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討論] 跨越日本大牆
作者:
panjanhon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24-11-24 21:35:10
以前不管怎樣打日本就是一直輸一直輸
這次就算日本隊不是最強戰力 很多MLB沒打 很多大咖也辭退
但也是日本純一軍職業隊
這次跨越日本這座大牆
以後是不是不用那麼怕了
也不用每次都在那邊抓放了
也是可以很有信心擊敗他們了
光是中職選出來的選手也是很強了
亞洲正式三強鼎立了吧
繼續閱讀
[討論] 這屆冠軍隊值得一個冠軍遊行嗎
Loda29
[分享] 陳傑憲賽後訪問(逐字稿)
sck921
[討論] 想問這支中華隊可以改編成電影嗎?
f22313467
[討論] 這次是不是要感謝響尾蛇?
ayachyan
[討論] 老王在想什麼
visvimman
[討論] 所以中職真的只有啦啦隊能看?
tty0102
[討論] 統一都不覺得丟臉嗎
loveSETSUNA
[新聞] 12強/中華贏日本奪冠 賴清德:安排戰機伴飛、辦英雄大遊行
CREA
[討論] 這次中華隊你最想跟誰道歉?
ZhengShu
[新聞] 王牌林昱珉「上場嘴紅紅的」網笑翻:包手
micheal5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