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Verlander:
IP H R ER BB SO ERA
8.0 7 1 1 0 6 4.54 109-76
這場覺得虎王控球真的不錯 而且前面幾局真的是投的超有效率
唯一稍微可以詬病的大概就是前面幾局速球才90mile出頭吧
不過後面也是慢慢呈現出Verlander的特色-速球越催越快~
身為他的球迷 真心希望他能繳出好成績!
作者:
hhpsjoe (Chia)
2014-09-25 11:56:00越來越威
作者:
hbk20491 (〥夢中情一場夢〥)
2014-09-25 11:57:00噴射虎王
作者:
ILOVEWAVE (^_^)我愛波(>ˇ<)
2014-09-25 11:57:00分手了?
作者:
ko74652 (Reese lin)
2014-09-25 11:57:00最近upton可能很寂寞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14-09-25 11:57:00綠綠的
作者:
wow999 (Wild。Dope。WinS)
2014-09-25 11:58:00再噴阿 沒噴?
作者:
secpeda (secpeda)
2014-09-25 11:58:00大概是因為凱特發福太嚴重所以沒性致了
作者:
Soxx (Soxx)
2014-09-25 11:58:00應該很久沒有五期噴射了
作者:
bcharles (站的腳很酸)
2014-09-25 12:02:00kate發福了?
作者: hugr85 (hugr) 2014-09-25 12:03:00
一三壘有人 就是會打雙殺 虎王 對面幫他太多
作者:
cd12631 (<(◥█◤△◥█◤)>)
2014-09-25 12:04:00季後賽要到了 該醒了
作者:
secpeda (secpeda)
2014-09-25 12:05:00作者:
secpeda (secpeda)
2014-09-25 12:07:00貓王最近這幾場感覺有穩回來了 跟季中玩爆爆樂有差別
作者:
beving (Left-hand Scorpion)
2014-09-25 12:08:00Kate最近身體微恙齁 不能亂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14-09-25 12:09:00Ker ker
作者:
ethanptt (before the midnight)
2014-09-25 12:13:0031087 +34 9/24 KateUpton □ [認真] 男友不碰我怎辦
V中年對Kate做了些什麼啊XD 怎麼變得那麼腫.....
作者:
secpeda (secpeda)
2014-09-25 12:14:00凱特也會上PTT?那他也是鄉民囉?(≧▽≦)哇!對照圖差好多。╮(╯_╰)╭
作者:
bcharles (站的腳很酸)
2014-09-25 12:15:00女星減肥都很快吧 休兵幾天就可以了吧
作者: a33071201 2014-09-25 12:30:00
蓄積能量中 下次噴個夠
作者: MrY000 (阿歪) 2014-09-25 12:32:00
被虎王餵飽了
作者:
kccc418 (大頭)
2014-09-25 12:49:00跟虎王的ERA一樣腫
作者:
may0328 (阿達)
2014-09-25 13:03:00KATE:冷風吹進我的__
作者:
DHCCF (DH CCF#52)
2014-09-25 13:22:00虎王噴射
有V中老虎第一輪直接算2勝 其餘三場金鶯要苦戰全拿
作者:
corlos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
2014-09-25 13:40:00Kate:空穴來風最近V中應該有禁慾
有沒人可以做個 虎王防禦率 和 KateUpton體重的相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