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題不知道為何能吵這麼久
板上很多圖也都是影像中截圖而來 何來惡搞
在這邊 真的要稱讚兄弟象了 當初我愛兄弟那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GKIhoRcZo
板上很多人才都在剪輯MV 比較誰剪輯的比較好 但兄弟都默默地吞下了
並沒有出來呼籲大家不要剪輯相關MV和影響
同樣都是事實 為何一方可以接受 一方還要繼續這話題呢?
作者:
Adven (電風扇)
2014-07-10 13:47:00牛棚熱身的是 兄弟象
兄弟被惡搞打x球->事實,大師兄被惡搞馬賽克火車便當->?
作者:
TBBT (一步又一步)
2014-07-10 13:49:00不懂為什麼這麼不尊重法律,就不要真的出事了在後悔末及
XDDD 好懷念 BLAICK AND YELLOW*BLACK
作者:
book8685 (快活人生)
2014-07-10 13:50:00那就要看球團是想要一分鐘完整開球 還是網友截取15秒動作版阿
一個球團一個個人,何況你這隻影片有上過新聞人家知道嗎
作者: Mite 2014-07-10 13:54:00
聖人隊酸不得不意外
爪迷的抗壓力真的強多了 戰起來比較好玩 XDDDDDDDDD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3:58:00別再播這支MV啦~會忍不住想跟著唱耶XD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4:01:00爪有30年的功力~吱才十幾年 功力當然是不夠啦 要多累積一直在說別人酸不得卻又酸得特別用力 這很矛盾喔
作者: kurt28 2014-07-10 14:02:00
這首歌真的神曲 ...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14-07-10 14:04:00會嗎?我覺得互相酸來酸去挺健康的阿,清新健康專業棒球版
作者:
neo19 (neo)
2014-07-10 14:04:00爪爪救援中
作者: goods 2014-07-10 14:06:00
作者: kobolin (哥布林) 2014-07-10 14:11:00
就聖人隊啊
作者:
hergan (Q.E.D)
2014-07-10 14:13:00這首經典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4:13:00別再跳針有接受事實了~當時崩潰跳針的可不少;何況你知道這是事實了為什麼不能接受? 大家是有故意扭曲還是截圖捏造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14-07-10 14:14:00沒辦法猿迷酸不得 酸別隊笑別隊倒是很大聲xd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4:14:00刻意挑起爭端嗎? 差異這麼大 還做不到明辨是非?想要打自己的臉 也躲起來偷偷打就好 何必陷害自己
Lamigo不如把隊名改成統一,就沒人關注,事情就解決了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4:25:00改統二好了 統一有人用了~棒球版快跌出前十名啦
不用改名啦 義大把他買下來就夠了 ((不是有員工建議?
作者:
YKM519 (來聊天吧)
2014-07-10 14:28:00看到這影片真心覺得爪二跟爪一的人氣還差地遠呢 XD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14-07-10 14:28:00這支真的經典到爆,還有改編魔球預告那支也是經典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4:31:00可是兩支影片的點擊率還是差很多阿XD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4:34:00消除反派特質只有一個辦法 解散 那就不會被酸了XD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14-07-10 14:35:00
阿勒,上一篇才在說救援,這篇....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14-07-10 14:43:00啊 好懷念的歌XD 好幾年了 經典 謝謝你 兄弟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4:44:00因為EDA還在 球員也都還在阿~不然你會想酸味全或三商嗎?
LV包哪有酸 當年年紀小不懂事 如果又出 我一定去抽XD
作者:
lp210723 (Andrew)
2014-07-10 14:54:00這首真的好屌 每次都有新感受
作者: Marytin (Asian tone) 2014-07-10 15:07:00
製圖宅真的很閒
哦哦哦 lamigo lamigo 會衝撞 會衝撞 用力衝撞~這段要配熊抱repeat
作者:
mrchica (曲卡)
2014-07-10 15:24:00那些年 爪爪帶起的創作風潮
作者:
coolcjy (ㄚ裕)
2014-07-10 15:30:00當時沒去抽LV包真的是可惜~超賺不過聽說中信不是已經回來了~說不定水球趴裡的兌換卷有LV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7-10 16:05:00
喔完那個詞聽起來比較像 瓜瓜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4-07-10 16:08:00因為聖人做什麼都是對的啊^_<
作者: kojo1234 (kojo) 2014-07-10 16:37:00
天天好正
作者:
INNBUG (最純潔的傑)
2014-07-10 17:25:00你就知道當爪迷抗酸能力要多高了
作者: maxivxam 2014-07-10 20:55:00
差多了 當初這影片在網路上討論度沒大師兄這次這麼高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14-07-11 10:21:00當爪迷抗酸能力要多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