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iaubai (å°ç™½)
2018-11-08 07:44:24http://img.ltn.com.tw/2018/new/nov/8/images/bigPic/600_69.jpg
▲午資開發董事長羅閎逸指出,台中洲際棒球場將擴大開發成有百貨、電影院的運動休閒
園區。(記者蘇孟娟攝)
自由時報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日宣布台中洲際棒球場新開發案,取經東京巨蛋經驗,將打造成融合百
貨商場、電影院等的台中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盼發揮群聚效應帶動台中運動產業發展
,提供市民更多元的娛樂休憩空間。
市府與午資公司合作開發
洲際棒球場自二○○六年啟用至今,林佳龍上任市長後,又接續與民間合作,在旁邊催生
「迷你蛋」多功能運動中心,並興建立體停車場;林佳龍昨日宣布與午資開發公司合作的
台中洲際棒球場執行投資計畫第二期工程啟動,引進民間投資將台中洲際棒球園區擴大打
造成台中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
打造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
市府運動局指出,二期開發工程將在北屯十四期重劃區崇德、環中路口,興建地上七層、
地下二層的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初步規劃有百貨商場、電影院、運動商店、俱樂部等
及地下停車場一千席,目前正積極招商規劃中,預計二○二三年營運。
引進東京巨蛋經驗 一次滿足
市長林佳龍指出,這項計畫引進東京巨蛋經驗,發展成除了到球場看球賽之外,也能吃喝
玩樂一次滿足的園區,未來前來球場將不只看球賽,而是能全家一起來的園區,可形成運
動產業。
林佳龍指出,園區案預估引進六十億元的投資,將能帶動周邊一併發展的群聚效應,是地
方發展的一項大利多,前景可期。
午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羅閎逸則表示,北屯區是台中最大區,人口最多,卻欠缺娛
樂商城,興建運動休閒產業園區,可帶動周邊產業發展,更能提升就業人口,增加城市競
爭力。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245131
作者:
ykesha (所有的最好都從最壞開始)
2018-11-08 07:47:00先學人家捷運開到球場再說 什麼承諾瓏是假
作者:
fujioqq (土地公爺爺救我)
2018-11-08 07:47:00台灣奇蹟 蓋什麼設施最後都會變成購物中心或是百貨
作者:
Zuleta 2018-11-08 07:50:00因為可能比看棒球更多人吧
作者:
ykesha (所有的最好都從最壞開始)
2018-11-08 07:51:00恩 台灣捷運的施工效率... 看看新莊線 堪比萬里長城XDD
作者:
mibbl0 (mib)
2018-11-08 07:55:00其實這樣也不錯
作者: hillarcher (小山丘) 2018-11-08 07:55:00
老胡時代就這樣規劃了,林佳龍選舉到了就來沾
作者:
ypfbkg (被正妹同學KO了)
2018-11-08 08:04:00中職辜炒地皮炒起來
作者:
xzxc (夜璃)
2018-11-08 08:04:00已經吸引到了阿 中信
這才是中信來台中的重點啊 什麼北象中象都沒有開發案重要
作者: jaebass (jaebass) 2018-11-08 08:07:00
洲際大眾運輸真的有點不方便
作者: z23061542 2018-11-08 08:08:00
這邊賺幾百億 棒球要賺多久阿
作者: ChrisPaul03 2018-11-08 08:08:00
附近好像是賣家具的 大家看完棒球順便買一張床
作者:
liafree (星羽~晴)
2018-11-08 08:10:00捷運是政府規劃的問題崇德路那邊 根本沒打算馬上蓋吧
作者:
dawnny (dawn)
2018-11-08 08:14:00那顆迷你蛋可以打個581吧??
樓上 那個蛋是婚宴會館喔... 是宴客用的餐廳...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18-11-08 08:28:00先把崇德路路重鋪好再說啦
作者:
shiaubai (å°ç™½)
2018-11-08 08:28:00好運來婚宴會館 類似在汐止的那米哥會場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8-11-08 08:28:00這個時機點宣布很敏感... 為連任鋪路?
作者:
vodevil (vodevil)
2018-11-08 08:28:00老胡故意不蓋留給後面人來沾
作者:
Heyward (黑窩)
2018-11-08 08:32:00老胡都做幾年了
樓上有個大禮堂(應該是可以打籃球),但要打581難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18-11-08 08:35:00有開發的話應該會加強大眾運輸?
那蛋好像不單純是婚宴,有其他複合式可以用但應該也不至於可以581啦XD
作者:
Sanco (人老了一切都不同了)
2018-11-08 08:39:00蛇BOT都要有百貨之類的
作者:
nightjar (è€å¤¾)
2018-11-08 08:40:00迷你蛋樓上有室內球場
作者:
ykesha (所有的最好都從最壞開始)
2018-11-08 08:43:00免稅區 自貿區才有搞頭啦 麻煩跟一下世界潮流
作者: jerry41512 2018-11-08 08:44:00
蓋商場有問題嗎
作者:
ykesha (所有的最好都從最壞開始)
2018-11-08 08:45:00來台中自由港消費送票 絕對比蓋一堆到處都有的百貨影院立竿見影
作者: a23639978a (爻雨月雪爻) 2018-11-08 08:48:00
迷你蛋XD
作者: kenro 2018-11-08 08:51:00
很好啊,本就可以多方面開發
作者:
SQOneal (大歐無敵!!!是神la~)
2018-11-08 08:55:00蓋那麼多 有人又有理由說塞車
作者:
resbond (薩爾達)
2018-11-08 08:57:00迷你蛋3F的球場座位約3000人 SBL的預賽應該是可以勉強用
作者:
phix (88)
2018-11-08 08:58:00台中地大 隨便蓋啦
作者:
shiaubai (å°ç™½)
2018-11-08 09:01:00台中沒多到可以亂蓋吧 看看那個七期
作者: HBarnes40 2018-11-08 09:16:00
沾光仔
作者: opwin (裝死也是一種技巧) 2018-11-08 09:26:00
崇德路的交通很悲劇 而且預定的捷運站離球場頗遠
作者: mcho1831 2018-11-08 09:34:00
樂見 不然那邊還真的沒什麼可消費的商圈
作者:
toro313 (晚輩只是來勸架)
2018-11-08 09:38:00崇德路那邊我看比賽都騎機車,開車超塞
作者:
accoh (OHYA)
2018-11-08 09:56:00可是有球賽那附近超塞,再蓋商場不就............
作者:
sdg235 (魯宅)
2018-11-08 10:26:00去過幾次洲際,只能說大眾運輸真的爛透了看完球,公車班班被擠爆根本上的不了車
對阿,都是沾老胡的光,那他當初當10幾年市長怎麼不蓋?
作者:
t315866k (taiwantuc)
2018-11-08 10:46:00哪裡塞車塞到脾氣會不好
作者:
chiengo (keep the faith)
2018-11-08 11:00:00這是一開始的計畫
作者:
resbond (薩爾達)
2018-11-08 11:38:00捷運最新規劃是有到洲際棒球場 google搜尋"雙港輕軌"
作者:
Tamama56 (袴田日å‘)
2018-11-08 11:38:00商場是主體,棒球是附贈(誤
作者:
resbond (薩爾達)
2018-11-08 11:39:00而且這條會直通海港和空港 算是很重要的一條線
建議現在林市場多多規劃建設,越多越好,不用做沒關係,以後只要有市長做,就可以嘴他沾光
作者:
a1len (a1len)
2018-11-08 16:53:00平時就很塞的環中路崇德路....但是球場很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