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 端午曬太陽!?

作者: sedradose (hungry humble)   2026-06-20 23:06:02
雖然說端午節早就過了!
不過今天出門稍微晃了一下,
雖然快熱死,但感覺蠻放鬆的,
所以想說po看看,碰碰運氣。
剩下一天的假期,
當然星期一也可以,
也可以先認識再說。
去鹿港走走(鹿港是因為這幾天剛好在中部)
如果接下來你沒有甚麼計畫,或是單純宅在家的話。
可以考慮一起去曬個太陽,
只是防曬要擦足...
關於我,I人,不過盡量不會太尷尬,輕鬆比較重要!
不高也不帥,反正只是曬太陽,應該重點不會在個人,
不過至少不會有社會新聞發生(畢竟人潮多,應該可以放心)
關於妳,想出門動動,消耗一下這幾天囤積的脂肪。
不要覺得尷尬冷場。(這樣應該就行了?)
不過其實也可以先認識再說吧!
感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