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個人覺得今天的目標不能只放在贏球那麼單純
而是要拿七分以上
如果今天拿了超過七分
一來氣勢有了
二來禮拜二還能打今天打爆過一次的尼
避掉了第一戰驚天慘敗的西班牙
而且尼為了避免今天掉大分
一定投手精銳盡出
禮拜二的投手調度一定比西班牙更困難
雖然這樣少了復仇的機會
但怎麼想這個劇本對我們來說是最理想的吧
也能給今天的比賽更實質積極的目標
作者: yeats0327 (火星仁波切...) 2025-02-23 18:14:00
好 神算
作者: bnb89225 (win win wen) 2025-02-23 18:14:00
問就是抓放
作者: chrissuper 2025-02-23 18:15:00
好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5-02-23 18:15:00能贏就不錯了還六分
作者: accomplish (使命必達) 2025-02-23 18:15:00
4,西班牙被晚接午搞到。西班牙根本是這組最強的。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5-02-23 18:15:00夢裡什麼都有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2-23 18:15:00
這樣當然是最好的囉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5-02-23 18:15:00你前幾局得七分 尼也不會再燒投手了吧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2-23 18:16:00
也不是不可能,棒球有趣的地方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5-02-23 18:16:00誰跟你掉七分還繼續燒投手 直接call game就好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5-02-23 18:17:00call game的話對方一樣少投兩局就是
作者:
js1986 (一米六)
2025-02-23 18:17:00反正目前的最佳劇本就是打爆尼 再打爆西班牙復仇
作者: spzper 2025-02-23 18:18:00
輕鬆打就好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5-02-23 18:18:00兩隊今天策略就是輕鬆打 能贏最好 落後太多就放掉
作者:
yangte (幸福掌握在你手)
2025-02-23 18:19:00好 打臉推文那些酸酸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5-02-23 18:19:00不可能有教練蠢到把精銳燒在這一場
作者:
all035 (在看也沒幾年)
2025-02-23 18:19:00尼加拉瓜還跟你輕鬆打勒 打贏就收工下班了
作者: peter86511 (SP) 2025-02-23 18:19:00
唯一策略 不要燒投手 剩下順其自然 end
作者:
LiebeLion (IchLiebeDich)
2025-02-23 18:20:00尼一定拚贏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5-02-23 18:20:00能打贏最好啊 如果前三局不小心爆7分還要認真打嗎 尼加拉瓜一堆老球皮沒那麼蠢啦
尼會全力打啦 他達成條件就晉級了誰還理你星期二要幹啥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5-02-23 18:21:00重要嗎 前一場打一堆分數隔天被完封這麼常看到
作者: supein (酥餅) 2025-02-23 18:21:00
目標是不要受傷啦,觸身球要閃!
作者:
googles (失落的年代)
2025-02-23 18:22:00換心靈捕手,一定贏的啦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5-02-23 18:23:00
尼不會輕鬆打啦!我們要是尼的情況,全力求勝啊
作者: jacking (傻) 2025-02-23 18:24:00
目標是不要傷到內外野手,因為沒人換
作者: supein (酥餅) 2025-02-23 18:24:00
不要太拼命受傷就好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5-02-23 18:24:00目標是打完9局不要燒牛棚
作者: greengrapes 2025-02-23 18:26:00
繼續擺短棒看怎麼拿7分
作者:
MLBgu (大聯盟菇)
2025-02-23 18:27:00西班牙上屆資格賽預賽贏捷克 決定戰輸捷克 這一屆再讓西班牙再嚐一次這種滋味 搞到他們PTSD發作不好嗎
作者:
baddad (dadfly)
2025-02-23 18:29:00不燒牛棚優先
作者: jumperman 2025-02-23 18:29:00
星期二就算再次碰到西班牙,但這次若C和莊陳聯手他們的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5-02-23 18:30:00不重要,我只想再贏一次西班牙
作者: jumperman 2025-02-23 18:30:00
打擊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發揮...
作者: LatteCat5566 (拿鐵貓56) 2025-02-23 18:31:00
有夢最美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5-02-23 18:32:00棒球日本隊來打一些次一級的隊伍要得7分都不是簡單的事
尼今天就是拼了命all in要贏、他們贏就直接晉級= =
我覺得打擊要拿7分不難啦、比較擔心能不能守住而已= =
作者: supein (酥餅) 2025-02-23 18:33:00
這場要是有主力受傷就真的GG了
WBC正賽已經證明過打擊能力不錯了、是牛棚太爛而已
作者:
piggy37 (小時)
2025-02-23 18:36:00WBC不重要 好想贏西班牙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5-02-23 18:37:00目標是沒有球員受傷,主力投手都沒被操到
作者:
eifd (eifd)
2025-02-23 18:39:00五局沒被call game算中華隊贏啦
作者: hong414 (allen0983) 2025-02-23 18:41:00
輸5分內就偷笑了
作者:
yourock (Dash歪)
2025-02-23 18:44:00你太樂觀了,就像第一場小看對西班牙那樣。還是多尊敬對手一點,謹慎對戰。
作者: osbia9621 2025-02-23 18:47:00
看了伍的發言 我覺得都輸一輸比較好
作者:
d90493 (加菲貓)
2025-02-23 18:47:00輕鬆打
作者:
allenz78 (IRONHEART)
2025-02-23 18:52:00尼的投手 很難吧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5-02-23 18:55:00打爆拉瓜換對手
作者: chunjenchang 2025-02-23 19:00:00
若C到底能不能投?
作者:
OAzenO (すごいにゃ~)
2025-02-23 19:01:00今晚目標是 控制0:0好幾十局 然後最後一局打超過12分
作者: npkalala 2025-02-23 19:12:00
不要自己在那邊放火就不錯了,缺少的就是抗壓力
作者: wynton 2025-02-23 19:13:00
慘
作者:
flywind (柏毅龍一郎)
2025-02-23 19:18:00尼瓜七分?
作者:
aloness (aloness)
2025-02-23 19:18:00一群天兵若不幸被尼打爆也是剛好而已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5-02-23 19:21:00一日仔 講話最大聲
作者: dank83624 (shan) 2025-02-23 19:21:00
贏七分?神串留名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5-02-23 19:22:00
笑死人
作者: ASEVE (ASEVE) 2025-02-23 19:22:00
希望如此
作者:
wusw04 (沙鹿-彭于晏)
2025-02-23 19:23:00日本隊再冠軍賽前一場也是打爆台灣….
作者: sunset1102 (夕) 2025-02-23 19:25:00
尼七分還差不多
作者:
dzzdzx (dzz)
2025-02-23 19:30:00禮拜二逆轉的劇本比較好激發愛國心
作者: tzk 2025-02-23 19:33:00
被拿氣氛以上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