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大王當初是扛著4割男的名號出去的 在中華職棒也是各種屠殺
2017年球季成為中華職棒打擊4冠王
雖然2018年去美國之後 大幅退化 只打出了中職生涯最差的完整球季mvp-2
而李大浩 2010年韓國最強打者 打擊7冠王
而到日本的第一年只短暫不良 後來也打出了
.286 24轟 91打點的成績 甚至拿下了打點王
在日本4年之後 甚至還跑去大聯盟
為什麼中職最強打者跟韓國最強打者差這麼多啊?
雖然韓國職棒是比中職強啦 但頂尖的選手不應該差這麼多吧…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0-02-22 14:50:00中職比較弱啊
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0-02-22 14:50:00因為中職本來就比韓職弱
作者:
bye2007 ( )
2020-02-22 14:51:00身材差那麼多
作者: hsuchihung (兄弟齊心 我愛短今) 2020-02-22 14:51:00
玉粉:什麼大浩 小玉會像李承燁 第二年大爆發!
作者: jerryjack (傑克) 2020-02-22 14:51:00
水準比較低,你知我知大家都知。
作者: hitomi47 2020-02-22 14:52:00
大砲比水槍
作者: Isinging 2020-02-22 14:52:00
真的有人認為中職比韓職強嗎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0-02-22 14:52:00中職去年能 結果自己亂玩
作者:
shifa (西法)
2020-02-22 14:54:00等薪資水準一樣的時候再來說一樣強
作者:
CMC677 (Es muss sein.)
2020-02-22 15:02:00去年他一直有些小傷勢 希望今年大爆發
笑死 李大浩軟手王 國際賽也爛 跟大王比?拿李承燁來比還差不多
作者:
c30303 (HAHA)
2020-02-22 15:25:00講句公道話 你怎麼知道大王今年會繼續爛?說不定能適應啊
作者:
wbw (wbw)
2020-02-22 15:43:00中職最強我覺得是CCF 至少屠殺過3A
頂尖選手沒差很多???韓職出幾個上mlb的?中職出幾個?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0-02-22 15:55:00沒啥好比 李大浩後來還站大聯盟一年的一壘
作者:
Cathay (前意識潰堤)
2020-02-22 16:02:00一個好歹也在大聯盟打了好幾支全壘打的人,在那邊被笑軟手王zzzZzzZzz大聯盟比你那個拼裝國際賽,水準不知道強了幾倍
作者: seanlee0131 2020-02-22 16:05:00
應該反過來吧 是中職韓職低端選手一樣爛 頂尖的球員還是韓國比較強吧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0-02-22 16:23:00一個是真貨,一個是假寶
心態差太多 李的目標是MLB 王的目標是窩在2a日職退休
作者: QQ101 2020-02-22 18:15:00
就是有差啊!~~
韓國也嘛一堆看不到Lee車尾燈的好嗎 去日職吃土的一堆 至於那個50鎬後來也是連AAA都沒打好
也不是每個韓職的到日職就適應良好,我軟的李杋浩就很慘,這咖是2009WBC最佳三壘手,在韓職三壘防守與攻擊兼備的三壘砲...
作者:
tomwdc (等待)
2020-02-22 20:41:007冠王大於四冠呀
作者: aaaa4122 (鮪魚刺身) 2020-02-22 21:42:00
李大浩最好國際賽軟手 12強把日本打到哭
作者:
kakain (kakain)
2020-02-23 02:17:00你要是真的有花時間了解這兩個人的實力 就不會硬是拿中職跟韓職兩個聯盟來衡量這兩個人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