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信守不小心示範在壘上有人時,伸手干擾回傳球,成功得分
那麼以後是不是大家都有樣學樣
在壘上有人時,打者都會站在打擊框內,不小心伸手破壞捕手回傳給投手的球呢?
雖然很不道德,但如果可以得分卻很實用的戰術啊
作者:
Alano (わかなXなな)
2014-10-15 23:34:00你以為補手傳球不會看喔
作者:
angryhwc (wc's good)
2015-10-15 23:35:00秋信守根本莫名其妙被砸中吧
你要不要看一下重播?有抓從上面拍的角度 秋的手在打擊區的線上
作者:
input (卡拉拉)
2015-10-15 23:37:00韓國就是髒
作者:
linto (JR拓海)
2015-10-15 23:37:00秋不是刻意干擾他手都舉多久了是捕手自己沒注意
作者:
Alano (わかなXなな)
2015-10-15 23:37:00如果棒子故意去擋 會判直接打者出局
作者: duo0518 (Kira) 2015-10-15 23:38:00
棒球規則有妨礙守備這條 知道嗎?
作者:
OoyaoO (ä½ ä»Šå¤©å´©æ½°äº†å—Ž å›§)
2015-10-15 23:39:00他背後又沒長眼睛
作者: MLBFAN (DRTHDERGES) 2015-10-15 23:39:00
事發時秋信守 傻了的樣子很好笑
作者:
whes88176 (whes88176)
2015-10-15 23:40:00這跟是什麼國籍有關嗎?
作者: yankees733 2015-10-15 23:42:00
這篇餌這麼爛還釣的到反韓的人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15-10-15 23:43:00鴿子封包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15-10-15 23:44:00有影片嘛
作者:
lai162 (「Unlimited-R」)
2015-10-15 23:44:00天才有極限 愚蠢則無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5-10-15 23:45:00本日最廢 裁判都認定他在打擊框裡面了
作者:
s90523 (小楓)
2015-10-15 23:46:00你有看比賽嗎哈哈哈哈丟臉欸
作者:
Adven (電風扇)
2015-10-15 23:49:00有樣學樣龍搥閃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15-10-15 23:50:00秋被丟到還嚇一跳 手收了一下
作者:
wpb0617 (KAI GE)
2015-10-15 23:51:00你現在在看重播吧 現在要不要發一篇打全壘打能不能甩棒
作者:
kshsbug (只記得無敵鐵牛)
2015-10-15 23:56:00本日最有趣見解
作者:
fish20730 (Dirk Huang)
2015-10-15 23:57:00我還伸舌頭咧...
這篇又沒錯 裁判這樣判以後就是助長這種做法阿邱沒有故意跟是否鼓勵選手以後這樣做是兩回事情
作者:
Alano (わかなXなな)
2015-10-16 00:03:00那狀況是剛好棒子在 然後捕手傳球又恍神 才會出現
作者: harrylin242 (acthary) 2015-10-16 00:03:00
沒超線 有超才算妨礙守備
作者:
Alano (わかなXなな)
2015-10-16 00:04:00而且他是不小心往右邊丟 一班根本不會這樣回傳
作者:
qlz (())
2015-10-16 00:07:00下限何在?
作者: hanjong (hanjong) 2015-10-16 00:07:00
你乾脆用棒子把捕手打昏、這樣得分機會更加確實
作者:
TSbb (貸款三十年債開始)
2015-10-16 00:10:00藍鳥迷的水準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15-10-16 00:30:00
中職好像有捕手回傳直接k到打者
作者: Taidalmc (歹大欸羅恩希) 2015-10-16 00:57:00
棒子就停在那邊 捕手自己愛亂傳
作者:
youngsam (è¦åŠ æ²¹è¦åŠ æ²¹)
2015-10-16 02:12:00捕手問題比較大,自己沒注意
作者: kobayashi372 2015-10-16 02:40:00
已回覆
作者:
cpcpao (.....)
2015-10-16 07:53:00三壘跑者反應很快是真的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15-10-16 08:24:00助長勒 你以為每個捕手都會這樣?
作者:
leobear (雷歐)
2015-10-16 09:12:00廢到想罵髒話 連規則都不懂在供三小
作者: a85370 2015-10-16 12:22:00
他手早就在那裡拉袖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