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線] 日服九週年FES情報 以『音』為主題 大的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19 11:33:05
主視覺圖
https://i.urusai.cc/JZNG2.png
日期:2026.09.05~09.06
https://i.urusai.cc/TddpP.png
場地:這次辦在新宿住友大樓 三角廣場 / 新宿住友ホール
https://i.urusai.cc/MDl3l.png
目前公布的歌手及藝人:
DAY1
https://i.urusai.cc/MgEGL.png
DAY2
https://i.urusai.cc/PpaU5.png
還有未公佈的人,希望教主也可以來一下
沒想到今年居然是演唱會嗎?
航線奇數年的週年都辦得很盛大,今年雖然沒有五週年郵輪這麼誇張,但也很厲害了
https://i.urusai.cc/LyoNl.jpg
雖說今年很猛了,但明年可是值得慶祝的十週年,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
作者: ts01232165 (Zoom)   2026-06-19 13:17:00
這次是活動舞台+音樂要付費票 其他自由入場
作者: socotia (諭仔)   2026-06-19 18:07:00
大石葛格
作者: kkevin13579 (KKsir)   2026-06-19 20:15:00
不知道十週年會多盛大
作者: manbow77 (ycu)   2026-06-19 20:56:00
現實活動我會更期待美服下次要上哪台博物館艦十週年配合要密蘇里實裝嗎?
作者: steelgate (::ALICE)   2026-06-20 00:40:00
不考慮企業改彩嗎XD
作者: NAKOplau (布)   2026-06-20 01:11:00
有沒有可能像艦C那樣開放改2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6-20 03:09:00
十週年週年慶得把密蘇里+大和端出來了吧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0 12:41:00
改二感覺還太早,現在還有一堆船可以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