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郭俊麟加盟日職西武 明召開記者會

作者: kindaichi21 (金田一二一)   2014-10-20 17:46:03
郭終於還是出國了,但是他也是台灣球界出產的名物"操人"之一
節錄棒維
2010年
作者: encorej77107   2013-10-20 17:46:00
日本受傷的有誰還能復出嗎?台灣選手
作者: formemory (改變成真)   2014-10-20 17:47:00
170............................
作者: jn9515   2014-10-20 17:47:00
陳偉殷
作者: akizut (阿庭)   2014-10-20 17:47:00
陳偉殷阿
作者: jackwelch (中二病別來)   2014-10-20 17:47:00
陳偉殷表示:我還投到大聯盟去了
作者: takuminauki (蚊子)   2014-10-20 17:48:00
該擔心的是西武不是我們
作者: HanshinImaok (Slave)   2014-10-20 17:48:00
以後在日職受傷 酸民記得先看這篇 不要再亂罵了
作者: encorej77107   2014-10-20 17:48:00
陳偉殷有受過這種大傷!??
作者: a27647535 (叫我幹嘛?)   2014-10-20 17:48:00
改改樂
作者: takuminauki (蚊子)   2014-10-20 17:49:00
現在只希望FOX能再買西武的場次...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14-10-20 17:50:00
11月14日在日本名古屋醫院進行3小時的手肘手術(包括韌帶重建手術、疲勞性骨折、尺神經壓迫症)....沒有嗎?
作者: akizut (阿庭)   2014-10-20 17:50:00
陳偉殷開TJ不算大傷嗎??
作者: abc33211 (大蕃薯)   2014-10-20 17:50:00
反正受傷都酸台灣啊,有差這篇
作者: jackwelch (中二病別來)   2014-10-20 17:50:00
陳開過韌帶重建手術、疲勞性骨折、尺神經壓迫症
作者: takuminauki (蚊子)   2014-10-20 17:51:00
陳偉殷就是開TJ後莫名超強...
作者: unter (howard)   2014-10-20 17:51:00
小日本又開始毀壞我國投手
作者: Re12345 (GF#2)   2014-10-20 19:24:00
又在那邊講日職操台灣投手了科科
作者: typewang (正宗打字王)   2014-10-20 20:12:00
日職連自己投手都操 XDD應該說日本 檯面上的日職球員 在高中時期投的不會比郭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