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oYenWen (打第一çƒ)
2014-09-30 20:50:35微笑郭在國外的時候,好像沒有那麼壯
回來的時候打擊也是感覺滿急躁的
炮瓦也沒有那麼大,一開始尻的兩支好像都是場內
還害黃佳明被解約厂厂
後來猛猛的打了一年3成打率15轟
但隔年又好像滿普通的
打球一樣球來就打,去日本打義賽兩打席不曉得有沒有花1分鐘
今年BBBBBB好像越來越多,選球越來越好
守備也是越來越專注越來越少手軟
尤其是丟頭盔以後
突然覺得好像變成一個滿成熟的打者
守備也不像以前一樣簡單的不會或是關鍵失誤
整個很有大將之風
這次的國際賽也是越來越成熟的感覺
這麼年輕就展現大將之風,守中線又有打擊
在大師兄退休後可能就會穩穩的站住三棒了吧?
究竟美國回來後郭嚴文發生甚麼事?
台灣的訓練是不是個謎啊
作者:
psku (@(o‵ェ′o)@)
2014-09-30 20:51:00你捫心自問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éŠ)
2014-09-30 20:51:00你是老王嗎
作者:
KuoYenWen (打第一çƒ)
2014-09-30 20:52:00老王?
其實他揮棒軌跡一直都很好 有上場機會就是可以打出來
作者:
imyaoyu (@~咬魚~@)
2014-09-30 20:55:00KuoYenWen談郭嚴文
作者: IamBomi (寶迷) 2014-09-30 20:55:00
潘志芳在1A的PA比他還多吧
才25歲,還沒到棒球選手的巔峰年紀,還會再進步的,而且身體非常好,沒有大傷過
印象中郭嚴文旅美的時候 回來打國際賽看起來真的很瘦
黃智培給我的印象剩完全不會打變化球 之前看二軍賽XD
我覺得郭嚴文在台灣的轉折點還是黑豆搶走他先發開始吧在那之前根本被酸到流汁 但搶回先發後真的有目共睹
作者:
yyc1217 (somo)
2014-09-30 21:03:00因為遇到了"好朋友" 會為了他摔頭盔 為了他生氣...
作者: kenro 2014-09-30 21:03:00
去年wbc他真的讓人驚豔,也覺他進化成大將
他回台以後開始注重重訓 核心肌群有練好 打擊就變穩了
如果說中島養出鄧志偉,那紅中就是養出郭嚴文的教練紅中這幾年到底養出多少個中華隊打擊好手?
而且他不只長程砲管有 還是個右投左打的二游 很加分
目前紅中養出來的球員就林智勝,鍾承佑,林泓育等好手..
林泓育 林智勝 下一個應該是藍眼人,這應該都算紅中養的鍾承佑今年烙賽太嚴重了
作者: phoenixhong (鳳凰紅) 2014-09-30 21:14:00
想當年酸郭的文超多超酸的…
作者:
whj0530 (億載金城æ¦)
2014-09-30 21:15:00還被做進影片裡面不是嗎 "叫郭嚴文不要再打第一球了!"
作者:
yurian 2014-09-30 21:19:00大師兄是後來中職後才變強的 小胖進中職前也沒人想得到吧鍾剛開始可是被酸愛將等級的...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14-09-30 21:20:00
大師兄只打了半個球季而已也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14-09-30 21:21:00
大師兄應該是梅洛克的
作者:
beving (Left-hand Scorpion)
2014-09-30 21:26:00舟狀骨看來也可以說是運動員的要害之一
作者:
novelfun (台灣健兒奮力不懈)
2014-09-30 21:41:00黃智培原本評價很高 但打變化球不在行 開刀後 連速球也
作者:
novelfun (台灣健兒奮力不懈)
2014-09-30 21:49:00二軍
作者: ShockG (平淡的生活~~..) 2014-09-30 21:53:00
藍眼人受傷的地方不會也是舟狀骨吧@@
作者:
novelfun (台灣健兒奮力不懈)
2014-09-30 22:05:00可能是因為EJ酸過? 不過當年很多人都不看好微笑郭就是了
作者:
bigmao (馬不騾 B.M.)
0000-00-00 00:00:00不變的是那一抹燦爛的微笑
作者:
bigmao (馬不騾 B.M.)
0000-00-00 00:00:00不變的是那一抹燦爛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