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滑機輸入法」
好用
https://i.mopix.cc/aYqzX7.jpg
https://i.mopix.cc/FM42sU.jpg
https://i.mopix.cc/nNluNs.jpg
作者:
passerk (胚什兒k)
2025-12-29 06:35:00真。滑稽
作者: earnavbd (earn) 2025-12-29 12:54:00
評價平均3.8顆星
作者:
IOU9527 (193&197~~達成!!)
2025-12-29 17:39:00為啥推薦好歹也說一下吧
作者:
mr2gts (edsion)
2025-12-29 20:01:00上次還看到路邊有人賣滑雞飯
作者: tsainan (西藏獒犬) 2025-12-29 22:30:00
現在還在開發輸入法的真讓人佩服
作者:
ww (劉文聽)
2025-12-30 10:04:00樓上說的沒錯 只要有注音我都會支持一下試試看
作者:
lats (累死)
2025-12-30 13:13:00跟注音有什麼不同嗎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5-12-31 10:50:00這還有在更新嗎
前幾天看到才知道有這輸入法,試用起來有點意思目前不蒐集資料的注音輸入法比較習慣樸實注音輸入法
作者:
newererw (認識是感情的開始)
2024-01-08 10:27:00先開發win的吧 目前選擇不多 尤其arm64的幾乎沒有
作者:
DFIGHT (低調好人)
2024-01-23 08:04:00大公司現在輸入法有了AI語音分析 其他輸入法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