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yanl ( )
2019-05-20 09:56:36※ 引述《Beanoodle (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之銘言:
: 大家安安
: 乳提
: 以前的啦啦隊焦點都不在中信
: 好像都在猿獅
你看的一定跟我不是一樣的啦啦隊
LMG不提, 人家從最早年La New年代開始就一直都很會炒作.
UG在Divas的年代, 雖然有CPBL啦啦隊史上最強力的林采欣(當年叫貝貝/貝芳),
但頂多偶爾"心牆是誰唱的", 才會被提到而已.
*他是在2005唱過心牆之後, 2008才加入Divas的.
一直到于小文加入後, UG第一次走出喵迷/girls迷之外, 開始比較有人討論.
小文GG後, 又沒聲沒息了, 直到Yuri才又有另一波熱潮.
PS從2016峮峮入團後, 大約2017就已經走出僅限爪迷/girls迷才會討論的程度了.
: 但今年獅隊王牌轉到猿
: 結果焦點都在中信身上
: 尤其是峮峮跟粿粿最近超紅
: 還有日本粉絲
: 今年中信的啦啦隊是總冠軍嗎?
論啦啦隊素質不好說誰第一, 反正看熱區大砲哥數量, 喵喵墊底無庸置疑.
但服裝和舞蹈動作的設計, PS絕對海放他隊.
他們很懂會看啦啦隊的男球迷喜歡看的是什麼.
看看影片, 小一號的上衣, 很多跳跳跳抖抖抖的動作, 真的很懂對不對?
https://youtu.be/B4Xwf114idA
作者: william12tw 2019-05-20 10:02:00
服裝還好而已吧 前兩年有幾件啦啦隊服不怎麼好看 反而單純球衣款比較好看
作者: RAY0988 (台灣犬最強) 2019-05-20 10:04:00
這些啦啦隊那天全身上下都不穿才有看頭
作者:
JEFF11503 (終極大å¸)
2019-05-20 10:12:00之前LMG好幾次穿的東西跟手上拿的東西都讓我很想去面壁
作者: kenro 2019-05-20 10:16:00
穿小一號 身材就比較能擠出來
LMG比較像當作藝人在搞 沒跳啦啦隊 其他通告也很多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19-05-20 10:17:00中信服裝都穿緊的 統一很常露腰肚子 LMG服裝沒太大特色
作者: iceedea (SMALL) 2019-05-20 10:19:00
其實衣服沒有小一號………都是量身訂做…只是身材太好就非常明顯………
不是PS比較緊 是PS都穿啦啦隊服裝 LMG穿得比較像球衣
作者: iceedea (SMALL) 2019-05-20 10:21:00
小一號的衣服在應援時根本無法活動……到底哪來小一號的傳說?至於去年是廠商根本做錯了……
作者:
newz (newz)
2019-05-20 10:23:00到底有沒重做啊,看起來還是緊啊
作者:
IJieun (李知恩)
2019-05-20 10:24:00筱晴的肉都長在腿上了,上半身....
作者:
newz (newz)
2019-05-20 10:27:00以前LMG穿球衣也會故意幾顆扣子不扣,下擺捲上來在背後打結然後露腰啊,不過自從某老師去PS後好像LMG就不這麼穿了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19-05-20 10:27:00謝謝你兄弟
作者: iceedea (SMALL) 2019-05-20 10:30:00
今年不會爆釦子了XD去年那件才真的爆過,只能說身材好到一個程度只要衣服合身就會這樣 (無奈
作者:
pokerwu (poker)
2019-05-20 10:42:00筱晴應該是舞蹈老師的關係,腿部肌肉特別發達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9-05-20 10:48:00論顔值PS第一 論舞技UG第一 LMG都平平 少一隊
筱晴已經比2010小一號了 肌肉還是結實 但沒那麼壯的感覺
作者:
ichuang (ShOcK)
2019-05-20 10:56:00顏值PS第一???? FA只是比較少飯拍而已
原po上面那張圖很明顯啦 看肩線最準 左右兩人上臂大象徽章的位置大概差了兩碼
作者:
ichuang (ShOcK)
2019-05-20 11:06:00可惜Julie走了~~
陸其實很久了耶 但很妙的是她從很早就有跳 好像La new時期就有但斷斷續續 LMG聲勢最旺的時候她反而不在陣中不知道有沒有掛
作者:
pokerwu (poker)
2019-05-20 11:18:00PS的服裝真的很危險
作者:
pokerwu (poker)
2019-05-20 11:19:00山君那個我是不信
LMG以前還有森巴服 迷彩球衣裡面穿小背心不扣球衣
作者: RAY0988 (台灣犬最強) 2019-05-20 11:21:00
穿緊身奶罩就滿足你們這些阿宅了
作者:
pokerwu (poker)
2019-05-20 11:24:00Yuri的IG有泳裝照,也是很兇
作者:
joeandivy (twolinesworld)
2019-05-20 11:30:00作者: chunshuo 2019-05-20 11:34:00
PS的舞技四隊最差+1
作者:
YesHi 2019-05-20 11:40:00沒人在看舞技吧 大家都在看中信胸帝
進到兄弟顏值就瞬間輸了!而且爪迷目光只有衣服的兄弟
作者: yaohsunyang (yaohsunyang) 2019-05-20 11:50:00
PS顏值根本屌打
作者:
pokerwu (poker)
2019-05-20 11:55:00服裝的變化度跟舞蹈的多樣性,LMG才是海放其他三隊吧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19-05-20 11:55:00本質迷是不看girls的,所以我只喜歡籃籃,孟潔,今年還有幸可以看到Yuri。有時候晚上做夢會夢到苡瑄,就醬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19-05-20 11:58:00
PS的確是靠臉的,舞技一直不是著墨的點
作者:
dadidi (台南人)
2019-05-20 12:00:00峮有D她自己說的啊
作者:
yihzin (喜見達好好吃)
2019-05-20 12:01:00fa去年就有這種造型了
作者:
newz (newz)
2019-05-20 12:02:00LMG有些衣服搭配跟舞蹈不太行,去年跟樂天巨人那三個啦啦隊同場的時候,根本就大姐姐和小屁孩的差距XDDD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19-05-20 12:07:00我是覺得LMG穿蓬蓬裙滿醜的可以跟PS一樣穿褲裙或是真理褲,這樣跳起來比較舒服一點不然也可以穿像日本女學生體育課一樣的短褲
PS真的大的是短今好嗎一堆不會看奶的在那推峮峮峮峮只是很敢墊而已 反正墊出來的抖一抖給大家看也沒差
作者: godlai (桃園柯震東) 2019-05-20 13:04:00
原來胸弟最大的是鈑金 長知識了
作者:
bbset (好朋友)
2019-05-20 13:07:00最大的應該是白白 上國光本人有說是E 只是他包到都看不出來
作者:
paul5566 (忠肯的五六)
2019-05-20 13:24:00這是兄弟迷多的原因嗎?
作者:
joulin (joulin)
2019-05-20 13:29:00ova大真專業 我都不會看
當然不是小一號,是小三號吧!廠商做錯這種藉口有人信喔?那做錯完整季都沒換是廠商倒了嗎?
作者: iceedea (SMALL) 2019-05-20 14:24:00
行銷不願意出錢重做,廠商能怎樣?拜託樓上把我爪的行銷全部開除好嗎!!
堂堂中信出不起幾件球衣的錢,比做錯更可笑的藉口有錢做別款什麼設計球衣 沒錢重做標準款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