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FGEX (SFGEX)
2026-03-27 16:50:43【香港國際機場 HKIA】
二號客運大樓將於2026年5月27日啟用
屆時將有15間航空公司分批進駐辦理登記手續
5月27日-香港航空
5月28日- 亞洲航空、峇迪航空、海南航空、菲律賓亞洲航空、泰國亞洲航空、泰國獅子航
空
6月2日- 柬埔寨航空、靛藍航空、越捷航空
6月3日- 曼谷航空、大灣區航空、濟州航空
6月9日-宿霧太平洋航空
6月10日- 香港快運航空
作者:
tndh (Nick )
2026-03-27 19:02:00台灣最頂TPE已經開通廊道了
作者: Renoir (雷諾瓦) 2026-03-27 19:11:00
不管拉 TPE不會要求手機密碼 贏麻了
作者:
acomp (clarity)
2026-03-27 19:15:00暫時跟規模第一代T2差不多,當初拆掉還被罵浪費錢
作者:
kei1823 (JusTin)
2026-03-27 19:57:00搭廉航要轉機的會跑死了
機場工作人員說只會開放大廳,旅客還是要坐APM回T1上機
作者:
alexsh (lin4h)
2026-03-27 21:23:00T2都要坐APM,不只現在吧
作者: timmyhsu2 (提米) 2026-03-27 21:35:00
其實改建是為何呀,原本不就有航廈了而且啟用沒幾年就拆如果要蓋往三跑的APM應該也有不拆的方式?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3-27 21:42:00台灣學這種蓋法今天不知道會有幾個進去蹲吧
作者:
acomp (clarity)
2026-03-27 22:35:00新的衛星樓完工前新T2就跟舊的T2運作一模一樣但新T2有設計入境查驗設施
作者:
ppdev (PPDev)
2026-03-27 23:41:00T2目前只有報到櫃檯沒登機門轉機沒影響吧。這個重建有點不知為何
作者:
Sanger (GO)
2026-03-28 14:43:00反觀幾十年開通一廊道發幾百篇新聞
作者: hk5566 (cccp) 2026-03-28 15:05:00
成田:我擴建花40年 還卡了農舍民宅 為了才那幾戶半夜宵禁日本: 原來我是落後獨裁專制國家
作者:
ms01096 (lycc52477)
2026-03-28 20:05:00HKG田徑場 開跑
作者:
Lexus (LEXUS)
2026-03-28 22:00:00我們有民主 換算一下差不多T10 台又贏
作者:
Lindbergh (The Spirit of St.Louis)
2026-03-29 09:46:00不帶手機就搞定了,小事
作者:
demeno (流雲飛)
2026-04-01 02:37:00總之廉航都被趕去T2了
作者:
aiyowaya (我叫 小 王 子)
2026-04-02 02:06:00還是以前的假T2啊 辦登機而已 搭飛機還是要底下換旅客航站系統回到T2或中場轉運或天際走道後才會上飛機當然這是目前 有規劃2027會變可獨立運作之航站
作者:
tndh (Nick )
2026-03-28 03:02:00台灣最頂TPE已經開通廊道了
作者: Renoir (雷諾瓦) 2026-03-28 03:11:00
不管拉 TPE不會要求手機密碼 贏麻了
作者:
acomp (clarity)
2026-03-28 03:15:00暫時跟規模第一代T2差不多,當初拆掉還被罵浪費錢
作者:
kei1823 (JusTin)
2026-03-28 03:57:00搭廉航要轉機的會跑死了
機場工作人員說只會開放大廳,旅客還是要坐APM回T1上機
作者:
alexsh (lin4h)
2026-03-28 05:23:00T2都要坐APM,不只現在吧
作者: timmyhsu2 (提米) 2026-03-28 05:35:00
其實改建是為何呀,原本不就有航廈了而且啟用沒幾年就拆如果要蓋往三跑的APM應該也有不拆的方式?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3-28 05:42:00台灣學這種蓋法今天不知道會有幾個進去蹲吧
作者:
acomp (clarity)
2026-03-28 06:35:00新的衛星樓完工前新T2就跟舊的T2運作一模一樣但新T2有設計入境查驗設施
作者:
ppdev (PPDev)
2026-03-28 07:41:00T2目前只有報到櫃檯沒登機門轉機沒影響吧。這個重建有點不知為何
作者:
Sanger (GO)
2026-03-28 22:43:00反觀幾十年開通一廊道發幾百篇新聞
作者: hk5566 (cccp) 2026-03-28 23:05:00
成田:我擴建花40年 還卡了農舍民宅 為了才那幾戶半夜宵禁日本: 原來我是落後獨裁專制國家
作者:
ms01096 (lycc52477)
2026-03-29 04:05:00HKG田徑場 開跑
作者:
Lexus (LEXUS)
2026-03-29 06:00:00我們有民主 換算一下差不多T10 台又贏
作者:
Lindbergh (The Spirit of St.Louis)
2026-03-29 17:46:00不帶手機就搞定了,小事
作者:
demeno (流雲飛)
2026-04-01 10:37:00總之廉航都被趕去T2了
作者:
aiyowaya (我叫 小 王 子)
2026-04-02 10:06:00還是以前的假T2啊 辦登機而已 搭飛機還是要底下換旅客航站系統回到T2或中場轉運或天際走道後才會上飛機當然這是目前 有規劃2027會變可獨立運作之航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