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天晚上的目標是拿七分以上吧

作者: littlelaibia (賴包包)   2025-02-23 18:13:05
如題 個人覺得今天的目標不能只放在贏球那麼單純
而是要拿七分以上
如果今天拿了超過七分
一來氣勢有了
二來禮拜二還能打今天打爆過一次的尼
避掉了第一戰驚天慘敗的西班牙
而且尼為了避免今天掉大分
一定投手精銳盡出
禮拜二的投手調度一定比西班牙更困難
雖然這樣少了復仇的機會
但怎麼想這個劇本對我們來說是最理想的吧
也能給今天的比賽更實質積極的目標
作者: yeats0327 (火星仁波切...)   2025-02-23 18:14:00
好 神算
作者: s820912gmail (MR S)   2025-02-23 18:14:00
不重要
作者: f22313467 (軍曹)   2025-02-23 18:14:00
燒掉尼加拉瓜牛棚 禮拜二再收拾
作者: bnb89225 (win win wen)   2025-02-23 18:14:00
問就是抓放
作者: AimerLove (T-34戰車威武)   2025-02-23 18:14:00
是六分,因為西班牙比尼加拉瓜多投一個人次
作者: chrissuper   2025-02-23 18:15:00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5-02-23 18:15:00
能贏就不錯了還六分
作者: accomplish (使命必達)   2025-02-23 18:15:00
4,西班牙被晚接午搞到。西班牙根本是這組最強的。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5-02-23 18:15:00
夢裡什麼都有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2-23 18:15:00
這樣當然是最好的囉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5-02-23 18:15:00
你前幾局得七分 尼也不會再燒投手了吧
作者: joy2105feh (三峽堯神不服來辯)   2025-02-23 18:15:00
不重要 禮拜二贏比較重要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2-23 18:16:00
也不是不可能,棒球有趣的地方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5-02-23 18:16:00
誰跟你掉七分還繼續燒投手 直接call game就好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5-02-23 18:17:00
call game的話對方一樣少投兩局就是
作者: jackwelch (中二病別來)   2025-02-23 18:17:00
就不要8:7輸掉…
作者: js1986 (一米六)   2025-02-23 18:17:00
反正目前的最佳劇本就是打爆尼 再打爆西班牙復仇
作者: LuckyXIII   2025-02-23 18:17:00
我比較貪心,今天贏尼6分明天打爆西班牙復仇羞恥
作者: spzper   2025-02-23 18:18:00
輕鬆打就好
作者: s5894143 (任飆飆)   2025-02-23 18:18:00
是贏球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5-02-23 18:18:00
兩隊今天策略就是輕鬆打 能贏最好 落後太多就放掉
作者: yangte (幸福掌握在你手)   2025-02-23 18:19:00
好 打臉推文那些酸酸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5-02-23 18:19:00
不可能有教練蠢到把精銳燒在這一場
作者: all035 (在看也沒幾年)   2025-02-23 18:19:00
尼加拉瓜還跟你輕鬆打勒 打贏就收工下班了
作者: peter86511 (SP)   2025-02-23 18:19:00
唯一策略 不要燒投手 剩下順其自然 end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5-02-23 18:19:00
沒壓力的中華隊根本沒輸過
作者: LiebeLion (IchLiebeDich)   2025-02-23 18:20:00
尼一定拚贏
作者: YunHung46 (46)   2025-02-23 18:20:00
還沒打就在想贏7分 沒輸就不錯了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5-02-23 18:20:00
能打贏最好啊 如果前三局不小心爆7分還要認真打嗎 尼加拉瓜一堆老球皮沒那麼蠢啦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5-02-23 18:20:00
尼會全力打啦 他達成條件就晉級了誰還理你星期二要幹啥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2-23 18:21:00
重要嗎 前一場打一堆分數隔天被完封這麼常看到
作者: supein (酥餅)   2025-02-23 18:21:00
目標是不要受傷啦,觸身球要閃!
作者: googles (失落的年代)   2025-02-23 18:22:00
換心靈捕手,一定贏的啦
作者: CaTkinGG (貓王)   2025-02-23 18:23:00
打爆尼下一場就是再打一次尼了 而且是燒完投手的尼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2-23 18:23:00
尼不會輕鬆打啦!我們要是尼的情況,全力求勝啊
作者: jacking (傻)   2025-02-23 18:24:00
目標是不要傷到內外野手,因為沒人換
作者: supein (酥餅)   2025-02-23 18:24:00
不要太拼命受傷就好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5-02-23 18:24:00
目標是打完9局不要燒牛棚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5-02-23 18:25:00
保存牛棚戰力的前提下拚打超過7分吧
作者: greengrapes   2025-02-23 18:26:00
繼續擺短棒看怎麼拿7分
作者: MLBgu (大聯盟菇)   2025-02-23 18:27:00
西班牙上屆資格賽預賽贏捷克 決定戰輸捷克 這一屆再讓西班牙再嚐一次這種滋味 搞到他們PTSD發作不好嗎
作者: baddad (dadfly)   2025-02-23 18:29:00
不燒牛棚優先
作者: jumperman   2025-02-23 18:29:00
星期二就算再次碰到西班牙,但這次若C和莊陳聯手他們的
作者: paris0826   2025-02-23 18:30:00
今天的目標是不要被扣鬥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5-02-23 18:30:00
不重要,我只想再贏一次西班牙
作者: jumperman   2025-02-23 18:30:00
打擊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發揮...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2-23 18:31:00
有夢最美
作者: Ayanami5566 (綾波五六)   2025-02-23 18:31:00
打爆 你確定?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5-02-23 18:32:00
棒球日本隊來打一些次一級的隊伍要得7分都不是簡單的事
作者: rose2016 (玫瑰)   2025-02-23 18:32:00
尼今天就是拼了命all in要贏、他們贏就直接晉級= =
作者: jetaime610 (麟)   2025-02-23 18:33:00
打西班牙報仇啊怕屁喔
作者: rose2016 (玫瑰)   2025-02-23 18:33:00
我覺得打擊要拿7分不難啦、比較擔心能不能守住而已= =
作者: supein (酥餅)   2025-02-23 18:33:00
這場要是有主力受傷就真的GG了
作者: matsui725 (豬老大)   2025-02-23 18:33:00
星期二能贏比較重要
作者: moneychen (鄉民打棒球)   2025-02-23 18:34:00
來個打擊戰
作者: rose2016 (玫瑰)   2025-02-23 18:36:00
WBC正賽已經證明過打擊能力不錯了、是牛棚太爛而已
作者: piggy37 (小時)   2025-02-23 18:36:00
WBC不重要 好想贏西班牙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5-02-23 18:37:00
目標是沒有球員受傷,主力投手都沒被操到
作者: jeff60801 (祕魯)   2025-02-23 18:39:00
本來就是有分就搶 跟目前戰況無關啊
作者: eifd (eifd)   2025-02-23 18:39:00
五局沒被call game算中華隊贏啦
作者: hong414 (allen0983)   2025-02-23 18:41:00
輸5分內就偷笑了
作者: yourock (Dash歪)   2025-02-23 18:44:00
你太樂觀了,就像第一場小看對西班牙那樣。還是多尊敬對手一點,謹慎對戰。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5-02-23 18:47:00
這篇正解
作者: osbia9621   2025-02-23 18:47:00
看了伍的發言 我覺得都輸一輸比較好
作者: d90493 (加菲貓)   2025-02-23 18:47:00
輕鬆打
作者: allenz78 (IRONHEART)   2025-02-23 18:52:00
尼的投手 很難吧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5-02-23 18:55:00
打爆拉瓜換對手
作者: miltonyen (米爾頓)   2025-02-23 18:56:00
有夢最美,就別變輸7分
作者: SpursDynasty (SpursDynasty)   2025-02-23 18:59:00
每一場都全力求勝贏越多越好
作者: chunjenchang   2025-02-23 19:00:00
若C到底能不能投?
作者: OAzenO (すごいにゃ~)   2025-02-23 19:01:00
今晚目標是 控制0:0好幾十局 然後最後一局打超過12分
作者: npkalala   2025-02-23 19:12:00
不要自己在那邊放火就不錯了,缺少的就是抗壓力
作者: wynton   2025-02-23 19:13:00
作者: flywind (柏毅龍一郎)   2025-02-23 19:18:00
尼瓜七分?
作者: aloness (aloness)   2025-02-23 19:18:00
一群天兵若不幸被尼打爆也是剛好而已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5-02-23 19:21:00
一日仔 講話最大聲
作者: dank83624 (shan)   2025-02-23 19:21:00
贏七分?神串留名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5-02-23 19:22:00
笑死人
作者: ASEVE (ASEVE)   2025-02-23 19:22:00
希望如此
作者: wusw04 (沙鹿-彭于晏)   2025-02-23 19:23:00
日本隊再冠軍賽前一場也是打爆台灣….
作者: sunset1102 (夕)   2025-02-23 19:25:00
尼七分還差不多
作者: dzzdzx (dzz)   2025-02-23 19:30:00
禮拜二逆轉的劇本比較好激發愛國心
作者: tzk   2025-02-23 19:33:00
被拿氣氛以上可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