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到底哪裡重要到一直洗一直洗
警告收到了錢也罰了不然還要怎樣
事實就是台灣贏球了晉級了
結果開始連12強消化試合場換投都抓出來繼續洗
阿不然怎樣?取消資格啊
都沒有是在吵什麼 無聊
統一回覆:
https://i.imgur.com/n7ZcBrH.jpeg
作者:
handfoxx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2025-03-03 13:36:00繳錢了還想怎樣 這心態不對吧..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3-03 13:37:00可以 這很台灣人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5-03-03 13:37:00就小事而已,又沒說不繳罰款
作者: zero7810 (aa) 2025-03-03 13:37:00
因為祖國被call game 悲憤吧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5-03-03 13:37:00說得好 正賽繼續這樣試聯盟也說不小心帶了手機 筆電 列印設備
作者:
wtt168 (得I20=burn $$$$$$$$$$$$)
2025-03-03 13:37:00下重注輸錢的不甘心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5-03-03 13:37:00
這個很黃猴子 可以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3:38:00
繳錢就沒事了 勿吹毛求疵☺
作者:
kame2019 (Andrea99)
2025-03-03 13:38:00對啊!好煩!怎麼沒有記者直接去問大聯盟事情經過,說清楚不就好了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5-03-03 13:38:00正賽被取消資格就完蛋了,不重要嗎
繳錢了不然還想怎樣這種心態本來就不對吧,為什麼會被罰款,這才是這件事的核心不是嗎?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5-03-03 13:38:00推這篇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3-03 13:38:00就要下次避免,然後不要在想凹規則這樣,批評檢討是難免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03 13:38:00超速闖紅燈罰單繳了 在那叫什麼叫 的概念 反串要註明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3-03 13:38:00怎麼不是寫在那叫什麼
作者: zero7810 (aa) 2025-03-03 13:38:00
對欸 輸錢仔還在凹吧 崩潰之下只能悲憤
作者:
rayccccc (rayccccc)
2025-03-03 13:38:00有群人整天就愛貶低台灣
作者: J0J3J1J3 2025-03-03 13:38:00
聯盟: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3-03 13:39:00
繳錢了不然要怎樣 這很台灣人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5-03-03 13:39:00但問題現在沒人相信 這球隊 打不打正賽 也不是很重要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5-03-03 13:39:00取消資格就是上訴爭取改判,啊不然勒
作者: Tr3vyy 2025-03-03 13:39:00
喵喵: 蛤?
作者: PantheraLeo (獅子男) 2025-03-03 13:39:00
這篇是反串?
作者: J0J3J1J3 2025-03-03 13:39:00
可惜這次不只一件違規,球員也是
作者: jjam 2025-03-03 13:39:00
讚喔 繼續這個心態 沒關係
作者: yankees733 2025-03-03 13:39:00
這篇忠實呈現台灣違規仔心態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5-03-03 13:39:00不錯,這就是台灣人風範,繳了錢還想怎樣,給推
作者:
wtt168 (得I20=burn $$$$$$$$$$$$)
2025-03-03 13:39:00下重注輸錢的鈔票都要打星號 不然下身家死不瞑目
作者:
chen5512 (奶奶遇到大酥胸)
2025-03-03 13:39:00太鼓達人隊:說的非常有道理
作者:
vashwu (梧雄飛)
2025-03-03 13:39:00被取消了就說上次罰錢就好啊!洋鬼子大驚小怪什麼?拿去買藥吃啦~
作者: leoeeeaaa (leo) 2025-03-03 13:40:00
本來就很無聊 重要的話史上最強會長早就出來講了ZZZZ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5-03-03 13:40:00
這很台灣XDDDDD
作者: bmwnyy870915 (美麗的十一點到了) 2025-03-03 13:40:00
你認真嗎?
一堆棒球版沒發過半篇文的這麽關心棒球喔 台灣有救了
作者: J0J3J1J3 2025-03-03 13:40:00
勿忘會長說要愛他們
作者: JMashburn 2025-03-03 13:40:00
因為有人主子今天被打爆 所以要轉移焦點打違規這樣 嘻嘻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3-03 13:40:00畢竟是中國人 咦?
作者:
amsmsk (449)
2025-03-03 13:41:00確實 下次不要被抓到就好了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3-03 13:41:00每次出錯就很多人來關心中華隊,真好
作者:
MeloKing (Rainbow又升起來了!!)
2025-03-03 13:41:00不是欸WBC 我們最後一場有落後嗎 沒有吧 兩萬鎂給你啦乞丐 叫什麼
作者: asako 2025-03-03 13:41:00
應該要檢討 問題是有人在認真檢討嗎?純酸酸比較多吧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5-03-03 13:41:00酒駕犯:我易科罰金了 怎樣
作者:
cyjerk (Cyk)
2025-03-03 13:41:00你這心態更糟糕,什麼叫錢罰了就算了 下次再這樣搞直接取消資格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5-03-03 13:41:00就跟換投手一樣小違規而已一堆人見縫插針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5-03-03 13:42:00靠違規取得的資格,你真的OK嗎
這就叫醜一,也就是你違規但我大聯盟網開一面讓你繼續玩,你還敢再gay肖就直接下去不用在那邊灰
作者: cdojth590216 (一步江湖無盡期) 2025-03-03 13:42:00
跟上上禮拜一樣冒出一堆沒看過的帳號 好神奇
讚 規則就是要用來破壞拿來踩的 罰錢小事啦 無視規則的人最大尾 WBC主辦方耗汁為汁 懂?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3-03 13:42:00事實是沒人care吧
又來啦又要比老喔 版規有說誰在這裡待的久講話比較大聲嗎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03-03 13:42:00
有一些人看到台灣晉級很心塞
我倒覺得熱烈討論有認真檢討是還好 可是有些就明顯不是希望台灣進步 只是在亂
作者: alloutof (青春酒杯) 2025-03-03 13:43:00
笑死這就台灣人
作者: PTTYSS 2025-03-03 13:43:00
中2:12被call game,好棒棒哦!!!
你也知道,台灣就某族群不喜歡看到台灣有好表現,當然要吹毛求疵一下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5-03-03 13:44:00什麼心態啊?下次是不是也認為繳了錢就可以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5-03-03 13:44:00欸哪個族群說一下啊
作者: spzper 2025-03-03 13:44:00
下次被禁賽,應該也是別人見不得人好
作者: xxlaws (雙叉蘿) 2025-03-03 13:44:00
做錯事還這麼大聲 瞎挺甚麼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5-03-03 13:44:00難怪台灣會是犯罪天堂 XD
作者:
akira30 (akira)
2025-03-03 13:44:00檢討可以 滑坡低能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13:44:00大多數國人都這種想法的話,下次就還會有其他“違規”,直到結果CT隊無法承受
作者: Ke1even 2025-03-03 13:45:00
跟違停一樣 罰錢而已 沒被判刑都不算嚴重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3-03 13:45:00又滑坡,這樣也可以滑坡到整個台灣?
作者: xxlaws (雙叉蘿) 2025-03-03 13:45:00
還是乖乖檢討以後別再犯比較實在
作者: spzper 2025-03-03 13:45:00
到底是多不能檢討,在那邊扯東扯西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5-03-03 13:45:00偷倒廢棄物又怎樣,反正也就罰錢而已
只要能繳罰款的都不是什麼大事啦 錢又不是沒有 wbc主辦方太小鼻子小眼睛了
作者: luleen (lululeen) 2025-03-03 13:45:00
丟臉
作者:
ashilol (ash)
2025-03-03 13:46:00這反串嗎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5-03-03 13:46:00台灣最美的風景,讚讚
作者:
fmradio (謎之少年)
2025-03-03 13:46:00問就是居心叵測柵欄仔
真的太明顯了啦,狂洗這麼多篇,然後每一篇都推爆上熱門,什麼居心誰不知道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5-03-03 13:46:00
罵的越兇下次越不會犯 所以現在注意到其實是好事吧
這不就跟12強換投手一樣 違規只要有繳錢還是很大聲
作者: Suya83517 (Suya) 2025-03-03 13:47:00
請愛用gif
作者:
yangyx (愛吃hunny的pooh)
2025-03-03 13:47:00希望聯盟有專門的人員熟讀大會規則 請不要再犯這種低級錯誤 搞得台灣好像什麼不文明國家一樣
平常沒在關心棒球的八卦板帳號,突然大量湧入欸,笑死
違規後不該討論 反正我繳罰款了 怎樣 見解超群 厲害
主辦單位同意 但要你罰錢 但其實這樣做也是不對的…
作者: jumilin927 2025-03-03 13:49:00
…..韓國表示:我以前被白罵了嗎
歡迎垃圾八卦仔一起看棒球喔,咦 不對,你們的主子說
這板所謂的老屁股 就只會在負面新聞下面貼人家標籤而
作者: spzper 2025-03-03 13:50:00
對某些人接受錯誤其實滿難的~只希望小心謹慎
作者:
mbdd (mbdd)
2025-03-03 13:50:00那開賽前嘴人家西班牙隊沒西班牙人幹嘛?他們可沒違規
作者:
atriple (請逐項修改)
2025-03-03 13:51:00我也覺得很不值得一提。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03-03 13:51:00
咱們台灣隊就是這樣的 跟計程車違規一樣 罰錢扣點而已還沒吊銷駕照 別慌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作者: tnfsh01008 2025-03-03 13:51:00
酒駕也是罰錢而已 啊不能嘴喔
作者:
mbdd (mbdd)
2025-03-03 13:51:00今天這種帶違規電子產品本來就很嚴重
一堆滑坡成違規不用檢討 不該討論的也是很好笑 支持檢討討論不代表支持有些人趁機做亂
作者:
foolwind (廢人...廢樣...)
2025-03-03 13:52:00由此可見 不直接取消資格 台灣人都當沒事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03-03 13:52:00
你違規還要怪人上綱哦? 不要違規很難? 確實很難 罰幾次了
作者: jumilin927 2025-03-03 13:53:00
原來被罰錢就不能討論了QQ
這是民族性阿 哪有滑坡 只是沒想到國際賽也敢這樣做嘻
作者:
psvita (ヴィータ)
2025-03-03 13:53:00中華不准寫成台灣 但是違規可以寫成作弊
違規檢討不是避免違規 是想繼續違規找漏洞 反正罰錢就可以解決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3-03 13:54:00所以檢討在哪裡 聯盟有出來開記者會嗎?裝死帶過也叫檢討哦 違規的人抓出來開除啊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5-03-03 13:54:00血統很純喔
作者: tnfsh01008 2025-03-03 13:54:00
太鼓人也沒被拔冠軍呀 ok的啦
在討論聲中有人把12強扯出來 所以辯方認為這次經典賽違規是不應被大肆提出討論到 嗯 邏輯鬼才
「不然還要怎樣」 要告誡所有人員啊 已經醜一了 下次再違規就不是繳錢就能帶過的 是整隊都不能打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3-03 13:55:00違規的人要開除了沒 什麼都沒做 跟大家說要檢討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5-03-03 13:55:00法治觀念這麼薄弱 照你的邏輯酒駕沒抓到也沒關係對吧?
作者:
pita30 (低調)
2025-03-03 13:55:00作弊還打成消化試合場
作者:
psee (mine?)
2025-03-03 13:55:00看好了世界 台灣只示範兩次?
作者: Rutschman 2025-03-03 13:56:00
中華北京都被摳倒是正大光明,中華台北贏得不光彩。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3-03 13:56:00要怎樣喔 違規的先抓出來全滾蛋啊
12強我們就是說 啊我已經道歉了 也告知了 對手也同意了我們也罰錢了那就沒關係
作者: PantheraLeo (獅子男) 2025-03-03 13:56:00
其實就聯盟再出來發一篇檢討文就好了 看誰一直出包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5-03-03 13:57:00推 那些檢討的人是想怎樣 居心叵測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3:58:00
違規又怎樣 繳錢就好了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03-03 13:58:00
起手勢先說謊
作者:
chouvincent (我肥宅 我驕傲)
2025-03-03 13:58:00史上最強會長:
作者: Cwren (貓貓蟲) 2025-03-03 14:00:00
台灣最美的風景
作者:
Chen73 (Dr.73)
2025-03-03 14:00:00柵欄仔很氣 巴不得照三餐洗
這個扯中國被call game跟貶低台灣的才可悲吧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5-03-03 14:02:00
有人生氣氣 笑死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5-03-03 14:02:00
4又怎樣 本來就是能晉級就好了
把不同條件不同程度拿來去脈絡類比就是某些人擅長的手段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4:02:00
今天如果是南韓的話:作弊啦作弊 取銷資格
作者:
Solosea (索洛西)
2025-03-03 14:03:00我懂了 繳錢取得違規的資格 夠資格!
看到這篇的風向,我已經可以想像台灣犯下更大錯誤被逐出賽場的一天心灰意冷了
作者:
a76126 (123)
2025-03-03 14:03:00回覆的很台灣人喔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03-03 14:04:00
韓國沒有被官方罰錢吧? 我們是能跟韓國比的嗎?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5-03-03 14:05:00
就有人想帶風向靠作弊贏球啊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5-03-03 14:05:00被取消資格了我們還是會拍手鼓勵的 你們就繼續酸違規~
作者: arrc21 (老弟) 2025-03-03 14:05:00
一直洗是怎樣啦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5-03-03 14:05:00
看起來就是跟12強規則不一樣造成的,當時候大家還津津樂道
作者:
brian41 (brian)
2025-03-03 14:05:00柵欄仔到底洗完了沒啦
作者:
mbdd (mbdd)
2025-03-03 14:05:00台灣隊長全年無休這樣拚,所有選手提早開機準備,如果因為這種鳥事被取消資格,還不嚴重嗎?
作者:
simon3458 (人生如命啊...)
2025-03-03 14:06:00還是說,錯了就是要改,要不然嚴重後果沒人擔的起,可是兩邊有些推文太過的,我是不太理解你們求的是什麼,找出問題解決問題,比起你們這些過頭言論重要吧…
作者: kent315 2025-03-03 14:06:00
真的被主辦單位取消資格就知道重不重要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3-03 14:06:00坦白講就是沒有下次了,所以更要好好檢討跟避免啊,在那邊扯太鼓扯作弊最好叫檢討
比賽本來就該用盡一切去贏下來 這次WBC主辦方根本小題大作 反正只要錢繳上去了就沒事了還想怎樣?
作者:
RpRp (人生好好玩)
2025-03-03 14:07:00這真的超級共產黨的想法
作者:
mbdd (mbdd)
2025-03-03 14:07:00等到真的印出資料拿給球員看,是不是又害球員莫名背負作弊的臭名?
作者:
brian41 (brian)
2025-03-03 14:07:00一堆平常沒在看棒球的在那叫什麼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5-03-03 14:07:00真的是不知道在吵什麼 別人在打球你們在喊燒
12強是付錢可以換投手,經典賽你付錢也不能用印表機,少在那偷換概念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5-03-03 14:08:00罰款而已 只有一日球迷才在大驚小怪
作者:
kazake (飛得位。江霞)
2025-03-03 14:09:00一個人的作為可以讓整隊被取消資格 能不怕嗎? 某族群整天喊內奸內奸的這時候又放寬心了
作者: ASEVE (ASEVE) 2025-03-03 14:09:00
講罰款而已,才是一日球迷...
作者: Hina (hinet) 2025-03-03 14:10:00
應該說離譜的是在於 抓到一次 第二天又再犯
作者: ASEVE (ASEVE) 2025-03-03 14:10:00
都已經警告說再犯就取消資格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4:10:00
一犯再犯怎麼了?繳錢就好了
作者: yellow3621 (小羽) 2025-03-03 14:10:00
又一個把違停罰單當停車費、給你方便當隨便的腦癱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5-03-03 14:10:00
12強就直接印出來看,根本也沒人說作弊,現在在那邊亂洗印資料作弊。
作者: Cll7do9k (CZ) 2025-03-03 14:11:00
都是為了幫中國被call才故意炒作 WBC早就被外來勢力控制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3-03 14:11:00不取消你資格主要是看在你台灣票房好有錢賺啦 而不是這違規沒什麼
作者:
respectyo (respectyo)
2025-03-03 14:12:00原po表現出完美台灣人心態
是不太懂這次組隊,為什麼規則早擺在哪卻硬要去踩,然後怪人太嚴格。這次是,打者限時進打擊區也是
作者:
evaras (牛排)
2025-03-03 14:13:00不要違規不就好了 這樣?
作者: Hina (hinet) 2025-03-03 14:14:00
規則有沒有白紙黑字寫是一回事這次真的離譜的是 第一天已經被抓了 第二天又來
其實在那邊吵該罵不該駡 這樣看不出來啦 直接問會不會希望台灣被取消資格/取消資格開心不 這樣比較容易分辨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5-03-03 14:16:00那以後韓國作弊你們都要支持喔
作者: JT0624 2025-03-03 14:17:00
重複違規代表沒有人約束啊 教練團 高層都沒有動作 因為一個球員讓整隊取消資格的時候 不要又在那叫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5-03-03 14:17:00
沒人希望被取消資格 所以做錯事違規才更需要罵不是嗎
12強的規定就不一樣 一直扯12強的腦子有什麼問題
作者:
dio0204 (逐雨)
2025-03-03 14:18:00你這態度跟對面426差在哪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4:18:00
重複違規又怎麼了 繳錢就好啦 是又怎樣
作者: tenrazor1030 2025-03-03 14:18:00
WBC官方有取消資格嗎 不就沒有取消 推文到底吵什麼
作者: duo05182 (kira) 2025-03-03 14:19:00
難怪林佳緯可以連續三場違規
作者: Moukoko 2025-03-03 14:20:00
第一次違規被抓包還能裝傻說不知道 第二次再犯是在?聯盟聲明還洗地說搬運工誤放手機 吃河蟹聯盟可憐哪
作者:
Solosea (索洛西)
2025-03-03 14:21:00護航仔意思是說 等被取消資格再來罵就好 現在罵還太早現在罵的都是不愛台灣 愛台灣就該等被取消資格後再來罵
作者: isaac7109 (問候你媽好) 2025-03-03 14:21:00
那些帶風向的帳號平常在數字版亂就算了,衝出柵欄亂咬就太過了
作者: Moukoko 2025-03-03 14:22:00
那個楊士霈在中職就有違規被鄉民抓包了 聯盟繼續裝死力保他啊 還帶到國際賽場繼續丟臉讓MLB看 偉哉
作者:
L1ON (Fake)
2025-03-03 14:22:00我會被這篇笑死
作者: JT0624 2025-03-03 14:22:00
違規事實是官方公布的 難道是官方亂咬喔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03 14:23:00我都道歉了還想怎樣
作者: Moukoko 2025-03-03 14:24:00
棒球公道伯蔡克斯 怎麼不出來反駁記者報導來自清聯盟人員護航仔:我就誤放手機 不然要怎樣
作者: pipp33 2025-03-03 14:26:00
違規就是該死 快取消中華隊資格 快去申訴
所以現在是確定違規的是哪一個人了嗎? 等聯盟調查出來再講也不急吧
作者: fxntdsxdr 2025-03-03 14:28:00
這應對很台灣 等到被取消資格再來哭國際打壓
作者:
Solosea (索洛西)
2025-03-03 14:29:00罰金也不是個人繳的 不必等查出是誰吧倒是會長應該作為代表出來解釋經過
作者:
s10112 (掉洞小王子)
2025-03-03 14:29:00笑死 綠畜們的不要臉無敵戰法要用到國際上了喔
作者: Dragonlong (Dragondragon) 2025-03-03 14:30:00
對啊罰金也沒說不繳 下次注意就好啊不然能怎辦
作者: CTW2022 2025-03-03 14:30:00
說得好!我們有錢繳罰款,不然要怎樣!
作者: Windk610i 2025-03-03 14:34:00
被扣的是打棒球嗎 我以為又是國足
作者:
Ellinson (有情皆孽 無情太苦)
2025-03-03 14:36:00這篇應該是反串...對吧
作者: ken15418 (迷幻天際) 2025-03-03 14:37:00
阿官方就只會罰錢又不會判失格不然要怎樣,其他國不也一樣吞了沒再吵,乖乖接受國際比賽根本沒那麼注重道德瑕疵別再洗了
作者:
ten0618 (tenten)
2025-03-03 14:37:00智障都出炸爛了
作者: suiyu 2025-03-03 14:41:00
這很台灣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5-03-03 14:42:00邏輯正確,贏球就好了,錢我們多的是,要罰來罰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5-03-03 14:43:00
今天換成別國已經噴爛了吧
作者:
piolet (...)
2025-03-03 14:45:00老子有錢~ (就不要被判失格)
作者: livec (upoi) 2025-03-03 14:45:00
以後不要再酸韓國跟太空人了
好了啦 還假裝一副憂國憂民的樣子 要是當初被淘汰出來放鞭炮的也就是這群人
作者: u9161031 (PREDATOR) 2025-03-03 14:46:00
出動一堆帳號洗板還反串作球,被德國扣倒有這麼崩潰?
作者: haverjohn (大鐵) 2025-03-03 14:47:00
喝個酒開車又怎樣,罰錢麻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5-03-03 14:47:00不意外 可笑的那群是誰大家心照不宣
作者: smch (打哈哈) 2025-03-03 14:48:00
只是罰錢而已又不是取消資格 反正有錢就是大爺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5-03-03 14:50:00
好啦以後不要酸太空人了啦
作者: cymtrex 2025-03-03 14:51:00
這個可以有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5-03-03 14:58:00違規而已 罰錢就好啦 (和交通這麼爛 有99%像)
作者:
ui (健忘羊)
2025-03-03 14:58:00不懂這心態,有錯就檢討,下次才不會再犯不是嘛?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5-03-03 15:00:00把自己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03 15:02:00這些動畫圖是怎麼來的...那麼剛好可以對應XD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5-03-03 15:05:00不就一堆見獵心喜的
作者: pigpig861 2025-03-03 15:05:00
覺得鬧大好吧 不然正賽整隊被趕出去真的會笑死
作者: Dosakia (Dosakia) 2025-03-03 15:06:00
可以 這很台灣
作者: sunenptt 2025-03-03 15:07:00
對 不用檢討反正罰款了,到時正賽再被抓,也是阿共的陰謀
大陸贏台灣了,至少沒有疑似作弊被MLB開罰反觀台灣民眾還在沾沾自喜笑大陸被call 被開罰更丟臉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15:08:00
太空人冠軍(沒有星號) 資格賽晉級(也沒有星號)
作者: bighead428 2025-03-03 15:10:00
某些特定族群見獵心喜 嘻嘻
作者: flybirdy 2025-03-03 15:12:00
一堆人見不得台灣隊好啊
作者: lovew811159 (我是誰) 2025-03-03 15:12:00
別說你沒違規過啦 道德魔人們
作者:
Khauf (Khauf)
2025-03-03 15:15:00我就喜歡看你桀驁不馴的樣子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5-03-03 15:26:00這回覆很有台灣價值
作者: Iraq (diverman) 2025-03-03 15:30:00
這真的不是反串?
作者: h311013 2025-03-03 15:33:00
會長扛了
作者:
yusanhu (台南油飯)
2025-03-03 15:38:00我記得有人說過類似觀點,我就是贏了,不然你要怎樣
現在洗成12強作弊才奪冠、資格賽作弊才晉級了,可悲
作者: slashlin (Bo Rhap) 2025-03-03 15:56:00
都罰錢了還吵 夠了沒
作者: cymtrex 2025-03-03 15:59:00
台灣人的價值觀就是規則是拿來用的,這樣理解沒毛病啊.偷雞摸狗成慣的爛民族,從簡單的:普悠瑪無票乘車收1.5的價格,也就是說花小錢就能繞過搶不到票沒車搭的過程 ,你寫的規則叫罰金, 但我拿來當快速通關費。
作者:
q22w (摁)
2025-03-03 16:02:00是啊 反正違規罰錢就好 犯罪天堂不是叫假的
作者:
JenRen (RE:RE:RE:)
2025-03-03 16:12:00這說法,好像違停就給你罰的概念,很不 OK吧?
作者:
s27c52 (s27c52)
2025-03-03 16:17:00在洗12強換投的人才可悲
作者:
HAT911 (阿輝)
2025-03-03 16:20:00我只看到一堆根本不是球迷趁機來酸得
作者: ken15418 (迷幻天際) 2025-03-03 16:30:00
原來棒球版不挺違規不能當球迷啊,漲姿勢了
作者:
BoA60282 (Dalshabet大發!)
2025-03-03 16:31:00去搜那些人id,很多都在八卦或軍武版洗文的
作者: bacheon (困) 2025-03-03 16:34:00
一堆留言都柵欄仔 滾吧
我就說這兩天風向很奇怪 裡面一堆內容都露餡 根本看不懂棒球的那種推文 什麼連12強作弊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扯
違規不該繳錢了事沒錯 但是現在一堆來留言的明明就別有用心
現在只要把台灣光榮時刻抹黑的機會就會用全力抹 通常再說某國好棒棒
作者:
mibbl0 (mib)
2025-03-03 17:04:00這篇釣的很多欸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5-03-03 17:39:00
沒有多嚴重的事 不要一直重複講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5-03-03 17:52:00發問者真的很台灣人styleVery team taiwanVery 超時超人
作者:
sunwit (..)
2025-03-03 17:54:00以台灣人的習性不鬧大下次又會再犯.難道要等到被取消資格?
作者: ichiro0805 (森巴) 2025-03-03 18:01:00
可以 台灣人日常
作者:
yurie53 (阿元)
2025-03-03 18:14:00有這種心態的比以前的南韓還賤吧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5-03-03 18:21:00Go了
推 繳錢就好了 很嚴重早就禁賽了我們只是違規不是作弊 搞清楚
就罰錢了 大會也沒說什麼下次不要犯就好了 在北七啥小一群低能網民
作者:
kiopl ( )
2025-03-03 19:10:00小惡不在乎 以後下三爛招搞不好都來
違規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大概只有台灣會出現吧難怪台灣交通到處都違規,反正有罰錢就好,幹嘛一直叫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5-03-03 20:18:00可憐 就像違停仔一樣 反正罰單繳了就好關你屁事的態度
作者:
ting701 (耀你館)
2025-03-03 20:53:00如果下次被陰那就不要叫了
作者: f87992018 2025-03-03 21:45:00
不是作弊 只是不小心違規,很team Taiwan
作者:
ahlolha (啊囉哈)
2025-03-04 00:35:00我有錢 我Cheat我驕傲 是又怎樣
作者: astrofluket6 2025-03-04 02:53:00
違__仔惱羞成怒嘻嘻
作者:
DT3 (Madao)
2025-03-04 05:44:00樓上八卦版柵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