
富邦準備追分了,中信不要太放鬆喔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9:44:00
宇宙邦!!!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30 19:44:00
至少有破蛋 可以了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9:44:00
滿壘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03-30 19:44:00
戴捕保護部長還差不多 人家可以尻日職明星隊投手全壘打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5-03-30 19:44:00
邦邦贏了啦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44:00
滿壘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9:44:00
富邦2025第一分!!!!!!!!!!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5-03-30 19:44:00
戴捕長打破蛋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9:44:00
發球機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9:44:00
都肉包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9:44:00
范 今天都沒打到結實的球 比較麻煩一點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4:00
爪爪沒投手了 慘
作者: catlee (齁海呀~~~~~~~~~~~~~~~~~)   2025-03-30 19:44:00
青~~就慢熱~~只能讓它慢慢練回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4:00
傳這麼高 可以換了
作者: ken35248   2025-03-30 19:44:00
五棒那個到底在幹嘛
作者: daydreamer13 (daydreamer13)   2025-03-30 19:44:00
開始烙賽嗎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9:44:00
很明顯邦斷層之一有誰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3-30 19:44:00
呂寶別玩啦!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5-03-30 19:44:00
呂彥青是多爛
作者: Hebemp831 (910唸快一點)   2025-03-30 19:44:00
打不完啦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3-30 19:44:00
See 品質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5-03-30 19:44:00
8:0的詛咒要來了嗎
作者: pigpig861   2025-03-30 19:44:00
呂寶沒救了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4:00
要開始囉
作者: winnie9519 (WWW)   2025-03-30 19:44:00
呂好慘
作者: dbdudsorj (..)   2025-03-30 19:44:00
壞光光了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5-03-30 19:44:00
滿壘計 富邦GG
作者: jason0829   2025-03-30 19:44:00
現在才
作者: swallowcc (guest)   2025-03-30 19:44:00
8分逆轉,熟悉的要來了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5-03-30 19:44:00
上來發牌的喔
作者: Spiezio (過太爽)   2025-03-30 19:44:00
抓籃板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5-03-30 19:44:00
呂寶變發球機了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9:44:00
勿忘8:0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9:44:00
邦:正片開始
作者: kenny0120 (kenny)   2025-03-30 19:44:00
這臂力777
作者: qoop123456 (qoop123456)   2025-03-30 19:44:00
反觀力量人??
作者: mutohchi (MUTA)   2025-03-30 19:44:00
平野:屏東!
作者: anangg (anangg)   2025-03-30 19:44:00
平野:
作者: max011060   2025-03-30 19:44:00
呂寶真的慘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9:44:00
平野臉又黑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5-03-30 19:44:00
加熱要來了
作者: hondahcl (櫻道花研)   2025-03-30 19:44:00
46還在暢打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9:44:00
子恩 今年還是很常往中間打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9:44:00
所以那個五棒在幹嘛
作者: carfu   2025-03-30 19:44:00
平野w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9:44:00
平野眼神死
作者: jumpdog5566 (跳狗)   2025-03-30 19:44:00
8:0抓穩嘍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5-03-30 19:45:00
對富邦用滿壘計 兄弟太狠了吧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5:00
邦邦生氣了!!!
作者: daydreamer13 (daydreamer13)   2025-03-30 19:45:00
還有7分可以花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45:00
搞的品質好尷尬
作者: hanx5566 (56)   2025-03-30 19:45:00
臭臉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45:00
呂還是去二軍調整吧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3-30 19:45:00
滿貫的話回到比賽
作者: SonnyGray   2025-03-30 19:45:00
怎麼可能逆轉XD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3-30 19:45:00
7分開什麼會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5:00
呂寶就還債沒辦法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3-30 19:45:00
換平野張嘴眼神呆滯了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3-30 19:45:00
發球機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9:45:00
腦袋不好
作者: BOSTONstyle (QQ)   2025-03-30 19:45:00
魔咒觸發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9:45:00
呂寶真的壞光光了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5-03-30 19:45:00
被打這幾球都有點肉包
作者: z23061542   2025-03-30 19:45:00
滿壘計
作者: a90297 (哆啦啦)   2025-03-30 19:45:00
品質真的是海溝級的斷層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9:45:00
去年的八分惡夢。想起來了嗎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9:45:00
滿壘計
作者: avcds1111 (shixian)   2025-03-30 19:45:00
單局8分有機會嗎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9:45:00
滿壘計來囉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9:45:00
我有預感富邦這局大有可為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3-30 19:45:00
落後宇宙邦要來了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3-30 19:45:00
平野要吐了
作者: manu1235566   2025-03-30 19:45:00
平野的臉XDD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5-03-30 19:45:00
沒壓力的邦邦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45:00
正片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5-03-30 19:45:00
呂不太能用啊
作者: dbdudsorj (..)   2025-03-30 19:45:00
正片開始
作者: XoBBFFoX   2025-03-30 19:45:00
該讓N4關門吧 不然小呂關門每次都夾到手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5-03-30 19:45:00
對手是富邦哪來的詛咒...又不是樂天
作者: opkl13006 (芽哥)   2025-03-30 19:45:00
呂要不要學小黑直接關機久一點0.0
作者: ultratimes   2025-03-30 19:45:00
88的傳球 屏東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5-03-30 19:45:00
雅英好美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9:45:00
單局8分的噩夢...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45:00
還七分 還要打一輪 沒那麼簡單啦
作者: kix8083 (Rupert)   2025-03-30 19:45:00
范可以滾嗎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3-30 19:45:00
至少可以看到雅英~~~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9:45:00
後面那個拍很開心喔
作者: jumpdog5566 (跳狗)   2025-03-30 19:45:00
雅英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3-30 19:45:00
8分惡夢?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5:00
我婆雅音有來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03-30 19:45:00
呂今年很抖
作者: catlee (齁海呀~~~~~~~~~~~~~~~~~)   2025-03-30 19:45:00
青~~就慢熱~~只能讓他慢慢練回來
作者: Spiezio (過太爽)   2025-03-30 19:45:00
北鼻鯊
作者: panvincent (鳳凰院兇真)   2025-03-30 19:46:00
有一個搞笑斷層全世界都知道就光瓜一年了還在睡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46:00
字卡..
作者: LtoM722 (SWAG~)   2025-03-30 19:46:00
雅英好諧星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5-03-30 19:46:00
呂真的不太行
作者: guowei616 (616)   2025-03-30 19:46:00
要史詩大逆轉了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5-03-30 19:46:00
110
作者: BabooHuang (波蘿油)   2025-03-30 19:46:00
熟悉的邦邦真對味。
作者: dtonesla (分解茶)   2025-03-30 19:46:00
雅英漂漂
作者: hondahcl (櫻道花研)   2025-03-30 19:46:00
可以用戴來保護張嗎?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9:46:00
隔壁打完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5-03-30 19:46:00
選秀這兩個可以先拉來關門了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9:46:00
壘上全回還要四個上壘 很難啦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46:00
蛤?轉台過來怎麼堆滿人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5-03-30 19:46:00
粥加熱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6:00
呂寶狀況就不行 就不要再操了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6:00
投不進去 壞掉惹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9:46:00
Hoho Hoho
作者: winnie9519 (WWW)   2025-03-30 19:46:00
??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6:00
控球暴走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46:00
熟悉的呂寶
作者: JimK0511   2025-03-30 19:46:00
這職業投手?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5-03-30 19:46:00
這代打的陣容比較有期待感
作者: catlee (齁海呀~~~~~~~~~~~~~~~~~)   2025-03-30 19:46:00
慘~~感覺青~~會怕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46:00
過15球了 沒力了嗎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3-30 19:46:00
看起來很不妙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9:46:00
0:8被逆轉 疑 我怎麼不意外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9:46:00
發球機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9:46:00
呂好慘,幾個主力牛都壞了
作者: BlackQ840910 (黑Q)   2025-03-30 19:46:00
品質下去好嗎,完全不期待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03-30 19:46:00
海屁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9:46:00
雅英應該是要等邊荷律下班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9:47:00
天菜 希望把蝦哥打去板凳阿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7:00
要一棒擊沉了嗎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47:00
要送了
作者: sweat992001 (小樽)   2025-03-30 19:47:00
領先7分不敢丟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7:00
投不進去了 可以換了菈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19:47:00
呂好爛
作者: jason0829   2025-03-30 19:47:00
大局
作者: daydreamer13 (daydreamer13)   2025-03-30 19:47:00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9:47:00
拜託送一個
作者: winnie9519 (WWW)   2025-03-30 19:47:00
可以直接換了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5-03-30 19:47:00
阪神名將
作者: LtoM722 (SWAG~)   2025-03-30 19:47:00
這控球……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9:47:00
安打啦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3-30 19:47:00
安打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9:47:00
好慘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9:47:00
要爆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9:47:00
連邦邦都投成這樣,還是下去吧
作者: pujunken (男友和我都是象迷^)   2025-03-30 19:47:00
再不換
作者: oncemore (超級喜歡林瑋恩)   2025-03-30 19:47:00
無壓力邦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9:47:00
爛透了
作者: zxc1223 (zxc1223)   2025-03-30 19:47:00
發球機
作者: aousvonz (merry Christmas)   2025-03-30 19:47:00
77777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47:00
欸欸欸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3-30 19:47:00
8分祖產玩成這樣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7:00
可以換了 不然會出事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9:47:00
三壞球只能丟肉包 好慘喔
作者: lumi0811 (點點點)   2025-03-30 19:47:00
爛尾
作者: swallowcc (guest)   2025-03-30 19:47:00
8分逆轉,熟悉的要來了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5-03-30 19:47:00
慢慢凌遲
作者: obsky97613   2025-03-30 19:47:00
緊張囉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9:47:00
劇場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9:47:00
發球機
作者: nobrothers (無爪)   2025-03-30 19:47:00
慘.........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9:47:00
無壓力邦好強
作者: coox (小褲)   2025-03-30 19:47:00
發球機
作者: k22941920 (Daniel)   2025-03-30 19:47:00
還不換嗎
作者: SonnyGray   2025-03-30 19:47:00
好憋扭XD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9:47:00
一支安打一支一支打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47:00
如果沒那個五棒 該有多好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3-30 19:47:00
換了吧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5-03-30 19:47:00
0.0竟然 宇宙邦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9:47:00
剩5分XDDDDDDDD
作者: kbytchen (yoyoyo)   2025-03-30 19:47:00
….. 在投山曉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3-30 19:47:00
光瓜哈哈哈哈
作者: s003982008 (夜裡回憶)   2025-03-30 19:47:00
超可悲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5-03-30 19:47:00
平野臉有夠臭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9:47:00
騙不到人的投球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5-03-30 19:47:00
爪的PTSD要發作了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9:47:00
爪的弱點後援土投
作者: mutohchi (MUTA)   2025-03-30 19:47:00
屏野:屏東!!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5-03-30 19:47:00
呂寶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03-30 19:47:00
怎麼變肉包
作者: jumpdog5566 (跳狗)   2025-03-30 19:47:00
發球機
作者: dbdudsorj (..)   2025-03-30 19:47:00
逆轉味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5-03-30 19:47:00
8:0魔咒
作者: wts2008   2025-03-30 19:47:00
平野傻眼
作者: sdg235 (魯宅)   2025-03-30 19:48:00
神秘8:0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3-30 19:48:00
發球機..
作者: manu1235566   2025-03-30 19:48:00
XDD
作者: ForeverChop (ForeverChop)   2025-03-30 19:48:00
呂對西班牙的爆分即視感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8:00
呂寶就真的累了 不要再投帖了
作者: kane840104 (奧斯丁)   2025-03-30 19:48:00
還敢嬉皮笑臉啊
作者: JimK0511   2025-03-30 19:48:00
還笑咧 平野超火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5-03-30 19:48:00
從國際賽就不行了 剩下微笑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30 19:48:00
積極出棒 可以~
作者: BabooHuang (波蘿油)   2025-03-30 19:48:00
還笑?
作者: wahaha888 (wahaha888)   2025-03-30 19:48:00
平野臉色鐵青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9:48:00
我就說富邦今年不一樣,我從春訓就非常看好富邦了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9:48:00
平野想訓話了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5-03-30 19:48:00
平野: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3-30 19:48:00
問卦:平野現在在想什麼?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5-03-30 19:48:00
老人下去以後都順了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48:00
熱身賽打擊成績是在藏吧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3-30 19:48:00
平野臭臉了
作者: murmur38 ( ̄﹁ ̄ )   2025-03-30 19:48:00
呂還笑得出來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48:00
呂左就吃不了右打
作者: zerofield (......)   2025-03-30 19:48:00
呂寶 我爸說的有一個很爛左投(資格賽)
作者: weight0513 (p p )   2025-03-30 19:48:00
呂寶只剩殺喵喵功能而已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5-03-30 19:48:00
單局九分逆轉 穩了
作者: bsKershaw828 (愛棒球愛Kershaw)   2025-03-30 19:48:00
ptsd…
作者: G75566 (壺迷智障老犬魂)   2025-03-30 19:48:00
嘻嘻
作者: hanx5566 (56)   2025-03-30 19:48:00
8:0魔咒
作者: a1len (a1len)   2025-03-30 19:48:00
五分差不要換啦
作者: qazzaq3977 (.....)   2025-03-30 19:48:00
屏東!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9:48:00
邦:就說正片了!
作者: nobrothers (無爪)   2025-03-30 19:48:00
換了 邦邦的殺必死沒了
作者: BlackQ840910 (黑Q)   2025-03-30 19:48:00
蔡佳讌讚!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9:48:00
0.1
作者: jones520520 (多多)   2025-03-30 19:48:00
笑 有這麼好笑嗎 下去吧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5-03-30 19:48:00
還有5分 安啦
作者: pcgame7738 (KillerDark(奇樂大)   2025-03-30 19:48:00
作者: starxls ((〞︶〝*))   2025-03-30 19:48:00
呂寶投好投壞 基本上都是笑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5-03-30 19:48:00
只能解決品質人的發球機
作者: makilaifan (Taeyeon or sunny)   2025-03-30 19:48:00
平野自己上去投好了
作者: JackSmith (夢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名詞)   2025-03-30 19:48:00
平野感覺要開罵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9:48:00
只有第五棒沒打出去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5-03-30 19:48:00
宇宙邦!!
作者: TaiTY2021   2025-03-30 19:48:00
年輕不用用一堆老人,偉哉峰瓜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48:00
只能解決品質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5-03-30 19:48:00
爽啦拜託延續啊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3-30 19:48:00
9局不看 整場白看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9:48:00
一直安打一直一直打
作者: every412563   2025-03-30 19:48:00
8分的兄弟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9:48:00
去年兩次八分逆轉 今年也要嗎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5-03-30 19:48:00
現在換連救援點都沒有 還早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5-03-30 19:48:00
搞啥毛阿
作者: kevinkuku (1233211234567)   2025-03-30 19:48:00
啊 我的胃~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48:00
這麼容易就沒力了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9:48:00
下二軍調整吧
作者: s155260   2025-03-30 19:48:00
只解決品質
作者: guowei616 (616)   2025-03-30 19:48:00
要8:9了
作者: balien99 (YOYO)   2025-03-30 19:48:00
也太慘了吧,呂怎麼了
作者: squalljack (圖像妹圖不代表我是女的)   2025-03-30 19:48:00
領先8分的魔咒嗎?富邦可以嗎?
作者: ByNash (ByNash)   2025-03-30 19:48:00
隔壁小文沒劇場 這邊比較好看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9:48:00
培偉
作者: wwfrock14 (九份甩尾哥)   2025-03-30 19:48:00
呂寶整個爛掉 爛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48:00
富邦打點王天菜佳諺
作者: winnie9519 (WWW)   2025-03-30 19:48:00
覺得可以直接下二軍了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5-03-30 19:48:00
8分惡夢
作者: sweat992001 (小樽)   2025-03-30 19:48:00
宇宙邦先讓你8分
作者: w3218888 (寂寞五楊高架橋)   2025-03-30 19:48:00
笑死就範國城沒上壘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9:48:00
等等分差近讓邦感到壓力就差不多了
作者: oncemore (超級喜歡林瑋恩)   2025-03-30 19:48:00
7折
作者: Melville (Melville)   2025-03-30 19:48:00
別換啊 我要看他繼續笑^ ^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5-03-30 19:48:00
呂還笑得出來 XDDD
作者: dennis076 (丹)   2025-03-30 19:49:00
辛拉麵 跟蔡 可考慮先發 讓蝦 跟力量置板凳意象訓練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5-03-30 19:49:00
還好不會破紀錄
作者: dallas123 (挪威司機)   2025-03-30 19:49:00
阿好要不要炸一隻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5-03-30 19:49:00
邦迷好正
作者: a8785007 (小豪)   2025-03-30 19:49:00
還5分 免緊張
作者: tzu0217 (小白)   2025-03-30 19:49:00
呂寶一堆肉包球
作者: a9061934 (fassdafsadfs)   2025-03-30 19:49:00
這局沒看 整場白看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49:00
雅英不能下班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03-30 19:49:00
不可能爽了八局被逆轉吧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3-30 19:49:00
爽啊,我要看大劇場
作者: pikaaco   2025-03-30 19:49:00
宇宙邦不讓了
作者: z23061542   2025-03-30 19:49:00
邦邦不是沒野手阿 光哥真的厲害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49:00
操了4年 不累也難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9:49:00
他應該直接關機一年了吧
作者: jason771016 (菜鳥)   2025-03-30 19:49:00
呂寶笑出3冠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49:00
呂也才29歲就不行了嗎
作者: zerofield (......)   2025-03-30 19:49:00
資格賽一直投保送還在笑今天也不例外
作者: CFM123 (王者~無所畏懼)   2025-03-30 19:49:00
拍到雅英世界就變了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9:49:00
呂是尷尬的笑 不是開心的笑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5-03-30 19:49:00
結果七折還是出來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9:49:00
喵喵又贏了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49:00
超過15球就沒辦法解決打者了
作者: catlee (齁海呀~~~~~~~~~~~~~~~~~)   2025-03-30 19:49:00
感覺青的自信都被打沒了~~慘~~希望要快回神阿
作者: iam0718 (999)   2025-03-30 19:49:00
真的不用緊張 這場邦邦已經算贏了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49:00
不要換,啊換了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9:49:00
開追
作者: kuanchun (人不狂吃枉少年)   2025-03-30 19:49:00
沙拉笑的真甜
作者: alljerry04 (Jas)   2025-03-30 19:49:00
我剛剛九上前想說穩了就先閃了 怕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營,心在漢。)   2025-03-30 19:49:00
球都太甜
作者: Vincent1219 (文森)   2025-03-30 19:49:00
蔡有比較好?
作者: Silentrain22   2025-03-30 19:49:00
阿好炸一發吧
作者: replay123 (喇叭牌)   2025-03-30 19:50:00
卡了一個沒品質,可憐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5-03-30 19:50:00
邦:骰子牛上菜☺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5-03-30 19:50:00
沒被開魯閣沒被完封,富邦今天沒有輸
作者: wade556655 (Pradise4NI)   2025-03-30 19:50:00
這誰
作者: claude51315 (淼)   2025-03-30 19:50:00
九上先閃+1 沒看到大場面可惜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5-03-30 19:50:00
呂才剛過29歲 投得比老人還慘
作者: crawd56 (56)   2025-03-30 19:50:00
蛋邦怎麼可能逆轉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9:50:00
阿好來一發 大家就可以下班了
作者: balien99 (YOYO)   2025-03-30 19:50:00
單局五支安打?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30 19:50:00
爪爪好爛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5-03-30 19:50:00
呂寶不寶了
作者: LtoM722 (SWAG~)   2025-03-30 19:50:00
這兩個是誰?
作者: Din192837465   2025-03-30 19:50:00
沒那一局裁判幫五分被墊底組打成這樣都該去屏東
作者: wubai51 (一抹輕妄的炫藍)   2025-03-30 19:50:00
這兩誰
作者: InfocusM510 (18avmmcg)   2025-03-30 19:50:00
8分惡夢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50:00
邦民希望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5-03-30 19:50:00
呂寶在WBCQ的時候就該關機了 狀況一路差到開季
作者: wpd (??)   2025-03-30 19:50:00
專門位子給拍的妹子組 又是誰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9:50:00
一個是不是涼水祭穿很涼的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50:00
呂寶就讓他去二軍好好休息調整
作者: YangeR (YangeR)   2025-03-30 19:50:00
這時候不能炸 要持續上壘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5-03-30 19:50:00
呂寶球速變好慢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5-03-30 19:50:00
呂被換下去劇本沒了吧?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9:51:00
阿好要刷一下嗎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9:51:00
FO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51:00
看吧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9:51:00
鳥飛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51:00
m1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9:51:00
王念好人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1:00
送幸福
作者: johnny10143 (Zombie)   2025-03-30 19:51:00
下一場繼續板凳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5-03-30 19:51:00
呂寶真的不能投邦邦啊 我記得他投邦邦很炸
作者: LtoM722 (SWAG~)   2025-03-30 19:51:00
可惜了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9:51:00
要去意象訓練了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51:00
準備下班了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25-03-30 19:51:00
內野高飛必死球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3-30 19:51:00
好人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51:00
噗 內野高飛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51:00
阿好可以板凳了(疑
作者: yahooooooooo (我想合併Goooooooogle)   2025-03-30 19:51:00
王念好人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5-03-30 19:51:00
年好真棒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5-03-30 19:51:00
阿好這樣還是得意象訓練才行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5-03-30 19:51:00
加油加油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3-30 19:51:00
光瓜:看吧
作者: jay0811 (Money Slave)   2025-03-30 19:51:00
品質好
作者: dtonesla (分解茶)   2025-03-30 19:51:00
意象必須持續
作者: avcds1111 (shixian)   2025-03-30 19:51:00
王真的好爛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9:51:00
要結束了
作者: ntuegg (台大蛋蛋)   2025-03-30 19:51:00
這隊又要在垃圾時間刷分了
作者: realmarmot   2025-03-30 19:51:00
鋒總:你看吧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51:00
我婆雅音沒帶珠珠出來
作者: randy2903   2025-03-30 19:52:00
意象訓練+1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52:00
邦邦應該比較會打左投??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52:00
這種內容可以接受嗎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2:00
珠珠去代言全家了
作者: menu1720 (rain)   2025-03-30 19:52:00
王念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3-30 19:52:00
來吧XD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5-03-30 19:52:00
應該結束了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5-03-30 19:52:00
看來沒戲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52:00
7哲也是勞苦功高的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9:52:00
邦邦都右打咩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30 19:52:00
下班
作者: sealin   2025-03-30 19:52:00
沒人可以換花賢喔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9:52:00
GG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52:00
結束
作者: jason771016 (菜鳥)   2025-03-30 19:52:00
邦邦美夢一場 笑死
作者: iam0718 (999)   2025-03-30 19:52:00
沒囉
作者: daydreamer13 (daydreamer13)   2025-03-30 19:53:00
G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5-03-30 19:53:00
啪,沒了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53:00
沒戲
作者: ianasd (文遠)   2025-03-30 19:53:00
打出去嚇死人 距離笑死人
作者: spzper   2025-03-30 19:53:00
看來8-0只能給樂天刷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5-03-30 19:53:00
有點壓力就軟了
作者: s6525480   2025-03-30 19:53:00
爪爪開張 莎菈有料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5-03-30 19:53:00
沒了
作者: finalstar (finalstar)   2025-03-30 19:53:00
呂寶發球機一下場,很快就結束了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9:53:00
今天沙拉有料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3:00
還有林岳谷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9:53:00
第一場 就證明羅戈的選擇是對的 我邦還是不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9:53:00
敲到棒頭
作者: OneSong (Song123456)   2025-03-30 19:53:00
邦邦有拿3分,邦邦沒有輸
作者: tctv2002   2025-03-30 19:53:00
中信的打擊教練是邦邦
作者: crawd56 (56)   2025-03-30 19:53:00
刷數據 明年加薪 開心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9:53:00
嘴沙拉的人勒
作者: jason0829   2025-03-30 19:53:00
贏得好像不是很開心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5-03-30 19:53:00
還行啦 至少沒被完封
作者: luckysmallsu (B.J.T)   2025-03-30 19:53:00
這場也打太快了吧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3-30 19:54:00
打邦不準
作者: SEEDA (喜德)   2025-03-30 19:54:00
隔壁都發完MVP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54:00
374很冷唷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5-03-30 19:54:00
贏球的教練 比輸球的生氣 輸球的沒表情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54:00
呂就是上來確定一下到底行不行 看來是不行
作者: nex59420   2025-03-30 19:54:00
看到丹尼爾…安心
作者: luckysmallsu (B.J.T)   2025-03-30 19:54:00
這個比數算打擊戰吧結果不到三小時
作者: liaogary (感謝一切)   2025-03-30 19:54:00
開季了 邦邦歸位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30 19:55:00
平野場上不都這樣 看一年了欸
作者: realbezhemei (來喝杯溫奶茶)   2025-03-30 19:55:00
這畫面太美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19:55:00
PS大軍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30 19:55:00
今天沙拉吧 OK吧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5-03-30 19:56:00
我邦破蛋 可以了
作者: kid69727 (akira)   2025-03-30 19:57:00
一臉茫然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9:57:00
不是很高興的感覺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57:00
冷靜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19:57:00
平野不這樣壓不住球員要輕鬆要等季末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5-03-30 19:57:00
博多還滿融入的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5-03-30 19:57:00
First time?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19:57:00
翻譯怎麼躲後面去了
作者: NTUCS   2025-03-30 19:57:00
博多:加班費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03-30 19:57:00
怎麼不是億元男,一棒清壘最關鍵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5-03-30 19:57:00
白皙大腿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5-03-30 19:57:00
黃好可愛 很融入欸
作者: cccmn   2025-03-30 19:57:00
怎麼看來像赴刑場
作者: j2059731702 (酷龍小狗)   2025-03-30 19:57:00
還以為沒有要跳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3-30 19:57:00
比安可會跳
作者: matico   2025-03-30 19:58:00
會笑還不錯啦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3-30 19:58:00
某樓好色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5-03-30 19:58:00
還在吃牙籤喔XD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19:58:00
看到ps就笑了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19:58:00
拉麵哥心情不錯
作者: in1022   2025-03-30 19:58:00
博多:香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5-03-30 19:58:00
第一次體驗咩XD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3-30 19:58:00
當然笑了
作者: kane840104 (奧斯丁)   2025-03-30 19:58:00
Momo可愛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8:00
小翔搞事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5-03-30 19:58:00
桃子在旁邊 賺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5-03-30 19:58:00
桃子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5-03-30 19:58:00
桃子很正耶
作者: der505 (阿德)   2025-03-30 19:58:00
感覺是好的teammate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58:00
作者: william12tw   2025-03-30 19:58:00
桃子真香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5-03-30 19:59:00
這日援真的超正
作者: z510 (小Z)   2025-03-30 19:59:00
啤酒很重欸
作者: NTUCS   2025-03-30 19:59:00
羅戈 聖騎士 黃博多 爪今年洋投也太猛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19:59:00
啤酒一箱不錯啊
作者: weykh   2025-03-30 19:59:00
桃子可愛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5-03-30 19:59:00
桃子其實蠻正,乖姐選對了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5-03-30 19:59:00
博多一定滿頭問號
作者: FK84288 (FK84288)   2025-03-30 19:59:00
頒獎好多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20:00:00
翻譯是不是地下總教練xdd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5-03-30 20:00:00
桃子超正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5-03-30 20:00:00
這是中信的新歌嗎 滿洗腦的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20:00:00
桃子身材很好又甜甜的
作者: matico   2025-03-30 20:00:00
黃博多先等對左打部隊再看看吧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20:00:00
1@$_&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20:00:00
跟保拉一樣,西班牙語的
作者: mibbl0 (mib)   2025-03-30 20:00:00
又是西班牙文www
作者: soria0225 (Soria)   2025-03-30 20:00:00
桃子太正了吧 ==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5-03-30 20:00:00
哪國話?
作者: NTUCS   2025-03-30 20:00:00
翻譯可以下聖旨XD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5-03-30 20:00:00
牙籤哥
作者: chihching666 (WEI CHIEH)   2025-03-30 20:00:00
新嗆司曲
作者: guowei616 (616)   2025-03-30 20:00:00
講話還咬牙籤 小心牙籤吞下去
作者: rulDD (鬼島小英雄)   2025-03-30 20:00:00
他的西班牙語是連珠炮
作者: NTUCS   2025-03-30 20:01:00
桃子長得好像小迪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30 20:01:00
跟寶拉會很好聊吧
作者: deeperdive (滴波代)   2025-03-30 20:01:00
大家是在幫翻譯尖叫嗎xdd
作者: spzper   2025-03-30 20:01:00
吃拉麵需要剔牙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3-30 20:01:00
桃子的腿乖姐很愛吧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20:01:00
還在口腔期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20:01:00
他是墨西哥人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5-03-30 20:01:00
小迪=桃子
作者: golive (築水流)   2025-03-30 20:01:00
放牙籤在嘴裡,很危險吧
作者: rong0000 (RonGGG)   2025-03-30 20:01:00
兄弟都講西班牙語的吧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5-03-30 20:02:00
黃博多:這支是我從小咬到大的牙籤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20:02:00
墨西哥就講西班牙話囉很正常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5-03-30 20:02:00
拉麵哥也會說英文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30 20:02:00
一蘭要來贊助了嗎好像越講越快
作者: nba6479   2025-03-30 20:03:00
講話那麼快也太厲害
作者: QQ101   2025-03-30 20:03:00
西語真難@@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20:03:00
翻譯真可愛
作者: sally09287 (朵莉莉)   2025-03-30 20:03:00
翻譯可愛!
作者: bire (異鄉遊子...)   2025-03-30 20:03:00
翻譯是不是已經把要翻譯的背好了啊?xdd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5-03-30 20:03:00
西班牙語語速超快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3-30 20:04:00
西語真難
作者: qqstory (......)   2025-03-30 20:04:00
拉麵對上喵喵左打部隊 應該滿慘的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5-03-30 20:04:00
牛奶還開著PTT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5-03-30 20:05:00
翻譯不用逐句翻 講出說話者想表達的意思就好 流暢最重要
作者: thankmilk (Wallace)   2025-03-30 20:16:00
回上面的 Hami可以開低延遲模式 速度可跟圖奇差不多
作者: jack86326 (剛註冊成功)   2025-03-30 21:15:00
奶哥中午播小熊響尾蛇 下午播這場 明天晚接午播勇教準確來說是大巨蛋二連戰然後今明兩天是愛爾達昨天UNIvsCE on VL,今天FBG vs CE on圖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