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跨越日本大牆

作者: panjanhon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24-11-24 21:35:10
以前不管怎樣打日本就是一直輸一直輸
這次就算日本隊不是最強戰力 很多MLB沒打 很多大咖也辭退
但也是日本純一軍職業隊
這次跨越日本這座大牆
以後是不是不用那麼怕了
也不用每次都在那邊抓放了
也是可以很有信心擊敗他們了
光是中職選出來的選手也是很強了
亞洲正式三強鼎立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