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088037 (大鼻)
2016-06-13 23:57:14林31~
亞運金牌戰打贏日本的關鍵再見安打
打哭日本打者!
13年wbc vs 日本8下振奮人心關鍵二壘安打,差點讓田中吞下當年的唯一一敗!!
15年12強打到mesa閉嘴的三分砲!
隨後宣布從不再打國家隊~
好像大家都忘記有這件事了!!
都沒人討論
明年林智勝會打嗎~
還是大家一人一信請棒協
退休中華52號 31號
作者:
gibamo (ㄚ峰)
2015-06-13 23:57:00不會
作者:
funk000 ( )
2016-06-13 23:58:00你感覺是來引戰的
作者:
gibamo (ㄚ峰)
2016-06-13 23:59:00有守備升級版的林承飛,大師兄閃遠點吧
記得上次wbc打完就說要退了,哪知突然冒出P12比賽
作者:
splong (Close To The Edge)
2016-06-13 23:59:00國外不要他,又簽了大約...不會打了吧
作者: torosome (TOROsome) 2016-06-14 00:00:00
明年都34了
怎麼有人以為要用32笑了 智勝想守1b dh都可以啊
比較好調度是指 選隻林志祥進來 然後只上一場這樣嗎?
作者:
INNBUG (最純潔的傑)
2016-06-14 00:08:001B可以吧,但搞不好他不想打
作者:
xuptjo (xuptjo)
2016-06-14 00:08:00只怕總教練是紅中 師兄不爽打
作者:
kinyo0920 (兄弟象棋隊)
2016-06-14 00:10:00他國際賽守備會升級啊XD
作者: dannyao (danny) 2016-06-14 00:14:00
林承飛別鬧了 選林承飛還不如選王勝偉
看鄉民是要看大師兄守備還是蔣智賢守備,這兩個不可能不選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16-06-14 00:17:00如果要照棒子選的話 甩甩都要上了 勝蔣的守備還是小case啦除非把甩甩丟到DH去
作者:
UF1 (盧屁)
2016-06-14 00:20:00為何我印象中大比賽林智勝的守備反而都會爆氣,是不到海一般
作者:
pricek (Price)
2016-06-14 00:20:00其實比較好奇蔣智賢會不會變先發呢
作者:
UF1 (盧屁)
2016-06-14 00:21:00的守備,但也算是中規中矩,30轟擺在那想守游擊都可以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16-06-14 00:21:00阿 不對 不見得要選甩 蝦陽胡王豪 五選四也差不多了
游擊不可能了啦...今年在兄弟也沒守游擊,當個2B霸吧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16-06-14 00:23:00蔣智賢打成這樣子了還不先發 除非是用二馬當年的理由封殺
王溢正什麼咖啊 拿來跟大師兄比 先把鞋子買好再來說吧
作者:
Aaronko (阿倫)
2016-06-14 00:29:00阿飛在這樣猛下去到時應該可以取代他
講飛的是反串吧XD中華隊退休可能輪不到31,最強三四棒才是
作者:
mrchica (曲卡)
2016-06-14 00:36:00認真覺得可以選林承飛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16-06-14 00:39:00別鬧 2/3B如果擺棒子 游擊再不放個守備組 會被各種穿上次放個有點傷的超級喜歡就被黑慘慘了
可是王勝偉的評價很黑,特別是這兩年沒看中職的,幾乎都覺得王是奶油手關鍵失誤打擊自殺棒。一日球迷會不爽林承飛,一日迷還不認得
作者: dannyao (danny) 2016-06-14 00:43:00
國際賽還在乎球迷不爽 真是奇耙的理論
作者: slyheart (Slade Heathcott) 2016-06-14 00:49:00
這屆帶飛不如帶響尾蛇龜…阿飛也許再下一屆吧
作者: dannyao (danny) 2016-06-14 00:50:00
火哥今年根本沒成績 選他還不如選有長打的張志豪
作者:
ecolife ( Pan)
2016-06-14 00:59:00有這個棒子 還在擔心守位?
作者:
saijuk (sai)
2016-06-14 01:19:00守備升級還要UG8幹嘛
王溢正會不會入選都不知道 就急著要32號唷XDDDD
作者:
pricek (Price)
2016-06-14 01:38:00游擊還有張育成
作者:
hotrain13 (最幸é‹çš„人!!)
2016-06-14 02:06:00明年WBC 王14應該會是先發SS
作者:
cweilun (lunlun)
2016-06-14 03:00:00王14關鍵時刻奶油手?! 平行時空?!克魯茲說的話難道是放屁?!
作者: ct1030 (你好嗎我很好) 2016-06-14 08:55:00
守備GG 擺DH不會喔 用點腦思考好嗎不然派Lm整隊去墊底也還行
對,就是一日球迷會這樣認為,但那已經夠了不難想像王14會在M01或巴哈罵的多慘一日球迷戰力就跟三寶一樣,你鬥不過他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6-06-14 10:27:00
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