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nU6gGC-O22w
8局上滿壘0出局
李凱威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被接殺
在三壘上的冉承霖本來想跑回高飛犧牲打
沒想到三壘手王政順 跌得正順
倒在冉承霖的身上
也讓他無法跑回這一分
主播也直呼這是很少見的情況
作者:
just888 (隱藏人物)
2024-03-21 21:48:00有嬌喘一聲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4-03-21 21:48:00嬌喘一聲
作者:
locdan (locdan)
2025-03-21 21:49:00這部我看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3-21 21:50:00男上加男
作者:
charlie24 (First of May)
2025-03-21 21:52:00壓在跑者身上,為何沒有妨礙跑壘?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5-03-21 21:54:00
跑者太老實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5-03-21 22:00:00冉太菜了 應該要跑的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5-03-21 22:00:00我妨礙但你沒跑啊
作者:
PG24DL0 (波就李那)
2025-03-21 22:01:00以後大家都用這招XD
作者:
KBBEN21 (Uncle RD)
2025-03-21 22:01:00男上加男
作者: DWTeng (DWTMETS) 2025-03-21 22:02:00
電梯裡是不是有人啊
作者:
simdry (心醉撞到樹)
2025-03-21 22:03:00跑了死本壘都賺,都被妨礙了就跑到底才對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5-03-21 22:03:00甲上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5-03-21 22:05:00啊嘶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5-03-21 22:08:00啊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21 22:09:00自踩壘包跌在人家身上 很會
作者:
ss36 (咪降)
2025-03-21 22:09:00跑者選擇不跑的時候就是沒有進壘企圖 沒有進壘企圖何來妨礙
作者: csticker 2025-03-21 22:10:00
球還沒接到就被壓了要跑啥啊 都不用等接殺的喔
作者:
ss36 (咪降)
2025-03-21 22:10:00即使裁判有比手勢 但你沒跑就是甚麼都沒有這是以前打球時看到得case 當時的裁判就是這麼回覆
作者:
ss36 (咪降)
2025-03-21 22:12:00很多年前有次大師兄(已經轉到中信)接滾地球失誤 剛好卡住
作者:
ss36 (咪降)
2025-03-21 22:13:00阿飛跑壘動線 兩人擠在一塊 阿飛邊回壘邊指說大師兄妨礙跑壘 最後結局也是沒給阿飛多一個壘包 原因都是一樣的
作者: csticker 2025-03-21 22:13:00
是沒看過哪個三壘手這麼蠢可以跌到人家身上 驚呆了
說以後用這招的,用了以後只要跑者知道要跑 你連本壘攻防機會都沒有之前被判妨礙跑壘
作者:
ss36 (咪降)
2025-03-21 22:14:00當跑者選擇退回原壘包的時候就是沒有進壘企圖那就甚麼事都沒有
52秒裁判都舉手了 這個是冉跟壘指的問題 不跑什麼都沒跑了就一分了
作者:
TiauEX (跳)
2025-03-21 22:15:00也算學了一課 但這情況應該很少遇到
作者:
sky1542 (sinyo)
2025-03-21 22:16:00記得除了要進壘還要因為進壘而出局才算
作者:
AAaaron (....)
2025-03-21 22:18:00政順有冉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5-03-21 22:18:00
就上一課 被壓也要跑 還好這課開在熱身賽
作者:
LAN620 (885248545)
2025-03-21 22:22:00XD 這招太前衛了 新招!!! MLB可能都沒有使用過
作者: EdisonChenI (陳小龜) 2025-03-21 22:26:00
之後有高飛犧牲打機會時,各隊三壘手準備好腳軟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5-03-21 22:27:00跑了就一分自己沒跑的
作者:
smartwe (找我下棋吧)
2025-03-21 22:30:00還好是熱身賽,當學習
MLB世界大賽經典Play,守備員跌倒算妨礙跑壘,裁判裁定得分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5-03-21 22:33:00阿人家有跑啊XD
作者:
ss36 (咪降)
2025-03-21 22:37:00I大的例子是跑者有繼續進壘阿....和今天的case不同啊...
作者:
HYSKOA (您真是高tho)
2025-03-21 22:56:00那以後高飛球 守備員妨礙跑者回壘不就好了
如果高飛球你這樣撞,跑者知道要跑,守備員傳得再準都沒用,連攻防的機會都沒有。別以為以後都這樣做守備方會得利。這case只要跑者有起身繼續跑,妨礙跑壘就會成立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5-03-21 23:16:00裁判認為冉沒有衝本壘的意圖不算妨礙跑壘 夠聰明的會跑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樓上,所以妨礙跑壘仍舊是成立的,但他有沒有前進,是可以被切割處理的?
作者: heh8603 2025-03-22 01:18:00
跑者應該直接跑,反正有妨礙跑壘,根本不會死,太菜了
作者: oldfatman (老肥宅) 2025-03-22 01:50:00
男上加男
作者: adana (...) 2025-03-22 06:18:00
嬌喘一聲
作者: darvish072 2025-03-22 09:25:00
嬌喘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