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1 21:26:18如題 單純記錄一下給版友參考
近期剛好有一百多萬閒錢不知道幹嘛
所以就打算來開新戶薅羊毛 也是參考了版上的資訊
依序申請了 台新 王道 聯邦 華南 樂天 台銀
只有第一家申請的台新不知為啥沒過 說綜合評分低
第六家的台銀有打電話來照會 還要回傳存款證明
但最後也是順利通過 感謝台銀沒直接拒絕
接下來打算開上海 台企 遠東 測試開幾家會被擋
不建議遠東,只有五萬2.6%半年,超過時間超過金額都會變1.43%無上限,樂天有1.5%無上限了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1 22:20:00感謝一樓 樂天已經有開了 半年後就會把錢從遠東提出來
作者:
tacitus (編年史)
2026-04-11 23:10:00樂天怎麼可能啊,三個月內有開戶新業務就打槍了,屢試不爽!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1 23:34:00樂天最順利的欸 連照會都沒有 一天就過
我是直接丟 LINE BANK 口袋帳戶,剛好 1.5% / 100 萬要 SWIFT 電匯也方便,目前好像只有 LB 全年無休
作者:
klausa (klausa)
2026-04-12 04:54:00高利活存我開了王道樂天永豐上海台企銀台銀華南 有些其實沒有很高但額度大
作者:
id4 (無限可能)
2026-04-12 07:50:00樂天開戶很順利而且高利活存無上限
作者:
talenthun (我要當宇宙第一大善人)
2026-04-12 08:29:00那樂天要解任務,對沒有用過什麼全支付的人很麻煩
作者:
caity (cait)
2026-04-12 08:59:00短期開太多加沒被拒絕喔,現在防詐騙應該便更嚴了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2 09:24:00我也聽說三個月上限是三家 但是到第六家才電話照會又申請了土銀 上海 台企 遠東 不知道還能不能過希望如果被拒 之後別變黑名單
作者:
bada (邊緣肥宅)
2026-04-12 09:29:00台銀一定照會的 跟第幾家關係不大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2 09:30:00真假 是公股銀行比較嚴格嗎 民營的都沒照會
作者:
p1234891 (aaa0101zzz)
2026-04-12 09:51:00之前一樣也跟風開了很多的數位帳戶 現在只想要銷光光 因為資產大部份都放在美股海外券商了
作者:
kim (@@@@@@@)
2026-04-12 10:06:00被擋又怎樣?銀行幫你開戶如果是你為了生活所需像是薪資轉帳,那確實要幫你開。如果只是為了你個人賺點優利,又不是天經地義,為何要幫你開?你生活有需要開十幾個帳戶嗎?
作者: kven2005 (裝死戰隊隊長) 2026-04-12 10:17:00
00981A正夯不考慮嗎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2 10:23:00已經將近1000萬部位在股市了 留點現金防止大跌樓上說的挺有道理 但我這市井小民只想考慮利益最大化被擋我也沒意見啊 短期開太多確實很可疑 提供經驗而已
作者:
hihi29 (無)
2026-04-12 10:58:00真猛 我還是乖乖的照三個月三間的開法 慢慢開
作者:
talenthun (我要當宇宙第一大善人)
2026-04-12 11:09:00現在股票一直漲,買0050合適嗎?還是等跌的時候再買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2 11:17:00最近這種猴市我是選擇定投 像今天又沒談攏明天不樂觀最好是定投大盤 不要allin賭哪天戰爭結束
作者: lide19921015 (阿得) 2026-04-12 12:25:00
樓主在講數位帳戶 一堆人硬講股票 = =
作者:
medama ( )
2026-04-12 12:55:00不是三個月內只能開三間?
作者:
Oggy (...)
2026-04-12 12:57:00台銀 開了四家還給過 真得迷 以前開兩家再台銀 就敬謝了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2 13:17:00更正樓上 是已經拉了五家聯徵 台銀是第六家他是有打電話問那麼多帳戶要幹嘛 就誠實回答為了活存我之前也以為只能拉三間聯徵 但是只有第六次的台銀打過來問開來幹嘛
作者:
BabyWolf (閒愛孤雲靜愛僧)
2026-04-12 13:28:00三個月三間只是部分銀行常用的內部參考刷法 實際當然還是看個人條件(年收/職業/資產/信用)和各行當下政策而定*說法
作者: todd057 (zz) 2026-04-12 13:38:00
還能開不錯了 開到第四家不讓開了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2 13:59:00回樓樓上 我自認條件算最糟糕的 年收只填30萬 還是大學生沒工作的身份 所以我能過大部分人應該都能
作者:
gwboy (.....)
2026-04-12 14:05:00高利活存目前額度最高就是100萬嗎?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2 14:10:00樂天無上限 但是要解任務比較麻煩 推薦linebank什麼都不用解
作者:
s9306302100 (Johnson 222是隨他們喊?1)
2026-04-12 15:03:00這邊不就銀行板 那些扯股票的是幹嘛?吃了某op 的口水喔 在怎麼投資都一定會有現金部位 難到all in到一毛不剩 人生都掛無事牌的嗎?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4-12 15:07:002026了還在用白海豚
作者:
yuenru (有挑戰很好呀)
2026-04-12 16:07:00@kven\ 00981A 是主動型的,費用率挺高的,還是被動0050可以放長線 釣大魚哈 看推文一半就照推了, 00981的那2行樓主可刪王道 倒是挺推薦的,有2%定存可以放。
作者:
Oggy (...)
2026-04-12 16:28:00樂天綁基金 而且不用扣款 就1.5%了
作者:
tingiy (2375)
2026-04-13 00:24:00銀行版看到錢就要推股票...
作者: Violet25 (Violet Feather) 2026-04-13 02:22:00
年收30萬 大學生沒工作 但是有一千萬在股市…這樣條件最糟糕 我有看錯什麼嗎?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3 03:08:001000萬股票開戶時也沒辦法提供這個當證明啊 開戶只有問年收和存款 所以申請條件很差 第一間台新才被打槍
銀行多半認「穩定」的收入理論上三個月三次 實際上看情況 銀行有需要客戶的話你一個月開N個都可以 不需要的話一年開這麼一次也還是會找理由打槍你 科科
作者:
steven853 (steven853)
2026-04-13 15:48:00土銀第七戶又過了 應該到極限了 台企上海都拉了聯徵但沒消息 可能被自動檔下來了
作者: SHENG2014 (上班族) 2026-04-13 17:57:00
多開戶可以多賺高利息錢,這不就是生活需要銀行提供高利,不也是想撈錢放錢來賺高利
作者:
Koedikt (忘記)
2026-04-14 17:44:00有速度
作者:
SexyBack (SexyBack)
2026-04-17 15:00:00洗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