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loneme01 (加油)》之銘言:
: 花一大堆錢改造
: 還恐怖兄弟勒.....
: 結果打一個月 又變成擺爛前的兄弟象了
: 只是多了鄭凱文和天天豪的兄弟象 還有什麼不同嗎?????????
: 要這樣灑錢不如給本土那幾個功臣加薪
: 打一個月 打線比洪時代還慘
: 挖勒雷曼兄弟勒 恐怖兄弟!
安安
兄弟從開季到現在都讓一個洋將
現在讓2個
打線雖然有點勞賽 但是等到周董威助調整好 再來一個洋砲
到時候小飛刀也回復
才是開始好嗎?
才剛開季多久而已不要緊張好?
作者:
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
2014-04-23 21:56:00下半季兄弟來了!!!
作者: chawer ((˙(00)˙)) 2014-04-23 21:57:00
洋砲確定會來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14-04-23 21:57:00
下半季鄭凱文跟林煜清離隊捏
作者:
muto0120 ( 閃耀綠寶石)
2014-04-23 21:58:00不是有點勞賽,是非常勞賽,選球輸那麼多是輸好幾年了巴
作者:
karencc (水原薫)
2014-04-23 21:59:00讓洋將怪我囉
作者:
bravee (勇敢E)
2014-04-23 22:03:00這種爛隊還跟人玩職棒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14-04-23 22:04:00恩,然後凱文跟奶茶去打亞運,無縫接軌
作者: LoveCheer (太多) 2014-04-23 22:06:00
兄弟哭哭
作者:
xform (xform)
2014-04-23 22:12:00兄弟只打下半季的,別慌
作者: white75724 (忙中偷閒) 2014-04-23 22:13:00
找洋將這種最基本的事都不積極 還說讓? 墊底剛好而已
作者: pikaq (要問水晶球~) 2014-04-23 22:18:00
結果還不積極找土地公 更無言
作者:
hergan (Q.E.D)
2014-04-23 22:21:00領隊很討厭經紀人索價太高 所以洋將自己來 結果就..
作者: Nipperdey 2014-04-23 22:47:00
根本公務員球隊!
作者:
hergan (Q.E.D)
2014-04-23 22:48:00倪不想主動爭舉大概也是怕張家銘又亂開價取
作者:
NNK0702 (從心開始)
2014-04-24 00:18:00周董:打線一起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