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6:55:31http://osen.mt.co.kr/article/G1111425676
韓國首都圈疫情提高到2.5階段
餐廳、咖啡廳等,
晚上9點到隔日上午5點,限制營業,只能外帶及配送
這也讓這段期間作客首都圈的客隊球隊
在比賽完回到下榻旅館要吃晚餐變成新的難題
因為下榻旅館的餐廳被防疫當局列為管控區域
這時,球團只能點外送便當,提早放在選手房內
選手打完比賽回到旅館房間內吃便當果腹
但韓職仍對還能免強維持賽事的2.5階段且看且走
一但疫情繼續擴大,政府宣布正式進入3階段的話
所有賽事將正式全面停賽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7:01:00除非打下午比賽 不然吃不到旅館餐廳啊XDDD
只能吃冷的....不過請問日本便當也是一堆小菜嗎講錯 韓國便當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7:02:00可以自備微波爐據說往年首爾球隊去京畿仁川會外宿 今年近的就每天拉車了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7:05:00韓華位置其實可以每天拉車就是了 到哪距離都不遠不近首爾到仁川會塞車 大概60-90分鐘 還不算遠就是了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7:07:00忠清到首都圈/慶南/全羅 加市區路況各約二小時多吧反正韓華已經陪打了 每天回家睡回家吃晚餐比較開心XD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0-09-01 17:10:00
不能外宿真的很累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7:11:00通常會塞車啊 除非半夜凌晨過後吧....
作者:
sdd5426 (★黑白小羊☆)
2020-09-01 17:12:00本來一般晚場結束後就吃不到飯店餐了吧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7:12:00京仁高速幾乎整天都是紅色路況 而且是紅到炸裂那種....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7:14:00往常會跟旅館談包場 而且今年是禁止賽後跑出去自己亂吃有啊 京仁第二高 但開在離市區遠到只有開去機場才會開的XD一般京仁市區通勤跑去開第二高繞的路 乾脆塞車算了....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17:18:00還有都更炒崩盤的仁川房價XDD
塞車塞在那邊還比繞路還快假日不塞車40分 平日塞車1個半 仁川到首爾可以這樣XD
作者:
nsk (nsk)
2020-09-01 20:36:00《蘇州河》廿年修復版上映了丶蘇州大有去回味嗎?
作者:
suzhou (☂☁☁☁☂)
2020-09-01 21:55:00有喔~~為了我平行時空的老婆去看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