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18 14:51:48就是個小疑問,就我所知「做夢」類推文是針對現實中不太可能發生的劇情。
那麼比起純愛之類故事單純的作品,現實中NTR類劇情應該更難做到吧,畢竟相對於純愛通常是雙向奔赴的兩方問題,NTR是一個三方問題且有其不道德性,甚至是有違現實法律的可能性。但是仔細看一下NTR類洽特下面的推文,常見就是「畫得好色很實用」、「劇情好噁心」、「苦主很可憐」,而不是「你哪裡買的枕頭」。
為什麼現實中更不可能的劇情,推文反而沒有做夢感?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18 14:54:00更正,好像應該要包含墮落類作品,突然想到NTR定義嚴格
因為「夢想」這類詞彙通常指的都是正面意義的情境 最多壞事發生時會說「惡夢」成真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18 15:08:00喔喔所以是因為讀者代入苦主或女主視角的關係嗎?
作者: BDroach 2026-06-18 15:28:00
做夢指的是美夢,ntr能是美夢嗎
不是代入誰的問題為什麼那些童磨文會被講做夢?因為主角通常是沒什麼特別的平凡人甚至中間偏下好像現實的你在妄想也能這麼爽一樣而不管NTR你代入哪邊都和現實的你有明顯差距啊做夢類推文的大前提:平凡無比讓讀者取代進去也沒什麼差別的主角在這之上佐以如此平凡沒優點的人完全不配的過爽待遇才會有「你是不是在做夢妄想自己也能這麼爽」的效果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18 15:48:00喔喔了解
很簡單因為做夢是不可能的事情才是做夢,被NTR太常見惹不需要做夢都會被NTR,看看社會新聞就懂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26-06-18 16:20:00你就想想會是說「你別做夢了」的是好的情境還是壞的情境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18 16:38:00嗯...但是你是在苦主視角才是壞事吧?你如果代入視角是黃毛,這不就是天大的好事嗎?
啊正常人跟黃毛的差距都大到不用夢吧但宅宅看跟自己一樣的宅宅被辣妹倒貼就是做夢了跟NTR的情境常見程度無關是因為那些被喊做夢的作品主角通常都是毫無優點的一般人 對 就是讀者自己
我上一任就NTR阿 有很難發生?還是我在無意中NTR人家現實中當黃毛哪有那麼爽
作者:
NorAku (反或_諾拉阿古)
2026-06-18 19:13:00欸其實主角是宅宅拿出魔法GG去NTR別人的辣妹,也算做夢的一種吧但對宅宅友善甚至上床的辣妹,可能真的比現實被金毛、黑人NTR還要罕見
作者:
kuromai (暮)
2026-06-18 20:49:00誰說現實更不可能NTR的....
作者:
mp2267 (風筆)
2026-06-18 21:00:00現實黃毛會有性病,部分看起來很好欺負苦主甚至會狂暴,NTR成功但人卻被殺死的社會新聞不少;除非是PUA高手,現實女人也不會隨便墮落,一旦被懷疑常常就把過錯全都推到黃毛上,彷彿出軌都是被迫一樣
其實現實當黃毛沒那麼爽 女的容易暈船要名份 苦主可能會追殺你 除非你有權有勢啦但我想一般人應該是沒有
我以為一開始是因為哆啦A夢的梗圖 他開始做夢了 想表達主角過太爽 後來直接省略圖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18 22:19:00謝謝各位回覆,不過我覺得現實中NTR比純愛更不可能,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畢竟要先有一對純愛的情侶之後,才有被NTR的可能啊,子集合的機率不會大於母集合。好啦也許那對情侶不是因為愛而結合,但那在現代畢竟很少吧至少苦主那一方通常都是有愛才會結合的
啥 現實中外遇哪裡少見了竹科工程師都有驗DNA梗了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6-18 23:11:00外遇是不少見 但ntr那類大多是強暴還讓女生沉淪 現實就很少見了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6-18 23:27:00因為這個夢是指意淫幻想的美夢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26-06-18 23:28:00簡單的生物只會對單一訊號產生單一反應
作者:
cch121 (cch123)
2026-06-19 05:38:00只好奇幹嘛一直提醒別人這是不可能的美夢,當大家笨蛋嗎?
作者:
sasmwh561 (卡爾卡諾m9138)
2026-06-19 07:12:00網路梗好用一直用吧
作者:
kkmin (K平方最小值)
2026-06-19 09:45:00現實中外遇可不少...
作者: n555123 2026-06-19 10:28:00
呃,梗而已,應該沒有太深入的邏輯
作者: DETFAN (DETFAN) 2026-06-20 07:22:00
基本上ntr的現實感比較低,畢竟你器大活好,有錢有勢,也檔不住人家可能有武松當弟弟ntr在現實中太危險了
作者:
unlucky (è¬ç¥žå»Ÿé–€å£å«åŒ–åder)
2026-06-20 07:38:00可是NTR先決條件不是上一個普通美夢成真嗎 美夢成真先有女友才有被NTR的可能啊 連童磨第一關都破不了怎麼再煩惱NTR的問題 當然旁觀看戲也可以啦但那就不干自己的事了NTR比純愛容易實現 換個角度説也成立啦就是女方本來就真沒很愛 男方愛 女勉強接受 當然會有其他想法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0 14:02:00為什麼要做惡夢?
現實NTR是不愛了或新鮮感,說不定好友討論哪個好,或是幫忙遮掩;但ACG的NTR不合理,全都是強迫,角色都沒朋友,狗男女整天搞,除非是強姦犯,才會說是好夢。純愛讓人嚮往,因為約砲容易,還有神待少女,隔壁有出租女友、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但是NTR會有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這種悲慘的主角,簡單來說,不會有人羨慕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