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近年來大批新血加入及球隊數量過少,球員的汰換流動率很高。
對於球員的理財規劃,之前有看到公會有強制提撥幾%的薪水,
和母企業會找些專家來上課之類的。
但是否真的有成效,球員自用車一台一台幾乎都是名車,
甚至有的有到賓利?!
但面對這個高汰換的環境,一個不小心解約下去,
不要說房貸都還沒繳完,甚至那些跑車。貸款也還沒清掉,到頭來什麼都沒剩。
本來賺的錢可以屌打魯蛇一輩子,沒有適當的理財規劃,退下來什麼都不是了。
到底母企業那些投資理財課程有沒有用,還是只是作作樣子每年上個幾次課發個新聞稿?
(不過大致上球員還是能屌打小魯的 50W*40年到退休。)
作者:
OLM (æè²·å°¬å¾—)
2017-10-24 13:37:00標哥4ni
作者:
minche 2017-10-24 13:37:00薪水還有一部分要交出去保管,沒放水才還你不是嗎
作者:
Sandytw (肚臍風)
2017-10-24 13:39:00只是愛花錢的話也還好,可怕的是從小只有練球,沒什麼常識,錢被周邊的人騙光不然就是被原住民一人照顧一票親友的觀念拖垮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17-10-24 13:40:00
存錢問陳瑞昌
作者:
golover (å†è¦‹æˆ‘的愛)
2017-10-24 13:40:00這批被冷凍的幾個,很大可能身邊沒存款,失業就撐不下去了
作者: aff002377 (...) 2017-10-24 13:41:00
氣氛大師就開保時捷啊!
作者:
golover (å†è¦‹æˆ‘的愛)
2017-10-24 13:41:00nba那種一年幾百萬美金的,就一堆搞到破產了,更何況中職這種小薪水
作者:
OLM (æè²·å°¬å¾—)
2017-10-24 13:41:00陳瑞昌說生涯賺3000萬的樣子
作者: knml (法師) 2017-10-24 13:42:00
3000萬扣稅40%,其實還是很好過,沒亂花的話,賺得比一般人多還不用說第二春教練的薪水
作者:
powyo (光子郎)
2017-10-24 13:43:00小飛刀開賓利
作者:
if2 (祈ç¦å…”)
2017-10-24 13:47:00冬瓜標4ni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17-10-24 13:48:00小飛刀嗎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7-10-24 13:50:00肥刀這麼有錢?不是才月薪53萬
作者:
minche 2017-10-24 13:54:00阿飛都給媽媽
作者:
sesd (囧)
2017-10-24 13:55:00列舉費用加避稅 真的扣到40%的很少
作者:
venetian (新生活不請自來是~~~)
2017-10-24 14:02:00好奇小聯盟的待遇,蔣砲在美國十年應該也賺的還不錯吧
作者: jess730612 2017-10-24 14:05:00
LM老董有幫鋒神基金規劃 鋒神物質慾不強基金有幾千萬
作者:
rockyegg (手裡拿著小皮鞭)
2017-10-24 14:11:00以小聯盟的薪水 不要吃簽約金老本就不錯了....我怎麼有印象是沒有強制提撥 所以有的人也沒提撥.....
作者: william80730 (阿倫) 2017-10-24 14:26:00
生涯賺3000萬很好過....平行世界?
小月巴刀開賓利?????????????真假????
作者:
rockyegg (手裡拿著小皮鞭)
2017-10-24 14:42:00球員生涯也才幾年 賺3000萬是比大多數人好過了...又不是沒在職棒就沒收入了......
作者: SHINJO575 (~董小鹿~) 2017-10-24 14:59:00
賓利是真的嗎
作者:
wenshin (wenshin)
2017-10-24 15:03:00賓利新車貴,但二手的就掉很多了,如果是二手的應該可以,新的要很拚
作者: httpthebest (carry) 2017-10-24 16:22:00
賓利 二手 五百萬?
作者:
feywen (supernatural號:)
2017-10-24 18:56:00理財要問甩甩
作者: wuboyi (wuboyi) 2017-10-24 21:46:00
XDDD 那個直接拿生涯收入扣40%的是發生什麼事
作者:
venetian (新生活不請自來是~~~)
2017-10-24 22:01:00肯定沒報過稅的菜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