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可否接受中職洋砲打擊率0.24全壘打40

作者: YU0486 (玉™你是白爛)   2019-11-06 12:48:17
如標題
波多黎各不是有個老爹
打擊率兩成四
全壘打四十支以上
那如果中職有個洋砲
剛好兩成四打擊率
(三百打數大概七十支安打)
四十支全壘打
(七十支安打裡面有一半多一點全壘打)
假設打點有八十
這樣的成績
大家可以接受嗎?
作者: HuBeRtChAn (捲毛)   2018-11-06 12:48:00
可以啊 0.240也沒多爛 還能三場保底一分
作者: brian9b3b (Boloo)   2019-11-06 12:49:00
可以啊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獅子哥)   2019-11-06 12:49:00
四十隻全壘打 打點八十 是隊友都沒上壘嗎
作者: mtyk10100 (mtyk10100)   2019-11-06 12:49:00
有了再說
作者: HiranoMiu (美宇ちゃん)   2019-11-06 12:49:00
40轟都中職紀錄了
作者: joe101cc (法克)   2019-11-06 12:49:00
要可以配合觸擊
作者: Gilbertsky (Gilbert)   2019-11-06 12:49:00
這不是什麼接受不接受 可以這樣的洋砲根本簽不到
作者: PatVenditte (King of pitchers)   2019-11-06 12:49:00
可以啊 穩定輸出耶
作者: ejonlj (ejonlj)   2019-11-06 12:49:00
完全可以
作者: tmlc (置身於Asgard)   2019-11-06 12:49:00
最慘狀況.240/.240/.540 應該不行
作者: e12955711 (謙仔)   2019-11-06 12:49:00
可能開箱沒多久就被洗掉了吧
作者: kim (@@@@@@@)   2019-11-06 12:50:00
四十轟打點會破百吧
作者: HiranoMiu (美宇ちゃん)   2019-11-06 12:50:00
高國輝那年也沒40轟
作者: AppleMan (蘋果仁)   2019-11-06 12:50:00
以前的adem dunn算ㄇ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19-11-06 12:50:00
現在沒人在看打擊率了好嗎...看ops、ops+ 大砲打者還要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19-11-06 12:50:00
40支都中職紀錄了 還嫌
作者: dyrhue1126 (bb)   2019-11-06 12:50:00
30轟就可以了
作者: gn02047805 (楓仔)   2019-11-06 12:51:00
80打點有點少,還有上壘率不能只有.240
作者: AdagakiAki (安達垣愛姫)   2019-11-06 12:51:00
這還用問,中職打30年,有人打過40HR?
作者: tinystudio (過期的緣份...)   2019-11-06 12:51:00
MLB0.247那隻就可以
作者: shonbig (香檳)   2019-11-06 12:51:00
他有30轟最好在前半季完成,不然極有可能被洗掉
作者: kurotuna (matsu)   2019-11-06 12:51:00
然後還打DH嗎
作者: der5353 (yo展)   2019-11-06 12:51:00
但中職前10場 4轟只有2成初就被洗掉了
作者: elainakuo (黑黑)   2019-11-06 12:52:00
可以
作者: s638450 (Moon)   2019-11-06 12:52:00
看OPS比較準喇 有一年條子拳王幹了30發 但OPS+低的跟守備組雜魚差不多
作者: SABA0 (A柱)   2019-11-06 12:52:00
完全可以阿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9-11-06 12:53:00
可以 問題是沒這種人才
作者: kutkin ( )   2019-11-06 12:53:00
這樣超強了
作者: b19870204 (阿乖)   2019-11-06 12:54:00
本土電風扇可以朝這方向邁進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19-11-06 12:54:00
只看打擊率不準,蛋哥打擊率低,但是保送選很多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19-11-06 12:55:00
四十轟絕對可以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19-11-06 12:55:00
40HR在中職封神了 0.24可以接受沒問題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19-11-06 12:55:00
中職的場次和強度能轟到40,SLG.應該都破5了,OPS水準.850起跳當然可以接受。什麼鳥問題?
作者: Horse129 (馬)   2019-11-06 12:55:00
那可以接受2成55 3轟的嗎?
作者: Puye (PUYE)   2019-11-06 12:55:00
40支絕對沒問題吧
作者: NOKIA3210 (諾基亞3210)   2019-11-06 12:56:00
99年緒方幹36轟打點只有69,參考一下
作者: kai880323 (凱開)   2019-11-06 12:56:00
大概是強化版志豪的概念
作者: jimmy885 (jimmy885)   2019-11-06 12:57:00
有40轟還要考慮什麼,中職紀錄都沒40了
作者: g5566 (gg)   2019-11-06 12:57:00
40先進名人堂了
作者: Gilbertsky (Gilbert)   2019-11-06 12:57:00
所以目前中職曾經有誰轟了很多但是因低打率被洗掉的
作者: edwin11017 (EDWIN)   2019-11-06 12:58:00
就中田翔型的打者 打點能力強絕對可以
作者: Kazmier (代理人)   2019-11-06 12:59:00
墨西哥聯盟刷的蠻嚴重吧來中職可能沒20轟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19-11-06 12:59:00
0.24 上壘大概0.285 長打0.567
作者: frankyao0615 (太乙風船)   2019-11-06 12:59:00
強化版鄭鎧文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19-11-06 13:00:00
上壘好一點可以到0.3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19-11-06 13:00:00
只拿打擊率、全壘打和打點來問,當10幾年前中職喔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19-11-06 13:01:00
不行 有洋投就夠了 50轟能考慮
作者: nishioka07 (Nishioka)   2019-11-06 13:02:00
這樣就是高配版鍋爐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19-11-06 13:02:00
不如也假設有80支 2b
作者: KirbyEvans (散戶暑修重考班)   2019-11-06 13:05:00
這個打擊率差不多是每場四支一或五支一累積的成績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05:00
OBP是三圍裡最重要的 沒列出來要怎麼評斷??
作者: phix (88)   2019-11-06 13:05:00
很多打率低 上壘率還不錯的
作者: KirbyEvans (散戶暑修重考班)   2019-11-06 13:06:00
如果那一隻安打長打機率高就很有破壞力
作者: mikazeray (カミカゼ)   2019-11-06 13:06:00
不是接不接受的問題 是有這種成績的根本不會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07:00
而且中職不算高階 .24 40HR的成績理論上不會出現 通常這種打率不太可能扛那麼多支 而40HR的打率不可能那麼差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19-11-06 13:09:00
BB/9呢?
作者: EasternAsh (砲灰)   2019-11-06 13:09:00
中職可以有40轟的實力 基本上兩成七八以上差不多不如先回去找過去資料 歷代全壘打王前幾名的打率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19-11-06 13:10:00
可以!
作者: EasternAsh (砲灰)   2019-11-06 13:10:00
我印象基本上打擊率都沒這麼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11:00
低打率超高HR不可能在中職出現 所以命題有誤
作者: mpyh12345 (嘉義金城武)   2019-11-06 13:12:00
中職這兩個沒交集啊 .24不能打那麼多支 40hr不會那麼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14:00
中職歷年全壘打王打率最低都還有兩成六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19-11-06 13:15:00
蛋哥 MLB板都還有歌可以唱呢
作者: theDorcus   2019-11-06 13:15:00
40hr很強了 雷阿斗差不多就這樣 .24 30幾轟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16:00
除非投手夠高階 打擊策略才有拼長打或打率的抉擇 不然打率跟長打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正相關
作者: Carmelo3 ( 六甲おろし)   2019-11-06 13:16:00
低打率高HR也是有啦 草創中期的黃貴裕10轟上下在十多年前算炮 不過打擊率頂多.27
作者: Iponponman (Iponponman)   2019-11-06 13:18:00
如果真的有,中職早留不住,還鄉民可不可以嘞
作者: Carmelo3 ( 六甲おろし)   2019-11-06 13:18:00
不過他上壘率很不錯
作者: linginwife (萬里陽光)   2019-11-06 13:20:00
以中職來說40轟不會只有2成4
作者: graphict (囧")   2019-11-06 13:20:00
每7.5個打數就一轟,這猛爆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20:00
黃貴裕離砲還有點距離 生涯最佳13轟 而打率在.23~.25最多就12轟而已
作者: lovemanado (小P)   2019-11-06 13:20:00
可以是可以 但少一個洋投才是最大痛點
作者: marx0126 (What's up?)   2019-11-06 13:21:00
完全可以好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21:00
黃的上壘率是不差 也不到好的程度(ISOD 0.7~0.8)
作者: wugi (wugiN)   2019-11-06 13:23:00
中職沒超高長打 超低打率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23:00
打錯 少一個0 0.07~0.08
作者: trchen   2019-11-06 13:24:00
不就是傳統打序第五棒的樣子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28:00
近年最接近這打率的是鄭鎧文(.24 .34 .49 24HR)
作者: princesummer   2019-11-06 13:28:00
40轟80打點 結論:隊友呢qq
作者: nelsonchao (nelsonchao)   2019-11-06 13:29:00
可以啊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19-11-06 13:29:00
現在的話 你要先找一個投手深度有厚到可以找洋打的
作者: daniel0203   2019-11-06 13:31:00
許基宏擺一年完整先發有機會打擊率2成 全壘打20轟
作者: boyen0917 (8 Q)   2019-11-06 13:33:00
中職不會有這種形態 因為投手太爛
作者: knight289   2019-11-06 13:37:00
基本上撐不到下半季就被洗了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19-11-06 13:40:00
對投手來說,你覺得他們怕西武mejia還是台灣大王?
作者: flyvegetable (飛翔的菜瓜布)   2019-11-06 13:42:00
這已經不是接不接受的問題了根本找不到
作者: wudanny (BBN)   2019-11-06 13:43:00
以前興農有個古茲曼就是這型態,電風扇幹炮型,但多數球迷不愛
作者: Grandslammmm (npnp)   2019-11-06 13:44:00
投手 守備 紀錄組會讓他被動3成以上的
作者: cloud1017 (銅鑼衛門)   2019-11-06 13:46:00
中職才打120場 一整年打數再怎麼多給你算50040轟表示平均12.5個打數1轟 打擊率絕不可能0.24歷來開轟率這麼高的 可能要找低於三成的都不多
作者: QQbrownie (香蕉)   2019-11-06 14:04:00
隔壁聯盟0.250沒20轟都留了,有什麼好不要的
作者: maxLOVEmimi (touch Me!!)   2019-11-06 14:05:00
什麼時代了還只看打擊率....
作者: polarization   2019-11-06 14:13:00
完全可以啊 3場1轟 完全可以
作者: wglhe (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2019-11-06 14:16:00
里迪打整季大概可以20轟 但是實在不夠強
作者: lupinlin (龍貓小俠)   2019-11-06 14:22:00
許基宏擺一整年打擊能力早就恢復了,不可能一直低潮的
作者: WTFCN (WTFCN)   2019-11-06 14:23:00
打擊率0.24到中職來就變0.34了吧
作者: c40110y (哥會飛)   2019-11-06 14:30:00
40轟是紀錄了還不行嗎
作者: kuorobo14 (我愛我媽媽不說操你媽)   2019-11-06 14:30:00
余孟馗都能上了 你說勒
作者: iceking (blue ice)   2019-11-06 14:39:00
不用40支, 20支轟 .240 avg 就夠了
作者: sfw2579 (紫耀總冠軍!!)   2019-11-06 14:58:00
40轟的話可以啊 而且打擊率要這麼低應該也不容易
作者: lnonai (lnonai)   2019-11-06 15:01:00
在中職40轟才80打點樓下覺得可能嗎
作者: Allen524 (Allen)   2019-11-06 15:03:00
就古茲曼阿
作者: Sale49 (ChrisSale49)   2019-11-06 15:20:00
台灣人根本不會忍到40轟 中間小低潮就領機票了
作者: kuayu0625 (你奈我何啊)   2019-11-06 15:22:00
0.24 其實沒很差 4之1啊
作者: pan1013 (panda潘)   2019-11-06 16:40:00
40轟 2成3都沒問題
作者: hotrain13 (最幸運的人!!)   2019-11-06 17:04:00
當然可以
作者: vagrany (在幹嘛??)   2019-11-06 17:25:00
稱不到他40轟就會被炒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