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ricf129 (艾\⊙ ⊙/)
2016-05-18 00:08:15第六天投票結束(統計到00:00)~昨天忘記更新了>"<
紅隊 白隊
SP 王溢正 (73824)林子崴(33058) 鄭凱文(119964)倪福德(24377)
RP 陳禹勳 (48535)廖文揚(45232) 官大元 (65537)謝榮豪(31726)
CP 王鏡銘 (91133)林柏佑(52846) 陳鴻文(128301)黃勝雄(45287)
C 林泓育 (82265)林志賢(30384) 鄭達鴻 (95970)陳家駒(45660)
1B 陳俊秀 (78416)高國慶(52683) 許基宏(120698)林益全(39557)
2B 林志祥 (90371)林承飛(37233) 林智勝(118726)陳江和(31011)
3B 陳鏞基(104167)林智平(40468) 蔣智賢(129602)陽冠威(15662)
SS 余德龍 (80174)郭阜林(55185) 王勝偉(124697)陳凱倫(15450)
OF 詹智堯 (84273)羅國龍(53503) 周思齊(124112)高國輝(47352)
OF 劉芙豪 (83208)陽耀勳(46397) 張志豪(123063)林哲瑄(42380)
OF 王柏融 (74941)鄭鎧文(44590) 張正偉(123034)張建銘(24122)
DH 陳金鋒(111410)潘武雄(62178) 彭政閔(134111)胡金龍(27790)
投票往這裡:http://www.cpblallstar.com/
紅隊方面:廖文揚跟陳禹勳只差三千多!劉芙豪也只差詹智堯一千多!!喵吱大戰好精彩~
白隊方面:陳子豪快超越火哥了,潘萣翔也快超越陳凱倫了( ̄▽ ̄#)﹏﹏豪偉仍纏鬥中!
人氣王top5
1、彭政閔 -
2、蔣智賢 -
3、陳鴻文 -
4、王勝偉 -
5、周思齊 -
人氣王沒變~
紅隊刺激!
白隊也是另類刺激xD
作者:
ck6a83 (河馬-西波)
2016-05-18 00:10:00唯一支持大元
作者:
ericf129 (艾\⊙ ⊙/)
2016-05-18 00:10:00賺錢哥晚安~xD
作者:
sshjj (我要錢$$)
2016-05-18 00:10:00胡金龍好慘 慘輸
作者:
denju 2016-05-18 00:10:00提醒我再去投廖文揚
作者:
Isaac 2016-05-18 00:11:00格格沒什麼表現還能第2名 人氣不差喔
作者:
sshjj (我要錢$$)
2016-05-18 00:11:00胡金龍的票數比陳江和還少 這...
作者:
scheiss (。)
2016-05-18 00:12:00官大元到底是誰投的...
作者:
losewind (錯的時間對的人)
2016-05-18 00:13:00當然是爪爪投的阿~爪說明星不代表實力代表人氣對爪來說 一年至少有121場的明星賽 只是其中一場要票選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16-05-18 00:15:00
era16的明星中繼投手
作者:
scheiss (。)
2016-05-18 00:17:00我自認現在是半個爪爪啦 但要我投管還真的投不下去XD
作者:
funk000 ( )
2016-05-18 00:17:00格格沒表現第二名→人氣不差喔!官大元被尻歪第一名→爪爪
作者:
a7107772 (板橋蕭博駿)
2016-05-18 00:18:00\大元/\大元/\大元/\大元/\大元/\大元/\大元/
作者:
funk000 ( )
2016-05-18 00:18:00就只會看顏色投票啦!阿結果酸酸也只會看顏色酸阿呵呵
作者:
bbcust (bbcust)
2016-05-18 00:22:00與其那邊酸 不如多去幫自家人投票 酸酸幫助不了任何事
作者: ifkbears (喜o熊) 2016-05-18 00:22:00
如果是入場人數就太棒了
作者:
findself (動心忍性百鍊成鋼)
2016-05-18 00:22:00我中繼投墊肩
作者: Taidalmc (歹大欸羅恩希) 2016-05-18 00:22:00
官大元是被球迷惡搞了吧 哈哈
作者:
bibyy (比比)
2016-05-18 00:23:00犀牛迷連堆都稱不了
規則就是6小時可以投一次啊 什麼叫做一堆爪迷上去投
作者:
yoyoboy1 (就是這樣~)
2016-05-18 00:23:00白隊有的1、2名票數差了快10倍 這......
作者:
monkery (我漫出來了!)
2016-05-18 00:24:00爪爪動員10萬大軍 牛牛滾邊吧XDD
作者:
whj0530 (億載金城æ¦)
2016-05-18 00:24:00努力幫蝦投了 還是差好多
作者:
funk000 ( )
2016-05-18 00:24:00因為承認自己投不贏很丟臉,只好說別人灌票看起來比較高尚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16-05-18 00:25:00
呵呵 era16的中繼入選明星賽 真的好光榮啊
作者:
losewind (錯的時間對的人)
2016-05-18 00:25:00一天可以投4次超怪的 進場一張票也才抵6次
作者:
bbcust (bbcust)
2016-05-18 00:26:00一天實際投不到四次啦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16-05-18 00:27:00
與其看顏色灌票 不如冷靜思考還有哪些遺珠沒上
作者:
TBBT (一步又一步)
2016-05-18 00:29:00明星賽不比人氣是要比什麼?每年投不贏就在吵實力?
作者:
bbcust (bbcust)
2016-05-18 00:30:00又幫爪崩潰?怎不先去幫自己人投票去哪年明星賽不被喬的 你一日球迷?
作者:
mrchica (曲卡)
2016-05-18 00:32:00到底有多少人是第一次看明星賽阿..
作者:
TBBT (一步又一步)
2016-05-18 00:32:00去年就喬很大,有爪崩潰嗎?
作者:
mrchica (曲卡)
2016-05-18 00:35:00每年不都是 戰票數 戰黃金交叉 然後最後微調 比賽無聊
作者:
losewind (錯的時間對的人)
2016-05-18 00:35:00沒有實力就有人氣 也只有黃金聖衣可以達到 羨慕~QQ
作者: goths5958 (德克斯特) 2016-05-18 00:39:00
可以自己想想看熱鬧的會投誰
作者:
bbcust (bbcust)
2016-05-18 00:40:00官大元有過往實績實力 票數高其實也很合理
作者:
pe4580 (PP)
2016-05-18 00:46:00爪愛打明星賽就去吧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16-05-18 00:46:00其實今年戰投票的熱度低超多了 大概是差距讓人太絕望
作者:
adi5566 (阿滴5566)
2016-05-18 00:47:00白隊要看象的第二名和牛的第一名之爭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16-05-18 00:48:00究竟會不會在明星賽是因為被尻爆換下來呢
作者:
hotrain13 (最幸é‹çš„人!!)
2016-05-18 00:56:00就都會上場
作者: jj1004 (jj) 2016-05-18 01:00:00
真的 都習慣了 沒人想戰了
作者:
orangel (再也不開的向日葵)
2016-05-18 01:22:00紅隊2個破10萬 黃隊2個沒破10萬
作者:
pinray (pinray)
2016-05-18 01:39:00紅隊應該要 廖 香腸 CMW 可惜廖放中繼...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16-05-18 01:53:00不想幫自己隊投就乖乖安靜 會吵不代表有糖吃
作者:
Dan1026 (魚子)
2016-05-18 04:39:00我恰!!!!!!炸裂吧啊
作者: unformat (你們這些失戀的笨蛋) 2016-05-18 07:28:00
狂投高國慶潘武雄
作者: jschen01711 (玩得不錯) 2016-05-18 07:58:00
哈哈官大元哈哈
作者:
ivan609 (伊凡)
2016-05-18 09:20:00胡高蝦一席都搶不到...Orz..
作者: lawrencehfp (鼬) 2016-05-18 09:22:00
看兩邊的票數,應該不是兄弟灌票,是義大太廢
作者:
tkucuh (tku's cuh)
2016-05-18 09:34:00真爽,我期待明星賽打完我犀一個都上勿了。
連昂菇都快比所有EDA球員都高了...你說EDA迷沒有放棄??
作者:
zinor (齊納)
2016-05-18 10:23:00全球唯一ERA 2位數的All Star?
作者: bnnbnnbnn 2016-05-18 10:30:00
看到官大元就很想笑
作者:
howow (阿里山場堪生變)
2016-05-18 10:54:00努力這個幹嘛,生活沒目標?
作者: unformat (你們這些失戀的笨蛋) 2016-05-18 11:41:00
狂投廖文揚高國慶潘武雄 其它綠的隨便投 ㄧ天花不到兩分鐘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