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ar15328 (bear) 2014-09-05 16:27:00
WBC
作者:
LaBoLa (滾來滾去!!!)
2014-09-05 16:29:00應該拿前一天YOYO助殺的影片給郭泓志看一下
作者:
BIGT (BIGT)
2014-09-05 16:29:00歪好多 傳準有機會
作者: JonBrockman (洛克人) 2014-09-05 16:31:00
小破傳歪罷了,只能認了。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14-09-05 16:32:00公園大叔 小火郭在叫你
作者: rat1882043 (剝絲燉紅蛙) 2014-09-05 16:32:00
統一沒領先過哪來逆轉,而且中外是小破
作者:
Inazuma (稻妻)
2014-09-05 16:33:00小破這球真的有失水準了... 沒準度沒力道...
作者:
bignoob (有我嫩嗎)
2014-09-05 16:33:00別忘了統一那兩分也是小破打下的
作者:
kao14 (科科)
2014-09-05 16:36:001郭把氣出在low總身上 一堆人會叫好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14-09-05 16:38:00park. XD
作者:
tending (南港林威助)
2014-09-05 16:38:00明明就只喊一個字,自動幫忙中翻英?
作者:
lostkimo (累的不想呼吸)
2014-09-05 16:41:00PARK是一個字阿~~XD
作者:
OLM (æè²·å°¬å¾—)
2014-09-05 16:43:00傳好的話有機會殺掉跑者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14-09-05 16:43:00他是想到車沒停好啦! PARK YOUR MOTOR !!
作者: Farid (法利) 2014-09-05 16:46:00
那個字總不會是 YA吧
作者: rock0525 2014-09-05 16:49:00
大多對自己生氣啦..又不是賈XX....XDDD
作者:
imyaoyu (@~咬魚~@)
2014-09-05 16:50:00趴鍋
作者: woulin (woulin) 2014-09-05 16:50:00
應該是喊gang
在受傷不養一直上..超奇怪 又不是只有他 當下的狀況雞排續投也不會差到哪邊去
作者:
F5 2014-09-05 16:51:00路人
作者:
F5 2014-09-05 16:52:00學學MEJIA吧 不要年紀輕輕就只剩一張嘴
作者:
lcy317 2014-09-05 16:53:00應該是罵自己啦 雖然說這球傳準穩死但這球並不是什麼幸運安打
為什麼永遠怪別人,他的球就被打假的,只會擺出趾高氣昂的樣子左投封不住左打要怪誰?
作者: l23456789O (優良鹼民) 2014-09-05 17:04:00
你又知道他在怪誰了 腦補頗呵
作者:
Adven (電風扇)
2014-09-05 17:11:00講得一副很好打的樣子XD
作者:
erictsao (erictsao)
2014-09-05 17:11:00那種在拼時間又要壓低的長傳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的!跑者
作者:
erictsao (erictsao)
2014-09-05 17:12:00跑也是在賭小破會傳不準 只是這次跑者賭贏了 就這樣而已
作者:
whj0530 (億載金城æ¦)
2014-09-05 17:13:00看LOW這個臉 真爽
作者: kazzak16 2014-09-05 17:14:00
難道眼睛有殺氣也有錯?
作者:
MaceWindu (é…使.雲度)
2014-09-05 17:17:00眼神很殺 可是尾勁不夠殺...
作者: l23456789O (優良鹼民) 2014-09-05 17:17:00
愛腦補是你的自由 但是頗呵
作者:
KOYOYO (K.O YO)
2014-09-05 17:22:00真的好兇
作者: l23456789O (優良鹼民) 2014-09-05 17:30:00
打他安打的藍也在那個方向你怎麼不說 腦補頗呵
往CF方向瞪就是在瞪CF喔 我直覺反應是瞪藍88何況 球員在自己表現不好(或好)時大聲吶喊也還好吧至少證明該球員真的很在意 很希望打的更好而且雖然罵了聲Park 也只是情緒上的發洩 他並沒有對著人罵啊 他是低著頭罵吧。雖然罵完有看其他地方
藍那時後被觸殺完繞到三壘側去了,cf方向躺在哪裡的是小破
作者:
tang79 (文青哥)
2014-09-05 17:38:00小小郭應該是不爽自己吧
作者:
eliczone (C'est la vie)
2014-09-05 17:42:00是生自己的氣吧 連續兩場這樣...不管是誰都會生氣
作者: n19917 (吃不胖 怪我囉?) 2014-09-05 17:48:00
以我對郭的了解 他不會怪隊友
作者:
Adven (電風扇)
2014-09-05 18:29:00要是郭泓志記得帶鏡子 邊照鏡邊罵 M先生就不會這麼氣了
作者: ckindo (要活得精采) 2014-09-05 19:07:00
瞪了誰?鏡頭看世界不也是一種腦補?
作者: kevin6108n (浣熊) 2014-09-05 19:24:00
他本來就不強
作者:
LAN620 (885248545)
2014-09-05 19:25:00假如 郭&CCF 有點技術性擦槍走火 那話題性應該不輸07年
作者: stevewu929 (Joker) 2014-09-06 02:36:00
某m好生氣喔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