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複習綠山高校這部漫畫,
看到這頁反而最震撼我,
https://imgur.com/RCgJXxj
前一年打擊率0.289,28轟,83分打點的新人捕手,
今年被另一個更大物新人取代。
那.......為什麼球隊要連續兩年選捕手啊????
又不是外野手或投手多選幾個沒關係。
現實中的職棒球隊有在這樣選的嗎?
作者:
sstandc (義大利西裝紳士)
2021-06-13 11:16:00捕手值得同時2個大物
要看吧 如果更大物新人那屆的其他人選都普普不太強的話再選一個捕手沒問題啊 何況也還有交易的選項
作者:
sstandc (義大利西裝紳士)
2021-06-13 11:18:00兩個人各蹲1/2 還能用DH再各1/4 一個人剛好打3/4出賽
作者:
Puye (PUYE)
2021-06-13 11:20:00看價值 如果遠高出其他人 沒什麼理由不選 用不到交易也可以
作者:
triff (triff)
2021-06-13 11:22:00選秀要用手上的籤選到最強的那一個
作者: smallredshoe (小紅鞋) 2021-06-13 11:22:00
小胖 尿布 閔丸?
作者:
BlGP (ツンデレ大好!)
2021-06-13 11:24:00就是選最強的
選最強的沒毛病啊,天份高的放給別人選是棒槌囤太多還可以跟別隊交易搶劫一波
作者: i4303348 (鮮橙柚) 2021-06-13 11:26:00
本來就是要選最強的
作者:
CMC677 (Es muss sein.)
2021-06-13 11:31:00選最強就對了 會排擠可以考慮交易
作者:
haogo (...)
2021-06-13 11:32:00你看去年爪 有岳弟了還是選宋
作者:
bxxl (bool)
2021-06-13 11:34:00捕手至少可以填個一號二號啊,兩個有什麼關係
作者:
beebaa (菜比巴)
2021-06-13 11:38:00池子越淺的地方越該這麼選 比如中職 選當下最強的就對了至少補洞的思維應該放到第三輪之後 前面的順位要選強的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1-06-13 11:46:00在大物選手前 誰都是洞
作者: mightymouse (翻墮羅流大師) 2021-06-13 11:49:00
選秀就是選最強的那個,況且一隊擺兩個捕手也沒什麼還可以交易,換守位,輪流打DH很多方法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1-06-13 11:52:00你有江坤宇了,但是如果林子偉報名選秀你不選嗎
作者:
max2604 (果果江)
2021-06-13 11:55:00捕手可以打DH或改守一壘啊
作者: lanlove0102 (987) 2021-06-13 11:56:00
不要資敵啊
作者: damen0808 2021-06-13 12:21:00
前面選當下最強的,後面才是補洞
作者:
ya01234 (姆咪姆咪 夜裡哭哭)
2021-06-13 12:27:00沒在交易也沒關係 棒子夠大最差就是換守位補洞
作者:
samvii (....)
2021-06-13 13:04:00打擊差很多棒子夠大讓他去排DH或是加練1B.左外野都可試試
作者: vt1009 (古雷) 2021-06-13 13:40:00
選強還能阻止對手補強的黑暗兵法啊
作者: yccm (又是這個問題) 2021-06-13 14:29:00
球員都不會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