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點28分星光票開賣前售票口
http://i.imgur.com/eQ9f8ZH.jpg
兄弟開賣星光票的第一天,看起來還滿多人利用的,附近在停車準備進場的也不少
作者:
cpcpao (.....)
2014-04-29 19:50:00讚
作者: gilonglee 2015-04-29 19:54:00
多一人進去,就多些商機
作者:
joeni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2015-04-29 19:54:00可能之後還是要分析 這些族群是本來就晚到會買原價票 還是原本不會來球場 因為星光票而來的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19:57:00原本不會到的因為比賽都開打快一半, 再花同樣的錢進去
作者:
book8685 (快活人生)
2015-04-29 19:59:00100
作者:
bignoob (有我嫩嗎)
2015-04-29 19:59:00250
作者:
kaiyue (↖★★52é‚☆☆↘)
2015-04-29 19:59:00洲際少一百而已 其他球場看全票半票而定
作者: billnancy (billhu) 2015-04-29 20:00:00
你這張照片想表達什麼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20:00:00如果下班時間是下午六點那類的上班族, 趕去球場都不知道開打多久了...
作者:
Skyblade (天劍家的女兒無與倫比)
2015-04-29 20:01:00星光票真的比較適合我時間 又便宜點 這是德政
洲際球場看來適合平日晚下班的上班族阿~~~~~~~~~~~~~~~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20:01:00相對的星光票便宜一些, 但座位選擇也有限
作者:
book8685 (快活人生)
2015-04-29 20:01:00省100塊 會買更多零食點心
作者:
rockyegg (手裡拿著小皮鞭)
2015-04-29 20:02:00但是平日刷卡不是買一送一??
作者: Thief73 (一整個冏到...約在你們通) 2015-04-29 20:02:00
現在比數2比2 等於比賽才剛開始 局數少了一點而已現在進場還是很有看頭!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20:03:00中信卡中信兄弟主場週一至週四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作者:
book8685 (快活人生)
2015-04-29 20:03:00去年有中信卡也沒用阿
作者:
starxls ((〞︶〝*))
2015-04-29 20:04:00你拍那麼小張不如別po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15-04-29 20:05:00看時間吧
作者:
hergan (Q.E.D)
2015-04-29 20:06:00因為這票我進場了 其隊快跟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20:06:00刷中信卡要找另一個人一起進場才有比較便宜吧 (平日)
作者:
skvis (乳房觀察家)
2015-04-29 20:06:00而且如果因雨晚開打 星光票價格跟權限也都一樣 真的滿不錯
作者: hansingi (血燿) 2015-04-29 20:06:00
刷中信卡買票的佔多數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20:07:00洲際平日 350, 買一送一一人 175^全票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15-04-29 20:10:00進場人數即將超車我吱
平日要超過不難,LM強的是假日很穩又多,全季要超過很難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20:12:00作者:
aninto (æ‚¶)
2015-04-29 20:12:00星光票一定是吸引無法準時到就不進場的上班族群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20:13:00網站為中國信託官網
作者:
book8685 (快活人生)
2015-04-29 20:14:00興農牛 流行到轉賣了
作者:
cissant (è¬è¬)
2015-04-29 20:14:00超車gogo
作者:
Sheng98 (賤狗的窩)
2015-04-29 20:28:00不過只有一個人自己去看的話, 買一送一的票還要找人分攤
作者:
ils0104 (把æ¡ç•¶ä¸‹v( ̄︶ ̄)y)
2015-04-29 20:29:00有時候一個人看球~買一送一反而困擾XD
作者:
unter (howard)
2015-04-29 20:32:00照片也太遠=.= 不拉開看還看不出來,在拍什麼
作者: DEBARA 2015-04-29 20:45:00
可以看到人吧!那麼嚴格 明明就看的到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