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華隊違規使用電子設備 WBC官方罰款2萬

作者: jackwelch (中二病別來)   2025-03-03 00:02:44
中華隊違規使用電子設備 WBC官方罰款2萬美元
2025年03月02日 23:44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本周落幕,除了證件分配問題引起討論,2日有社群媒體爆料,指
出中華隊因為違規使用電子設備,遭到主辦單位美國職棒大聯盟罰款2萬美元。
中華隊本周才在經典賽資格附加賽以6比3打敗西班牙,取得明年經典賽正賽門票,但2日
有自媒體社群發文,中華職棒聯盟相關人員偷偷在經典賽資格賽大會後面使用電子設備,
被罰了2萬美元,罰單由主辦單位轉交中華棒協。
中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確實有協助搬運的同仁因為在放裝備的辦公室使用手機而違
規,大會賽後依規定予以罰鍰,這部分將會由聯盟來繳納,後續也會針對此事再加強教育
並改進。
由於中華棒協是中華隊與經典賽主辦單位對外窗口,罰單將會由棒協轉給中職,中職將依
照罰單金額繳納,據了解,大會規定不能使用電子設備,除了手機之外,筆電與印表機也
出現在辦公室,並且列印情蒐資料,被大聯盟人員制止,因此遭到罰款。
原文網址: 中華隊違規使用電子設備 WBC官方罰款2萬美元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
新聞雲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918118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0:04:00
難看阿
作者: ccf5299 (E.O.L)   2025-03-03 00:04:00
怎麼有筆電跟印表機的事….
作者: fuyu1112   2025-03-03 00:05:00
就12強可以做的事 WBC不行 然後這次又執行的很嚴格之前就有新聞說上次洲際正賽沒有那麼嚴格管制人員進出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0:07:00
每個比賽有每個比賽的規定,沒什麽上次可以這次就不行這種事,玩不起就別玩
作者: tomlishan (湯姆莉珊)   2025-03-03 00:08:00
所以搬運行李的同仁 也搬了印表機進來嗎?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5-03-03 00:08:00
有人玩不起嗎?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5-03-03 00:08:00
中職跟教練團難辭其咎
作者: pray (gavin)   2025-03-03 00:09:00
搬運的同仁在一般公司應該會被開除吧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5-03-03 00:09:00
比賽都打完了 想見縫插針太晚了喔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0:10:00
印表機XD是要印畫面抗議嗎
作者: tomlishan (湯姆莉珊)   2025-03-03 00:11:00
看來聯盟第一個聲明 真的避重就輕了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0:12:00
電子設備違規沒被拔資格就很好了 猛統籌經理的說要攜帶情蒐資料該不會是這個
作者: pray (gavin)   2025-03-03 00:14:00
發生這種鬼扯的事還有聯盟工讀生在護航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14:00
連筆電和印表機都帶進去印情蒐資料 我就知道是高層下決定偷渡資料進去 不是什麼手癢滑手機所以聯盟當然要乖乖付錢阿 違規成這樣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5-03-03 00:16:00
挖這形同要作弊了吧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0:16:00
可大可小,如真要拔資格也只能乖乖吞了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5-03-03 00:17:00
跟紅燈右轉一樣警察沒抓就沒事
作者: fuyu1112   2025-03-03 00:18:00
沒到作弊程度啦 轉播影像都有延遲 但明知違規還硬要闖很難看太空人是自己架高速攝影機偷暗號 這個最多就是即時整理對戰情蒐
作者: Elmo (艾毛)   2025-03-03 00:19:00
只是熱心民眾幫忙情蒐
作者: ji4mp6   2025-03-03 00:19:00
列印情蒐資料難怪會罰到兩萬鎂..原來不是單純玩手機而已
作者: pipp33   2025-03-03 00:19:00
大聯盟制止不就表示資料沒給出去
作者: AllStar5566 (喔司達)   2025-03-03 00:19:00
https://i.imgur.com/3R4CblD.png 真魚之前的新聞提到 要負責傳遞相關資料 會是這個被罰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0:00
情蒐是自己搜集的資料 是合法的 和偷對手暗號是不同程度問題是自己腦袋背不起來 要偷渡機器帶進去印就是不行阿這個肯定不是什麼個人行為 是團隊下令要做的
作者: outsi (outsi)   2025-03-03 00:20:00
該罰就罰啊,資格被拔也認了吧
作者: fuyu1112   2025-03-03 00:20:00
外面印好拿進去說不定可以 這個應該是第一場想偷渡無證的情蒐團隊進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1:00
是不能提前印好自己在飯店背嗎?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5-03-03 00:21:00
按規定來講就是作弊阿不用懷疑 明令不能用電子產品傳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0:21:00
大聯盟級的作弊
作者: locdan (locdan)   2025-03-03 00:21:00
兩萬美金很多耶,真的只是滑手機?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5-03-03 00:21:00
如果規定不能這樣做的話的確不該這樣
作者: ccyi995   2025-03-03 00:21:00
如果是其他人違規搞不好又要被出征了
作者: ji4mp6   2025-03-03 00:22:00
聯盟自己的鍋 所以兩萬鎂吞得很乾脆阿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5-03-03 00:22:00
暗號 結果不只手機連筆電 印表機都用上了 還能不是作弊嗎
作者: pray (gavin)   2025-03-03 00:22:00
最好是把違規人員懲處 不然對球員太不公平了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5-03-03 00:22:00
現場影像有延遲你是要怎列印暗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3:00
切割給做的人就太惡劣了 肯定是團隊下令要做的 比如教練團一定知道吧
作者: sunen   2025-03-03 00:23:00
情蒐跟沒有一樣違規一大堆,還是平常偷習慣了?顆顆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5-03-03 00:23:00
為啥直接說是偷暗號 造謠吧
作者: ji4mp6   2025-03-03 00:24:00
看起來違規人員就是聯盟默許的阿 所以被抓包就是吞了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5-03-03 00:24:00
傳情蒐資料跟偷暗號是兩回事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4:00
西班牙球員開直播也被罰阿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0:24:00
喜愛的CT隊跟這種新聞綁一起,心中可是極度不適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3-03 00:24:00
關鍵字“列印情蒐資料” 這不是妥妥的作弊嗎?
作者: pita30 (低調)   2025-03-03 00:25:00
地主優勢被抓了
作者: fuyu1112   2025-03-03 00:25:00
情蒐資料怎麼會變成作弊? 你提早印出來就完全沒事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5:00
球場的影像都規定延遲播出 偷不到暗號吧 而且既然抓到應該也會研究要印什麼 印情蒐的可能性應該是滿高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6:00
搬筆電和印表機進去印 電子儀器的違規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5-03-03 00:26:00
列印情蒐資料是內文打的捏 不管內容是啥只要用到電子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5-03-03 00:26:00
印表機印暗號 印出來你確定看得懂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5-03-03 00:27:00
設備就是作弊阿 要就手寫不然直接記腦子裡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7:00
是動作有多慢 非得要拿進球場印?省電費嗎?
作者: irina0629 (音)   2025-03-03 00:27:00
是佔了防護員位置的那位嗎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0:28:00
1.偷渡無證入場 2.偷帶電子設備全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8:00
不要推卸給執行的人 印情蒐肯定是團隊下令要的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5-03-03 00:28:00
誰管你傳啥 就是不能用電子產品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5-03-03 00:29:00
你暗號你講的耶 我只是針對你講得提出疑問而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29:00
前一天印好在飯店看是不會嗎?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5-03-03 00:29:00
XD 先造謠偷暗號 扯太鼓人是誰啊
作者: sky77725 (峰)   2025-03-03 00:29:00
如果發生在別隊身上(中.韓)不知道會被酸成怎樣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03-03 00:29:00
就八成是情蒐 你在休息室滑手機最好會被罰兩萬鎂辦公室
作者: yen097605703 (yen)   2025-03-03 00:30:00
不只手機而已 顆顆…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0:30:00
39張證裡面 是哪一個負責偷渡和偷帶的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5-03-03 00:30:00
這東西八成是情蒐當下打席資料,看這個打席怎會打這麼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30:00
內文最後一段不就寫了 筆電和印表機要印情蒐資料
作者: vckgal (ketsu)   2025-03-03 00:30:00
是考試帶小抄的意思嗎?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5-03-03 00:31:00
你說的對 講情蒐資料代表更多更廣 確實不該只說暗號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03-03 00:31:00
手機拿出來說我只是看個時間 大聯盟會罰你兩萬鎂?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0:31:00
不管印什麽,就是不能有電子設備出現,還知道違規在偷放在裝備的辦公室使用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5-03-03 00:31:00
情蒐以後要被酸民當梗了 沒情蒐打不贏人家的弱隊
作者: yen097605703 (yen)   2025-03-03 00:31:00
教練 球員 打雜 翻譯 Dochi?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5-03-03 00:31:00
怎麼還有筆電==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5-03-03 00:32:00
所以沒辦法提前印,之前12強就有提到被三振後都會去看重播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03-03 00:32:00
滑手機根本不是裁罰重點 重點是印情蒐資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32:00
教練團一定知道啦 不然誰會下令去做?
作者: sunen   2025-03-03 00:33:00
嚴重到罰款,就不是簡單的問題啦,新聞大概不敢寫明,護航的車別亂上啊
作者: sigrid0331 (中島宏之 >///< 山崎康晃)   2025-03-03 00:33:00
就遵守規定吧 沒法即時得到情蒐資訊就要會即時應變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0:33:00
大聯盟訂這規定並嚴格執行一定有他道理,好好遵守主辦方規定有很難嗎
作者: sm3bp078 (蝸)   2025-03-03 00:33:00
沒事啦 台灣人哪次不雙標? 嘻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33:00
懂了 比如想要列印比賽中第一輪投打的資料 以便即時反應但WBC就不准這樣做阿
作者: kevinsun0423 (sunkevin)   2025-03-03 00:34:00
原來是暗黑龍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5-03-03 00:34:00
這個規定是所有球隊都要遵守 你沒有別人也沒有才是公平偷跑就是我們不對了 不就好險有即時抓到 不然偷吃步成功還得了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5-03-03 00:36:00
其實大聯盟有專用的電子設備可以看重播,不過wbc好像沒發
作者: georgehsu119 (呆呆)   2025-03-03 00:36:00
哇!一堆臭嘴的酸民欸
作者: pinky841118 (Pinky)   2025-03-03 00:36:00
好好遵守規定吧拜託!大聯盟抓這種的態度就是非常強硬
作者: fuyu1112   2025-03-03 00:36:00
如果第一個爆料的屬實 就是統籌經理想要凹看看啊 情蒐證件都是一連串的
作者: kevinsun0423 (sunkevin)   2025-03-03 00:36:00
護航仔下去洗洗睡吧
作者: bedb0624 (我是小黑不是小白)   2025-03-03 00:37:00
說不定兩萬鎂早就包在賽事預算了,才不會痛
作者: jjjuedimo   2025-03-03 00:38:00
統籌經理讚喔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5-03-03 00:39:00
嘻嘻 好生氣 是不是閒錢少 多給兩萬美也沒差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0:39:00
39張證裡面 職稱屬於中職聯盟相關人員的會是誰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5-03-03 00:41:00
能給錢解決的都是小事
作者: trickart (我小魔啦)   2025-03-03 00:41:00
有夠扯 違規有什麼好護航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5-03-03 00:43:00
雖然大家都想贏球 但規定就是規定 贏了才不會被閒話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0:43:00
一直想打擦邊總會碰到錢無法處理的,輸贏都堂堂正正不行嗎
作者: rayhong (阿德里奇)   2025-03-03 00:43:00
好險是中華隊啊 感覺要是發生在韓國隊會被砲爛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0:44:00
有種成為太空人球迷的感覺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5-03-03 00:44:00
就跟太鼓人事件一樣 到現在還是一堆人記住
作者: looks143895 ( teppie )   2025-03-03 00:44:00
沒規矩的地區
作者: tnfsh01008   2025-03-03 00:45:00
丟臉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5-03-03 00:45:00
作弊被抓 有機會鬥倒蔡其昌摟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5-03-03 00:46:00
是不是又故意的呢
作者: tnfsh01008   2025-03-03 00:48:00
贏球台灣隊 作弊中華隊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5-03-03 00:49:00
原來太鼓離我們這麼近(喂)
作者: yen097605703 (yen)   2025-03-03 00:49:00
蠻丟臉的 還說使用手機避重就輕。。。
作者: u9912114 (NewEra)   2025-03-03 00:50:00
扯什麼拔資格,該拔就會在罰款後順便拔了吧,重點就是罰錢了事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5-03-03 00:50:00
真的是不能打鼓就不會打球喔?那正在籌拍的「紀錄片」會怎麼「美好」這件事?很丟臉欸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0:52:00
太鼓人也沒有被收回冠軍獎盃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5-03-03 00:52:00
反正感覺不管是正賽或資格賽WBC官方都會對我們更嚴格了
作者: kevinsun0423 (sunkevin)   2025-03-03 00:52:00
紀錄片不是12強嗎,不是經典資格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5-03-03 00:55:00
到底怎麼扯到在作弊的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5-03-03 00:56:00
難看啊
作者: yacoolgirl (不一定是girl)   2025-03-03 00:57:00
前一個人員被驅逐+電子設備被罰款,都是想擦邊球被抓到的感覺…不要一直想投機取巧啦真的難看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0:57:00
鼓人那一冠在人們心中被打個*沒比較好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5-03-03 00:57:00
某羊不意外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03-03 01:00:00
這不是作弊那什麼是作弊
作者: modernpkman (不宅)   2025-03-03 01:01:00
這就跟智障扯做票一樣 看到黑影就開槍
作者: DHmonkey (DH)   2025-03-03 01:03:00
放了一位優先在名單內的同仁,結果工作內容違規……反觀防護員…..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5-03-03 01:05:00
這如果韓國做就被嘴爛了
作者: daniel1344 (人生百態)   2025-03-03 01:05:00
一開始還只說手機 結果還有筆電跟印表機
作者: Cwren (貓貓蟲)   2025-03-03 01:09:00
如果其他國家 肯定被嘴爛 喔喔 台灣尚勇
作者: tenshou (tenshoufly)   2025-03-03 01:09:00
有筆電跟印表機就很扯了
作者: yacoolgirl (不一定是girl)   2025-03-03 01:09:00
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之後不用錢解決,擔得起嗎?
作者: leonumber01 (小諺)   2025-03-03 01:10:00
某些有心人士扯作弊真的就多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5-03-03 01:10:00
怎麼越來越多東西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5-03-03 01:11:00
做了違規的事為了讓成績更好 嗯 跟作弊有87%像
作者: tikusa844 (長頸鹿美女)   2025-03-03 01:12:00
原來是爐石傳說 還以為是WBC
作者: paulgao (paulgao)   2025-03-03 01:12:00
台灣人愛違規不是一兩天的事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3-03 01:12:00
筆電跟印表機代表外面的人都還能傳東西進去印出來吧
作者: whywhywhy (肥熊)   2025-03-03 01:12:00
想起來上次也是看到說臨時換投手 然後台灣一堆人說願意繳罰款就可以XD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5-03-03 01:12:00
義憤填膺的記得去八卦版一起高潮 那裡比較多你們的同事八卦版 那裡亂起來比較整齊 這裡兩天後就要看熱身賽了
作者: mazinger   2025-03-03 01:13:00
無法情蒐怪不得打得這麼辛苦
作者: medama ( )   2025-03-03 01:14:00
還好是我國 要是換成韓國大概會被罵慘了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1:14:00
中華電信隊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5-03-03 01:16:00
這種事不可能是底下的人違規吧XD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5-03-03 01:18:00
所以推文說作弊的有證據可以拿出來看看嗎還是出張嘴汙衊就跑了?
作者: asako   2025-03-03 01:21:00
某些悶了幾天終於見獵心喜 好不快樂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03-03 01:22:00
規定你考試不能帶計算機 帶進去說我是違規我不是作弊
作者: fanny0825 (花花琳)   2025-03-03 01:23:00
這也能違規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03-03 01:23:00
有比較高尚嗎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5-03-03 01:23:00
以後不能笑太空人了 有點丟臉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1:24:00
只是想違規贏得比賽 這樣就沒有提到作弊了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5-03-03 01:26:00
照這樣來看應該是沒被認定到因此影響比賽吧
作者: hx10290234 (沒有)   2025-03-03 01:26:00
講12強換投手的也是在偷換概念吧 換投手是繳罰款就可以換 這是禁止的東西即便繳了罰款還是不能啊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1:27:00
大概受到跟太鼓人一樣的待遇 冠軍不打星號
作者: Kevin0608 (FG134)   2025-03-03 01:28:00
太鼓人明確抓到作弊 差這麼多也能比 台灣人永遠酸自己人最會
作者: Musiala   2025-03-03 01:29:00
連電腦跟印表機都帶了 立勳要被嘴帶風向了嗎XD
作者: yujuismylove (yujuismylove)   2025-03-03 01:29:00
如果換成韓國大概刷一排作弊了吧!
作者: tnfsh01008   2025-03-03 01:30:00
太鼓人明顯被抓也沒被拔冠軍 中華隊小違規ok的啦
作者: Musiala   2025-03-03 01:30:00
爆料說那個統籌出大包 結果還真的是護航說爆料名聲臭 那個統籌名聲有好到哪? 又又違規
作者: wolfgofff (聽阿嬤的話)   2025-03-03 01:34:00
統籌仔 誰指使你的 事情都辦不好就算了 手法還很差
作者: Musiala   2025-03-03 01:36:00
在中職橫著走沒人攔不就被酸過了 在國際賽還搞這套被抓包
作者: wind200625 (killer wind)   2025-03-03 01:37:00
一定是藍白刪預算來的
作者: liko7676 (小羊咩咩)   2025-03-03 01:39:00
關起門來自己玩的劣根性還是在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5-03-03 01:39:00
笑死
作者: sniperex168   2025-03-03 01:42:00
違反規定被罰款,就這麼簡單阿,真的被認定作弊我是覺得不會只是罰款
作者: something320   2025-03-03 01:46:00
抓到 偷吃步野球
作者: musicaledio (十六歲巫女的香醇口嚼酒)   2025-03-03 01:47:00
為啥這不用被拔掉資格?筆電印表機情蒐作弊
作者: yah13305 (martos)   2025-03-03 01:47:00
怎麼越報越多東西……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03-03 01:50:00
那這樣抹油也不算作弊了 只是違規而已
作者: something320   2025-03-03 01:51:00
歪風必須嚴懲 資格賽印資料沒事 正賽搞不好就打鼓了 支持罰款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5-03-03 01:52:00
那又怎樣 也很嚴重嗎? 早就付錢了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5-03-03 01:52:00
罰款還需要你支持喔?正義魔人過頭了吧
作者: pyps   2025-03-03 01:52:00
違規就違規了 罰款乖乖吞了吧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5-03-03 01:56:00
有繳錢就好了 柵欄仔在酸啥
作者: KotoriCute (Lovelive!)   2025-03-03 01:56:00
沒有直接拔資格已經是輕放了
作者: something320   2025-03-03 01:57:00
Pitchcom 應該也要禁止 誰知道有沒有暗藏什麼秘密設備 棒球傳統需堅守
作者: ushiwakamaru   2025-03-03 01:58:00
哇靠 電子設備 這可大可小欸
作者: TsukimiyaAyu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2025-03-03 01:58:00
對手知道台灣隊做這些事情嗎?不知道日韓媒體有沒有人會報導謝謝爆料人 如果沒有爆料是不是就當沒事了
作者: ushiwakamaru   2025-03-03 01:59:00
滑坡護航的 其實不想守規矩可以不用打
作者: tenshou (tenshoufly)   2025-03-03 02:00:00
很好奇中職為何要說謊是手機被抓欺騙不好吧
作者: TsukimiyaAyu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2025-03-03 02:00:00
爆料人大概要被狂粉攻擊了 幫QQ
作者: huiyin220923 (嘻嘻~yo)   2025-03-03 02:15:00
太扯了吧
作者: daniel0203   2025-03-03 02:15:00
印表機 就印恰哥點飲料的菜單
作者: afa1919 (家洛)   2025-03-03 02:16:00
12強管太鬆經典賽管太嚴
作者: ponsquare (blackstar)   2025-03-03 02:20:00
騙球迷這點真的不行
作者: beck0617 (beck SU)   2025-03-03 02:24:00
有預算繳嗎
作者: kbten (kbten)   2025-03-03 02:26:00
呵呵,好玩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5-03-03 02:27:00
感覺不太妙喔....
作者: aquacomfort (那個誰)   2025-03-03 02:30:00
連續兩個一級國際賽違規 如果是韓國作的保證被噴20年
作者: TSJTSJ (newhome)   2025-03-03 02:31:00
丟臉
作者: yufat (barca)   2025-03-03 02:43:00
笑死 這樣算作弊吧 還敢嘴韓國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3-03 02:43:00
中華電信隊 吉祥物是(違規)電子設備
作者: kobe58105 (kobe密碼)   2025-03-03 02:47:00
作弊還打這麼爛?
作者: weekend88123 (寧靜的夜晚)   2025-03-03 02:54:00
原來還有筆電和印表機喔...
作者: marlonlai   2025-03-03 03:02:00
就正賽多留意吧 不要又犯規了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5-03-03 03:15:00
乾脆直接取消正賽資格吧!太丟臉了
作者: cartoonss (最上小恭)   2025-03-03 03:19:00
上次准許open book,這次卻嚴格禁止。結果兩次比賽都付了罰金…
作者: pase139 ( )   2025-03-03 03:33:00
柵欄仔很激憤
作者: durex310 (小風)   2025-03-03 03:35:00
就作弊還好作弊的是中華隊不是台灣隊
作者: chinya51   2025-03-03 03:49:00
真難看
作者: chargebro (Go)   2025-03-03 04:19:00
怎麼東西越來越多
作者: Rucca (Herr Chaconne ?)   2025-03-03 04:28:00
想害台灣變得跟韓國一樣臭?
作者: durex310 (小風)   2025-03-03 04:33:00
還好台灣隊沒作弊,作弊的是中華隊,台灣隊萬歲
作者: sharok (瘋)   2025-03-03 04:43:00
然後中國就被扣鬥了
作者: Qaaaa (小Qa)   2025-03-03 04:48:00
蠻丟臉的
作者: popbitch (that's it)   2025-03-03 04:48:00
"後續也會針對此事再加強教育" 加強教育可以在賽前做嗎
作者: bsKershaw828 (愛棒球愛Kershaw)   2025-03-03 04:59:00
超瞎==
作者: supisces (被~~~切~~~八~~~段)   2025-03-03 05:02:00
佔盡了主場優勢還要靠.......
作者: ericinttu   2025-03-03 05:05:00
不要跟打鼓人一樣八...
作者: kannl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5-03-03 05:11:00
P12是國際棒總主辦,我們還比較有影響力。經典賽是大聯盟主導規矩多且嚴格執行,就不要想在那邊鑽縫隙耍小聰明了。
作者: hydroer (水人)   2025-03-03 05:15:00
主場作弊仔
作者: a24862684 (阿湯)   2025-03-03 05:18:00
鞥注意丟臉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5-03-03 05:43:00
作啥弊?就只是mlb連影印都不給印而已不過mlb自己聯盟比賽都可以拿ipad看了 禁這個有點怪
作者: dickenst35 (阿煒)   2025-03-03 05:45:00
中華隊不是一直都不把規則弄清楚,才來怪東怪西的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5-03-03 06:09:00
抓這麼嚴幹嘛 真沒人情味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5-03-03 06:12:00
連兩次國際賽作弊國說錯了 上次是違規不是作弊 跟動態視力一樣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5-03-03 06:14:00
這件事要帶作弊風向就很……XD
作者: wolfgofff (聽阿嬤的話)   2025-03-03 06:31:00
就作弊阿 哪有什麼帶不帶風向的問題聯盟工讀生不會看不出來吧
作者: EKman (攻略)   2025-03-03 06:35:00
怎麼釣出幾個怪怪的帳號,呵呵
作者: DMM (www.dmm.co.jp)   2025-03-03 06:36:00
如果所有隊伍只有中華隊被罰 那就是懶散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5-03-03 06:40:00
就不要明年正賽還偷雞被抓包,違規慣犯,本性難移 唉
作者: bangjia   2025-03-03 06:40:00
作弊仔
作者: ramirez   2025-03-03 06:42:00
星號打起來********
作者: goldjade (抽著大雪茄)   2025-03-03 06:53:00
柵欄見獵心喜
作者: s6525480   2025-03-03 07:05:00
那就是P 12的作戰方式wbc行不通講作戰方式已經很含蓄了
作者: xup6vu06   2025-03-03 07:08:00
這規定也是蠻怪的,WBSC可以做的到了WBC不行,不過既然人家規定不行還要做,該罰錢就罰錢,該出局就出局,照法則來
作者: freeclouds (學習改變自己的心態)   2025-03-03 07:09:00
是情蒐提供 不是作弊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5-03-03 07:14:00
科科,該遵守的還是要遵守,大家都公平
作者: kuchibu   2025-03-03 07:15:00
噗 笑死
作者: lu0713 (王小波)   2025-03-03 07:18:00
贏球治百病,沒事
作者: edinie (Edinie)   2025-03-03 07:19:00
統籌經理欸你敢嘴
作者: ericinttu   2025-03-03 07:23:00
不按規矩來就是違規 有沒有作弊要看是否因行為而得利
作者: kenkenken31 (呆呆傻蛋)   2025-03-03 07:24:00
P12和WBC都搞這種爭議...會令人看不起
作者: paselalps (what matters)   2025-03-03 07:38:00
雙標仔上場救援了:『不算作弊』
作者: andre9 (andre)   2025-03-03 07:42:00
地主隊要罰給他罰 有晉級就好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5-03-03 07:43:00
丟臉丟到國外..
作者: cheng31507 (ShiKiRz)   2025-03-03 07:43:00
作者: AAaaron (....)   2025-03-03 07:45:00
丟臉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5-03-03 07:45:00
整個就同文同種的尿性....
作者: TTLKING (台灣菸酒王)   2025-03-03 07:47:00
什麼作弊 亂講 考試印個小抄 不行逆
作者: jhihheng (JH)   2025-03-03 07:49:00
這應該要叫立委修法取消獎金
作者: CFM123 (王者~無所畏懼)   2025-03-03 07:52:00
偷暗號早就被拔資格了
作者: asako   2025-03-03 07:52:00
爆料的好像是叫做貳拾肆棒球的粉專
作者: haofutw (孔明的陷阱)   2025-03-03 07:53:00
可大可小 如果被拔資格無可奈何...
作者: Herb5566 (棒球美少女)   2025-03-03 07:54:00
照這個記者寫的文,中職只承認滑手機,其他印情蒐資料是「據了解」,中職沒認喔
作者: Logleader (隆哥里德)   2025-03-03 07:54:00
連印表機都有 那就是一開始就打算不理規則了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5-03-03 07:58:00
看起來是情蒐人員在外面分析即時影像後傳進休息室 再列印出來給球員看(因為不能帶著電子設備到處跑) 總之賽前的叫情蒐 即時的叫作弊
作者: ericinttu   2025-03-03 08:00:00
再這樣下去 我看2026去打的話 很怕被當場拔資格
作者: hornets1221   2025-03-03 08:02:00
不被取消資格就好
作者: lions402 (...)   2025-03-03 08:03:00
如果是韓國人的話 不知道會被罵多難聽 笑死人
作者: yah13305 (martos)   2025-03-03 08:07:00
如果是賽中即時傳輸列印 那真的不行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03-03 08:07:00
MLB禁止的是比賽中用電子設備得利 你用肉眼偷暗號合法比賽中用電子儀器直接分析對方當天狀況 如果技術夠強比偷暗號還可怕
作者: max011060   2025-03-03 08:11:00
所以教練團完全沒有應變能力 還要靠外面打Pass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8:12:00
細漢偷挽匏 大漢偷牽牛
作者: ponguy (●胖蓋●)   2025-03-03 08:12:00
國家隊贏球又要在推文見縫插針了 頗呵
作者: whalefirst ( )   2025-03-03 08:17:00
不能事先印好帶進去??
作者: GABA (asdf)   2025-03-03 08:19:00
避免太鼓達人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5-03-03 08:19:00
笑死 贏球治百病 作弊都不能說喔 韓國隊??
作者: teata (老王)   2025-03-03 08:24:00
好丟臉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5-03-03 08:25:00
僥倖的心態偷渡違禁品 打算作弊
作者: liafree (星羽~晴)   2025-03-03 08:26:00
球棒 手機 換投手 還有什麼
作者: eink (eink)   2025-03-03 08:29:00
......
作者: ChrisPaul03   2025-03-03 08:29:00
科技島 :)
作者: WANGSH (Samurai)   2025-03-03 08:34:00
該換人了吧
作者: Lin143323 (林益世三三二三)   2025-03-03 08:35:00
藍白刪預算 中共認知作戰 兩個你選一個吧
作者: matsui725 (豬老大)   2025-03-03 08:36:00
罰的好 下次請好好遵守
作者: ciafbi007 (春睏夏乏秋盹冬眠)   2025-03-03 08:40:00
便宜行事 怎不叫違規的人自己繳罰款 這就整個團隊認可的事
作者: Iraq (diverman)   2025-03-03 08:44:00
所以到底是誰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5-03-03 09:13:00
印表機都搬進去了 還誰 不就整隊默許
作者: vul81320 (vul81320)   2025-03-03 09:25:00
為什麼要幫這種咖小付錢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5-03-03 09:27:00
我猜應該是要印之前就被抓了,沒有影響到比賽所以只罰錢,實際行為只有滑手機沒錯,其他還沒用就被抓了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5-03-03 09:30:00
一堆不希望台灣贏球的酸民又來了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5-03-03 09:38:00
我都不知道那種只要贏球就好的,是反串還是真的這樣認為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5-03-03 09:43:00
所以到底有沒有帶其他電子設備?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5-03-03 10:00:00
總監:我很重要證給我。情蒐:情報沒帶進去。總監:我們地主耶,看我現場印。MLB:當我塑膠?罰錢
作者: cjc000 (邱ㄟ)   2025-03-03 10:29:00
沒明確證據就在影射作弊,素質堪慮
作者: dido0208   2025-03-03 10:32:00
作弊行為罰點小錢,目的達成就好了
作者: A333 (展翅)   2025-03-03 10:41:00
違規就罰款,硬要嘴作弊目的太明顯了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5-03-03 10:44:00
台灣人手機成癮真的很嚴重
作者: ILOVEWAVE (^_^)我愛波(>ˇ<)   2025-03-03 10:50:00
莊陳不是也是戴AW被抗議
作者: yuyumoon (銘動)   2025-03-03 11:11:00
好多人未審先判啊
作者: www115ui8 (......)   2025-03-03 11:42:00
列印的資料本身又沒違規aw沒連網不違規啊 那叫拐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