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台灣就有
興農12年的球衣疑似參考火腿二軍的比賽
大郭時期的中日龍參考道奇隊球衣 近幾年是球帽參考教士隊
以及讀賣巨人最徹底直接仿效舊金山巨人
不過除了兄弟象之前那頂像紅襪的球帽,快被吉之外
其他球隊都沒事 參考其他職棒的球衣會不會被吉阿?
作者:
hu610346 (新莊王æ‹èž)
2016-08-03 11:24:00球衣再怎麼變還不就那樣 重點是球隊好嗎統一前幾年球衣穿在兄弟身上也會變聖衣阿
作者: jschen01711 (玩得不錯) 2016-08-03 11:25:00
海盜抄襲兄弟阿
作者:
ycaa (谷聯狂人-歐塔尼)
2016-08-03 11:26:00抄襲霸表示:
作者:
songooo (songooo)
2016-08-03 11:27:00還有廣島鯉魚跟紅人隊的帽子
作者: bearBrown (熊大) 2016-08-03 11:28:00
那是別人來抄我爪 懂?
作者:
ycaa (谷聯狂人-歐塔尼)
2016-08-03 11:31:00爪抄紅襪 讀賣抄舊金山巨人 中日抄道奇
作者:
codyDL (小啾啾號)
2016-08-03 11:35:00明明就紅襪來抄兄弟的吧
作者:
bhoward (豪仔)
2016-08-03 11:36:00不會被吉啦,只要是致敬的方式和以聖人超脫的心態就不用擔心
作者:
INNBUG (最純潔的傑)
2016-08-03 11:39:00我有鬍子我有禮貌
作者:
bighdogs (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阿뎛6)
2016-08-03 11:43:00某聖人復古趴球衣還抄俊國熊咧 致敬到別隊去了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16-08-03 11:46:00火腿好像被致敬過兩次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6-08-03 12:09:00抄襲霸你敢嘴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16-08-03 12:15:00紅襪的logo B,也不是第一個使用的不是嗎,只是紅襪把他發揚光大而已
作者:
fanecerce (我是紅襪+LAMIGO球迷!!)
2016-08-03 12:17:00為紅襪感到丟臉 居然被抄
作者:
zxcc79 2016-08-03 14:09:00仁 新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