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職違規用電子設備 WBC告誡再犯最重取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5-03-03 13:35:54
這事情到底哪裡重要到一直洗一直洗
警告收到了錢也罰了不然還要怎樣
事實就是台灣贏球了晉級了
結果開始連12強消化試合場換投都抓出來繼續洗
阿不然怎樣?取消資格啊
都沒有是在吵什麼 無聊
統一回覆:
https://i.imgur.com/n7ZcBrH.jpeg
作者: BronyXrG (彩虹杯糕)   2025-03-03 13:36:00
說得好 正賽再來一次吧 反正第一次罰錢而已
作者: handfoxx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2025-03-03 13:36:00
繳錢了還想怎樣 這心態不對吧..
作者: abc12812   2025-03-03 13:36:00
就WBC主席在那小題大作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5-03-03 13:37:00
帶電子設備不一定有傳東西出去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3-03 13:37:00
可以 這很台灣人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5-03-03 13:37:00
就小事而已,又沒說不繳罰款
作者: zero7810 (aa)   2025-03-03 13:37:00
因為祖國被call game 悲憤吧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5-03-03 13:37:00
說得好 正賽繼續這樣試聯盟也說不小心帶了手機 筆電 列印設備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37:00
台灣人心態完美展現 最美的風景
作者: wtt168 (得I20=burn $$$$$$$$$$$$)   2025-03-03 13:37:00
下重注輸錢的不甘心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5-03-03 13:37:00
這個很黃猴子 可以
作者: Logleader (隆哥里德)   2025-03-03 13:37:00
怎麼很像違停仔的邏輯
作者: AllStar5566 (喔司達)   2025-03-03 13:37:00
你好 很台灣人喔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3:38:00
繳錢就沒事了 勿吹毛求疵☺
作者: kame2019 (Andrea99)   2025-03-03 13:38:00
對啊!好煩!怎麼沒有記者直接去問大聯盟事情經過,說清楚不就好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5-03-03 13:38:00
正賽被取消資格就完蛋了,不重要嗎
作者: pinky841118 (Pinky)   2025-03-03 13:38:00
繳錢了不然還想怎樣這種心態本來就不對吧,為什麼會被罰款,這才是這件事的核心不是嗎?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5-03-03 13:38:00
推這篇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3-03 13:38:00
就要下次避免,然後不要在想凹規則這樣,批評檢討是難免
作者: cct1121 (台中阿廷)   2025-03-03 13:38:00
超速闖紅燈罰單繳了 在那叫什麼叫 的概念 反串要註明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3-03 13:38:00
怎麼不是寫在那叫什麼
作者: zero7810 (aa)   2025-03-03 13:38:00
對欸 輸錢仔還在凹吧 崩潰之下只能悲憤
作者: rayccccc (rayccccc)   2025-03-03 13:38:00
有群人整天就愛貶低台灣
作者: J0J3J1J3   2025-03-03 13:38:00
聯盟: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5-03-03 13:38:00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3-03 13:39:00
繳錢了不然要怎樣 這很台灣人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5-03-03 13:39:00
但問題現在沒人相信 這球隊 打不打正賽 也不是很重要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5-03-03 13:39:00
取消資格就是上訴爭取改判,啊不然勒
作者: mmmmmmmmmmmm ( )   2025-03-03 13:39:00
台灣人就這樣啊,規定又怎樣,罰點錢就好了
作者: Tr3vyy   2025-03-03 13:39:00
喵喵: 蛤?
作者: PantheraLeo (獅子男)   2025-03-03 13:39:00
這篇是反串?
作者: lyk191947 (kuan)   2025-03-03 13:39:00
因為主子被扣倒了,不出來吠兩聲沒表現阿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5-03-03 13:39:00
有錢我最大 真的很台灣人
作者: garry79618 (ponpon)   2025-03-03 13:39:00
就是一堆人這種想法...很台灣人喔讚讚讚讚
作者: J0J3J1J3   2025-03-03 13:39:00
可惜這次不只一件違規,球員也是
作者: jjam   2025-03-03 13:39:00
讚喔 繼續這個心態 沒關係
作者: nolimitpqq (voidblaze)   2025-03-03 13:39:00
反串差評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39:00
法律規定那是參考用 繳錢就好啦
作者: monkeyro6611 (kenji)   2025-03-03 13:39:00
這很台灣
作者: yankees733   2025-03-03 13:39:00
這篇忠實呈現台灣違規仔心態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5-03-03 13:39:00
不錯,這就是台灣人風範,繳了錢還想怎樣,給推
作者: wtt168 (得I20=burn $$$$$$$$$$$$)   2025-03-03 13:39:00
下重注輸錢的鈔票都要打星號 不然下身家死不瞑目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5-03-03 13:39:00
繳了錢就沒事 推個
作者: chen5512 (奶奶遇到大酥胸)   2025-03-03 13:39:00
太鼓達人隊:說的非常有道理
作者: vashwu (梧雄飛)   2025-03-03 13:39:00
被取消了就說上次罰錢就好啊!洋鬼子大驚小怪什麼?拿去買藥吃啦~
作者: leoeeeaaa (leo)   2025-03-03 13:40:00
本來就很無聊 重要的話史上最強會長早就出來講了ZZZZ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5-03-03 13:40:00
這很台灣XDDDDD
作者: bmwnyy870915 (美麗的十一點到了)   2025-03-03 13:40:00
你認真嗎?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5-03-03 13:40:00
一堆棒球版沒發過半篇文的這麽關心棒球喔 台灣有救了
作者: J0J3J1J3   2025-03-03 13:40:00
勿忘會長說要愛他們
作者: JMashburn   2025-03-03 13:40:00
因為有人主子今天被打爆 所以要轉移焦點打違規這樣 嘻嘻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3:40:00
12強主辦單位也同意換就ok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3-03 13:40:00
畢竟是中國人 咦?
作者: amsmsk (449)   2025-03-03 13:41:00
確實 下次不要被抓到就好了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3-03 13:41:00
每次出錯就很多人來關心中華隊,真好
作者: MeloKing (Rainbow又升起來了!!)   2025-03-03 13:41:00
不是欸WBC 我們最後一場有落後嗎 沒有吧 兩萬鎂給你啦乞丐 叫什麼
作者: asako   2025-03-03 13:41:00
應該要檢討 問題是有人在認真檢討嗎?純酸酸比較多吧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5-03-03 13:41:00
反串喔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5-03-03 13:41:00
酒駕犯:我易科罰金了 怎樣
作者: cyjerk (Cyk)   2025-03-03 13:41:00
你這心態更糟糕,什麼叫錢罰了就算了 下次再這樣搞直接取消資格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5-03-03 13:41:00
就跟換投手一樣小違規而已一堆人見縫插針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5-03-03 13:42:00
靠違規取得的資格,你真的OK嗎
作者: tigerface (乾巧)   2025-03-03 13:42:00
這就叫醜一,也就是你違規但我大聯盟網開一面讓你繼續玩,你還敢再gay肖就直接下去不用在那邊灰
作者: cdojth590216 (一步江湖無盡期)   2025-03-03 13:42:00
跟上上禮拜一樣冒出一堆沒看過的帳號 好神奇
作者: nnbak85551 (JRoOpsert)   2025-03-03 13:42:00
讚 規則就是要用來破壞拿來踩的 罰錢小事啦 無視規則的人最大尾 WBC主辦方耗汁為汁 懂?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5-03-03 13:42:00
事實是沒人care吧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42:00
又來啦又要比老喔 版規有說誰在這裡待的久講話比較大聲嗎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03-03 13:42:00
有一些人看到台灣晉級很心塞
作者: killua0209 (killua0209)   2025-03-03 13:43:00
認為罰錢了就沒事,這心態...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3-03 13:43:00
我倒覺得熱烈討論有認真檢討是還好 可是有些就明顯不是希望台灣進步 只是在亂
作者: alloutof (青春酒杯)   2025-03-03 13:43:00
笑死這就台灣人
作者: PTTYSS   2025-03-03 13:43:00
中2:12被call game,好棒棒哦!!!
作者: cctu0618 (黃金糖)   2025-03-03 13:43:00
別檢討 下次繼續嗎
作者: DarylMorey (火箭莫神)   2025-03-03 13:43:00
你也知道,台灣就某族群不喜歡看到台灣有好表現,當然要吹毛求疵一下
作者: jeff85898 ( )   2025-03-03 13:44:00
國家支援的網軍經費很夠什麼都要洗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5-03-03 13:44:00
什麼心態啊?下次是不是也認為繳了錢就可以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5-03-03 13:44:00
這叫吹毛求疵…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5-03-03 13:44:00
欸哪個族群說一下啊
作者: killua0209 (killua0209)   2025-03-03 13:44:00
就不要正賽又犯同樣的錯,到時直接被取消資格
作者: brothers5023 (狗哥)   2025-03-03 13:44:00
對 被抓到就罰啊 沒被發現就賺到 不是很簡單
作者: spzper   2025-03-03 13:44:00
下次被禁賽,應該也是別人見不得人好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5-03-03 13:44:00
Team Taigu
作者: xxlaws (雙叉蘿)   2025-03-03 13:44:00
做錯事還這麼大聲 瞎挺甚麼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5-03-03 13:44:00
難怪台灣會是犯罪天堂 XD
作者: akira30 (akira)   2025-03-03 13:44:00
檢討可以 滑坡低能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13:44:00
大多數國人都這種想法的話,下次就還會有其他“違規”,直到結果CT隊無法承受
作者: yen097605703 (yen)   2025-03-03 13:44:00
不重要好喔XD 中職水準就這樣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45:00
看來以後也不能罵路上違停的了 會被說吹毛求疵
作者: Ke1even   2025-03-03 13:45:00
跟違停一樣 罰錢而已 沒被判刑都不算嚴重
作者: yuting0426   2025-03-03 13:45:00
蛤?做錯事不用檢討喔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5-03-03 13:45:00
真的犯罪天堂啊 這個民族性
作者: cjiajia973 (c加加)   2025-03-03 13:45:00
酒駕被抓了也繳罰金了 還想怎樣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3-03 13:45:00
又滑坡,這樣也可以滑坡到整個台灣?
作者: xxlaws (雙叉蘿)   2025-03-03 13:45:00
還是乖乖檢討以後別再犯比較實在
作者: spzper   2025-03-03 13:45:00
到底是多不能檢討,在那邊扯東扯西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5-03-03 13:45:00
偷倒廢棄物又怎樣,反正也就罰錢而已
作者: nnbak85551 (JRoOpsert)   2025-03-03 13:45:00
只要能繳罰款的都不是什麼大事啦 錢又不是沒有 wbc主辦方太小鼻子小眼睛了
作者: luleen (lululeen)   2025-03-03 13:45:00
丟臉
作者: ashilol (ash)   2025-03-03 13:46:00
這反串嗎
作者: TainanOHTANI (長得像阿ㄆㄧㄚˋ的大谷)   2025-03-03 13:46:00
不錯 很台灣喔!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46:00
詐騙一下怎麼樣 反正緩刑罰錢而已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5-03-03 13:46:00
台灣最美的風景,讚讚
作者: fmradio (謎之少年)   2025-03-03 13:46:00
問就是居心叵測柵欄仔
作者: DarylMorey (火箭莫神)   2025-03-03 13:46:00
真的太明顯了啦,狂洗這麼多篇,然後每一篇都推爆上熱門,什麼居心誰不知道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5-03-03 13:46:00
罵的越兇下次越不會犯 所以現在注意到其實是好事吧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5-03-03 13:47:00
這不就跟12強換投手一樣 違規只要有繳錢還是很大聲
作者: Suya83517 (Suya)   2025-03-03 13:47:00
請愛用gif
作者: DarylMorey (火箭莫神)   2025-03-03 13:47:00
那幾個狂洗的帳號,餵狗就知道都是什麼咖小
作者: Retangle   2025-03-03 13:47:00
可以 這很台灣 代表台灣的隊伍就該這樣
作者: hancao0816 (比利)   2025-03-03 13:47:00
下次再犯就鎖帳號了阿= =
作者: lesnaree2 ( )   2025-03-03 13:47:00
推啦 利用規則違規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作者: yangyx (愛吃hunny的pooh)   2025-03-03 13:47:00
希望聯盟有專門的人員熟讀大會規則 請不要再犯這種低級錯誤 搞得台灣好像什麼不文明國家一樣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3:48:00
12強主辦單位有同意給換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5-03-03 13:48:00
很多人真的覺得違規有繳錢 = 我沒錯
作者: lesnaree2 ( )   2025-03-03 13:48:00
西班牙輸不起就不要參加 哭啥
作者: hancao0816 (比利)   2025-03-03 13:48:00
規定就在哪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作者: DarylMorey (火箭莫神)   2025-03-03 13:48:00
平常沒在關心棒球的八卦板帳號,突然大量湧入欸,笑死
作者: tonyycool (正)   2025-03-03 13:49:00
違規後不該討論 反正我繳罰款了 怎樣 見解超群 厲害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5-03-03 13:49:00
主辦單位同意 但要你罰錢 但其實這樣做也是不對的…
作者: nhk123871192 (歐DODO)   2025-03-03 13:49:00
XD原來不重要啊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49:00
又來啦貼標籤起來 這裡又沒規定誰不能來
作者: DarylMorey (火箭莫神)   2025-03-03 13:49:00
對啊 垃圾帳號也能來啊 很自由的
作者: teradayuki (祐希)   2025-03-03 13:49:00
更荒謬的是台灣人很歧視韓國人作弊www
作者: jumilin927   2025-03-03 13:49:00
…..韓國表示:我以前被白罵了嗎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3:50:00
本來就是主辦單位認定的 加上對手也同意
作者: DarylMorey (火箭莫神)   2025-03-03 13:50:00
歡迎垃圾八卦仔一起看棒球喔,咦 不對,你們的主子說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50:00
這板所謂的老屁股 就只會在負面新聞下面貼人家標籤而
作者: spzper   2025-03-03 13:50:00
對某些人接受錯誤其實滿難的~只希望小心謹慎
作者: Handsomeman (孔明)   2025-03-03 13:50:00
統一:又我?
作者: mbdd (mbdd)   2025-03-03 13:50:00
那開賽前嘴人家西班牙隊沒西班牙人幹嘛?他們可沒違規
作者: atriple (請逐項修改)   2025-03-03 13:51:00
我也覺得很不值得一提。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03-03 13:51:00
咱們台灣隊就是這樣的 跟計程車違規一樣 罰錢扣點而已還沒吊銷駕照 別慌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作者: tnfsh01008   2025-03-03 13:51:00
酒駕也是罰錢而已 啊不能嘴喔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3:51:00
那個是提醒吧 代表對手是中南美小聯盟球員
作者: mbdd (mbdd)   2025-03-03 13:51:00
今天這種帶違規電子產品本來就很嚴重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3-03 13:52:00
一堆滑坡成違規不用檢討 不該討論的也是很好笑 支持檢討討論不代表支持有些人趁機做亂
作者: foolwind (廢人...廢樣...)   2025-03-03 13:52:00
由此可見 不直接取消資格 台灣人都當沒事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03-03 13:52:00
你違規還要怪人上綱哦? 不要違規很難? 確實很難 罰幾次了
作者: jhihheng (JH)   2025-03-03 13:53:00
沒走偏門我們贏不了 大家都在進步 我們要好好反省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5-03-03 13:53:00
違規檢討就是罰錢就好
作者: jumilin927   2025-03-03 13:53:00
原來被罰錢就不能討論了QQ
作者: stlinman   2025-03-03 13:53:00
錯要檢討啊! 不然下次再犯啊?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53:00
這是民族性阿 哪有滑坡 只是沒想到國際賽也敢這樣做嘻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3:53:00
12強沒走偏門一樣贏啊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5-03-03 13:53:00
十二強是允許進休息室的吧 不然一直被洗作弊冠軍
作者: psvita (ヴィータ)   2025-03-03 13:53:00
中華不准寫成台灣 但是違規可以寫成作弊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5-03-03 13:54:00
違規檢討不是避免違規 是想繼續違規找漏洞 反正罰錢就可以解決
作者: milk830122 (SuperX)   2025-03-03 13:54:00
就像某族群最喜歡說的 不要貪污不就好了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3-03 13:54:00
所以檢討在哪裡 聯盟有出來開記者會嗎?裝死帶過也叫檢討哦 違規的人抓出來開除啊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5-03-03 13:54:00
血統很純喔
作者: tnfsh01008   2025-03-03 13:54:00
太鼓人也沒被拔冠軍呀 ok的啦
作者: garry79618 (ponpon)   2025-03-03 13:54:00
檢討? 裝死最會了吧
作者: usercode (電醬賽高)   2025-03-03 13:54:00
笑死,違規最大
作者: tonyycool (正)   2025-03-03 13:54:00
在討論聲中有人把12強扯出來 所以辯方認為這次經典賽違規是不應被大肆提出討論到 嗯 邏輯鬼才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5-03-03 13:55:00
檢討在哪裏?
作者: lmf770410 (凱文)   2025-03-03 13:55:00
「不然還要怎樣」 要告誡所有人員啊 已經醜一了 下次再違規就不是繳錢就能帶過的 是整隊都不能打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3-03 13:55:00
違規的人要開除了沒 什麼都沒做 跟大家說要檢討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5-03-03 13:55:00
法治觀念這麼薄弱 照你的邏輯酒駕沒抓到也沒關係對吧?
作者: pita30 (低調)   2025-03-03 13:55:00
作弊還打成消化試合場
作者: fairwarning (一輪明月與藍夜!!)   2025-03-03 13:55:00
別因為後勤違規,抹煞球員的努力
作者: psee (mine?)   2025-03-03 13:55:00
看好了世界 台灣只示範兩次?
作者: timchen0111 (缺月)   2025-03-03 13:56:00
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要回什麼
作者: Rutschman   2025-03-03 13:56:00
中華北京都被摳倒是正大光明,中華台北贏得不光彩。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3-03 13:56:00
要怎樣喔 違規的先抓出來全滾蛋啊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5-03-03 13:56:00
12強我們就是說 啊我已經道歉了 也告知了 對手也同意了我們也罰錢了那就沒關係
作者: PantheraLeo (獅子男)   2025-03-03 13:56:00
其實就聯盟再出來發一篇檢討文就好了 看誰一直出包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5-03-03 13:57:00
推 那些檢討的人是想怎樣 居心叵測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3:57:00
主辦單位有條件同意就沒問題啊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3:58:00
違規又怎樣 繳錢就好了
作者: pigyougetit (豬頭)   2025-03-03 13:58:00
有些人很急呢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03-03 13:58:00
起手勢先說謊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3:58:00
既然主辦單位都同意那別人自然無從置喙
作者: chouvincent (我肥宅 我驕傲)   2025-03-03 13:58:00
史上最強會長:
作者: Nick12356464 (羊)   2025-03-03 14:00:00
可憐 作弊還這麼理直氣壯
作者: zx7860601 (放空中)   2025-03-03 14:00:00
韓國當年要是這種態度,我看各界反應應該是爆炸了
作者: Cwren (貓貓蟲)   2025-03-03 14:00:00
台灣最美的風景
作者: Chen73 (Dr.73)   2025-03-03 14:00:00
柵欄仔很氣 巴不得照三餐洗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3-03 14:00:00
這個扯中國被call game跟貶低台灣的才可悲吧
作者: ScarletRain (Unico)   2025-03-03 14:01:00
不愧犯罪天堂
作者: huiyin220923 (嘻嘻~yo)   2025-03-03 14:01:00
早知道太空人也這樣說好了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5-03-03 14:02:00
有人生氣氣 笑死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5-03-03 14:02:00
4又怎樣 本來就是能晉級就好了
作者: frank88   2025-03-03 14:02:00
把不同條件不同程度拿來去脈絡類比就是某些人擅長的手段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4:02:00
今天如果是南韓的話:作弊啦作弊 取銷資格
作者: Solosea (索洛西)   2025-03-03 14:03:00
我懂了 繳錢取得違規的資格 夠資格!
作者: timchen0111 (缺月)   2025-03-03 14:03:00
看到這篇的風向,我已經可以想像台灣犯下更大錯誤被逐出賽場的一天心灰意冷了
作者: a76126 (123)   2025-03-03 14:03:00
回覆的很台灣人喔
作者: gilingking (精靈遊俠)   2025-03-03 14:04:00
不錯喔 臺灣人的缺點你都有學到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03-03 14:04:00
韓國沒有被官方罰錢吧? 我們是能跟韓國比的嗎?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5-03-03 14:05:00
就有人想帶風向靠作弊贏球啊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5-03-03 14:05:00
被取消資格了我們還是會拍手鼓勵的 你們就繼續酸違規~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5-03-03 14:05:00
的確 罰款繳了 不要太不滿
作者: arrc21 (老弟)   2025-03-03 14:05:00
一直洗是怎樣啦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5-03-03 14:05:00
看起來就是跟12強規則不一樣造成的,當時候大家還津津樂道
作者: eddie0912 (block)   2025-03-03 14:05:00
又不是作弊一堆支那賤畜崩潰笑死
作者: brian41 (brian)   2025-03-03 14:05:00
柵欄仔到底洗完了沒啦
作者: mbdd (mbdd)   2025-03-03 14:05:00
台灣隊長全年無休這樣拚,所有選手提早開機準備,如果因為這種鳥事被取消資格,還不嚴重嗎?
作者: pagenotfound (404 not found)   2025-03-03 14:05:00
如果WBC沒有嚴抓,那還真的是作弊...
作者: simon3458 (人生如命啊...)   2025-03-03 14:06:00
還是說,錯了就是要改,要不然嚴重後果沒人擔的起,可是兩邊有些推文太過的,我是不太理解你們求的是什麼,找出問題解決問題,比起你們這些過頭言論重要吧…
作者: kent315   2025-03-03 14:06:00
真的被主辦單位取消資格就知道重不重要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3-03 14:06:00
坦白講就是沒有下次了,所以更要好好檢討跟避免啊,在那邊扯太鼓扯作弊最好叫檢討
作者: da452nny (熊能)   2025-03-03 14:06:00
結果就是沒取消啊 到底在吵啥 之後注意不要再犯
作者: nnbak85551 (JRoOpsert)   2025-03-03 14:07:00
比賽本來就該用盡一切去贏下來 這次WBC主辦方根本小題大作 反正只要錢繳上去了就沒事了還想怎樣?
作者: RpRp (人生好好玩)   2025-03-03 14:07:00
這真的超級共產黨的想法
作者: mbdd (mbdd)   2025-03-03 14:07:00
等到真的印出資料拿給球員看,是不是又害球員莫名背負作弊的臭名?
作者: pagenotfound (404 not found)   2025-03-03 14:07:00
啊就是第一天被拉正,第二天又被抓到才罰款啊
作者: brian41 (brian)   2025-03-03 14:07:00
一堆平常沒在看棒球的在那叫什麼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5-03-03 14:07:00
真的是不知道在吵什麼 別人在打球你們在喊燒
作者: usercode (電醬賽高)   2025-03-03 14:07:00
12強是付錢可以換投手,經典賽你付錢也不能用印表機,少在那偷換概念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5-03-03 14:08:00
罰款而已 只有一日球迷才在大驚小怪
作者: da452nny (熊能)   2025-03-03 14:08:00
推文有些人好像很懂WBC規則 下次中華隊給你們帶
作者: kazake (飛得位。江霞)   2025-03-03 14:09:00
一個人的作為可以讓整隊被取消資格 能不怕嗎? 某族群整天喊內奸內奸的這時候又放寬心了
作者: ASEVE (ASEVE)   2025-03-03 14:09:00
講罰款而已,才是一日球迷...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4:09:00
主要是提早公布先發投手的規則已經有在被檢討
作者: da452nny (熊能)   2025-03-03 14:09:00
有取消嗎?現在是有公布中華台北取消資格嗎?
作者: Hina (hinet)   2025-03-03 14:10:00
應該說離譜的是在於 抓到一次 第二天又再犯
作者: ASEVE (ASEVE)   2025-03-03 14:10:00
都已經警告說再犯就取消資格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4:10:00
一犯再犯怎麼了?繳錢就好了
作者: da452nny (熊能)   2025-03-03 14:10:00
所以重點以後不要再犯不就好了 吵死
作者: yellow3621 (小羽)   2025-03-03 14:10:00
又一個把違停罰單當停車費、給你方便當隨便的腦癱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5-03-03 14:10:00
12強就直接印出來看,根本也沒人說作弊,現在在那邊亂洗印資料作弊。
作者: Cll7do9k (CZ)   2025-03-03 14:11:00
都是為了幫中國被call才故意炒作 WBC早就被外來勢力控制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3-03 14:11:00
不取消你資格主要是看在你台灣票房好有錢賺啦 而不是這違規沒什麼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5-03-03 14:11:00
這個版看也快被攻佔什麼負面的事都迅速洗到爆
作者: da452nny (熊能)   2025-03-03 14:12:00
是喔你怎麼知道?難道你是WBC主辦方?
作者: respectyo (respectyo)   2025-03-03 14:12:00
原po表現出完美台灣人心態
作者: BABY19831016 (ABC)   2025-03-03 14:13:00
果然是同文同種
作者: searching87 ( )   2025-03-03 14:13:00
是不太懂這次組隊,為什麼規則早擺在哪卻硬要去踩,然後怪人太嚴格。這次是,打者限時進打擊區也是
作者: ThomasWei919 (阿維)   2025-03-03 14:13:00
笑死這篇竟然沒被噓爆
作者: evaras (牛排)   2025-03-03 14:13:00
不要違規不就好了 這樣?
作者: PaulOneil1 (尋找新方向)   2025-03-03 14:14:00
雖然是反串,但不可否認台灣人就是慣性違規啊
作者: Hina (hinet)   2025-03-03 14:14:00
規則有沒有白紙黑字寫是一回事這次真的離譜的是 第一天已經被抓了 第二天又來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3-03 14:15:00
其實在那邊吵該罵不該駡 這樣看不出來啦 直接問會不會希望台灣被取消資格/取消資格開心不 這樣比較容易分辨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5-03-03 14:16:00
那以後韓國作弊你們都要支持喔
作者: jack91315 (淡江周渝民)   2025-03-03 14:16:00
以後任何國際賽對手作弊打爆CT希望你也能力挺哦
作者: JT0624   2025-03-03 14:17:00
重複違規代表沒有人約束啊 教練團 高層都沒有動作 因為一個球員讓整隊取消資格的時候 不要又在那叫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5-03-03 14:17:00
沒人希望被取消資格 所以做錯事違規才更需要罵不是嗎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3-03 14:18:00
12強的規定就不一樣 一直扯12強的腦子有什麼問題
作者: dio0204 (逐雨)   2025-03-03 14:18:00
你這態度跟對面426差在哪
作者: Chanlin01   2025-03-03 14:18:00
重複違規又怎麼了 繳錢就好啦 是又怎樣
作者: tenrazor1030   2025-03-03 14:18:00
WBC官方有取消資格嗎 不就沒有取消 推文到底吵什麼
作者: duo05182 (kira)   2025-03-03 14:19:00
難怪林佳緯可以連續三場違規
作者: Moukoko   2025-03-03 14:20:00
第一次違規被抓包還能裝傻說不知道 第二次再犯是在?聯盟聲明還洗地說搬運工誤放手機 吃河蟹聯盟可憐哪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5-03-03 14:21:00
投手保留歐印 情蒐違規偷印 晉級的小秘密
作者: Solosea (索洛西)   2025-03-03 14:21:00
護航仔意思是說 等被取消資格再來罵就好 現在罵還太早現在罵的都是不愛台灣 愛台灣就該等被取消資格後再來罵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5-03-03 14:21:00
討論國際賽違規叫一直洗一直洗喔
作者: isaac7109 (問候你媽好)   2025-03-03 14:21:00
那些帶風向的帳號平常在數字版亂就算了,衝出柵欄亂咬就太過了
作者: TsukimiyaAyu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2025-03-03 14:22:00
夠資格!夠資格!
作者: Moukoko   2025-03-03 14:22:00
那個楊士霈在中職就有違規被鄉民抓包了 聯盟繼續裝死力保他啊 還帶到國際賽場繼續丟臉讓MLB看 偉哉
作者: L1ON (Fake)   2025-03-03 14:22:00
我會被這篇笑死
作者: JT0624   2025-03-03 14:22:00
違規事實是官方公布的 難道是官方亂咬喔
作者: DPP48 (DPP48)   2025-03-03 14:23:00
我都道歉了還想怎樣
作者: Moukoko   2025-03-03 14:24:00
棒球公道伯蔡克斯 怎麼不出來反駁記者報導來自清聯盟人員護航仔:我就誤放手機 不然要怎樣
作者: purpleboy01 (紫喵)   2025-03-03 14:26:00
狗亂咬不用太意外
作者: pipp33   2025-03-03 14:26:00
違規就是該死 快取消中華隊資格 快去申訴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5-03-03 14:27:00
所以現在是確定違規的是哪一個人了嗎? 等聯盟調查出來再講也不急吧
作者: fxntdsxdr   2025-03-03 14:28:00
這應對很台灣 等到被取消資格再來哭國際打壓
作者: Solosea (索洛西)   2025-03-03 14:29:00
罰金也不是個人繳的 不必等查出是誰吧倒是會長應該作為代表出來解釋經過
作者: s10112 (掉洞小王子)   2025-03-03 14:29:00
笑死 綠畜們的不要臉無敵戰法要用到國際上了喔
作者: Dragonlong (Dragondragon)   2025-03-03 14:30:00
對啊罰金也沒說不繳 下次注意就好啊不然能怎辦
作者: CTW2022   2025-03-03 14:30:00
說得好!我們有錢繳罰款,不然要怎樣!
作者: jasonking3c (三康秤仔)   2025-03-03 14:33:00
笑死 team作弊
作者: davidmayday (夜班生活)   2025-03-03 14:34:00
反串?
作者: Windk610i   2025-03-03 14:34:00
被扣的是打棒球嗎 我以為又是國足
作者: Ellinson (有情皆孽 無情太苦)   2025-03-03 14:36:00
這篇應該是反串...對吧
作者: ken15418 (迷幻天際)   2025-03-03 14:37:00
阿官方就只會罰錢又不會判失格不然要怎樣,其他國不也一樣吞了沒再吵,乖乖接受國際比賽根本沒那麼注重道德瑕疵別再洗了
作者: ten0618 (tenten)   2025-03-03 14:37:00
智障都出炸爛了
作者: timchen0111 (缺月)   2025-03-03 14:37:00
我看不是反串喔,至少留言很多不是反串喔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5-03-03 14:40:00
寬以待己 嚴以律人
作者: suiyu   2025-03-03 14:41:00
這很台灣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5-03-03 14:42:00
邏輯正確,贏球就好了,錢我們多的是,要罰來罰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5-03-03 14:43:00
今天換成別國已經噴爛了吧
作者: piolet (...)   2025-03-03 14:45:00
老子有錢~ (就不要被判失格)
作者: livec (upoi)   2025-03-03 14:45:00
以後不要再酸韓國跟太空人了
作者: taiwanrules (taiwanrules)   2025-03-03 14:46:00
好了啦 還假裝一副憂國憂民的樣子 要是當初被淘汰出來放鞭炮的也就是這群人
作者: u9161031 (PREDATOR)   2025-03-03 14:46:00
出動一堆帳號洗板還反串作球,被德國扣倒有這麼崩潰?
作者: haverjohn (大鐵)   2025-03-03 14:47:00
喝個酒開車又怎樣,罰錢麻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5-03-03 14:47:00
不意外 可笑的那群是誰大家心照不宣
作者: smch (打哈哈)   2025-03-03 14:48:00
只是罰錢而已又不是取消資格 反正有錢就是大爺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5-03-03 14:50:00
好啦以後不要酸太空人了啦
作者: kaede0711 (kaede)   2025-03-03 14:51:00
真的很噁 一天到晚在那邊興風作亂
作者: kennybraver (face myself)   2025-03-03 14:51:00
沒錯 一堆雲台灣人
作者: cymtrex   2025-03-03 14:51:00
這個可以有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5-03-03 14:58:00
違規而已 罰錢就好啦 (和交通這麼爛 有99%像)
作者: ui (健忘羊)   2025-03-03 14:58:00
不懂這心態,有錯就檢討,下次才不會再犯不是嘛?
作者: icosahedron   2025-03-03 14:59:00
是那群人在亂大家心裡有數囉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5-03-03 15:00:00
把自己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作者: alcloth (呂布)   2025-03-03 15:02:00
這些動畫圖是怎麼來的...那麼剛好可以對應XD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5-03-03 15:05:00
不就一堆見獵心喜的
作者: pigpig861   2025-03-03 15:05:00
覺得鬧大好吧 不然正賽整隊被趕出去真的會笑死
作者: Dosakia (Dosakia)   2025-03-03 15:06:00
可以 這很台灣
作者: sunenptt   2025-03-03 15:07:00
對 不用檢討反正罰款了,到時正賽再被抓,也是阿共的陰謀
作者: ucs88732 (喔耶)   2025-03-03 15:08:00
大陸贏台灣了,至少沒有疑似作弊被MLB開罰反觀台灣民眾還在沾沾自喜笑大陸被call 被開罰更丟臉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15:08:00
太空人冠軍(沒有星號) 資格賽晉級(也沒有星號)
作者: bighead428   2025-03-03 15:10:00
某些特定族群見獵心喜 嘻嘻
作者: ithanhunt (虎之助)   2025-03-03 15:11:00
不就高端高能(類)中國人在洗版
作者: flybirdy   2025-03-03 15:12:00
一堆人見不得台灣隊好啊
作者: lovew811159 (我是誰)   2025-03-03 15:12:00
別說你沒違規過啦 道德魔人們
作者: timchen0111 (缺月)   2025-03-03 15:13:00
留言真的很噁心
作者: Khauf (Khauf)   2025-03-03 15:15:00
我就喜歡看你桀驁不馴的樣子
作者: Jiajun0724 (川崎忍者)   2025-03-03 15:22:00
這很中國人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5-03-03 15:26:00
這回覆很有台灣價值
作者: Iraq (diverman)   2025-03-03 15:30:00
這真的不是反串?
作者: hoha1111 (sam)   2025-03-03 15:30:00
笑死 threads體釣出一堆政黑柵欄仔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5-03-03 15:32:00
很像違規仔的邏輯…還真的是
作者: h311013   2025-03-03 15:33:00
會長扛了
作者: yusanhu (台南油飯)   2025-03-03 15:38:00
我記得有人說過類似觀點,我就是贏了,不然你要怎樣
作者: jeff801116 (小貢)   2025-03-03 15:38:00
可憐台灣
作者: jason5678tw (gginin)   2025-03-03 15:45:00
mlb官方是某陣營同路人 點點點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5-03-03 15:47:00
現在洗成12強作弊才奪冠、資格賽作弊才晉級了,可悲
作者: BrothersWin (兄弟必勝)   2025-03-03 15:50:00
為什麼不能闖紅燈 抓到罰錢就好了啊 嘻嘻(反串)
作者: slashlin (Bo Rhap)   2025-03-03 15:56:00
都罰錢了還吵 夠了沒
作者: cymtrex   2025-03-03 15:59:00
台灣人的價值觀就是規則是拿來用的,這樣理解沒毛病啊.偷雞摸狗成慣的爛民族,從簡單的:普悠瑪無票乘車收1.5的價格,也就是說花小錢就能繞過搶不到票沒車搭的過程 ,你寫的規則叫罰金, 但我拿來當快速通關費。
作者: q22w (摁)   2025-03-03 16:02:00
是啊 反正違規罰錢就好 犯罪天堂不是叫假的
作者: JenRen (RE:RE:RE:)   2025-03-03 16:12:00
這說法,好像違停就給你罰的概念,很不 OK吧?
作者: s27c52 (s27c52)   2025-03-03 16:17:00
在洗12強換投的人才可悲
作者: HAT911 (阿輝)   2025-03-03 16:20:00
我只看到一堆根本不是球迷趁機來酸得
作者: ken15418 (迷幻天際)   2025-03-03 16:30:00
原來棒球版不挺違規不能當球迷啊,漲姿勢了
作者: BoA60282 (Dalshabet大發!)   2025-03-03 16:31:00
去搜那些人id,很多都在八卦或軍武版洗文的
作者: bacheon (困)   2025-03-03 16:34:00
一堆留言都柵欄仔 滾吧
作者: dbdudsorj (..)   2025-03-03 16:35:00
我就說這兩天風向很奇怪 裡面一堆內容都露餡 根本看不懂棒球的那種推文 什麼連12強作弊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扯
作者: timchen0111 (缺月)   2025-03-03 16:44:00
再噓一次,噁爛至極
作者: tjbulls   2025-03-03 16:53:00
又不知道哪板來亂的了CC
作者: overplayer (煞氣東京男孩)   2025-03-03 17:01:00
違規不該繳錢了事沒錯 但是現在一堆來留言的明明就別有用心
作者: davis0918 (腹黑貓奴)   2025-03-03 17:01:00
青鳥這心態比中國人韓國人還噁
作者: overplayer (煞氣東京男孩)   2025-03-03 17:02:00
現在只要把台灣光榮時刻抹黑的機會就會用全力抹 通常再說某國好棒棒
作者: king4647 (發呆)   2025-03-03 17:04:00
丟臉到爆
作者: mibbl0 (mib)   2025-03-03 17:04:00
這篇釣的很多欸
作者: liko7676 (小羊咩咩)   2025-03-03 17:28:00
就是那種自以為的玻璃Team Taiwan寶寶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5-03-03 17:39:00
沒有多嚴重的事 不要一直重複講
作者: ciafbi007 (春睏夏乏秋盹冬眠)   2025-03-03 17:41:00
跟違停一下一樣 很臺灣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5-03-03 17:52:00
發問者真的很台灣人styleVery team taiwanVery 超時超人
作者: sunwit (..)   2025-03-03 17:54:00
以台灣人的習性不鬧大下次又會再犯.難道要等到被取消資格?
作者: ichiro0805 (森巴)   2025-03-03 18:01:00
可以 台灣人日常
作者: lovelight (哈哈)   2025-03-03 18:04:00
這種心態就是活該被電
作者: yurie53 (阿元)   2025-03-03 18:14:00
有這種心態的比以前的南韓還賤吧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5-03-03 18:21:00
Go了
作者: chinhan1216 (下巴翰)   2025-03-03 18:22:00
推 繳錢就好了 很嚴重早就禁賽了我們只是違規不是作弊 搞清楚
作者: nogood86 (今生今世)   2025-03-03 18:32:00
水準很中職,請繼續 ,讚。
作者: alleryred (過敏楊)   2025-03-03 19:08:00
就罰錢了 大會也沒說什麼下次不要犯就好了 在北七啥小一群低能網民
作者: kiopl ( )   2025-03-03 19:10:00
小惡不在乎 以後下三爛招搞不好都來
作者: skygray2 ( )   2025-03-03 19:29:00
恬不知恥
作者: neglect   2025-03-03 19:34:00
違規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大概只有台灣會出現吧難怪台灣交通到處都違規,反正有罰錢就好,幹嘛一直叫
作者: kenfu0402 (ken)   2025-03-03 19:47:00
真可憐
作者: Nuey (不要鬧了好暴)   2025-03-03 20:18:00
可憐 就像違停仔一樣 反正罰單繳了就好關你屁事的態度
作者: ting701 (耀你館)   2025-03-03 20:53:00
如果下次被陰那就不要叫了
作者: ldes4308 (momo)   2025-03-03 21:01:00
違規就違規
作者: f87992018   2025-03-03 21:45:00
不是作弊 只是不小心違規,很team Taiwan
作者: sexyATHENA (ATHENA)   2025-03-03 23:16:00
阿我丟運氣厚
作者: DarylMorey (火箭莫神)   2025-03-03 23:48:00
超多沒在看棒球的八卦仔湧入,有夠煩
作者: ahlolha (啊囉哈)   2025-03-04 00:35:00
我有錢 我Cheat我驕傲 是又怎樣
作者: astrofluket6   2025-03-04 02:53:00
違__仔惱羞成怒嘻嘻
作者: DT3 (Madao)   2025-03-04 05:44:00
樓上八卦版柵欄仔
作者: frank901212 (ㄈㄈ)   2025-03-04 19:18:00
推,又不是真的取消資格,下次改進就好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