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型男林安可投打兼優 號召球迷進場加油
「Hola! Como Te Vasestas!」,臺北廣播電台「運動Spotlight」節目,日前邀請中華棒
球培訓隊裡明日之星林安可,與聽眾分享目前世大運中華培訓隊狀況,混血型男林安可從
小聽著西班文歌長大,在節目中分享平時訓練時聽的動感舞曲《Despacito》,希望能將
母親故鄉的熱情帶給大家,讓團隊能在歡樂的氛圍一起動起來。
來自文化大學外型俊俏的林安可,為臺灣與阿根廷混血,承襲阿根廷男子傳統,林安可從
小就綁上最具個人特色的「小辮子」,他說頭髮留了21年,長度已經快到腰了。目前於世
大運棒球培訓隊裡安可擔任投手的位置,左投的他,最快球速147公里,不只如此,林安
可也是一名「二刀流」選手,可投可打的他還精通中文、閩南語、西班牙語,為培訓隊裡
相當有特色的明日之星。
談到目前培訓隊狀況,林安可表示,成員大多結束各自母校賽事,春節後陸陸續續,儘管
離比賽還有半年,大家仍積極備戰;世大運培訓隊將於2月19日與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中華隊進行交流賽,以及2月24日至26日「2017臺北世大運賽前棒球邀請賽」,於臺北市
立天母棒球場對戰南韓嶺東大學代表隊、中國天津獅隊及捷克世大運代表隊,透過以賽代
訓的方式,相信大家會越來越強大。
提及球場上難忘的回憶,林安可興奮地說,因為在U23世界盃中華隊擔任投手,某次比賽
時,臨時接替上場守備與打擊,沒想到還敲出一分打點的安打,「當時聽到上場指令,還
以為教練在開玩笑!」幸好投、打都有訓練,不會因為這樣調度而失誤。林安可也說,
2016年冬季聯盟在臺中洲際球場對上韓職聯隊,擔任先發投手,投完3局送出8次三振,這
是他自己相當滿意的一次表現。
「厲害的選手會讓自己走出低潮」,林安可說自己的偶像是南英商工的左投學長郭泓志,
一樣投打雙棲霸氣的郭泓志秉持永不放棄,這個態度深深影響自己,所以當他遇到低潮時
,會去散心或是釣魚,「釣魚的時間可以讓自己沉澱,找學長討論場上的問題,想辦法克
服,同時轉換一個心境讓自己走出低潮」。
http://s.nownews.com/78/0a/780a8c27f0f6a09bdf8facecb03088fd.jpg
▲林安可是世大運中華棒球培訓隊投手
http://www.nownews.com/n/2017/02/16/2408950
作者:
akiraje (Lucas)
2017-02-20 00:06:00今天少數投得好的中培投手
作者:
nice99 (兆元男)
2017-02-20 00:11:00他和呂彥青都差不多吧 都不太穩 時好時壞但林安可的顏值較高
作者:
LEEWY (芸兒)
2017-02-20 00:23:00超帥>///<
作者: Zorro 2017-02-20 00:26:00
未來有希望長成王溢正2.0
作者:
ballkid (偷喝巧克力牛奶)
2017-02-20 00:42:00高中就用木棒出牆
作者:
Chieen (Chieen)
2017-02-20 00:45:00去年冬盟3局8K韓職 也是旅外大物
作者:
Dawei1165 (愛新覺羅與葉赫那拉相é‡)
2017-02-20 00:50:00有推的西班牙文high歌嗎安可
作者:
oeoe (哇哈哈~)
2017-02-20 00:51:00他少棒就成名了吧
作者:
philxiao (Sting)
2017-02-20 01:16:00林安可出國的話,西班牙文應該算是優勢XDDD
作者:
nctufish (暫 別 校 園)
2017-02-20 01:18:00混一半外國血長相很容易就比純台男帥很多,台男外型實在輸白人太多
作者:
keith222 (Keith)
2017-02-20 01:21:00會西班牙語在小聯盟應該很吃得開 很棒的優勢xd
作者:
yuechen (大谷結衣)
2017-02-20 01:29:00樓上上這樣說也太瞧不起人 你乾脆說東亞人全不如白人算了
作者:
philxiao (Sting)
2017-02-20 01:39:00對啊,小聯盟西語很通,林安可要出國的話千萬別去日本XD
作者:
amovie ( )
2017-02-20 01:40:00安摳嚕 安摳嚕
作者: doyan (BLAKE) 2017-02-20 01:43:00
西班牙中表示:
作者: MisterBoar 2017-02-20 03:26:00
台灣的混血王子
可惜沒球速,不然控球是同年齡中頂級的,覺得比較像林英傑的型,但變化球要再加強覺得他遊走好球帶二端跟高低角度的變化球投的很棒
作者:
tingjj (笑到併軌)
2017-02-20 07:39:00真的帥 鼻子超挺
作者:
sunnny (sun)
2017-02-20 07:55:00滿多原住民選手顏值也不輸他啊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17-02-20 08:03:00不說我還以為是梁朝偉版的韋小寶咧~~~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17-02-20 09:24:00喵喵最愛選這種帥哥
作者:
stchiu (St.Chiu 2.0)
2017-02-20 09:57:00這個可以養啊,投球協調性非常好
作者:
williebom (回憶...洗刷不掉...)
2017-02-20 10:04:00還記得他少棒打全壘打歡呼的樣子,轉眼已經大學了好快
作者:
jkhcc (老師)
2017-02-20 10:12:00強投豪打的代表之一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17-02-20 11:44:00沒球速?145~147對左投來說算快了
作者:
ohmyya (三翻西施狗)
2017-02-20 13:44:00只認得他的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