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老家
終於可以找到合適的場地盡情揮擊啦~~
玩了一陣發現幾個彪形大漢過來練球
而且打的很得心應手,感覺是練武中人,想說退一點給他們練球......
和我同行的我弟一眼發現不對,那個人不就是高國慶嗎!
我還吐槽說,屁啦怎麼可能玩球玩一玩就遇到
他說我這獅迷絕對不可能看錯的
http://i.imgur.com/6uMNQzY.jpg
http://i.imgur.com/GxKvwMs.jpg
他還很俏皮的說我們來自拍哈哈
http://i.imgur.com/SwdGg71.jpg
結束後還跟我們說,要支持棒球喔~
哈哈雖然我是猿迷,但還是祝他今年可以好好的發揮,打個好球季!
作者:
CMuie (喜大普奔)
2017-01-30 18:21:00羨慕
作者: Zorro 2017-01-30 18:26:00
喵什麼時候有這件外套 還是覺得萊恩logo比新的好看
作者: yoshro 2017-01-30 18:33:00
你們兩個根本坦克的一半不到...
作者:
hu610346 (新莊王æ‹èž)
2017-01-30 18:46:00自拍?有問過張志豪?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17-01-30 18:50:00好壯
作者:
cue (感恩)
2017-01-30 19:05:00羨慕
作者:
cheesytw (cheesy)
2017-01-30 19:33:00國慶好可愛喔!羨慕
作者:
s1720109 (pilisam)
2017-01-30 19:38:00外套好好看 這件當商品應該會賣
作者:
x4068 (x4068)
2017-01-30 19:38:00打得有模有樣XDDDDDD
作者:
bake047 (Blank space)
2017-01-30 19:59:00真帥
作者: ppisces 2017-01-30 19:59:00
所以是國慶日嗎?
作者:
samok (☺☺☺☺☺☺☺☺☺☺☺)
2017-01-30 20:05:00你的史迪奇勒
作者: GyroZ (傑洛) 2017-01-30 20:08:00
真好 國慶完全沒架子
作者:
camby909 (spree)
2017-01-30 20:48:00獅迷!好珍貴
作者:
tedwu (tedwu)
2017-01-30 21:44:00原po三重陽岱鋼
作者:
grengre (無法抑制的想念)
2017-01-30 21:55:00好羨慕啊!!!
作者:
mim5566 (爆紅56)
2017-01-30 22:52:00真的是很大的gap
作者: yue282828 (Nick) 2017-01-30 23:18:00
鹿野國小對吧
作者:
Hawaii015 (å¤å¨å¤·)
2017-01-30 23:29:00推國慶
作者:
tw88 (台灣ㄅㄨㄅㄨ)
2017-01-30 23:38:00笑容好溫暖
作者: tyccu (mccmm) 2017-01-31 00:06:00
國慶好親切喔 而且皮膚感覺不錯
作者:
ji394tb (メス豚交響曲)
2017-01-31 00:37:00國慶好帥
作者:
ForWin (For Windows)
2017-01-31 00:59:00可惡,羨慕
作者: phoenixamare 2017-01-31 01:23:00
國慶真帥
作者: star312010 (uni55) 2017-01-31 08:51:00
自己拿來自拍xd
作者:
jyunwei (jyunwei)
2017-01-31 10:24:00國慶穿這樣帥
作者: woopoo (poowoo) 2017-01-31 11:14:00
DP
作者:
nozomi9 (風城秀吉)
2017-01-31 11:18:00專程跑去鹿野國小的吧? 不然回老家怎麼不知道很多球員都鹿野人?
作者:
blooddance (I will show you!!)
2017-02-01 03:18:00可惡羨慕
作者:
KingInTea (æ—¥å¼ç„¡ç³–ç¶ èŒ¶)
2017-02-01 12:10:00在他旁邊感覺好瘦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