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封王戰,在王牌強投Clayton Kershaw八局11K的好投帶領下,終場以9比1大勝
世仇巨人,封王魔術數字歸零,登上國聯西區龍頭寶座,順利完成二連霸!
這一戰Kershaw雖被擊出8支安打,但也送出11K、沒有任何四壞,僅在第3局失掉唯一1分
,收下本季第21勝,追平生涯勝投最多記錄,獨居勝投榜第1,防禦率1.77、單季累積
239K,都是大聯盟最佳,國聯賽揚獎和MVP, 幾乎已經是他的囊中物。
除了投球有表現,Kershaw打擊也不落人後,這一戰在第5局、球隊0比1的情況下,
擊出生涯第1支的三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率軍追平比數,也吹起球隊反攻號角,
隨即在第6局打下7名人次,吃下4分大局,
其中Yasiel Puig首打席就扛一支全壘打(本季第16轟),打下勝利打點。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25/1428522
作者: wizard20 (吸吸) 2014-09-25 14:24:00
噓科蕭....能投能打要逼死誰
作者: lenord (雷諾德) 2014-09-25 14:25:00
簽名檔%%%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14-09-25 14:27:00八局被打八支安打算什麼賽楊名投
作者:
a78914124 (我騎BWS想約請站內)
2014-09-25 14:27:00%%%%%%%%%%%%%%%%%%%%%%%%%%%%%%%%%%%%%%%
作者:
secpeda (secpeda)
2014-09-25 14:28:00那場完全炸裂 而且先前又整整DL一個月 看衰正常
作者:
lai162 (「Unlimited-R」)
2014-09-25 14:28:00簽名檔...看ID真的不意外XDDD
作者: h2hinf (...) 2014-09-25 14:41:00
巨人呂總:1A打3A不公平
作者:
NT9999 (小熊今年拿冠軍)
2014-09-25 14:45:00有曾經cy+MVP 一起拿的人?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風)
2014-09-25 14:49:002011年的Justin Verlander
作者: spinMau (史賓毛) 2014-09-25 14:50:00
國聯賽揚應該不意外 MVP有競爭者可以分享一下嗎
作者:
zxc60804 (KeepGoing)
2014-09-25 15:09:00明明也就三年前的事 為什麼已經沒什麼人記得虎王也拿過
作者:
ohkzq3w2 (ohkzq3w2)
2014-09-25 15:16:00現在只記得虎王一竿進洞
作者:
mongi (大體老屍)
2014-09-25 15:24:00緯來特表示:
作者: QQmadaoQQ 2014-09-25 15:26:00
推簽名檔
作者: littleken122 (習慣這樣) 2014-09-25 17:21:00
簽名檔好嘲諷X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