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投球失憶症,打擊好像也有這種症頭
那跑壘呢?有沒有可能有跑壘失憶症阿?可能本來
很會跑壘的突然開始常常自殺式跑壘,或是很會抓盜壘起跑時機
的,突然變得不會盜了,有沒有這種症狀的選手阿?
作者:
hbk20491 (〥夢中情一場夢〥)
2014-09-03 22:53:00彭政閔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éŠ)
2014-09-03 22:53:00[閒聊] 有接球失憶症嗎?
作者:
mrchica (曲卡)
2014-09-03 22:53:00有沒有發文失憶症啊?
作者: acegikmp (阿超) 2014-09-03 22:53:00
有...嗎? 我剛剛想問啥?
作者: Taidalmc (歹大欸羅恩希) 2014-09-03 22:54:00
有廢文失憶症嗎?
作者:
a0522 2014-09-03 22:54:00這篇主題我覺得可以認真討論耶
作者:
jp956956 (儲備里長伯)
2014-09-03 22:55:00教練失憶症 不會排球員跟調度 也不會調整忘了自己是個教練
作者:
k75131 (FU)
2014-09-03 22:56:00教練失憶症 會變很LOW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14-09-03 22:56:00跑步都會失憶了 跑壘失個憶也是剛好
作者:
ganbaru (加油)
2014-09-03 22:57:00邯鄲學步的跑壘版嗎,忘了怎麼跑只好用爬的
作者: fnb10803 2014-09-03 22:57:00
調度失憶症
作者:
phix (88)
2014-09-03 22:58:00有啊 大樹哥 跑壘之後忘記怎麼投球了
作者:
x4068 (x4068)
2014-09-03 23:00:00鍵盤失憶症 突然不會發肺紋了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14-09-03 23:02:00那怎麼辦
作者:
vacamin (轟吧全壘打轟吧Lamigo)
2014-09-03 23:02:00直接飆髒話求水桶
作者:
x4068 (x4068)
2014-09-03 23:03:00會很不方便
作者:
Archi821 (Archi)
2014-09-03 23:05:00你很想被鄉民把你包機送往伊斯蘭國讓你失去回憶
作者: QQ101 2014-09-03 23:11:00
比較好奇有沒有 水桶失智症
作者:
qj3xj6 (結士塔威就是結士塔威)
2014-09-03 23:30:00裁判又carry了一場
作者:
hydroer (水人)
2014-09-03 23:38:00認真推。大師兄或永澤吧,這打席還認真跑,下打席失憶散步
作者: fan6925 2014-09-03 23:39:00
恰恰
作者:
hydroer (水人)
2014-09-03 23:46:00小胖、火哥等等也都有跑壘失憶症。常常忘了要跑,散步
作者: ass20314 (昇++) 2014-09-03 23:56:00
跑壘失憶症難不成是打出去往三壘跑
作者: k994win (Kimbrelfan) 2014-09-04 00:02:00
還有水桶失憶症
作者: s155143 2014-09-04 00:09:00
觸擊失憶症
作者: percival (percival) 2014-09-04 08:54:00
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