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7class (我愛冬季聯盟)
2013-12-08 11:48:0412.08 (日) 12:00 韓國 VS. 多明尼加 @洲際
╔══════╦═╦═╦═╦═╦═╦═╦═╦═╦═╦═╦═╦═╗
║ 冬季聯盟 ║1║2║3║4║5║6║7║8║9║R║ H║ E║
╠══════╬═╬═╬═╬═╬═╬═╬═╬═╬═╬═╬═╬═╣
║ 韓國 ║ 0║ 0║ 0║ 0║ 0║ 0║ 2║ 0║ 0║ 2║ 5║ 0║
╠══════╬═╬═╬═╬═╬═╬═╬═╬═╬═╬═╬═╬═╣
║ 多明尼加 ║ 0║ 0║ 2║ 0║ 0║ 5║ 2║ 0║ ║ 9║15║ 1║
╚══════╩═╩═╩═╩═╩═╩═╩═╩═╩═╩═╩═╩═╝
直播:http://goo.gl/0d21Y2
直播:http://goo.gl/1N3TKG
當前戰績表(按名次排序):
日本職棒: 9勝2敗
中華職棒: 6勝5敗
韓國職棒: 5勝6敗
多明尼加: 2勝9敗
球僮妹珊婷:http://goo.gl/q407j3
恁阿嬤勒:http://goo.gl/YVpeXl
郭泓志飆火球:http://goo.gl/DlLKK3
氣氛多國選手(3:07:40):http://goo.gl/ap16aL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2:44:002.3壘有人 2out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2:45:00安打!! 韓國 0:2 多明尼加多明尼加今天要止敗了嗎??
作者: bulabowu 2013-12-08 12:47:00
多明尼加這禮拜打得有比上禮拜好多了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2:47:00任基準!!任上一次好像投得不錯 @@ (印象中)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2:48:00三下結束 韓國 0:2 多明尼加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2:51:00一壘手真的好高....
作者:
ice31 (小修修)
2013-12-08 12:51:00多多加油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2:52:00今天是在洲際吧???? @@alive文打成桃園.... o_Oa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2:56:00唉呀~~ 不死三振一壘有人 0out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2:58:00盜壘失敗 2out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00:00三振!! 四下結束 韓國 0:2 多明尼加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03:00觸身球... 一壘有人 0out痛~~~~~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13-12-08 13:04:00日職2軍 今年戰績還是不錯嘛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05:00安打~~ 一.二壘有人 1out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06:00多明尼加喊暫停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09:00投手犯規.... 2.3壘有人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11:00五上結束 韓國 0:2 多明尼加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16:00好球~ 你想去哪裡?? XDDDDDDDDD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18:00安打!!! 跑到三壘了!!!!!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21:00五下結束 韓國 0:2 多明尼加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44:00還是滿壘 2out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3:44:00跑壘失誤 ORz...不過還是H拿一分,0:3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3:48:00BB , 周日大方送 XD.... 0:4 滿壘 2out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49:00韓國要換投了
作者:
wbacb (500)
2013-12-08 13:49:00韓國又要留下來跑步了嗎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50:00捕手也換了...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53:00又送分~~~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3:53:00BB , 0:5 滿壘 2out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54:00投不進好球帶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55:00慘了~~~~~~~~~ wow看來多明尼加要止敗了!!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3:55:002B , 0:7 23壘 2out , 掃球場+廁所準備
作者:
Donze (不要問我)
2013-12-08 13:55:00韓國被打爆了?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3:56:00終於結束了這局, 六下結束 韓國 0:7 多明尼加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3:59:00韓國算是投手把自己投倒了...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00:00韓國這場會破蛋嗎??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01:00終於上二壘了!!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01:00反手接失敗還滑了一下 ...這邊很沒人性的偷笑了一下 XD...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02:00安打!!!!!!!! 得分了!!!!!!!!!!!!! 破蛋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04:00安打~~~ 再得一分!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04:00H , 2:7 廁所和球場解套中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07:00七上結束 韓國 2:7 多明尼加
作者:
carhow (卡好)
2013-12-08 14:07:00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07:00霸氣K 七局收尾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10:00三振 1out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13:00安打!!!!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13:0023壘有人1 out ....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16:00又滿壘.... 要練習到中華隊和日本隊進場?? wow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16:00bb 滿壘 換投,韓國不是投手沒帶足? 這樣燒很辛苦吧...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17:00打到二位數晚場大概會看到韓國球員排排站在門口洗門風...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19:00內滾封殺 , 2out 滿壘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19:00先止一分, 剛投手在偷笑 XD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20:00啊啊啊..... 2:9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20:002b , 2:9 ,2 3 壘有人 2out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21:00訂正 1b 12壘有人 2out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21:00東哥: 投手要有責任感啊~~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22:00投不進去 無解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23:00七下結束 韓國 2:9 多明尼加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26:00投手續投~~ 86球還好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27:00瞬間二出局 wow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27:0090球 2out , 8上贏下來SP應該就單場MVP了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28:00三振!!! 韓國 2:9 多明尼加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29:00多明尼加晚上可以開心逛夜市了~~~ XDDDDDD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33:00持續進攻中~~ 1.2壘有人 1out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35:00DP下莊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35:00雙殺, 八下結束 韓國 2:9 多明尼加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37:00多明尼加換投~~
作者:
sawkuanwoo (大家快來darkchess下暗棋)
2013-12-08 14:38:00這個要上來推壘包嗎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39:00保送, 一壘有人 0out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40:00領先七分,讓個5分ok啦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41:00DP 悲劇了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41:00主播想下班嗎???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42:00真的結束了... 韓國 2:9 多明尼加
作者:
epw (Epw)
2013-12-08 14:42:00Game Set 收工,掃球場和廁所決定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43:00多明尼加中止連敗了~~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44:00MVP 弗蘭德斯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46:00首先, 非常感謝上帝給他這場勝利, 謝謝隊友的支持, 覺得台灣是
作者: kncc31 (愛睏) 2013-12-08 14:47:00
又要賽後加強了嗎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47:00非常友善的地方, 希望未來有更好的表現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48:00在比賽中得到更多經驗, 也更瞭解這邊的打者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49:00被潑水了.......... XDDDDDD
作者:
nht (忘忘)
2013-12-08 14:50:00東哥笑得好開心 XD
作者:
swearwin (九月台灣籃球季)
2013-12-08 15:13:00這投球數有快破百吧
作者:
yushenlin (Science & Faith)
2013-12-08 16:28:00突然發現 今天不是在桃園吧
作者: ohiyohuang (喔嗨唷) 2013-12-08 18:56:00
放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