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rio1UP (Mario +1UP)
2013-08-18 09:25:51早上畫了一件林逸欣開球服 我覺得這件球衣超好看的 就趕快畫下來^^
我個人覺得她不做作 笑的又自然 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http://ppt.cc/9scB
作者:
Adven (電風扇)
2013-08-18 09:28:00猛一看 還以為第二張是走寄生獸風的馬尾美少女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13-08-18 09:30:00XD
作者:
ILOVEWAVE (^_^)我愛波(>ˇ<)
2013-08-18 09:30:00樓下覺得呢?
作者:
conbanwa (å±å±å±±çš„奶彈洨妹)
2013-08-18 09:31:00我個人覺得
作者: THUITG (跟著老師) 2013-08-18 09:39:00
還以為走錯版了-_-
作者: jeffl0402 2013-08-18 09:44:00
有沒有成人體型的? 這種羅莉體型好難看
LM如果真的請到小希穿假面裝開球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作者:
vandersar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衝刺)
2013-08-18 10:05:00感覺好像拿來燒的? 冏
作者: saazx 2013-08-18 10:06:00
這裡怎麼變成個人部落格了??
作者:
caku0101 (Be the best)
2013-08-18 10:09:00自以為幽默...這是棒球版...
作者:
caku0101 (Be the best)
2013-08-18 10:13:00敢說「畫」了一件.....笑死..
作者:
hihi29 (無)
2013-08-18 10:32:00.........
我個人覺得她不做作 笑的又自然 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作者:
a61216z (軒)
2013-08-18 11:02:00我個人覺得她
作者:
msun (m桑)
2013-08-18 11:11:00都被噓了,還是不要^^比較好...
作者:
swimbert (書櫃永遠不夠放)
2013-08-18 11:43:00酸民一個,何必
作者:
zxc1317 (小吳)
2013-08-18 11:47:00這裡是棒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