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nstype (lanstype)
2026-06-13 11:39:17總之大概因為網站被查然後他們受到波及
無邪氣他們被查了 雖然好像最後人沒事
但應該以後就銷聲匿跡了
應該是nga討論
https://i.meee.com.tw/oVl3rLp.jpg
下面應該是相關人士
https://i.meee.com.tw/rQcP5xp.jpg
https://i.meee.com.tw/LPYYFqa.jpg
https://i.meee.com.tw/8glGudj.jpg
https://i.meee.com.tw/1IkVjnT.jpg
https://i.meee.com.tw/vvNbJK4.jpg
https://i.meee.com.tw/PzASHdL.jpg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13 11:57:00也好久沒看到了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13 12:03:00無邪氣已經是僅存沒多少的好翻譯了耶...QQ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13 12:31:00
上香
作者:
Kans9527 (神田çƒéšå)
2026-06-13 13:11:00瓜很大 至少我不相信人多手雜的「組」真沒「盈利」
作者: n555123 2026-06-13 14:15:00
可憐哪這賽區
作者: chris9527 2026-06-13 14:43:00
可惜了
作者:
dizzy (早起的鳥兒累斃了)
2026-06-13 14:50:00幾個廣告組倒是一直活得好好的,真沒天理
作者:
airbear (airbear)
2026-06-13 15:09:00漢化的作品被人拿去營利真崩不住了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13 16:36:00現在都只剩低能機翻了QQ
作者: ewa43 (name) 2026-06-13 17:13:00
機翻不一定低能啊...那些只為了搶快掛廣告的我就不評論
作者:
HAHAcomet (值得信任的彗星å°å¤©ä½¿)
2026-06-13 18:48:00還有什麼知名的漢化組還活著的嗎?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3 18:57:00
無邪氣倒了只剩下瑞樹可以看了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13 19:05:00機翻不一定爛啦 有些用機翻的會潤過就還不錯 那種字體、排板、甚至連翻譯都不潤的機翻才是爛的
作者:
jk189 (掃地憎-法號兩津)
2026-06-13 19:50:00之前熊貓部分作品留言那邊就吵過了,那些搬運人就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作者:
esper1 (機關槍嘴砲)
2026-06-13 21:12:00怎麼可能沒人搬,大多數人根本不介意本子的翻譯粗不粗糙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6-14 09:21:00中國的漢化組一堆用愛翻譯 老實說很正常
作者:
nobady98 (1+2=3)
2026-06-14 10:29:00還好我買原文電子書
作者: Xamd 2026-06-14 19:41:00
之前就有對岸的漢化人員感嘆這些用破爛ai翻譯收錢的人真敢,沒人會願意為了破東西買單,真收到錢怎麼跑得掉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26-06-14 20:49:00最智障的就是一堆機翻用橫排的 他們都不覺得自己眼睛看到快抽筋