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obile.twitter.com/jakemkaplan/status/1450305220626587649
Dusty Baker makes it official: Zack Greinke will start Game 4.
太空人總教練Dusty Baker賽後宣佈
G4將派Z魔神先發
MLB季後賽迄今 年薪>3000萬美金投手表現
以下為payroll salary
◎名單內
Gerrit Cole(洋基) 3600萬美金(10.1億台幣) IP:2.0 ERA:13.50 WHIP:3.00
Zack Greinke(太空人) 3500萬美金(9.82億台幣) IP:1.0 ERA:0.00 WHIP:2.00
Max Scherzer(道奇) 3400萬美金(9.54億台幣) IP:16.2 ERA:2.16 WHIP:0.90
Chris Sale(紅襪) 3000萬美金(8.9億台幣) IP:3.2 ERA:14.73 WHIP:3.00
◎沒進名單
David Price(道奇) 3200萬美金(8.9億台幣) 尚未出賽
◎傷兵
Justin Verlander(太空人) 3300萬美金(9.26億台幣)
Clayton Kershaw(道奇) 3100萬美金(8.67億台幣)
◎當youtuber
Trevor Bauer(道奇) 4000萬美金(11.2億台幣) 開了6場球賽直播
28部直播精華
2部VLOG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1-10-19 11:50:00這假先發吧
作者: YoGlolz 2021-10-19 11:50:00
YouTuber xdddd
作者:
tawi (0.0)
2021-10-19 11:51:00只有Scherzer
作者:
nello (夏天沒完沒了)
2021-10-19 11:51:00Youtuber那個 應該是明年滿血回歸吧 看來官司喬好了
作者:
Kitakami (在妳身上揉來揉去)
2021-10-19 11:52:00賺爛了賺爛了
作者:
Isveia (non-exist)
2021-10-19 11:53:00當youtuber是什麼鬼XDDDD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21-10-19 11:53:00道奇最虧幫QQ
作者:
RG5678 (G-REX5678)
2021-10-19 11:54:00◎當youtuber XD
作者:
jshuang (guest)
2021-10-19 11:55:00副業薪水照領 主業強力衝刺 靴爆了
作者:
sh3312037 (pandacarry)
2021-10-19 11:59:00紅襪不會打軟投,要gg了
作者:
tsaodin0220 (è·ªæ±‚å¤§ç¥žé ‚è‘—æˆ‘)
2021-10-19 12:02:00道奇花4000萬鎂找YTB業配 有錢94任性
作者:
ccl007 (.......)
2021-10-19 12:03:00所以到底是不是家暴? 現在家暴一次50場以上起跳
作者: rodes (路迢迢) 2021-10-19 12:07:00
感覺投不長阿
作者: nihow78 (這不是分身) 2021-10-19 12:10:00
被書哇伯尻爆
作者:
bingreen (金哞唉熊搬囧)
2021-10-19 12:11:00躲人真有錢…已羨慕
作者:
SC30mvp (leolee11wooooo)
2021-10-19 12:11:00我躲好慘 一個傷一個不敢用一個不能用
作者:
z5411 (bonus)
2021-10-19 12:14:00棒球界youtuber 第一沒問題吧
作者:
CKck0374 (Yoshino)
2021-10-19 12:17:00躲迷應該氣死了
作者:
ymhu6026 (MyNameIsRainMan)
2021-10-19 12:20:00鼓人只能問天了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1-10-19 12:21:00薛蛇:我就問......別人怎麼這麼輕鬆賺錢
到底普萊斯是怎樣 一直沒出賽連放入名單都沒有...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1-10-19 12:31:00樓下是教練的話敢用Price嗎
作者: KazumiLin 2021-10-19 12:32:00
當Youtuber XDDD
作者: fangio (范吉歐) 2021-10-19 12:34:00
薛蛇:QQ
作者: iiKryptos (十萬) 2021-10-19 12:36:00
YouTuber太爽了XDDDD
作者:
sleepmilk (sleepmilk)
2021-10-19 12:38:00感覺要爆了。好久沒先發。但也沒投手可用了。
作者:
N7Nate (N7Nate)
2021-10-19 13:01:00開了六場直播XD
作者: kyeh001 (小葉) 2021-10-19 13:17:00
躺著賺不稀奇,銬著賺你敢信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1-10-19 14:02:00
希望Z魔可以贏 這樣才有好戲XD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1-10-19 14:09:00
看老人球能不能發威了
作者:
xximab (優序奇)
2021-10-19 14:22:00只有蛇蛇厲害~~
作者: c251970 (財去人安樂) 2021-10-19 15:32:00
Z魔神該發威了吧
作者: danniel21 (馬力個逼) 2021-10-19 15:46:00
感覺襪襪要橫掃4場了~
作者: kenro 2021-10-19 19:36:00
現在是老人球了,看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