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0486 (玉™你是白爛)
2019-11-06 12:48:17如標題
波多黎各不是有個老爹
打擊率兩成四
全壘打四十支以上
那如果中職有個洋砲
剛好兩成四打擊率
(三百打數大概七十支安打)
四十支全壘打
(七十支安打裡面有一半多一點全壘打)
假設打點有八十
這樣的成績
大家可以接受嗎?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ç…åå“¥)
2019-11-06 12:49:00四十隻全壘打 打點八十 是隊友都沒上壘嗎
作者:
mtyk10100 (mtyk10100)
2019-11-06 12:49:00有了再說
作者: joe101cc (法克) 2019-11-06 12:49:00
要可以配合觸擊
作者: Gilbertsky (Gilbert) 2019-11-06 12:49:00
這不是什麼接受不接受 可以這樣的洋砲根本簽不到
作者:
ejonlj (ejonlj)
2019-11-06 12:49:00完全可以
作者:
tmlc (置身於Asgard)
2019-11-06 12:49:00最慘狀況.240/.240/.540 應該不行
作者: e12955711 (謙仔) 2019-11-06 12:49:00
可能開箱沒多久就被洗掉了吧
作者:
kim (@@@@@@@)
2019-11-06 12:50:00四十轟打點會破百吧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19-11-06 12:50:00現在沒人在看打擊率了好嗎...看ops、ops+ 大砲打者還要
作者: gn02047805 (楓仔) 2019-11-06 12:51:00
80打點有點少,還有上壘率不能只有.240
作者:
shonbig (香檳)
2019-11-06 12:51:00他有30轟最好在前半季完成,不然極有可能被洗掉
作者:
kurotuna (matsu)
2019-11-06 12:51:00然後還打DH嗎
作者:
der5353 (yo展)
2019-11-06 12:51:00但中職前10場 4轟只有2成初就被洗掉了
作者:
s638450 (Moon)
2019-11-06 12:52:00看OPS比較準喇 有一年條子拳王幹了30發 但OPS+低的跟守備組雜魚差不多
作者:
SABA0 (A柱)
2019-11-06 12:52:00完全可以阿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9-11-06 12:53:00可以 問題是沒這種人才
作者:
kutkin ( )
2019-11-06 12:53:00這樣超強了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19-11-06 12:54:00只看打擊率不準,蛋哥打擊率低,但是保送選很多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19-11-06 12:55:00中職的場次和強度能轟到40,SLG.應該都破5了,OPS水準.850起跳當然可以接受。什麼鳥問題?
作者:
Puye (PUYE)
2019-11-06 12:55:0040支絕對沒問題吧
作者: NOKIA3210 (諾基亞3210) 2019-11-06 12:56:00
99年緒方幹36轟打點只有69,參考一下
作者: kai880323 (凱開) 2019-11-06 12:56:00
大概是強化版志豪的概念
作者:
jimmy885 (jimmy885)
2019-11-06 12:57:00有40轟還要考慮什麼,中職紀錄都沒40了
作者:
g5566 (gg)
2019-11-06 12:57:0040先進名人堂了
作者: Gilbertsky (Gilbert) 2019-11-06 12:57:00
所以目前中職曾經有誰轟了很多但是因低打率被洗掉的
作者:
Kazmier (代理人)
2019-11-06 12:59:00墨西哥聯盟刷的蠻嚴重吧來中職可能沒20轟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19-11-06 12:59:000.24 上壘大概0.285 長打0.567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19-11-06 13:00:00上壘好一點可以到0.3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19-11-06 13:00:00只拿打擊率、全壘打和打點來問,當10幾年前中職喔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19-11-06 13:01:00不行 有洋投就夠了 50轟能考慮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19-11-06 13:02:00不如也假設有80支 2b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05:00OBP是三圍裡最重要的 沒列出來要怎麼評斷??
作者:
phix (88)
2019-11-06 13:05:00很多打率低 上壘率還不錯的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07:00而且中職不算高階 .24 40HR的成績理論上不會出現 通常這種打率不太可能扛那麼多支 而40HR的打率不可能那麼差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19-11-06 13:09:00BB/9呢?
作者: EasternAsh (砲灰) 2019-11-06 13:09:00
中職可以有40轟的實力 基本上兩成七八以上差不多不如先回去找過去資料 歷代全壘打王前幾名的打率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19-11-06 13:10:00可以!
作者: EasternAsh (砲灰) 2019-11-06 13:10:00
我印象基本上打擊率都沒這麼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11:00低打率超高HR不可能在中職出現 所以命題有誤
中職這兩個沒交集啊 .24不能打那麼多支 40hr不會那麼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14:00中職歷年全壘打王打率最低都還有兩成六
作者: theDorcus 2019-11-06 13:15:00
40hr很強了 雷阿斗差不多就這樣 .24 30幾轟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16:00除非投手夠高階 打擊策略才有拼長打或打率的抉擇 不然打率跟長打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正相關
作者:
Carmelo3 ( 六甲おろし)
2019-11-06 13:16:00低打率高HR也是有啦 草創中期的黃貴裕10轟上下在十多年前算炮 不過打擊率頂多.27
作者:
Carmelo3 ( 六甲おろし)
2019-11-06 13:18:00不過他上壘率很不錯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20:00黃貴裕離砲還有點距離 生涯最佳13轟 而打率在.23~.25最多就12轟而已
作者:
marx0126 (What's up?)
2019-11-06 13:21:00完全可以好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21:00黃的上壘率是不差 也不到好的程度(ISOD 0.7~0.8)
作者: wugi (wugiN) 2019-11-06 13:23:00
中職沒超高長打 超低打率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23:00打錯 少一個0 0.07~0.08
作者: trchen 2019-11-06 13:24:00
不就是傳統打序第五棒的樣子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19-11-06 13:28:00近年最接近這打率的是鄭鎧文(.24 .34 .49 24HR)
作者: princesummer 2019-11-06 13:28:00
40轟80打點 結論:隊友呢qq
作者: daniel0203 2019-11-06 13:31:00
許基宏擺一年完整先發有機會打擊率2成 全壘打20轟
作者: knight289 2019-11-06 13:37:00
基本上撐不到下半季就被洗了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19-11-06 13:40:00
對投手來說,你覺得他們怕西武mejia還是台灣大王?
作者:
wudanny (BBN)
2019-11-06 13:43:00以前興農有個古茲曼就是這型態,電風扇幹炮型,但多數球迷不愛
中職才打120場 一整年打數再怎麼多給你算50040轟表示平均12.5個打數1轟 打擊率絕不可能0.24歷來開轟率這麼高的 可能要找低於三成的都不多
作者: polarization 2019-11-06 14:13:00
完全可以啊 3場1轟 完全可以
作者:
wglhe (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2019-11-06 14:16:00里迪打整季大概可以20轟 但是實在不夠強
許基宏擺一整年打擊能力早就恢復了,不可能一直低潮的
作者:
WTFCN (WTFCN)
2019-11-06 14:23:00打擊率0.24到中職來就變0.34了吧
作者:
c40110y (哥會飛)
2019-11-06 14:30:0040轟是紀錄了還不行嗎
作者:
kuorobo14 (我愛我媽媽不說操你媽)
2019-11-06 14:30:00余孟馗都能上了 你說勒
作者:
iceking (blue ice)
2019-11-06 14:39:00不用40支, 20支轟 .240 avg 就夠了
作者:
sfw2579 (ç´«è€€ç¸½å† è»!!)
2019-11-06 14:58:0040轟的話可以啊 而且打擊率要這麼低應該也不容易
作者:
lnonai (lnonai)
2019-11-06 15:01:00在中職40轟才80打點樓下覺得可能嗎
作者:
Allen524 (Allen)
2019-11-06 15:03:00就古茲曼阿
作者:
Sale49 (ChrisSale49)
2019-11-06 15:20:00台灣人根本不會忍到40轟 中間小低潮就領機票了
作者: pan1013 (panda潘) 2019-11-06 16:40:00
40轟 2成3都沒問題
作者:
hotrain13 (最幸é‹çš„人!!)
2019-11-06 17:04:00當然可以
作者: vagrany (在幹嘛??) 2019-11-06 17:25:00
稱不到他40轟就會被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