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ef ( )
2020-07-12 22:19:48問題:
目前我主線才打到10-4
可是我已經漸感吃力了
不知道這樣打下去後面12 13章會不會打不過
我在10~12章還會撈船撈好一陣子吧
不過希望可以先作準備
不要等到13章了才開始練要用的船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幫我看看
我目前的陣容要過13章(甚至12)
還需要開練那些角色
主力梯隊圖:
這是我目前最強的兩隊主力
第一隊:胡德120
無畏120
小加加117
波特蘭118
標槍118
雷諾115(婚)
第二隊: 羅德尼120
獨角獸112
厭戰106(未改造完全 缺改造物件)
歐根114
Z23 117
最後一個位置 萊比錫107
或是雪風104
請問這種陣容 若練到全滿120 幾個裝備也升到滿 打得過13章嗎?
如果不行
請推薦我要練的船隻 裝備 或陣容之類的
其他船船塢:
驅逐:
輕巡:
重巡:
戰艦:
空母:
潛水艇:
科研艦:
羅恩78 LV19
君主29 LV17
伊吹研發中 已有強化圖紙:74
想要伊吹研發完後研發二期的吾妻
你可以看到我一堆重櫻的船都升到70級突破滿就是為了這個
距離開發大帝的標準則還差蠻多的(242/630)
至於裝備 不太知道怎麼表示耶
兩隻凱旋砲 兩隻彩棒 兩隻金四磁
其他裝備大概過一半可以用置底那篇裝備文的基本畢業裝
上位替代則多半沒有
大概就這樣了
請指點
作者:
Gief ( )
2020-07-12 22:23:00然後胡德還裝滅火器...你...??後排真的要補血請用明石或是女灶神...滅火器針對跨射就算了,後排沒有人在裝維修箱的老兄...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2 22:25:00
1213章跟11章以前是不一樣的打法
作者:
Gief ( )
2020-07-12 22:25:00因為打10-2的時候 有網站說注意後排血量 容易被點燃 就帶了
Ok我剛剛忘了會跨射,滅火器ok但是不需要維修箱吧?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2 22:26:00
後排容易被點燃帶滅火器就好,另一格放金SG那些的
作者:
Gief ( )
2020-07-12 22:27:00這樣啊 ... 了解 那再看看要改裝些甚麼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2 22:29:00
空母也是滅火器+金油壓,自動打不過先用手操有周回模式跟安全度,就算一開始B勝也沒差推圖很常見就是一開始都打不過,尤其12、13章,先凹到
海事局有大佬配裝可以參考一下,沒有那些裝備的話自己代換下位選擇啦,你的練度應該能到11章完,裝備調整一下就好了吧@@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2 22:31:00
能夠安海&周回,之後再來改良就好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0-07-12 22:32:00道中隊的話後排帶維修箱也不是不可以吧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2 22:33:00
傷害夠的話帶維修箱也不是不行,多個加傷害的打痛一點也可以,能推過圖都可以試試看
作者: dogbear870 (panda) 2020-07-12 22:38:00
克爹級......?
然後12章開始防空會加重,你的克里夫蘭級該練一下了...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2 22:40:00手操的話後排可以不用帶滅火器,打主力艦隊自己扣一下飛機,第二發剛開火的時候放飛機連第一發都會一起消掉。我不知道美服進步開到哪,但你防空會是很大的問題,道中可以靠維修艦和躲大型空母硬吃,但王點沒有3D5改或是500改幾乎過不去,先去把練度練上來再來考慮13章吧
作者:
Gief ( )
2020-07-12 22:41:003D5是哪隻啊?請問中文或英文名
美服進度幾乎跟日服同步,只差在活動自己搞自己的,所以日服有的改造美服應該都有聖地牙哥
作者:
pc945 (PC945)
2020-07-12 22:42:00潛水艇的等級也不行,然後U522算是有特異功能的紫潛艇記得拉上來下次美版開墨染復刻,除了長門要抓到之外,伊13也要弄到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2 22:45:00那這樣至少把五十鈴改上去。黎賽留也可練起來,王點一開始就會生一台指揮艦,潛艇沒有能力清掉的話至少能靠黎賽留的預裝填
作者:
pc945 (PC945)
2020-07-12 22:45:00伊13有著叫出來後的10秒內後排10%增傷的技能,可拚一波
T0~T1船多拉幾隻上來 布萊 企業 餃子 黎姐 光輝
作者: GoodEnd (Good_End) 2020-07-12 23:01:00
當初我是把寧海、平海、逸仙、聖地牙哥改彩練上115UP才去撞13章的不然那群不斷撞進後排的混凝土飛機根本欄不下來
作者:
mekiael (台灣加油)
2020-07-12 23:37:0012 13重點是防空能力克利夫蘭級 黛朵級 亞特蘭大都是防空好船
作者: train2009 (黑貓) 2020-07-12 23:43:00
別用碰碰炮防空...那個偏雷 戰艦副炮不用金秋月吧 12 13章推薦金圓盤(7-2那個 還有波佛或科研staag
感覺前排能扛的有點少,有資源的話可考慮投逸仙+寧海改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3 00:05:00克爹級和戴朵級一個人扛不下防空,需要其他人幫打,到最後最好還是一隊500改一隊牙哥改會比較好這兩隻的存在會讓隊伍組成相對自由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0:07:00好 我多去7-2刷 然後牙哥我還沒有呢@@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3 00:11:00如果有拿到改造麥克風的話就好,時間到了自然就回來通常會在你要造其他船的時候Gank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0:12:00改聖地牙哥的道具已有 不過改厭戰的沒有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3 00:17:00不過牙哥改造還需要存20張金圖和60000物資,改500比較經濟實惠一點(雖然對海輸出500輸很多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0:28:00太可怕了 20張金圖@@不過等到手後我還是會改
作者:
sagaloka (我大術士......哀)
2020-07-13 01:41:00當初沒有500改道中沒上500也是可以吃全部,我上雙補(光輝+妹妹)+阿拉巴馬/半人馬和逼近滿等的小明確捷哥倫比亞光輝和妹妹是對海配置樓主的話,光輝 梨姊/君主/天運滿大加加 卡薩布蘭卡 海鮮吧王隊很難搞,畢竟潛艇3U沒齊,阿垮雙魚幾乎完全不可能 (別想holo復刻,當絕版)個人大鳳Lv120 3U&30+裝填貓手操基本A勝偶爾S勝,沒有真的很難打。基本上就君主雙航(塔塔開+餃子),雙戰(君主厭戰)+餃子,前排羅恩/波特彩+海媽改?+牙哥改吧道中也可以。光輝 黎姐+空母 路易+貞德+西雅圖/500改說不定也能過,貞德的盾真的好用,黎姊加持的路易超猛光輝道中而不王隊,一是制空值,二是BOSS戰上光輝拖太久,個人手操SL到火大不用。換人可能結果會不一樣吧?
作者:
Wcw5504 (五月雨)
2020-07-13 03:13:00道中我用明尼天狼星杓鷸+出雲妹妹香格里拉都能過了平均等級還只有115左右 別刻意撞大型航空主力或小型航空就好
作者: train2009 (黑貓) 2020-07-13 11:13:00
估狗--> 碧藍 裝備 一圖 (看一下防空那邊
我是撈到哥倫比亞以後才開始打十二章所以我卡一個月了
作者:
Gief ( )
2020-07-13 20:03:00路易九世 西雅圖 大加加 我都沒有啊 我科研艦就君主羅恩如果我道中用sagaloka說的 光輝 梨賽留 海鮮 卡薩布蘭卡 那後排最後一個位置要放誰呢?搞錯了 是前排
作者:
Wcw5504 (五月雨)
2020-07-13 20:59:00你前排用單海的話 中間放一艘輸出重巡吧
海鮮 海媽 500 3D5要改 還要包括昇星 好好斟酌
作者:
Gief ( )
2020-07-13 22:24:00喔喔 這篇不錯呢 和我現有的角色更接近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4 09:36:00那篇是安海120等自律…安海20%減傷外加10等等級壓制的補正,安海能上紅海不一定能上要參考也該參考同作者的開荒陣容,有沒有安海差太多
我13-4道中 用明石 半人馬 獨角獸 硬打的現在有多龍鳳 應該簡單點 練一下比較好慢慢玩 累積科研裝備 等復刻船
作者:
Gief ( )
2020-07-14 14:33:00目前培養計畫如下:道中:光輝 赤城 加賀 寧海 逸仙 波特蘭這個和那個作者的開荒文章陣容是一樣的 大概ok 但王隊君主 餃子 梨賽留 羅恩 海倫娜 五十鈴 這陣容打王點可以嗎?
很詭異的配隊,黎塞留的BUFF浪費,餃子的BUFF也沒湊出埃塞克斯要四白鷹才有減傷BUFF,建議黎換小加加,五十鈴換聖地亞哥
作者:
Gief ( )
2020-07-14 18:50:00如果沒有聖地牙哥的情況呢? 把波特蘭調到王隊 羅恩去道中?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4 19:23:00波特蘭不知道能不能扛住,不然把布萊頓茉練上來也行。旗艦確定要上君主那僚艦上小++和餃子,小++算是目前13圖王點最強空母
作者:
Gief ( )
2020-07-15 09:12:00那這樣就差不多確定了 感謝各位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6:23:00然後胡德還裝滅火器...你...??後排真的要補血請用明石或是女灶神...滅火器針對跨射就算了,後排沒有人在裝維修箱的老兄...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3 06:25:00
1213章跟11章以前是不一樣的打法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6:25:00因為打10-2的時候 有網站說注意後排血量 容易被點燃 就帶了
Ok我剛剛忘了會跨射,滅火器ok但是不需要維修箱吧?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3 06:26:00
後排容易被點燃帶滅火器就好,另一格放金SG那些的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6:27:00這樣啊 ... 了解 那再看看要改裝些甚麼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3 06:29:00
空母也是滅火器+金油壓,自動打不過先用手操有周回模式跟安全度,就算一開始B勝也沒差推圖很常見就是一開始都打不過,尤其12、13章,先凹到
海事局有大佬配裝可以參考一下,沒有那些裝備的話自己代換下位選擇啦,你的練度應該能到11章完,裝備調整一下就好了吧@@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3 06:31:00
能夠安海&周回,之後再來改良就好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0-07-13 06:32:00道中隊的話後排帶維修箱也不是不可以吧
作者: kitaroukai (北樓改) 2020-07-13 06:33:00
傷害夠的話帶維修箱也不是不行,多個加傷害的打痛一點也可以,能推過圖都可以試試看
作者: dogbear870 (panda) 2020-07-13 06:38:00
克爹級......?
然後12章開始防空會加重,你的克里夫蘭級該練一下了...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3 06:40:00手操的話後排可以不用帶滅火器,打主力艦隊自己扣一下飛機,第二發剛開火的時候放飛機連第一發都會一起消掉。我不知道美服進步開到哪,但你防空會是很大的問題,道中可以靠維修艦和躲大型空母硬吃,但王點沒有3D5改或是500改幾乎過不去,先去把練度練上來再來考慮13章吧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6:41:003D5是哪隻啊?請問中文或英文名
美服進度幾乎跟日服同步,只差在活動自己搞自己的,所以日服有的改造美服應該都有聖地牙哥
作者:
pc945 (PC945)
2020-07-13 06:42:00潛水艇的等級也不行,然後U522算是有特異功能的紫潛艇記得拉上來下次美版開墨染復刻,除了長門要抓到之外,伊13也要弄到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3 06:45:00那這樣至少把五十鈴改上去。黎賽留也可練起來,王點一開始就會生一台指揮艦,潛艇沒有能力清掉的話至少能靠黎賽留的預裝填
作者:
pc945 (PC945)
2020-07-13 06:45:00伊13有著叫出來後的10秒內後排10%增傷的技能,可拚一波
T0~T1船多拉幾隻上來 布萊 企業 餃子 黎姐 光輝
作者: GoodEnd (Good_End) 2020-07-13 07:01:00
當初我是把寧海、平海、逸仙、聖地牙哥改彩練上115UP才去撞13章的不然那群不斷撞進後排的混凝土飛機根本欄不下來
作者:
mekiael (台灣加油)
2020-07-13 07:37:0012 13重點是防空能力克利夫蘭級 黛朵級 亞特蘭大都是防空好船
作者: train2009 (黑貓) 2020-07-13 07:43:00
別用碰碰炮防空...那個偏雷 戰艦副炮不用金秋月吧 12 13章推薦金圓盤(7-2那個 還有波佛或科研staag
感覺前排能扛的有點少,有資源的話可考慮投逸仙+寧海改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3 08:05:00克爹級和戴朵級一個人扛不下防空,需要其他人幫打,到最後最好還是一隊500改一隊牙哥改會比較好這兩隻的存在會讓隊伍組成相對自由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8:07:00好 我多去7-2刷 然後牙哥我還沒有呢@@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3 08:11:00如果有拿到改造麥克風的話就好,時間到了自然就回來通常會在你要造其他船的時候Gank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8:12:00改聖地牙哥的道具已有 不過改厭戰的沒有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3 08:17:00不過牙哥改造還需要存20張金圖和60000物資,改500比較經濟實惠一點(雖然對海輸出500輸很多
作者:
Gief ( )
2020-07-13 08:28:00太可怕了 20張金圖@@不過等到手後我還是會改
作者:
sagaloka (我大術士......哀)
2020-07-13 09:41:00當初沒有500改道中沒上500也是可以吃全部,我上雙補(光輝+妹妹)+阿拉巴馬/半人馬和逼近滿等的小明確捷哥倫比亞光輝和妹妹是對海配置樓主的話,光輝 梨姊/君主/天運滿大加加 卡薩布蘭卡 海鮮吧王隊很難搞,畢竟潛艇3U沒齊,阿垮雙魚幾乎完全不可能 (別想holo復刻,當絕版)個人大鳳Lv120 3U&30+裝填貓手操基本A勝偶爾S勝,沒有真的很難打。基本上就君主雙航(塔塔開+餃子),雙戰(君主厭戰)+餃子,前排羅恩/波特彩+海媽改?+牙哥改吧道中也可以。光輝 黎姐+空母 路易+貞德+西雅圖/500改說不定也能過,貞德的盾真的好用,黎姊加持的路易超猛光輝道中而不王隊,一是制空值,二是BOSS戰上光輝拖太久,個人手操SL到火大不用。換人可能結果會不一樣吧?
作者:
Wcw5504 (五月雨)
2020-07-13 11:13:00道中我用明尼天狼星杓鷸+出雲妹妹香格里拉都能過了平均等級還只有115左右 別刻意撞大型航空主力或小型航空就好
作者: train2009 (黑貓) 2020-07-13 19:13:00
估狗--> 碧藍 裝備 一圖 (看一下防空那邊
我是撈到哥倫比亞以後才開始打十二章所以我卡一個月了
作者:
Gief ( )
2020-07-14 04:03:00路易九世 西雅圖 大加加 我都沒有啊 我科研艦就君主羅恩如果我道中用sagaloka說的 光輝 梨賽留 海鮮 卡薩布蘭卡 那後排最後一個位置要放誰呢?搞錯了 是前排
作者:
Wcw5504 (五月雨)
2020-07-14 04:59:00你前排用單海的話 中間放一艘輸出重巡吧
海鮮 海媽 500 3D5要改 還要包括昇星 好好斟酌
作者:
Gief ( )
2020-07-14 06:24:00喔喔 這篇不錯呢 和我現有的角色更接近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4 17:36:00那篇是安海120等自律…安海20%減傷外加10等等級壓制的補正,安海能上紅海不一定能上要參考也該參考同作者的開荒陣容,有沒有安海差太多
我13-4道中 用明石 半人馬 獨角獸 硬打的現在有多龍鳳 應該簡單點 練一下比較好慢慢玩 累積科研裝備 等復刻船
作者:
Gief ( )
2020-07-14 22:33:00目前培養計畫如下:道中:光輝 赤城 加賀 寧海 逸仙 波特蘭這個和那個作者的開荒文章陣容是一樣的 大概ok 但王隊君主 餃子 梨賽留 羅恩 海倫娜 五十鈴 這陣容打王點可以嗎?
很詭異的配隊,黎塞留的BUFF浪費,餃子的BUFF也沒湊出埃塞克斯要四白鷹才有減傷BUFF,建議黎換小加加,五十鈴換聖地亞哥
作者:
Gief ( )
2020-07-15 02:50:00如果沒有聖地牙哥的情況呢? 把波特蘭調到王隊 羅恩去道中?
作者:
Innofance (Innofance)
2020-07-15 03:23:00波特蘭不知道能不能扛住,不然把布萊頓茉練上來也行。旗艦確定要上君主那僚艦上小++和餃子,小++算是目前13圖王點最強空母
作者:
Gief ( )
2020-07-15 17:12:00那這樣就差不多確定了 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