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LG g3原廠預設的DPI值為何

作者: bdbddbdb (金某聊)   2017-11-25 18:11:25
dbddbdb
123
※ 引述《mdcad0127 (倫楷)》之銘言:
: 由於小弟我不小心改了DPI之後
: 有點後悔想調回來
: 卻忘記原本是多少
: 網上爬文也都是英文我也看不懂
: 希望有各位大大能幫我解答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