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廖文揚投球拖延惹議 劉育辰:他本來就很拖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統一獅14日「復古大戰」越打越火爆,比賽因雨打打停停,連同中斷時間打了
6小時又53分,已是中職最常紀錄(連同中斷時間計算),獅隊9局下靠著高國慶再見安
,戲劇性逆轉比賽。總教練劉育辰賽後對於廖文揚投球拖延爭議表示,「他本來投球就很
拖,這是他的習慣。」
比賽7局打完,兩隊4比4平手,因為雨勢過大在20時11分暫停,原預計21時45分恢復開打
,但一直拖到22時01分才重啟比賽。
比賽恢復開打後,場務又在8局下出來整理場地,此時獅隊總教練劉育辰再度向主審提出
提前裁定的可能性,加上8局上廖文揚有拖延的嫌疑,兄弟總教練伯納不滿走出來罵人,
劉育辰脫帽致意,陳江和隨後衝出來,造成兩邊板凳清空,雙方各被警告1次,兩邊退場
後,江亮緯被觸身球保送,兩隊再度引發對峙,聯盟隨後宣告,兄弟教練陳江和與統一獅
體能教練江奕昌遭驅逐出場。
劉育辰賽後直言,廖文揚投球本來就很拖,沒有刻意的意思,隨後面對伯納在8局下半衝
上場抗議一事,劉育辰選擇脫帽致意,「我是不太知道他在氣什麼,我當下是要跟主審示
意,當下是下雨的狀況,應該可以直接裁定比賽,我不想選手曝露在這種危險的環境中比
賽。」
統一獅最後11比10氣走兄弟,但在比賽中傷了江承峰,劉育辰透露:「一開始是以為翻船
,但是被強襲球打到,當下場地泥濘,他也無法像平常一樣閃躲,只能傻傻被球K,主要
是打到脛骨,初步判定是皮肉傷啦,但短期是沒辦法再上場了。」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535610?redirect=1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19-09-15 01:03:00廖一直都很慢阿,第一次看比賽喔 XD
作者: allan40706 (刺蝟) 2019-09-15 01:03:00
總仔認證
作者:
samok (☺☺☺☺☺☺☺☺☺☺☺)
2019-09-15 01:03:00時間停止器VS泡麵計時器
其實江沒被K到 廖也不會上 只能說 棒球之神在統一這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19-09-15 01:03:00
他真的很慢
作者: asd22961166 2019-09-15 01:03:00
教練認證時間停止器
作者: r3479zx873 (Yimg) 2019-09-15 01:03:00
劉3講話太實在了吧XDDDDD
作者:
ck6a83 (河馬-西波)
2019-09-15 01:03:00又一個時間停止器
作者:
mtyk10100 (mtyk10100)
2019-09-15 01:04:00本來就很拖是在幫他說話嗎
作者:
phHAR (ㄅㄏㄏㄏ)
2019-09-15 01:04:00可是辰總 他9局突然變不拖了耶
作者: jonathanlove (你再說什麼呢) 2019-09-15 01:04:00
真的笑死 本來就很拖還很驕傲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19-09-15 01:04:00贏球連這種護航都是正義
作者:
XD15041 (BompXD)
2019-09-15 01:04:00中職ZaZa
作者:
kanas (凿†‚é¬±çš„å½æ–‡é’)
2019-09-15 01:04:00廖仔是真的本來就很拖沒錯啊...就不是故意拖延
作者:
BaGaJone (超基八嘎冏)
2019-09-15 01:04:00前天罵亞力克 昨天嘴廖文揚 我快笑死了 XDDDDDDD
作者:
wan8088 (大å±å±æ€ªç¸)
2019-09-15 01:05:00XDDDDD
作者:
Shann (你是迎面而來的風)
2019-09-15 01:05:00這樣回答有比較好嗎XD
作者: batty (哈阿~~~) 2019-09-15 01:05:00
他本來就很拖還真是實話
作者: asd22961166 2019-09-15 01:05:00
人家本來就時間停止器 沒故意拖啦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19-09-15 01:05:00很拖不代表每次都拖,好嗎
作者:
r5566ex (rice)
2019-09-15 01:05:00哈哈哈 最近勝利投手都被嘴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19-09-15 01:05:00
今日拖椅子
9局也是拖吧 你只是因為上一局的比較被他騙了XDD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19-09-15 01:05:00這我可以作證
作者: Kaididi 2019-09-15 01:05:00
爪整場沒拖嗎?說說看
作者:
raywoor (JimmyChen)
2019-09-15 01:05:00...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19-09-15 01:06:00王梓安也有快過,難道你會說他快嗎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19-09-15 01:06:00XDDDDD
作者:
s203abc (SamFu)
2019-09-15 01:06:00廖的價值嗎XD
作者:
werger (盃)
2019-09-15 01:06:00還好我沒在喝水 看到標題就笑了XD
作者: SonnyGray 2019-09-15 01:06:00
誠實給推XDDD
作者:
murray (無)
2019-09-15 01:07:00X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lagidog (拉基狗) 2019-09-15 01:07:00
三小XDD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19-09-15 01:07:00
拖到4F崩潰了啦
作者: seed800506 2019-09-15 01:07:00
自家認證
不過說真的 廖10平常真的蠻拖的 他投不好的時候喵迷都很崩潰
作者:
sp72313 (銅玩劫)
2019-09-15 01:07:00他今天的拖不是節奏慢欸
作者:
btim (嘿嘿)
2019-09-15 01:08:00我喵推廖 做自己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19-09-15 01:09:00本來是很拖沒錯 但這次拖的太刻意了啦 還沒看過有人連續想牽制2壘的
作者:
ksxo (aa)
2019-09-15 01:09:00原來是本來就很拖啦 不是故意的啦 請球迷要相信教練阿XDDDDD
啊不會要求投手節奏快一點喔?中職就是這樣打得又臭又長
作者:
s66449 (è€å¯¦æ¨£)
2019-09-15 01:09:00哈哈哈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19-09-15 01:09:00
什麼叫拖的不是節奏慢 你是要崩到幾點啊
作者:
ksxo (aa)
2019-09-15 01:10:00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他是本來拖 不是故意拖
作者:
qqstory (......)
2019-09-15 01:10:008局故意拖成這樣 當觀眾眼睛都瞎
作者: jim4927437 (咪咪) 2019-09-15 01:10:00
好像沒剪那段影片 拖到裁判上去警告
作者: wooody66666 2019-09-15 01:10:00
笑死 有夠誠實
作者:
qqstory (......)
2019-09-15 01:11:00一直要回身牽制 連背後的守備球員都沒進去 是在牽制啥
作者:
abc53 (abc)
2019-09-15 01:11:00Xd
作者: pony0411 2019-09-15 01:11:00
復古成這樣,現在有高畫質轉播了啦,有畫面可看了
作者:
ksxo (aa)
2019-09-15 01:11:00劉是上去和主審講道理不是拖 可是伯納上來罵人 太過分了
作者: asd22961166 2019-09-15 01:11:00
那是人家的習慣 沒有故意拖
作者:
yang39t (阿洋)
2019-09-15 01:12:00廖10就真的很拖
作者: Enixliao (Enix) 2019-09-15 01:12:00
現在是贏的人定義怎樣叫托
作者:
Y1999 (秋雨)
2019-09-15 01:13:00廖:靠北喔
中職有這麽多這種拖字訣投手,難怪這麼難看,學學CCL好嗎?
作者:
Y1999 (秋雨)
2019-09-15 01:14:00廖就又骰又拖阿
慢歸慢,但是拖時間的方式太明顯搞到裁判警告就好笑了
作者:
q11010 (耳朵)
2019-09-15 01:16:00六下爪被追平時一堆拖招想裁定 怎麼八下被用回去就氣PUPU
作者: encorej77107 2019-09-15 01:16:00
本來就很拖是不會改喔 還說這麼大聲
作者:
hateself (D.Left)
2019-09-15 01:16:00輸球毛特別多
作者:
medama ( )
2019-09-15 01:17:00本來就很拖 那還不叫他改?
作者:
Y1999 (秋雨)
2019-09-15 01:17:00一狗票投手都很拖,看不習慣可以進場嗆聲阿
作者: JMashburn 2019-09-15 01:17:00
人家真的很拖啊 爪寶還在那邊故意
作者: Tawara (77) 2019-09-15 01:17:00
劉3你故意的厚
作者:
hateself (D.Left)
2019-09-15 01:18:00在規定的投球秒數內你管他要幾秒出手 不然在縮減秒數啊
作者: jerryjack (傑克) 2019-09-15 01:18:00
阿就真的拖不行逆,哪條規則說不能拖。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19-09-15 01:18:00
邦寶e77來了! 笑死!
作者:
Archi821 (Archi)
2019-09-15 01:19:00所以拖被裁判警告了啊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19-09-15 01:20:00XDDDD
作者:
slluu2 (slluu2)
2019-09-15 01:20:00很慢 然後全力催13x
就算是故意拖時間 都是很正常的好嗎?劉3原本只想求和,爪爪硬要繼續打,結果造成我落後,當然不想給你贏,用這招沒問題啊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19-09-15 01:23:00
他看不太懂 湊熱鬧而已啦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19-09-15 01:23:00怎麼會是E77在罵呢 邦都登頂了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19-09-15 01:23:00真會嘴欸
作者:
werger (盃)
2019-09-15 01:24:00有邦迷可以解說你們家這位在幹嘛嗎
作者:
cherryd (宅宅~~)
2019-09-15 01:25:00爽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19-09-15 01:26:00
到底要崩多久XD
作者:
ericlou (ericlou)
2019-09-15 01:27:00他真的很慢 (邦邦最受不了
作者:
visviva (#YOLO)
2019-09-15 01:29:00真的……= =
雨下那麼大還不能拖? 那大晴天某吱也一直拖 怎沒事
作者:
colaer (新手上路)
2019-09-15 01:37:00贏球說話大聲,小心下次天罰在自己身上
爪爪還敢說天罰啊,今天多少爪寶6、7局的時候酸成這樣
作者:
colaer (新手上路)
2019-09-15 01:39:00不好意思我是邦寶唷
作者: kurt28 2019-09-15 01:40:00
講話大聲? 九局前誰最大聲阿XDDD
作者:
colaer (新手上路)
2019-09-15 01:41:00說為了保護選手所以故意拖不是很好嗎?
作者: god08023 2019-09-15 01:43:00
明天就會天罰了 憑良心說話啊 代理總教練
說真的喵喵也不在意輸贏 看到爪寶這場崩潰就值得 贏了還不是墊底 有差嗎
輸了就輸了啊,有怎樣嗎贏球不能爽喔,笑死在爭冠的又不是喵,小心別被水鬼弄死啊qq
喵喵最大的錯 就是之前不小心贏吱邦太多場了 不然爪爪今天哪來這麼唱秋
作者:
xzxc (夜璃)
2019-09-15 01:48:00也沒啥好崩潰的 就輸球而已 純粹看人說鬼話
就跟你們輸贏 對喵喵又不care 自己愛叫囂 惹來眾怒怪誰XD
作者:
jasenkey (真的沒有退路了)
2019-09-15 01:48:00這禮拜電邦邦兩場的時候爪還在謝謝喵喵,沒想到馬上變成這樣了
唉 虧我前幾天還在稱讚爪爪 本來還希望爪爪可以拿下半季冠軍想不到爪寶果然不能稱讚 一領先就破功了
說真的我還拜託你們爪爪打贏喵喵 讓喵喵榜眼籤穩一點你們這樣輸球 害我覺得很不穩
作者:
yulin0619 (來自中國北方的一隻鵝)
2019-09-15 02:01:00好爽喔 哇嗚凹嗚凹嗚
作者:
smena (cmeha)
2019-09-15 02:03:00真希望這場是錢公報喵主場,一定會新增很多語錄 XD
作者:
tackcalb (tackcalb)
2019-09-15 02:06:00笑死XDDDDDDD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19-09-15 02:11:00天罰XD 是指裁定平手還不要,搞到輸球嗎
作者:
hbrel (怡-)
2019-09-15 02:14:00被認證XD
作者:
tsukinohi (Tsukinohi)
2019-09-15 02:21:00誠實豆沙包
作者: rioforreal (朴彩英的丈夫) 2019-09-15 02:30:00
爪爪前幾天還在講喵爪友好勒 噁心死了沒人想跟爪爪友好好嗎
作者:
amsmsk (449)
2019-09-15 02:52:00上一個專講甘話 這個講實話
作者:
kevincn13 (kevin chen)
2019-09-15 02:59:00他投球可能吃了好幾碗一剁讚
作者:
wplinwp (阿綠)
2019-09-15 03:07:00難怪喵比賽沒人看 連總教練都這種態度
可是樓上 今天爪迷自己進場不少人耶還是你要不要建議大家發起抵制 跟喵喵打的比賽就不進場
象迷繼續崩潰啊 幹嘛不檢討自己總教練?該出來說話的時候不說 個性這麼暴躁 一堆問題好嗎自己教練保護自己選手,幫自己球隊說話何錯之有?只可惜伯納都沒在該保護選手時出面別人發言保護自己選手就出來咆哮,這人品真是好喔~
統一總教練還要幫你們爭取權利喔?是因為黃隊沒有總教練還是總教練無能啦
作者: zihweiwei (weiwei) 2019-09-15 03:30:00
他本來就很拖(所以我才派他)
作者: azkledu 2019-09-15 03:48:00
easy逆轉 爪崩潰
本壘補土的時候為什麼不先出來跟主審討論,偏要等到補完在出來,怕鞋子踩到泥濘嗎?
作者:
LKN555 (好的)
2019-09-15 07:05:00全中職只有富邦一脈相傳的快 其他三隊就是各種浪費時間
作者: aikensh 2019-09-15 08:32:00
辰總超讚哈哈哈哈
他的確很拖啊 不是全世界都知道 第一天看cpbl?
作者:
sandemo (桃園死忠老牛迷)
2019-09-15 08:58:00不需要跟爪爪說那麼多啦 尤其是那個老外
作者:
tlnrs (南天のど飴~)
2019-09-15 09:03:00看爪爪的都是韓粉。
作者:
polo (第七片葉子的幸運)
2019-09-15 09:09:00進新莊看我邦比賽,無論輸贏,都不拖時間,一整個暢快。
作者:
accoh (OHYA)
2019-09-15 09:49:00他動作真的超慢!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19-09-15 10:03:00廖:
作者:
knight888 (knight888)
2019-09-15 10:10:00劉育辰菜逼八,被別隊總教練叫罵還脫貌XDD然後紅龜刷啥存在感,引退就乖乖龜好,搞笑中職有夠搞笑
作者:
hcrcool (HCR)
2019-09-15 10:31:00所以球員教練都知道球員很拖 他們不覺得這樣很難看嗎?
作者: cyc1123 (阿們) 2019-09-15 10:35:00
硬要打還輸!哭哭
脫帽致敬怎樣了?有品的教練和沒品的教練差別就在這裡啦
作者: naiyomin (梅花7) 2019-09-15 10:45:00
自己總欸認真XDD
作者: sl072132000 (sl072132000) 2019-09-15 10:49:00
贏球就是正義放的屁都是香的
作者:
tsaodin0220 (è·ªæ±‚å¤§ç¥žé ‚è‘—æˆ‘)
2019-09-15 11:04:00他真的很浪費時間 我喵迷都受不了直接關電視去打電動最後一局還是爪迷朋友私我叫我開電視要逆轉了
作者:
YOH002 (陽岱鋼)
2019-09-15 11:05:00哈哈 以後希望廖每投一球就假牽制個5次 我就相信
作者:
pttha (這樣)
2019-09-15 11:06:00額...喵版那個時候還很氣廖一直拖欸
作者: BLUESKY4773 2019-09-15 11:22:00
他真的本來就很拖了啊
二壘沒人連續假牽制某個賣雞排的轉運手也常幹啦 不用五十步笑百步
作者: williamsy (蕃茄王子) 2019-09-15 11:31:00
Ya
作者:
tim8333 (悠閒。)
2019-09-15 11:49:00現在日美韓都漸漸蓋天棚可以隨意收放的場地了
作者:
beachwu (我無所謂)
2019-09-15 13:09:00潮
作者:
ponguy (●胖蓋●)
2019-09-15 14:34:00劉3風勢正旺 拖到理直氣壯還能被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