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toTakuma (éµç›¤è©•è«–å®¶)
2017-09-28 13:41:18以前的兄弟象給我感覺 雖然很窮很小資
但總有一種台灣職棒王者的靈氣
觀眾 收視率 人氣 一定是第一不用說
但自從中信接手之後 這種靈氣漸漸消失了
雖然中信接手對整體大環境絕對是正面的成長
可是就漸漸地讓兄弟成為普通的球隊
現在戰績 觀眾 收視率 甚至是商品銷售都不如人
以前雖然說是全國主場 全台兄弟象
但還是給人北部球隊的感覺 球迷也應該是北部居多
現在自己偏安跑去了台中 北部讓富邦跟lamigo佔了走
應該會讓中信兄弟更加速的路人化...
酸象酸了這麼多年 看到兄弟變這樣真讓人有感觸
不知道各位象迷及反象迷有沒有同感?
作者:
gingsow ((茶))
2017-09-28 13:42:00跑去台中真的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17-09-28 13:43:00少了洪老
作者: Linnsen 2017-09-28 13:43:00
跑去桃園真的有遠見 新北桃竹正中心 又好停車
超白癡的,當初不賣給麗寶就是因為希望留在台北,結果立刻被打臉
作者:
notea (QOO)
2017-09-28 13:44:00LV靈氣
作者: Linnsen 2017-09-28 13:44:00
最多上班族肯去看球的球場
作者: kenny20008 2017-09-28 13:44:00
自己在北部蓋球場吧,不然不可能回北部
作者:
gingsow ((茶))
2017-09-28 13:48:00喵寶又來了,還是被獅版水桶的喵寶
作者:
unter (howard)
2017-09-28 13:48:00少了每年恐嚇 球員過太爽
作者: bdmizar 2017-09-28 13:48:00
沒有
收視率哪裡不如人?投票也是。隱形球迷想不想進場而已
作者: a8351839 (SCANIA) 2017-09-28 13:49:00
五月決勝負,兄弟精神亞亞亞
作者: a00wax (........) 2017-09-28 13:50:00
重點是在洲際附近地皮 爪爪只是順便
作者: jeterjeter (基特是我大哥) 2017-09-28 13:55:00
爪酸倒是不減
作者: Darvish0831 (阿尼基) 2017-09-28 13:57:00
真的有感 賣給中信後 以前超討厭兄弟 現在都無感了只是最近的送頭 吃項難看 又讓人很不爽
作者:
Moselle (Long Vacation。)
2017-09-28 14:01:00給某樓 百萬球迷不是喊假的 只是塞車無法進場而已 意思是這樣對吧?
作者: william7711 (william71) 2017-09-28 14:03:00
你這酸到自身發臭的還不是一樣在,有差嗎?
作者:
bhoward (豪仔)
2017-09-28 14:04:00跑到台中就是偏安?看不起台中人?
作者: a8351839 (SCANIA) 2017-09-28 14:06:00
主要看中職的人已經不多了吧~再怎麼用心根本做不起來這就是為甚麼永遠只有四隊而已的原因
作者:
wayne2468 (wayne2468)
2017-09-28 14:10:00要在台中人心中空降真的大錯特錯
作者:
ponguy (●胖蓋●)
2017-09-28 14:13:00跑去台中不是問題 是去台中又不認真處理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cockpuncher (丁丁終結者) 2017-09-28 14:13:00
呵呵
作者:
gidapops (你今天兄弟了沒)
2017-09-28 14:14:00台中龍虎大本營
作者: cnconnhc (路遙知馬力) 2017-09-28 14:15:00
爪酸又沒少過有差嗎?
作者: yy222499 2017-09-28 14:37:00
今年消費兄弟象明天消費中信鯨辦復古日請倪福德來開球
作者:
druu (聖菜>///<)
2017-09-28 15:47:00就賣掉了是要啥靈氣 中信冠上兄弟象的隊名才噁心啦 地縛靈喔
洪老是種信仰吧…… 簡樸更見不凡。什麼職棒之父、榊原流、曾教官等傳奇;辜錢灑那麼多應該拿來創宗教,看到現在一堆人擺老應該很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